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ニセン的大家,辛苦囉~」工作人員的聲音讓原本姿態緊繃的三人這才放鬆下來

「今天的練習很不錯,之後還要請你們繼續努力了。」本次舞台劇的指導導演來到他們身邊,一個個輕拍他們的肩。「特別是長野君,今天的狀態很不錯呢。」

「哈哈,謝謝。」他彷彿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小井,今天要一起去喝酒嗎?」一個工作人員跑了過來。「坂本君和長野君要一起去嗎?」

「喔,好啊,我今天之後都沒有工作了。」坂本和經紀人打了個招呼,沒有猶豫太久就決定加入。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一算,從2000年買了V6的專輯Happy到現在,我成為V6粉已經13個年頭

這些年來,我不敢說自己永遠將他們放在第一順位。這些年來,我也曾經一度深愛過別的事物

就好比台灣某個讓我一度著迷的數字團體,或者是風靡一時的愛爾蘭男子團體,又或者是日系源源不絕的漫畫小說,每四年一次就會熱起來的某國家足球隊,還有深陷其中的美劇英劇

每當遇到這些時候,V6們就被會拋在腦後。

「什麼?發新單曲了?」「 什麼?要開CON了?」「 什麼?有新節目了?」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