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我不認識Shevine或The voice或Maroon 5的任何一人。我只是衷心喜愛他們。
2.時間發生在Season 8結束以後。
3.這個世界Blake已婚,不過Adam是單身。
4.本章NC-17

 

 

 

 

Adam睜開眼睛,他本來以為自己會在Ryan家的睡椅上醒來,想不到卻是在他們的床上,紅色法蘭絨襯衫直直印入他眼簾。「Blake....」他甚至連頭都不用抬,熟悉的氣息環繞著他,就算Adam多麼不願意承認,但只有這股味道能讓他心安。

「你睡得很熟,連我把你抱上車都沒有醒過來。」大手溫柔的在他後頸摩擦著,Adam想要閃躲這種令人沈溺的溫暖,卻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抵抗。

他嘆了口氣,最後放棄似的縱容自己往Blake的手裡靠。「我--」

「噓。」他輕柔地止住Adam想要說的話。「Adam,」他用指尖抬高了Adam下顎,讓他的眼睛能夠看著自己。「你有我在,你不需要一個人背負著一切。」

他沒想過會從Blake口中聽到這句話,Adam向來靈敏的大腦,卻在此刻斷了線。

「我知道你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從你的經紀人、甚至是從你自己那裡。我沒有想過要讓你不安,我只是想要跟你一起分擔而已。」Blake天藍色的眸子裡面寫滿真誠,Adam想要相信他,他真的想要。

不過最後,Adam還是選擇搖頭。「你不--」

「別再把我關在外面,Adam,」他的手順著滑到了Adam胸前,剛好停在Adam的心臟上方。「我不止想作為你的男朋友,我還想成為你未來的伴侶,那個永遠佔據你心頭的人。拜託,求求你讓我進去好嗎。」一字一句,就彷彿刻在Adam的身上般,他知道Blake和他一樣痛苦,他也知道Blake有多愛他,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你會離開的.....」Adam幾乎宛若嘟囔似的,但在安靜的房間裡,還是讓Blake聽到了。

「我不會,Honey,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離開你。」

「你會。」他的聲音裡沙啞帶著絕望。「等你發現之後,你不會想要我,你會永遠的離開我,再也不會回來。」

「我一直都想要你,從很久、也許打從我們第一次見面開始。」他把Adam拉進自己懷中,Blake受不了見到如此自怨自艾的Adam。「不管你能不能唱歌都不會影響到我對你的感情,我依舊還是愛你。」

Adam花了幾秒的時間才消化掉Blake的話。他瞪大雙眼,直直盯著Blake。「你為什麼會......」

意外地,Blake扯出一個苦笑。「我不知道,我只是猜測,不過看來你的反應已經證明我是對的。」Blake一直在腦中拼湊著他所得到的蛛絲馬跡,最後他大膽下了這個結論,想不到真的居然被他猜對了。

下意識地往後退,Adam不曉得要怎麼反應,他第一個想法就是想要逃離Blake身邊,他沒有辦法再面對Blake。

「Adam!」緊緊按住他的腰,Blake任由他掙扎還是依舊不願意放開他。「我說過我不在乎,你不能唱歌不過是件狗屁小事--」

「是嗎?這只是狗屁小事嗎?」Adam忽然提高了音量,他的手抵在Blake肩膀上,好像想要將Blake推得越遠越好。「我不能唱歌了,也沒辦法繼續擔任Maroon 5的主唱,甚至可能連音樂的工作都沒辦法繼續。我不再是那個cocky rockstar,也不是你愛上的那個才華洋溢、吸引眾人目光的Adam Levine,這樣你也無所謂嗎?」他幾乎是用吼的講完最後一句,Adam閉上眼,夠了,全部都夠了。

果然如他所料,Blake放開了他,就算Adam心裡早有準備,他仍然不爭氣的露出一聲啜泣。

「Adam.....」Blake的語氣沈重又悲哀,Adam的心頭狠狠揪緊,Blake一定很對他失望,不過這也是Adam自己活該,畢竟他欺騙了他這麼長一段時間。

「Adam,到現在你還不相信我嗎?」溫暖的手掌撫上他臉頰,沒有辦法,Adam只能張開眼睛。「我很久以前就告訴過你了,我不在乎你還會不會彈那些鬼樂器,也不在乎你到底還能不能唱歌,這些鳥事都不會影響到我。」凝視進Adam的眼睛,他把每一個字講得鏗鏘有力,似乎要讓Adam聽清楚。「我愛你,Adam,我愛你。」

