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我不認識Shevine或The voice或Maroon 5的任何一人。我只是衷心喜愛他們。
2.時間發生在Season 8結束以後。
3.這個世界Blake已婚,不過Adam是單身。
4.本章PG-13

 

 

 

 

回到LA以後,Blake重回The voice的工作,儘管Carson的多次努力,依舊沒有讓Adam答應接下第10季的教練,Adam除了承諾會多回攝影棚走走,並出任Blake這季的顧問以外,不太願意多參與相關的事物。

Blake一直不以為意,他確實不在乎,畢竟只要Adam屬於他,那他也沒什麼其他好奢求了。

「Adam,晚餐好了。」今天難得由Blake下廚,他煮好晚餐,轉身卻沒見到Adam在餐廳,走到客廳,也沒見到對方人影。

隱約中,他聽見樓上傳來窸窣的聲響,走上樓梯,他發現Adam背靠著牆正在講電話。

「我知道,我知道。」他的眉頭深鎖,一副很困擾的樣子。「可是我--」在看見Blake以後,他頓時閉上嘴吧。「抱歉,我還有事。」說完,就匆匆掛了電話。

「Adam?」

「晚餐好了嗎?」換上大大的笑容,Adam用力抱住了他。

「嗯。」親吻過Adam的頭頂,Blake裝作不經意的問他:「剛剛是誰?」

「沒什麼,只是經紀人打來。」

「經紀人?」Blake有點納悶,這是他第一次聽到Adam的經紀人主動和他聯絡。「怎麼了?」

「沒什麼,就那些東西你也知道。」雖然Adam講得雲淡風清,可是Blake卻總有股他有什麼瞞著自己的感覺。「我餓了,可以吃飯了嗎?」眨著眼睛表現出哀求的模樣,Adam似乎吃定Blake無法抗拒他那雙狗狗眼的這點了。

「好。」他們分開之前Blake再一次吻住Adam的唇,儘管他無法解釋心底的不安究竟是從何而來。

 

那並不只是一次性的事情,Blake有幾次都抓到Adam躲著他講電話。

有時候在家裡,有時候在The voice的攝影現場,Blake雖然沒有聽清楚他到底再說什麼,可是都是同樣的模式。

Adam總是苦著一張臉,相當不開心,有時候他甚至會有挑起眉--Blake懂得那是他準備要生氣的前兆--但是不管是怎麼樣,最終的結果都是Adam只要一看見他,就會匆匆結束對話掛掉手機。

然後同樣的場景,總是一再反覆上演。要不是Blake很清楚Adam只有他一個人,不然他真的會以為Adam是不是背著他在外面偷吃。

那天他們剛結束了選手指導,從現在起到擂臺賽錄影前還有一段練習時間,Blake很期待這段時間選手們會有怎麼樣的成長。

「那個叫Jack的男生滿不錯的。」枕在他大腿上,Adam翻著節目為他們製作的選手名冊。「雖然聲音中帶著青澀,不過確有著很好掌控力,而且是個很努力的人。」

「是的。」Blake思考了一下,點點頭。「他欠缺了一些自信,所以我才會把他和Ben配成對,希望他能因此從Ben身上學到什麼。」當初盲選的時候,不管是Jack還是Ben,都只有Blake一個人轉身,可是他很確定,在這次的擂臺賽以後,其他人都會後悔當初沒有轉身的事情,Blake會把他們調教的宛若四轉選手一般厲害。

「你會很難抉擇。」翻了個身,原本臉朝外的Adam現在對著他的肚子「他們都是很優秀的歌手。」他的氣息剛好吐在Blake深黑色的牛仔褲上,隔著厚重的布料,Blake只覺得自己的跨間又熱又癢。

所以Adam是在挑逗他嗎?可是Adam的表情很凝重,似乎是很認真的在為Jack和Ben感到可惜。

他摸不清Adam的想法,所以Blake強迫自己專注在原本的話題上。「沒錯,我勢必要放走一個。」他的大手靠上Adam臉頰旁邊,拇指來回摩擦著Adam小巧的耳垂。

「你的損失,Christina應該會很開心吧。」Adam每次一開口,他的嘴唇就會碰觸到Blake的硬挺尖端,不過Adam本人似乎並不以為意。「真期待那天的比賽,可惜我已經不能在幫你做決定了。」掌心順著Blake大腿根部往上滑動,他最後把手指停在Blake臀上。

