15.Sweet and passionate

摘要:他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如此幸福的不切實際。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dam一直在想,他總有一天必須面對年長Alpha的喪禮。上個月他和Tony一起到了養老院,年老的Balerdi狀態很糟,他能夠認出Tony的時間更短暫了,身體也變得非常虛弱,Adam其實暗自懷疑老人是否能夠撐到5個月後孫子出生的那一天。

結果Adam並沒有預料到自己會先迎來另外一場死訊。

在他接到那個電話的當下,Adam還以為這是場無聊的惡作劇,不可能,怎麼可能?他的腦袋停止運轉,理智也不願相信這是事實。

對方跟他要了E-mail地址,並告知Adam會把儀式的時間和細節都寄給他。

就算掛下電話,Adam也還是懷疑剛剛聽到一切,是騙人,騙人的對吧?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ny知道自己怪怪的,今天的午餐結束之後,他似乎就有些發熱。不是很嚴重,只是有股皮膚燙燙的感覺。

他抬起頭,看了一眼正在廚房準備Tony餐點的Alpha。

自從拿回一堆的懷孕須知以後,Adam不止認真的讀完還做好筆記。他秉持上面所寫少量多餐的原則,一天總是替Tony做上六份的小餐點,而且都會加上高鈣質的牛奶或者起司,還有蔬菜、水果跟蛋白質他都會均衡的搭配,對Tony和寶寶的用心不言而喻。

好吧,這是Tony唯一慶幸自己跟個廚師交往的時候了,有了Adam在,他不止不用擔心食物準備,三星主廚的手藝更讓他食慾大增、營養均衡。

摸摸現在微微凸起的小肚子,還不太明顯,但是認真看的話確實能夠發現。Tony衷心感激Adam的存在,他從不後悔選擇Adam成為自己的Alpha,事實證明Adam也是個非常體貼關愛他的Alpha。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dam坐在他旁邊,比Tony更有興趣的翻著親子雜誌,Tony看著大孩子一般興奮的Adam,忍不住也跟著揚起笑。

他堅持要陪Tony來產檢,金髮領班知道就算抗議也不會有用,所以只好點頭答應了Adam。

一個Alpha坐在診間的模樣實在有點奇怪,周遭不少的Omega孕婦、孕夫都多看了他們好幾眼,但身為當事人的Adam完全不在乎。

「Mr. Balerdi?」護士的叫聲讓Adam第一個站了起來,他牽住Tony的手,大方的和他一塊走進診間。

進去以後他讓Tony坐在椅子上自己則站在他身後,女醫生親切的和他們點頭打招呼。「你們好,Mr. Balerdi是嗎?」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三天後,在Tony第五次抱著馬桶嘔吐的時候,他曉得自己瞞不下去了。

「該死,Tony!」他的Alpha靠在他身邊,大手一下下輕撫著他的背後。「這一點都不像休息幾天就好的樣子,你到底怎麼了?要我打電話叫Dr. Phil過來嗎?」說著,他想要去拿手機,卻被Tony一把抓住。

「不,Adam,不要。」棕髮男人盯著他,發出沈重的嘆息聲。Adam再次蹲回他身邊,帶著些許的力道將他擁入懷中。「拜託,Tony,不要這樣嚇我,告訴我你怎麼了。」嘴唇貼在Tony微濕的額頭上,Adam的語氣滿滿都是渴求與驚慌。「拜託你。」

Tony顫抖著雙手抓住Adam的衣服,這恐怕真的是極限了。「我們到外面去好嗎?」不需要Tony說第二次,Adam打橫抱起Tony,將他抱出浴室直接放到柔軟的床上。

「Adam,我--」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走一步,Tony就能感覺到胃在抽痛,他盡力忽略那股不適,也不希望身旁的Adam察覺--他知道萬一Adam發現了會有多可怕,他絕對會把自己抱到Dr. Phil那去的--Tony繼續應和著Adam的話,無視自己翻攪的腸胃,回家的時候還是吃個胃藥吧。

