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凝視著懷中Tony沈靜的睡顏,他忍不住輕撫著他的眼眉,沈睡中的Tony看起來年輕了不少,就像是Adam記憶中的那個清秀、纖細的Omega小少年。曾經的小男孩,如今已經是他的Omega了,Adam想自己不管感謝上蒼多少次都不夠。

唇瓣摩擦著Tony柔軟的金髮,Adam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和溫暖,他生活了35年,終於有家的歸屬感。他差一點點就錯過了,明明就在他身邊而已。

在標記之後他們又做了一次。比起第一次被佔有,第二次Tony習慣了不少,至少當Adam進入他的內層甬道時Tony沒有再痛到哭出來了,而且隨著律動漸漸有了反應,Adam的內疚也減輕許多。

仔細想想,就算再怎麼疼痛,從Tony口中都沒有聽到任何的『不要』或者是『停下』,就算他的表情難受、身體僵硬,他卻依然沒有拒絕Adam。

他的Omega在這種地方也很堅強呀,Adam忍不住泛出苦笑。

撫摸著Tony光滑的背肌,感覺令Adam上癮,他想自己未來恐怕再也離不開這種觸感了。

小心翼翼的抽出手臂,Adam沒有驚擾到熟睡的Tony,他走進浴室簡單的沖洗,帶了一條毛巾出來替Tony清理身體。Omega是真的累了,就算濕毛巾擦過他的大腿,Tony依然沒有清醒。

整理完後Adam傳了個訊息給Helene,拜託她等一下結束工作之後替他跟Tony做點午餐。『對了,我還要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可以補充精力。』Adam才不管自己是不是太不要臉了,反正他才剛給Helene放過長假,他有權要Beta多做點什麼當成回報。

放下電話,Adam從Tony的架子上拿了本書回到床上。或許是剛結合的關係,Alpha的保護欲讓他神采奕奕。Adam拉過Tony的手臂擱在自己肚子上,靠在床頭他打開書本,同時感受著Omega的紅酒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Tony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他不曉得自己睡了那麼久?

下意識的摸摸身旁,Adam不在他旁邊,幸好房間裡充斥著Alpha的味道,所以Tony並不覺得恐慌。

他聽見Adam在和某個人對話。「好,謝了,Max。萬一真的有什麼事,打個電話給我們。」

「你放心吧,沒有你我們也能處理好的。你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照顧好Tony。」捲髮男人將手中的餐盤交給Adam,還對他擠了擠眼。

Adam笑著,再次向Beta致謝以後關上了門。「Tony,你醒囉?感覺還好嗎?」將Max替他們準備的午晚餐放到一旁,Adam將準備好的水杯遞給Tony。

「謝謝。」

「我拜託Helene做了些吃的,這裡有牛排跟鮭魚,你想要.....」因為Tony一直沒出聲,Adam好奇的抬起頭,發現Tony用渴望的眼神盯著他。

幾秒之後Adam才會意過來,他趕忙回到床上,給了Tony一個緊緊的擁抱。

Tony馬上放鬆了,他感受著Alpha有力的臂灣包圍自己,那讓他覺得安全而且滿足,腦袋在Adam懷中鑽呀鑽的,Tony只想更靠Adam一點。

照理說,Tony這副像孩子般撒嬌的模樣應該很可愛,但Adam卻感到深深的自責。他怎麼會忘了剛結合的Omega很容易感到不安呢,Adam應該片刻不離的待在Tony身邊才對。

「Babe,肚子餓嗎?還是想再睡一會?」他喜歡Adam這樣叫他,雖然在工作場合會令他害羞,但他其實不討厭。

「餓了。」雙手仍然抓在Adam衣服上不肯放開,Tony知道這樣的自己太黏人,可是他卻控制不了。

幸好Adam不在意,反而寵溺的揉揉他的頭髮。「我把東西端過來,我來餵你。」

剛開始有點彆扭,Tony本來就是個獨立的Omega,畢竟打從Tony 18歲離開家,他就一個人在巴黎生活10多年,早就習慣自立自主的生活。只是像現在這樣被他的Alpha餵食,這種新鮮的感覺並不壞。

他們一塊解決掉牛跟魚,Helene果真是個聽話有效率的好員工,短短的時間之內,除了主餐也把甜點準備好了,她親手做了兩大塊甜膩膩的巧克力布朗尼,畢竟這可是Adam的指示。

「可是我吃不下了。」Adam叉了一塊送到他嘴邊,Tony舔了一口沒有吃進去。他沒說謊,他已經嗑掉半塊牛排和旁邊的沙拉跟水果,Tony覺得現在飽到吃不了那麼膩的東西了。