「那還真是令人遺憾。」這下他很確定Adam是在打什麼主意了。Blake將他從沙發上拉了起來,讓他改坐到自己腿上。「你有什麼好建議可以給我嗎?」Adam的膝蓋撐在他兩側,屁股就這麼壓在他的下半身,明明要覺得害羞才對,可是Adam卻很自然的用手環住Blake的頸子。

「我也不知道。」Adam抬起頭,一副仔細思索的模樣。他的動作露出了白晰的脖子,Blake能怎麼辦?他毫不遲疑的把嘴唇貼了上去。

「拜託你給我些好主意,我就指望你了。」一邊說,他一邊舔舐過Adam的頸動脈,Adam的血液在他舌頭底下快速的流動著,Blake曉得他和自己一樣的興奮。

「嗯~ 」聲音中帶著些許氣音,Adam的臀部不安分的在他腿上扭動起來。「我想想..... 啊。」當Blake用力在他鎖骨上吸吮的時候,Adam無法再壓抑自己的呻吟,他的雙手托住Blake的後腦杓,把他更加往自己胸口推。

「Adam?我還在等你回答呢?」拉起了Adam的純白T袖,Blake刻意用自己的鬍子刮過Adam乳尖,那一刻,Adam敏感的縮起身體。

「Blake....」他低下頭,眼睛直直凝視進Blake那雙深藍色眼瞳裡。「你真的想知道?」他的嗓音裡布滿了情慾,性感的讓人無法抗拒。

「也許等一下。」匆匆結束了句子,Blake吻住Adam誘人的嘴唇,大手四處摸索著Adam的全身,現在他已經很熟悉Adam的一切,很清楚哪裡是對方的敏感帶,只要碰哪裡就會讓Adam癱軟在他懷裡。

他們深陷在熱吻和互相撫摸上,就在Blake打算把下一步移到床上的時候,他覺得有什麼東西正靠在腿上震動著。「嗯?」他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手往下一滑,從Adam褲子後面口袋撈出了Adam的手機。「電話?」

Adam接過手機,看了一眼螢幕上的來電顯示以後,就把它扔到了沙發另一邊。「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簡單帶過,Adam想要再次親吻Blake的時候卻被停止了。

「你確定嗎?」事實上,是Blake擁有滿腔的疑問,他太想知道Adam最近一直避著他講電話的原因是什麼。「他最近常常打來,你們都在聊些什麼?」問句才剛出口,Blake就發現Adam的身體瞬間變得僵硬。

「沒什麼,就那些關心我身體好了沒而已。」抿住嘴唇,Adam很明顯不想要再繼續這個話題。同時,原本震動的嗡嗡聲也停了下來,Adam的經紀人似乎也放棄嘗試了。

「Ada--」

「你如果沒興趣我要去洗澡了。」從Blake身上爬起來,Adam也不等Blake的回應,就這麼往樓梯上走去。

Blake盯著他的背影,他沒有叫他,因為他曉得現在不管Blake怎麼喊,Adam也不會回應他的。有時候Adam就是個令人生氣的頑固傢伙。

靠在沙發上,Blake發了一會呆,最後他的視線落到Adam遺留下的手機上面。

他曉得這麼做不對,可是他受不了了。他打開手機撥出了Adam經紀人的電話。

『God!Adam你終於願意理我了。』沒有響幾聲對方就接了起來,可見Adam的經紀人有多期盼Adam的來電。

「抱歉,Jordan,我是Blake。」他見過Adam的經紀人好多次,以前在The voice的錄影,或者Maroon 5的演唱會,又或者是Adam剛出車禍時在醫院裡。

『Blake?』男人停頓了一下。『怎麼了?是Adam發生了什麼事嗎?』大家都知道Blake在Adam家裡照顧他,不過除了他們幾個好友以外,其他人並不曉得他和Adam正在交往中。

「沒有,Adam很好。」Jordan擔任Maroon 5的經紀人已經很久了,他曉得他和團員們私交也很不錯,他是真的在為Adam擔心。「是我有點事情想要找你。」

『嗯....』電話那頭的Jordan好像在思考什麼。『其實我也想和你談談Adam。』

「那麼明天可以嗎?」

『好的。』

他們約好了時間地點,Blake掛下電話以後,他的心中有股難以言喻的不安。或許Adam會因此恨他,可是他卻不得不這麼做,他的直覺告訴自己,這不是像Adam告訴他那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Blake,這邊!」才踏進店裡,Jordan就朝他揮手。「你要喝點什麼嗎?」等Blake坐下來,他把Menu交給他。「先說好這邊可是沒有酒精飲品的唷。」

