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完了,想想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從喜歡上Shevine開始我就構思出這篇文,歷經漫長的7個月,我終於有幸在今年結束之前完成。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實這篇文章的雛形是來自我另外一篇WIP的V6井博文,相較之下那篇就沒那麼幸運可以有個圓滿結局。畢竟還是WIP嘛....

一路過來也要感激不少的Shevine粉們,我是靠著你們的鼓勵才能完結這篇文章的,不管是默默看文的你,還是願意撥空留言的你,我都非常感激。特別是每一個鼓勵過我的朋友,我都把你們牢牢記在我心中唷!

喜歡上Shevine這個明明是熱門但同人文卻很冷門的CP,真不知道該說是幸還是不幸,比起寫文我更寫歡看文呀~ 我現在都只能找洋粉的同人文稍微安慰一下我受創的心靈了。

講到受創....我一度停擺了幾個月的時間,全部都是因為我無法接受Blake的新戀情對象。(是的,我其實不太在意他談感情,可是我在意的是和他交往的那人)

因為(那人)太過接近,給我的衝擊也特別大,我美好的The voice(Shevine show)小天堂就這麼被殘忍的破壞了。就是這點讓我一度陷入低潮差點爬不出來。

可是再難過也於事無補,我決定把悲憤轉為力量,發洩在我的文章上面。所以寫完啦~~(灑花)

接下來我應該要把另外一個交錯的坑(Not the end, just the beginning)這篇填一填才對,可是我最近迷上了30 days OTP challenge NSFW這東西(中文翻譯就是30天肉文挑戰?),所以我會先來寫這個吧。然後我還想寫 嚮導!Blake和 哨兵!Adam的故事,是的,我的腦洞又開了。

再次謝謝大家看完正文,還有我的廢話,然後下面就當作新年小禮物吧。

這篇文章正式結束了,請讓我下台一鞠躬。

 

 

番外 01.

『Blake,你是在開我們玩笑嗎?Adam都已經恢復記憶了,你卻跟我說你們不要接第12季的The voice?』擾人的音量從電話那端傳來,Blake摀住耳朵把手機拿遠了一些。

「Carson,你好吵,冷靜一點好嗎?」海風透過廣大的玻璃窗吹進房內。「你真的應該看看這裡的風景,就不會那麼暴躁了。」

『Blake....』他清楚聽出Carson口氣裡的無奈還有壓抑的怒氣。沈默了幾分鐘以後,他再次開口。『你們現在在哪?』

「Bora Bora,這地方真是美呆了,你真該帶你老婆和小孩來這裡走走。」窗外是蔚藍的海洋,和一望無際的海平線,自然真的是很神氣又偉大。

『是的,等我搞定12季的導師以後,我會要求NBC給我放個三個月長假的。』Blake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他當然知道Carson是在諷刺他們。

「你還在戲弄Carson?」他的愛人只穿著一條泳褲,從泳池裡爬起來走向他,在陽光的照射下,Adam身上的水珠顯得閃閃發光。真是美景,Blake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不然你跟他說吧。」把手機交給他,Blake所幸肆意的撫摸起Adam潮濕的肌膚,同時舔掉他肩膀殘留的水滴。

「是,我是Adam。」推推Blake埋在自己胸前的腦袋,不過Blake就跟惱人的蒼蠅沒兩樣,用手緊緊抓住Adam的腰,不讓他離開。「好,我說好。你就只要準備好兩張空椅子等我們回去吧。」Blake的手摸進Adam的泳褲底下,彷彿不開心Adam的注意力都在電話那頭的Carson上。「嗯,知道....」他盡力想要拉開和Blake之間的距離,不過每次只要Blake大手一撈,他又再次重回Blake懷裡。

起初Adam還能專心在Carson有多開心自己終於說服Adam他們回來的事情上,可是當Blake手握住的他的陰莖時,Adam可就聽不下去關於工作人員還有其他導師有多想他們的事情了。