「到了,Tony,這就是我上次跟你說過的那家印度料理。」他們才不過走到大門旁而已,濃重的咖哩辛臭味立刻撲進Tony鼻間,以前他從來不知道這味道是如此噁心。瞬間他捂住嘴巴,企圖壓抑不舒服的感覺。

「Tony?」Adam可不瞎,他的情人臉色發白,現在這副明顯在忍住嘔吐的模樣,讓Adam更憂心了。「你沒事吧?」

Tony忍耐不了,他抓住Adam的衣角,就算再不情願,他也必須要承認。「我好像真的生病了。」

「哪裡不舒服?」他馬上擔心的摸摸Tony臉頰,探測Omega的體溫是否正常。「有發燒嗎?還是哪邊在痛?」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整整一週,Adam想著,然後用力跌進椅子裡。

他無法相信Tony居然為了那個Alpha服務生和他鬧了一整周的脾氣。先說在餐廳的時候,Tony完全把他當成空氣對待,Omega不跟Adam講話也幾乎不進廚房,有任何事情都是由Kaitlin代為轉達。

私人時間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說Tony沒有氣到搬進別的房間去--至少這點Adam該覺得慶幸了--但是他依舊忽視Adam的存在,他一個人默默的整理資料、洗澡、睡覺。縱使他們還睡在同一張床上,Tony卻窩在他自己的那一側,而只要Adam企圖靠近他他就會繼續往後退,幾乎要跌下床鋪。顧慮到Tony的安危,Adam只能乖乖和Tony保持兩個枕頭以上的距離以保Tony安全。

要是單純只因為他未經Tony的同意隨便辭掉服務生,那Adam願意坦然的向Tony道歉,可是如果Tony在意的不只這一點呢?或許Tony無意間說出的那些話,才是Omega隱藏的真正心聲?

Adam確實是個沒用、吃軟飯的Alpha,要是沒有了Tony,沒有這間餐廳,Adam恐怕根本一無是處。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dam沒有和Tony提起那天的事。雖然他已經偷偷開始制訂起所謂的家庭計畫。如果他們真的要共組家庭而且生養小孩的話,首先的第一步應該是....

他翻開了自己的小筆記本,有力的寫上三個字:買房子。

沒錯,他想應該要先從這點下手。不過在開始找房子之前,Adam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煩惱。

 

Tony打了個大大的呵欠,他努力的專注在眼前的報表上面,但是白紙上的數字都變成了跳躍的鉛字,Tony實在很難讀進腦袋中。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dam瞪大雙眼,有點不太理解這場爭執是什麼開始爆發的,他更不理解自己怎麼會捲進其中?他不過只是要來拿個紀念品而已呀。

難得看見平日恩恩愛愛的兩個男人爭論到臉紅脖子粗,現在是怎麼了?Trouble in paradise?

尷尬的Adam想想,這恐怕要從半小時前講起。

 

「我等一下去趟Reece家。」打烊之後,Adam關上廚房的燈,和Tony並肩走出餐廳。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dam的心情很好,當然了,畢竟從Tony上次的熱潮期之後,他就大剌剌搬進了Tony的房間。

每天晚上親吻Tony、擁抱Omega入睡是Adam最享受的事情,而清晨迎接他的是頂著一頭可愛亂髮、迷迷糊糊呢喃著他名字的Tony更是額外的紅利。

「Adam、Adam。」Tony將一捲墨西哥捲遞給他,一手忙著掏錢交給老闆。「你在想什麼?」

「沒有。」Adam搖搖頭,拉過Tony的臉頰印下一吻。「只是在想有你在我有多幸福。」

「少來了。」害羞的頂了一下Adam的胸口,Tony故意用吃轉移注意力。「說真的,我以前都不知道你是這種人。」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