「乖,再吃幾口。」他耐心勸誘著,不過Tony依舊搖頭。

「你確定?」Adam也不勉強他,只是扔掉了叉子,改用手指捏起一塊布朗尼放進嘴巴裡。「很好吃唷。」彷彿刻意似的他用舌頭仔細舔過了手指,模樣異常的情色。

Tony傻住了,他眼睜睜看著Adam又吃了一口,深黑色的巧克力醬沾在Adam嘴唇邊,Adam沒有花心思擦掉,反而緩緩貼近他。「確定不嘗一下?」

「不公平。」他嘟起嘴,Adam這種行為分明就是犯規。

「有嗎?」掰了一塊蛋糕湊在Tony唇邊。「張嘴。」

宛若是句神奇的咒語一般,Tony無法抵抗。他打開嘴巴,將蛋糕和Adam的手指一塊含進口中。

手指阻礙了Tony的咀嚼,幸好Helene做的布朗尼比較鬆軟,Tony靠著唾液就能融化蛋糕。然後Tony故意啃咬了Adam的手指,當作逼他吃東西的報復。

Adam不閃躲也沒有生氣,反而笑嘻嘻的把指節更加壓近Tony口中,兩根手指夾住了Tony的軟舌輕輕拉扯著。指腹擦過Tony犬齒,當Adam刮弄著他的口腔內壁時,Tony忽然意識到Adam剛剛也是用著同樣方式擴張他的,這個想法令他瞬間紅了耳朵。

「怎麼了,Honey?蛋糕好吃嗎?」明知故問,Adam的手指繼續在他口中翻攪著,其實沒有要Tony回答的意思。

Tony的身體又熱了起來,他把一隻手伸到被子底下,打算要撫慰自己。

「No、No。」Adam早一步扣住他的手。「不行,Tony,這裡是我的。」Alpha將手指抽了出來,當著Tony面前把沾滿唾液的手指塞進Tony的後穴中。

Tony的耳廓被他舔吮著,深深呼吸了一口氣,熟悉的咖啡香又竄進他鼻腔中,迷迷糊糊間,Tony好像發現了什麼。「Adam....」他摸摸男人光滑的背脊,使得Alpha停下了動作。

「怎麼了?那邊不舒服嗎?」他關心的抽出手指,似乎很擔心弄傷Tony。

「不是,我只是忽然想到。」拉著Adam靠在自己身上,Tony仔細嗅了嗅Adam的脖頸。「為什麼有時候你其中一種的信息素味道會特別濃?就像現在,我只能聞到你咖啡的香味,平常那股甜甜的味道不見了?」

Adam盯著他好半天,然後倏地笑了出來。「天呀,Tony,你要挑逗我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吧?」舌尖舔過Tony的Omega腺體時Tony一陣戰慄,但或許是因為他困惑的模樣,令Adam終於會意過來金髮男人不是在開玩笑。「你真的不知道?」

「知道什麼?」

「那不是.....」Tony一副認真的模樣反而搞得Adam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難道Tony真的不知道.....「你說像咖啡的那種味道,那是只有在我發情時候才會出現的信息素。」

「啊?」向來思緒敏捷的Omega此刻當機了,他花了幾分鐘才聽懂Adam在說什麼。「我一直以為,你身上帶著兩種信息素....」

Adam嚴肅的搖搖頭。「那你還記得第一次聞到這種味道是什麼時候嗎?」

「那個熱潮期,你幫我買抑制劑的那天......」當Tony再度回憶起當天的經過時,他難以置信的瞪大眼睛。

「雖然我打了抑制劑,可是你太香了,我差點就忍耐不住。」手掌捧住了Tony的臉頰,這個動作太熟悉了,Tony一輩子不會忘記。「我說我忍很久了,並不只是從交往開始而已。」背後的含意現在Tony總算瞭解了,Adam早在10多年前就想要他了。

「我還以為,你對我沒有興趣.... 面對一個發情的Omega可是你卻沒有反應,我真的以為你只想當朋友。」如今,Tony能夠完成他當年想做的事了,他張開嘴,將壓在自己唇邊的Adam拇指含進口中。

Adam發出了壓抑的低吟。「你才不會是朋友,那個蛋糕....」那天他特別為Tony生日做的芒果蛋糕。「我可不是什麼廉價的甜點師傅,Tony。我不幫任何人做蛋糕,除了你。Lily的生日也是,要不是因為你開口,我也不會幫她準備蛋糕的。」

Tony胸口泛起一陣疼痛,雖然他應該要為Adam的這番告白開心才對,可是Tony卻感到深深的遺憾,他要是早點注意到,他們就不會繞那麼多的遠路了。

「Tony,別--」

「算了,Adam。」揮揮手,Tony決定不要讓過去的鬼魅繼續追纏他們,所以他改將Adam拉倒在床上,同時跨坐在他的身上。

這模樣似曾相識,只是和上回不一樣的是,Tony知道Adam不會再拒絕自己了。

「Adam,fuck me。」他低下頭,靠在Adam的耳邊輕聲要求,下體摩擦著他的情人,分泌出的愛液加上之前Adam射在他體內的精液弄髒了Adam的睡褲,Tony卻一點也不在意。

布料底下Adam硬梆梆的分身抵在他的屁股旁,Tony不禁思考著,那一晚Adam也是這樣明明硬著卻拒絕了他嗎?