「........」咬住嘴唇,Adam希望他能因為Blake的話而開心,但他依舊抗拒著。「不,你愛的是那個Adam,並不是我。」

「不是那個或這個,」Blake的手再一次壓住他左胸口。「我愛的就是你。」緩緩的靠近Adam,Blake好像在給Adam時間考慮一般,最終,他溫柔吻上了Adam的嘴唇。

眼淚從他的眼角旁滾落,他從來不敢奢望Blake知道真相以後還願意繼續愛他,他伸出雙手緊緊抱住Blake的肩膀,他再也不想離開這溫暖的懷抱了。

 

「Adam,」他們就那樣相互依偎了好久,Adam的手指牢牢揪住Blake的領口,而Blake的手也緊緊扣在他的腰上。除了彼此的呼吸聲和心跳以外,房間被寧靜籠罩,直到Blake開了口。「你是從什麼時候知道你沒辦法唱歌的?」

Blake知道自己或許有些急躁,但他想現在就解開Adam所有的不安,所以他必須知道一切,儘管他清楚之後的問題一定會掀起Adam的傷口。

Adam沈默了很久,久到Blake認為Adam或許不會回答他的問題了。「從我在醫院開始。」他的手指微微顫抖,被Blake發現以後拉到嘴唇邊細吻。「你在巡演的時候。」

從那麼久之前嗎?Blake的左胸一陣刺痛,Adam一直保守著這個秘密,就只是因為害怕Blake會因此捨棄他。

「我想要唱歌,跟著旋律開了口,可是不管我怎麼嘗試,我的高音唱不上去,節拍也抓不對。」他本以為會從Blake的眼裡看見失望,但是沒有,水晶藍的雙眼只是認真的望著他,看不出任何情緒。「最糟的是,我都知道,我知道那首歌該怎麼唱,也曉得自己跑了調,但我的聲音好像沒辦法跟上我的腦袋。」

「你後來有再試過嗎?唱歌?」Adam搖搖頭,他不敢、也不願意再去嘗試。「唱兩句給我聽好嗎?」Blake曉得自己的要求很過份,只是畢竟都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或許在時間和多次The voice工作下,Adam的歌聲已經在不知覺間恢復了也說不定。

他深深吸口氣,猶豫了幾分鐘。「你確定?」

Blake臉上的表情很認真,他親吻了Adam的臉頰。「我愛你,不管怎麼樣,所以你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勉強擠出一個苦笑,Adam坐直身體,Blake也跟著從床上坐了起來。Blake溫柔的握住他的手臂,指腹摩擦著他皮膚上的刺青圖案。

Adam過去並不是個相信奇蹟的人,但他現在真的需要。張開口,Adam唱起了She Will be Loved這首歌。

很可惜,現實生活並不是童話故事或者美好小說,Adam才唱了第一句,就曉得自己有多糟糕。

上天或許奪走了他的發聲能力,卻殘忍地留下他敏銳的聽覺。這點諷刺的讓他能夠清楚瞭解自己的走音有多麼恐怖,明明他曉得哪裡該降半音,哪裡又該暫停,可是他的聲音彷彿不受控制的野馬,肆意在荒野間奔馳。

在還沒有進入第二段之前,Blake輕輕把他擁入懷中,打斷了他。Blake的胸口是止不住的疼痛,他什麼都沒說,只是一次次深深的吻住Adam。

「我們會想出辦法的,Adam。」除了不捨,Blake也對Adam感到佩服,他沒辦法想像自己身在Adam處境下會怎麼樣?他的愛人擁有一顆美麗又強壯的心靈。「我們會一起渡過的。」

「你確定你還要這樣的我嗎?」Blake從不知道有一句話可以讓他那麼難過又那麼深愛。

「傻瓜,只要你還要我,我永遠都是你的。」言語已然無用,Blake打算用身體向Adam證明他的真心。

 