「我知道...Car....」話還懸在半空中,手機就被Blake重新奪了回去,Blake迅速的關掉電話扔到一旁,同時拉下Adam的泳褲把他推倒在床上。「你很急唷?」揚起誘人的微笑,Adam好整以暇的等待Blake脫光上床。

「這當然,過不到2個月我們又要回到LA了,不趁現在好好享受怎麼行。」微刺的鬍渣刮過Adam胸前。「等我們坐回那張椅子上,我可是不會對你留情的唷。」

「bring on, Shelton. 我期待著。」

 

番外 02.

「Charlie!」Adam開心的大叫,畢竟他已經一年多沒見到他們了。「Bones!」他跪下來,讓兩隻金色大狗一前一後撲上他。「好啦,好啦!」他被兩隻狗又親又舔,雖然臉上沾滿口水,但是Adam的笑容依舊燦爛。「我也很想你們。」

在Adam車禍之後,因為他的身體和記憶問題,所有的家人朋友包含Blake都覺得他當時的狀況並不適合養狗。畢竟他照顧自己都沒時間了,再多二條大狗恐怕有些負擔。

所以在Jesse的自告奮勇之下,Charlie和Bones被帶到他家去,由Jesse代為飼養。

「幸好他們還記得Adam。」雙手抱著胸,James看著他們兩狗一人在地板上翻滾,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

「他一路上也在擔心這個,」Blake靠坐在沙發椅背上。「一直不停跟我念說,萬一Bones不記得他是誰要怎麼辦?他是不是應該帶Charlie最喜歡的玩具去免得Charlie不回家?」

「哈哈,典型的Adam。」他們從20幾歲的少年時代就認識了,Adam的個性他也很瞭解。「總是熱愛他家寶貝勝過一切。」

「是的,我有預感回去以後我大概會失寵好一段時間了。」別說回家以後,現在的Adam眼中除了CharlieBones以外似乎看不到其他東西。「我看我還是把Betty一起帶回家好了。」

「這樣你們家可熱鬧了。」

「吃飯了。」低沈的男生嗓音從廚房傳來,突然兩隻狗離開Adam身上,像是聽見警報一般迅速的奔往廚房。

「喔,你該看看Jesse把他們教的多好。」拍拍Blake的肩膀,James等著Blake把Adam從地上拉起後,領著他們兩人走向廚房。

「等一下。」兩盆狗食擺在地上,只見CharlieBones直挺挺的坐著,明明美食當前兩狗卻完全不為所動,乖巧的等著褐髮男人下一步的口令。

兩隻金毛大犬就這麼直瞪著Jesse高舉在半空中的左手,一點聲響也沒吭,活像被施了固定術的木頭人。

「好了,開動。」在Jesse手一放下的瞬間,CharlieBones有志一同的低頭埋首進他們的午餐中。

不止Blake看傻了眼,Adam也是。他曾經成功讓狗兒們聽話的坐好,但那是因為他捧著他們的飯就此當作威脅。像Jesse這樣,食物擺在地上,光用手勢就能讓他們安安份份,Adam真的一次也沒有成功過。

而且更讓Adam跌破眼鏡的在後頭,Jesse居然在Charlie認真吃飯的時候揉弄她的耳朵?要知道Charlie是個超級愛吃的小孩,有人膽敢在吃飯時間打擾她的話一定會被她吠加上咬,而她今天居然任憑Jesse這樣玩鬧她?

