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遇到這種事,通常我的愛都是來來去去的,喜歡一個CP一陣子以後換另外一個。可是現在,我在短時間內同時陷了三個坑。

首先當然是一直都沒爬起來的Shevine,畢竟我的30天PWP挑戰還沒寫完,在還沒填平坑之前我不會放棄他們的。

可是最近的Shevine讓人很沒勁.....

tumblr_o6ypyskGBw1r38yfko1_1280  

我現在都只能看看這種東西安慰自己了。

喔,對了,還有這個。

tumblr_o7g1n7kxhs1r38yfko1_500  tumblr_o7g1n7kxhs1r38yfko2_400  

tumblr_o7g1n7kxhs1r38yfko3_400 tumblr_o7g1n7kxhs1r38yfko4_400  

該死!為什麼你們要在我想休息一下的時候給我看到這個,我都打算暫時把你們先放旁邊的說.... 可惡,我不能一心三用呀!!

 

然後我接著跌進了Shadowhunters的坑裡面,這個劇情不怎樣,男女主角我也沒有興趣的影集,卻因為Malec讓我落坑了。

其實我之前就看過電影版了,可是因為我都是跳跳跳的看完整集,當初我對Malec無感。

large  

結果誰知道影集版捲土重來,而且他還給了我一個這麼帥的Alec!

malec-1024x579  

飾演Mags的Harry我從Glee開始就很喜歡他了,所以當然是兩相加乘。

tumblr_o4ym3rD34e1vqpziso1_500  

我見猶憐的Mags,在我眼中小鳥依人樣的Mags就是受一枚!結果因此跟電影版還有原作書版都逆CP了。

tumblr_o4txfdMfo81r9xocxo3_540  

可是影集版的Alec太攻了,不管身高還是強吻(?)Mags的這段都讓我覺得這傢伙應該是上面那個。

鑑於Alec攻的同人文太少,我決定自產。

這一對我一直逃避不要萌上RPS,好痛苦,對我這種喜歡RPS才會更喜歡角色同人的人來說.....

 

 

就在我決定自耕自足的時候,我去看完了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喔喔喔,這次的主題全部圍繞在Stucky身上,讓我打從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以後停止的心又再度蕩漾起來。

8f5c0e50-b020-0133-2ebe-0ed326d38e7f    

這一集我全部想著,Bucky需要抱抱,他需要Steve好好的擁抱他呀!

200_s  

Captain-America-Civil-War-Trailer-1-Bucky    

我家小可憐Bucky。

還記得我會愛上盾冬都是因為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最後花絮中的這一幕。

CivilWarBucky

站在博物館一臉茫然的Bucky,讓我好想撲倒他!那個水汪汪的大眼睛,Steve快去安慰他!

然後我得說因為Evanstan今年的宣傳讓我更愛盾冬了。

are-bucky-and-cap-in-the-quinjet

所以那之後我又把美隊1和2翻出來重看了,創作魂就這麼被激起,真糟糕Orz

 

好煩,我想寫的小說好多,可是沒有時間.....

決定先來把Stucky寫完好了,至少結束之後我可以再把他們收回去到復3上映為止。

Malec有時間也想產糧,至於Shevine..... 我還會在愛他們好一陣子,先擺著一陣子吧XD

所以拜託Shevine你們不要再讓我看到這個了....

CjLXPXNWEAEtGaC  

你們會逼死我的.....

 

 

arrow
arrow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