「沒關係,我叫一杯拿鐵就好。」

「好的。」Jordan點點頭,然後和Blake聊起他最近的生活和之前剛發行的新曲。

Jordan本來就是個很健談的人,雖然他比Blake還要小,但卻相當懂得交際手腕。Maroon 5能夠在國際上大放異彩,除了因為Adam和團員們的努力外,身為Jordan的經紀人也該算上一份功勞。

直到Blake的咖啡送上來之後,他們的話題才移到Adam身上。

「Adam的身體狀況復原的都不錯吧?」他有去過The voice的錄影現場,還帶著幾瓶飲料去看Adam還有Blake。

「好的差不多了,行動上都沒有問題,除了他還是什麼都沒有想起來。」Jordan不是瞎子,Blake也不需要騙他,畢竟他本來就屬於知情的那群。

「我知道。」嘆了大大的一口氣,好像這就是一直困擾著他的原因。「你曉得,man,我們都沒有要逼他,也不是要給他壓力。」他停了幾秒,喝了口手中的飲料。「只是Adam繼續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可是他的記憶還....」Blake反射性的為Adam辯護,卻被Jordan一個抬手打斷。

「沒錯,但他離開媒體真的太久了,」他側著頭,指尖在木頭桌上輕輕敲出聲響。「你也是公眾人物,應該知道離開鎂光燈前太久,會給人氣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Blake張開口,但是什麼也發不出來,最後只能閉上嘴。因為他也理解,Jordan講得的確是事實。

「別說Adam一個人,Maroon 5所有的活動也因為他而停擺。」猶豫了一下,Jordan皺起眉彷彿在思考什麼,他盯著Blake的臉老半天。「James他們甚至還去接了商業的活動演出。」

有些震驚的瞪大眼,可是明明幾週前他們和Jesse與James見面的時候,對方什麼也沒說,只是輕鬆的與他們隨意閒聊。

「不是每個人都像Adam一樣有成功的副業,就算不在Maroon 5底下,Adam還有其他事業可以養活自己,可是其他人就不像他那麼厲害了。」Jordan的話直接又現實,但Blake不能怪他,畢竟他的出發點不是惡意,而是為了其他的團員們著想。

「我一直在勸說Adam和別的歌手合作,就像之前跟Wiz Khalifa的Payphone那樣,或者是跟唱別人的歌也無所謂,Adam現在需要的,是帶著Maroon 5重新回到歌迷面前。」一邊聽著,Blake的內心無比掙扎。

他還清楚記得Adam在音樂室裡發生的一切,Adam因為失去彈奏樂器的能力有多沮喪和難過,Blake沒有告訴任何人,這是屬於Adam的個人隱私,他並不打算在沒有經過Adam同意以前就和他人分享。

現在Jordan希望Adam能重回麥克風前,Adam真的有辦法接受嗎?

歪著腦袋,他想了想。「你沒有告訴Adam為什麼你會希望他能重新唱歌的真正理由。」這不是疑問,而是肯定,Blake非常確定,就算Adam不記得和團員間的相處,但是如果他聽見其他的團員因為他在生活上陷入困境,那Adam絕對會二話不說答應重返歌壇的。

「Jesse不准我告訴他。」Jordan嘆了口氣,露出了無奈的苦笑,他的笑容中帶著心疼。「他們很在乎Adam,不光只是朋友、隊員而已,他們的感情就像親兄弟一樣。」目光迎向Blake,他的話鋒一轉。「不過他們可沒說不能告訴你。」挑起眉,Jordan瞬間又變回了那個精明的經紀人。

「我只希望你能勸勸他,Blake。」停了一下,Jordan似乎在琢磨自己的用語。「你是他失憶以後唯一記得的人,也是這陣子一直照顧、陪伴他的人,比起我,Adam應該更願意聽你的。」

「我--」

還沒來得及開口,Jordan就打斷了他。「我知道你為他付出很多,或許比我們能想像的還要多。」那瞬間,Blake發現Jordan盯著自己的左手無名指在看,或許Jordan誤會了什麼,但Blake也不打算解釋。「一次一點點就好,至少帶他來一趟錄音室,聽點歌什麼,也許他會發現他喜歡的東西。」

他不曉得該怎麼回應,Blake無法給Jordan肯定的答覆,所以最後他只能聳聳肩選擇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