「真棒、真棒。」Jesse把Charlie的耳朵拉起以後又放下,Charlie非但沒有生氣,還開心的搖著尾巴。

「不公平。」雙手插腰,Adam不悅的瞪著Jesse。「真是叛徒。」

「嘿,我畢竟是他們的養父呀。」Jesse揚起燦爛的陽光微笑,只是此刻的Adam覺得真是礙眼地不得了。

「我又沒有不要他們。」他伸手想要摸摸Bones的屁股,才剛碰到Bones,對方就發出不耐煩的聲音接著移動身體遠離Adam。「你是給他們下藥了吧?」

「我才沒有。」抬起頭,灰藍眼珠正好望著Adam。彷彿兩人間有股異樣的默契,他們同時沈默下來。

Adam坐到Jesse身旁,他自然的把頭靠在Jesse的肩上。「對不起。」他的聲音很小很細,除了Jesse以外,他們後面站著的Blake和James都聽不到。

「你知道從意外發生之後就一直在道歉嗎?真不像你。」他揉亂了Adam的頭髮,換來對方氣鼓鼓的拍開他的手。

「哈哈。」氣氛輕鬆了許多,Jesse這回伸手攬住Adam的腰,他把自己的腦袋貼了上去。「我們很高興你沒有放棄,你想起來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Adam看著他點點頭,臉上的表情終於舒緩了一些,敲敲Jesse的大腿,他們沒有再說話,就那樣坐在一起。他們之間環繞著一股特殊的空氣,彷彿沒有任何人可以理解和闖入。

Blake凝視著他們的背影,他從剛認識Adam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和Adam交往多年,不只是朋友、團員也是家人的男人,對Adam而言有多重要。

他們一起渡過了童年到現在,感情依舊沒有改變,在Blake的認知中,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兩個人所擁有的過往,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他們之間的羈絆,也比任何人都要深。

如果真的要Blake來說,他恐怕有些嫉妒吧。

「這就是他們兩人。」James輕輕出聲,拉回失神的Blake。「曾經我也一度會想,如果我在更早以前就認識Jesse會怎麼樣?」揚起唇角,他聳聳肩。「不過我很滿意現在,所以就算了吧。」

他思考了一會James的話,哼了哼聲。「是的,我也是。」

 

番外 03.

Helen Sanchez,她是從The voice發跡的歌手。

歌手的生涯並不好過,雖然參加The voice讓她累積了不少人氣,但是一路走來還是很辛苦。畢竟看看現實吧,每年從The voice發跡的選手何其多,但是真正能夠稱過幾年的跟本只是少數。

Helen算是幸運的那群,經過七年的磨練,她終於成為在國際間小有名氣的歌星,也在今年舉辦了她第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唱。

她把最後一場演唱會定在LA,畢竟這是她出道的地方,也算是她第二個家。

更何況還有兩個很重要的人在等著她。

 

「感謝今天大家來參加我的演唱會~」用力揮手,Helen對著台下歌迷大喊。

群眾們熱烈的歡呼,Helen也被現場的熱情感染了。「今天我請了兩位特別來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要是沒有他們,我現在也不會站在這裡。」

「歡迎我的兩個爸爸,Adam Levine和Blake Shelton!!」她剛講完,尖叫和掌聲就綿延不絕的響起。

Blake先走出來,他給了Helen大大的擁抱。「原來我已經從Coach Blake變成Daddy Blake囉。」

「我一直想這麼叫你們嘛。」在他們面前Helen還是像個小女孩一樣,她害羞的吐吐舌頭。

「我不反對,反正我一直想要個女兒很久了。」Adam也迎了上來,除了抱緊Helen以外還給了她一個親吻。

「Hello。」Blake拿起麥克風。「看來我首先要感謝大家對我們家女兒的支持。」他和Adam在幾年前公開戀情,不管國內還是海外,Blake很確定不會有人不知道他正在和Adam交往中。

「相信大家都很替Helen能夠舉辦國際巡迴感到開心吧。」他一開口,觀眾們就報以極大的尖叫聲回應他。Blake滿意的點點頭,接著話鋒一轉。「這都要多虧我教的好。」

當眾人理解Blake說了什麼以後,全場轟然大笑。Adam在旁邊用著鄙視的眼神看他,同時攬住了Helen肩膀。「才怪,是Helen本身品質好,跟你才沒關係。」他試圖幫Helen講話,結果Helen卻用很疑惑的語氣問他。