「不,我不會上你的。」他坐了起來,一把抱住Tony的腰,一邊親吻著他的乳尖。「我要對你做愛,Tony,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那你還在等什麼呢?」拉開Adam的褲子,Tony主動撫弄起Alpha勃發的陰莖。「我要你,Adam,全部的你。」

Adam笑了,他會滿足Omega所有的慾望,畢竟他可是Tony的Alpha不是嗎?

 

三天以後,當Tony再度回到工作崗位時,每個員工都能從他身上嗅出主廚的味道,更不用提Boss脖子滿佈的吻痕和咬痕呢。

Tony並不介意這些痕跡,他曉得經過的服務生們都多看了他好幾眼,Kaitlin甚至關心的問他要不要再多休幾天假好好休息?Tony婉拒了,他很好,感覺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Adam向他揚起了驕傲又滿足的笑容,他們約定好在職場上盡量避免過度的親密接觸--雖然如果你問Adam的話,他會告訴你這個約定是Tony自身的堅持--所以Adam只是一路把手放在他的背上沒有移開,然後在兩人進辦公室之後給了他一個熱辣辣的深吻。

「早安呀!兩位!」玻璃門突然被推開,捲髮Beta帶著喜悅的表情向兩人打招呼,他看起來異常的興奮有精神。「你們還好吧?」

「嗯?」這是什麼樣的問題?他和Adam交換了疑惑的眼神。「我們很好,Max,這幾天謝謝你了。」

「不會,那沒什麼。」大器的揮揮手,彷彿這幾天的代班對Max來說只是小事一件。

「辛苦你了。」Adam走上前拍拍Beta的肩膀。「如果你想要的話,忙完午餐你就可以去休假了,我會顧著的。」

「喔,沒關係。」Max在房間裡四處踱步,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你們知道嗎,如果你們真的想要感謝我,不如讓我拍張照好了。」

「啊?拍照?」他們困惑的望著彼此,今天的Max究竟是怎麼了?

「對呀。」掏出手機,Max也不跟他們客套了。他甚至伸出手翻開Tony的衣領,把金髮男人嚇了一大跳。

「該死,Max,你要做什麼?」他一把打掉Max的手,Adam不可能容忍有人在他面前對他的Omega動手動腳的,就算是他們最好的朋友也不可以。

「沒什麼,我只是想拍Tony被你標記的痕跡而已。拜託,我連續上了10天的班,我不要加班費也不要補休,你們就給我一張照片可以嗎?」面對Max悲情的控訴,Tony第一個心軟了,他拉拉Adam的袖子,示意Alpha同意Max的要求。

「好吧,不過別讓我發現你拿照片去做什麼。」在Adam的警告下Max舉高右手。「我發誓,最多只有我們幾個人會看到,沒問題吧?」

Adam曉得Max指的那些人是誰,反正大概又是Michel和Reece,頂多加上個Conti吧?好吧,他勉強點點頭。

在Max的哀求下Tony解開了領口最上端的鈕釦,脖子上的Omega腺體有著明顯的牙印,Max看見之後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他迅速的按下快門,滿意的看著手機內兩人的合照,Max收起手機飛快地給了他們大大的擁抱。「真的,看見你們幸福,我真的很開心。」他的語氣是如此的真摯還有喜悅。也不等兩人的回應,Max放開他們後一下子人就不見了。

「Max還好嗎?」Tony傻了半天最終才回過神。

「大概上班上到瘋了?我去問問Helene他是不是偷嗑藥了。」離開前Adam又給了Tony一個親吻,他依依不捨的為Omega扣好衣服,順便交代Omega要是有任何不舒服都要告訴他。

此刻的Max蹲在後巷,他打開群組對話,將剛剛拍好的照片按下送出,接著答答答的敲起鍵盤。

Max:看吧,我早就告訴過你們標記是遲早的事了。

沒有幾秒Reece就回覆了。

Reece:我討厭。

Michel:好啦,我們都知道。

Michel:我本來以為Adam遲遲沒有標記Tony是他還在猶豫,想不到他只是在等Omega的熱潮期?該說他老派還是愚蠢?

Reece:愚蠢。

Max:好了,別再拖拖拉拉的。照片也給你們了,快把錢交出來。

Michel:現在反悔來得及嗎?

Reece:帳號給我。

Max:來不及了,快把錢交出來,或者你要付現金我今晚也可以去跟你拿。

Max樂呵呵笑著,15年前他和Michel還有Reece打的賭終於分出勝負了,真是不枉他默默支持了Adam跟Tony那麼久,Max就知道上帝果然不會辜負他的。

當初那只是他們的玩笑話,他們看著Tony和Adam彼此掙扎著,於是在某個連續工作36小時沒有休息的恐怖上班日,他們三人決定要拿兩人的感情開賭局。

Michel賭Adam會先標記其他的Omega,而Reece則賭Tony會先被其他Alpha標記,只有Max一個人堅信Adam會標記Tony。

然後隨著Tony和Adam的關係陷入了膠著的死胡同,每年他們在聚會上都會加重賭金,15年過去了,Max想著將從好友們贏到的金額,保證足夠支付他去卡達的機票,還有世界盃的門票了。

他真的愛死Adam和Tony兩個人了,Max非常樂意在他們底下工作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