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一張Pic,不過因為是網友上傳的版權關係,這邊沒有辦法放上。因為這張圖的關係讓我再再覺得,博君你真是太幸福了,有兩個那麼好的男人可以照顧你呀(淚)

所以才會有這篇昌博&井博的3P文出現XD

偷偷放個連結,有侵權的話我會在撤下的http://photo.pchome.com.tw/sakamotobetty/121911239832

 

 

 

 

「辛苦了!」工作人員對著他們打招呼,今天對長野來說確實是非常辛苦的一天。從起床開始,他就覺得腦袋昏昏,再加上今天一整天的演唱會排練,他總有種緊繃到了極限的感覺。

「辛苦了。」依舊保持著微笑和工作人員打招呼,可是當他一踏入休息室,整個人就像了洩了氣的皮球,重重往休息室的沙發上倒去。

「博,你沒事吧?」跟著進來的坂本,關心的走到他身旁。「感冒了嗎?」大手撫上他的額頭,他探測著溫度。「看起來沒有發燒呀。」

「不知道,睡一覺就好了吧。」他還是懶洋洋的,眼睛半閉,「坂本君很溫暖呢。」幾乎是不由自主的,他往坂本手上靠去。

「ひっくん怎麼了?今天臉色很差耶。」晚了幾分鐘進來的井之原,一進門就從另外一側靠上了沙發椅背。「生病嗎?」他問的對象不是長野,而是一邊的坂本。

坂本聳聳肩,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要我們陪你去看醫生嗎?」

「不用啦,就說睡一覺就好了。」長野的話讓井之原和坂本交換了一個眼神。他們早就知道了,以長野討厭醫院的個性,除非是真的高燒重感冒,不然絕不可能上醫院看醫生的。「如果你們沒有事的話,陪我吃飯會更好。」一提到吃的,長野立刻眼睛發亮,人又彷彿活了起來。

「你今天這樣可不行一連吃好幾家唷。」坂本太清楚長野的個性,上次他們一起,吃了燒肉又去吃拉麵,接著還去一家小火鍋,一個晚上連三家,他跟井之原都快受不了了。

「咦?可以啦,我沒問題的。」聽到坂本這麼說,長野馬上坐了起來,表現出一副自己沒有事情的模樣。「我很好的。」

「ひっくん你確定沒有問題嗎?」伸出雙臂,井之原半彎腰從後將長野抱入懷中。

「小快,不要靠我太近,會被傳染說不....」長野掙脫了井之原的懷抱,這才驚覺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

「所以,博你真的不舒服囉?」環抱雙手坂本的目光銳利地盯著他,讓長野頓時間就像個做錯事不承認的小孩,正在接受父親責備。

「有...點?」他怯怯的呢喃,因為連他自己也不敢肯定呀。

「還是晚上我跟坂本君買點東西,我們在家裡吃好了。」井之原的聲音打破了這般沈重的氣氛。「煮點清粥和熱熱的東西,對身體也比較好。」

「嗯....坂本君,好嗎?」抬頭,長野張著大大的眼睛望著他,那副模樣讓坂本怎麼可能拒絕。

「沒辦法,今天就看我坂本大廚顯身手吧。」摸摸長野的頭髮,他不是真的在對長野生氣,他只是希望長野能夠多注意自己一點。平常的長野,已經為了他們、為了這個團體操心太多了。

「太好囉~我也有口福了。」反而是井之原先發聲。「吶,ひっくん,我們趕快回去準備吧!」

「小井,你先載博回去,我去超市買點東西在過去。」

「嗯嗯。」找到了一邊長野的包包,「ひっくん你還有什麼東西沒帶的嗎?」相當自然的為他拎起背包,井之原熟練在他的包包外側找到長野的汽車鑰匙。

「沒有了。」搖搖頭,他正從沙發站起身的瞬間,感到腦袋一陣暈眩。

「小心!」坂本和井之原同時開口。

身旁的坂本早一步接住了他,強而有力的手臂扶住他,讓長野剛好靠在他肩上。「你唷!明明都站不穩了還要逞強。」雖然嘴上還是嚴厲的話語,但是坂本對他的動作就像保護珍寶般的溫柔。

「真的睡一覺就好了嘛。」小小聲的嘀咕,長野邊說邊用額頭磨蹭著坂本肩膀。長野這種少見的撒嬌舉動,令坂本只能在內心舉白旗投降。

「好好,你說的都對。」側著頭,坂本寵溺地在他額角印上一吻。「回家小心點。小井,他就交給你囉。」

「嗯嗯,坂本君你買完快點回來,我也快餓扁了。」從坂本懷中接過長野,井之原一隻手摟著長野的腰,讓長野可以將體重倚靠在他身上。「ひっくん你確定走路沒問題嗎?」

「怎麼連小快你也這麼問,我真的沒事啦!」

「知道了,ひっくん你別亂動。」一邊拎著兩人的包包,一手又摟著長野,其實他也有些吃力。「難得有照顧ひっくん的機會,也讓我表現一下嘛,我可是你的專屬騎士唷。」

這種大方展現愛意的話語,讓長野反而有點害羞。「是啊,小快就這張嘴吧最會說了。」

「可是我一直都是很認真的呀。」大剌剌的在長野臉頰上偷了個吻,井之原又露出那招牌的笑容。「我們回家吧。」

「在到停車場之前,我也可以跟你們走一段路。」坂本也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跟著走到兩人身旁。

「那坂本君另外一邊交給你。」井之原靠在長野耳邊。「ひっくん如果能多依賴我們一些,我們會很開心的。」

「嗯..嗯...」一手搭上他們一人的肩。長野輪流親吻了兩人的臉頰。「那就拜託你們囉。」

「沒問題。」

「交給我們吧。」

長野真的很慶幸,自己身邊有這兩個人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