他把Adam推倒在床上,不算太重也不太輕,唇瓣落到Adam的臉頰旁邊,Blake的手指輕扯著Adam柔軟的髮絲,把他困在自己製造出來的小空間裡。

Blake是自私的,要是可以,他想要把Adam一輩子囚禁在他身旁,永遠不讓Adam離開。

他繼續往下,用空著的那手拉起Adam的素色T袖,Adam馬上理解了Blake想要什麼,他乖順地按照Blake的動作脫下上衣。

冷冽的空氣侵襲Adam赤裸的皮膚,他顫抖了一下,幸好很快的,Blake溫暖的身體就蓋上了他。

粗糙的手掌在他胸前移動,濕熱的氣息吹撫在Adam脖子上,感官帶來的刺激太過強烈,Adam沒有辦法只能夠閉上眼睛。

Blake的嘴唇在他皮膚上發出嘖嘖的聲響,一路留下了清晰可見的痕跡。他的牛仔褲緊的有些不舒服,Adam忍不住主動伸手解開拉鍊。「Blake.....」他的語氣中帶著請求,Blake當然很樂意幫他的忙,手一使力扯下了Adam的緊身牛仔褲。

沒有浪費時間,Blake把自己脫光的同時,拉開床頭櫃從裡面拿出潤滑液跟保險套,他特意讓Adam能看清楚他在做什麼。「你如果還沒準備好,我們可以不用。」低頭親吻Adam的額頭,Blake把選擇權交給Adam。

Adam搖搖頭,但那並不是拒絕,他把Blake拉回自己身上,意思已經相當明顯。

持續吻著他的眉間和眼角,Blake擠了大量的潤滑液在手上,等待冰涼的液體在指尖變得稍微溫暖之後,他小心翼翼的把手指探進Adam的幽穴中。

和以往一樣,Adam的身體剛開始很緊繃,可是在Blake耐心的開拓之下逐漸放鬆,他的眼睛半睜半闔,似乎把注意力都放在被Blake探索的那個地方。

Blake著迷的關注著Adam每一個反應,每當他的手指碰觸到Adam的前列腺時,Adam總是會不由自主的發出呻吟同時弓起腰肢。Adam的體內是如此炙熱,只要一想到等會他的窄道將要緊緊地包覆住自己陰莖,光是想法就讓Blake興奮的微微發抖。 

等到三根手指都能夠自在的進出以後,Blake猜想Adam應該準備好了。將Adam的雙腿分開,Blake扶著自己的陰莖抵在Adam的入口處。「深呼吸。」

「嗯。」雙手環住了Blake的肩膀,Adam的嘴唇輕輕擦在他劇烈跳動的頸動脈上。

緩慢地,Blake一直告訴自己慢慢來,他一點點將壯碩的巨根推進Adam身體裡。

他不敢進去得太深入,不只是為了Adam也是為了他自己,畢竟感覺太過強烈,Blake擔心自己會提早射出來。

Blake抬起頭,才發現Adam為了忍受接納他,把嘴唇都咬破了。他心疼的搖搖頭,用手指溫柔的碰觸著Adam嘴角。

「Adam,你不需要這樣,」深深嘆了口氣,Blake不曉得究竟該拿這個頑固又惹人憐愛的情人怎麼辦。「放輕鬆,讓我出來。」他用單手撐起自己,想要從Adam身體中退出。

「不要。」,Adam甚至用腿繞緊Blake的腰。「不要離開我。」

「Adam,我不會,我不會離開你的。」他用額頭抵住Adam的,眼睛探進那雙深色的榛子眼珠裡。就在Blake想著到底該怎麼樣讓Adam明白他是不會離開的時候,Blake突然意識到一件事。「告訴我,Babe,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我--」沒有料到Blake會這麼直接的問他,Adam揪在Blake身上的力道放鬆了一些。

「告訴我,只要你跟我說,我通通都會給你。」耐心的安撫他,Blake不希望Adam因此受傷,特別是在他們的第一次上。

「我...」Adam沙啞的開了口,他的表情中帶著絕望。「我想要你,全部的你。我想要你屬於我,我想要你一輩子都是我一個人的。」閉上眼睛,Adam彷彿放棄一切似的任由眼淚從眼眶旁落下。

「傻瓜。」他既心疼,卻又感到無奈。「你跟本不需要要求,我也一樣這麼想。」握住Adam的手與他十指交扣,Blake緩慢的擺動起下肢。「你是我的,Adam,我不會對任何人讓出你。我愛你。」

「Blake....」水汪汪的榛色眼睛這次寫滿了堅決。「佔有我,深深的。讓我的每一吋都屬於你。」

「如你所願。」往下托起Adam的臀部,這次Blake不再溫柔,如果Adam要他的所有,那他很樂意全部給他。「我會一次又一次的愛你,讓你的身體和心靈都知道,你是我的。」吻住他的唇,Blake貪婪吸取著Adam的氣息。「同樣,我也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