「Coach Adam,我是什麼商品嗎?」

演唱會場又再次響起笑聲,他們很成功的炒熱了現場的氣氛,接著Adam還跟Helen一起合唱了Lost  star,由Blake負責吉他伴奏。

歌曲結束的時候,Blake很確定他看見有幾個女性觀眾在擦眼淚。

Adam看了他一眼,兩人交換了驕傲與喜悅,他們都很開心自己能為Helen的歌唱事業盡上一分薄力。

從Helen離開The voice之後,Blake信守他的承諾,和Helen保持往來。並且靠著他的人脈和關係,努力替Helen建構了一條比較順遂的歌唱之路。

然後在Adam回歸歌壇以後,他也加入了幫忙的行列。只是他們從來沒有直接告訴過Helen這些事情,他們只是一直默默在背後付出著。

如今能夠看到Helen站在這樣的千人舞台上面表演,他們真心覺得所做的一切都值得了。

Blake呼了口氣,耐心等著Adam和Helen的閒談告一段落。「那,我想接下來的時間我們要還給Helen了。」再次擁抱了Helen,這是他們之前預演好的過程,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

「等等。」他有點沙啞的喊出這個字,連Blake自己都感到驚訝,他現在居然會覺得緊張。清清喉嚨,他不停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好怕的。「我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宣布。」他的語氣突然變得很沈重,現場觀眾也跟著安靜下來。

Helen看看Blake,再看看Adam,她好像懂了什麼。漫步往Blake身邊移動,她環住Blake的手臂。「什麼,是要我簽領養同意書嗎?」捏捏他,Helen彷彿在為Blake打氣一般,似乎她已經知道Blake打算做什麼了。

「哈哈哈。」或許是人群的大笑又或許是Helen的關係,Blake確實放鬆了點。

「嗯,也可以,不過要等這件事完成之後。」他給了Helen一個不用擔心的微笑,這次,他用著堅定的步伐,朝Adam的方向走去。「因為我男朋友曾經告訴我單膝下跪求婚很老土,所以我應該可以跳過這步驟吧?」話才剛出口,底下的群眾就一片騷動,大家好像已經預料到即將發生的事情。

Adam就跟被雷劈到差不多,他傻傻的站在那邊動也不動,露出一副"你不是在開我玩笑吧"的表情。

「是真的,Adam。」Blake曉得自己的酒窩現在應該很清晰的掛在臉上。「你願意和我結婚嗎?」從左胸口袋掏出他預藏已久的戒指盒,Blake打開盒蓋遞到Adam眼前。

榛子色眼睛瞪的大大地,Adam張開嘴吧,卻沒有發出半點聲音,太好了,他讓一向能言善道的Maroon 5主唱講不出話了,Blake真是優秀。

「Say YES!!」不曉得是台下哪個人先爆出這句,下一刻,全場人員都很有默契的一起喊著「YES!YES!YES!」甚至連Helen也跟著在旁邊拍起手來。

幾分鐘以後,Adam才回過神。「STOP!」他舉起手,有效的阻止了人群的起鬨。「你計畫好的?」他挑起半邊眉毛,視線在戒指和Blake的臉上來回。

「一半一半,求婚是早就想好的,不過觀眾可不是我收買的。」掌聲又再次蓋過一切,Adam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他還是沒有給他正式的回應,Blake當然曉得Adam不會拒絕他,可是他真心期望聽到Adam那句回答。「你願意嗎?」

他仔細的盯著戒指瞧了瞧。「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問呢,Dumbass。」拉起Blake的領帶,Adam把他扯向自己,當著所有人的面前給了Blake一個火辣辣的熱吻。

Helen用指尖拭掉眼角旁喜悅的眼淚,確實就像她所說的,現在她有兩個父親沒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