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ニセン的大家,辛苦囉~」工作人員的聲音讓原本姿態緊繃的三人這才放鬆下來

「今天的練習很不錯,之後還要請你們繼續努力了。」本次舞台劇的指導導演來到他們身邊,一個個輕拍他們的肩。「特別是長野君,今天的狀態很不錯呢。」

「哈哈,謝謝。」他彷彿有些害羞的低下頭。

「小井,今天要一起去喝酒嗎?」一個工作人員跑了過來。「坂本君和長野君要一起去嗎?」

「喔,好啊,我今天之後都沒有工作了。」坂本和經紀人打了個招呼,沒有猶豫太久就決定加入。

「我....」

「抱歉,我跟長野君今天不行耶,我今天要去長野家牽車~」揚起了十足的微笑,井之原一副驕傲又開心的模樣

「你又跟長野家買車了呀?」幫大家問出心底疑惑的坂本,「這已經是第幾台了?長野你們家真該搬個VIP給井之原。」

「呵呵,我爸說井之原君以後賣車不止八折價還外搭全配。」長野露出無奈的微笑。「雖然連我都不清楚全配指的是什麼。」

「好啦,我們該走了。」拿起自己的東西,坂本向工作人員點點頭。「今天是要去哪呢?」

「井之原君,長野君,所以你們今天要一起走囉?要我送你們回去嗎?」經紀人開口問,雖然今天長野有開車,不過畢竟明天也是要到同樣的地方排練,所以車子放在這裡一晚應該也沒有關係。

「沒關係,今天我搭長野君的車,你先回去吧。」井之原擺擺手,那讓經紀人也只能乖乖點頭。

「那就明天見了,今天辛苦啦。」

當經紀人的身影消失在門口時,整個練習室就只剩下井之原和長野兩個人。

「小井...我記得爸爸說車子要下個禮拜才會到吧?」氣若尤絲的聲音,讓井之原一個箭步將他摟進懷中。

「我知道,車子可以等,但是你不行了。」扶著他,井之原讓他靠著自己,緩緩的將長野拉到地板上。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的?」井之原倚著牆,長野則靠在他懷中。

「從你早上踏進休息室開始,你可別小看我的長野雷達。」井之原的話另長野不以為然的乜了他一眼。「我是認真的耶。」他的手,一下一下撫過長野額際。「坂本君後來好像也看出來了,不然他不會這麼爽快答應去喝酒。」

「我有你們這兩個好member真是幸福。」閉上眼,長野放縱自己在他懷裡撒嬌。井之原厚實的大手,彷彿有魔力一般,安撫了他原本疼痛不已的腦袋。

「只是member而已嗎?」緩緩的將自己額頭靠上他的,井之原細長的眼睛,此刻在長野面前因為距離而放大不少。

「你知道的...」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長野只是伸手勾下他的頭,在他唇上印下輕吻。

「ひっくん...」這回反而是井之原漲紅了臉。「你有的時候真是個行動派耶~」他們很少在這樣的公開場合有親密舉動,不止因為兩個人的藝人身份,大多是因為長野個性的關係。就算在其他團員面前,他們也少有互相碰觸什麼的。

「因為我有個好老師呀。」他甜甜的笑了,那可愛的模樣讓井之原忍不住湊上偷了個吻。

「要不要睡一下?反正只剩下我們倆個人了。」指腹擦過長野的頭皮,修長的手指為他梳順髮絲,那令長野發出滿足的嘆息。「睡一下再回去吧。」

「嗯....」闔眼,長野順著井之原的胸口一路往下滑,最後決定了自己舒服的位置。「晚安~ 小快~」

「離晚上還早呢。」微微的笑了。井之原的手依舊溫柔的輕撫著他的頭髮。

 

 

 

 

 

因為這張Shop照讓我萌的無以復加,真是太可愛了~ 小井的手還放在長野君腦後,膝枕什麼真是大好物!

啊啊~ 實在太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