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勝利6人組這六人,所有J禁和恐同的衛道人士請勿進入

2. CP部分完全迎合本人胃口,如有逆CP或拆CP之疑慮,請勿閱讀

3. 本文屬於架空世界,文中世界的只是很像我們真實所屬的世界,但不是真的。因為是BL本位,女性角色都是悲劇收場

4. 本文分級PG-13,長篇連載預定,更新日期、長度不定,有爛尾疑慮,故嚴禁丟作者雞蛋或者打臉等舉動

5.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抱歉,健君,打擾你了。」雖然井之原內心奢望著來接自己出院的能是長野,不過他也很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長野現在就像是躲避瘟神般的閃躲自己,井之原曉得,因為長野就是這樣溫柔的人。

一開始,井之原也沒辦法接受。在他的記憶中,他和長野是相處超過10年的戀人,所以當長野這麼毫不留情的把自己往外推的時候,他的心痛實在難以形容。

在幾天的冷靜之後,井之原意識到,沒錯呀,這正是他所愛的長野。

溫柔體貼、處處為人著想,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妨礙別人。他一路和這樣的長野相扶相伴。體悟到這點之後,井之原也赫然釋懷了。

「沒關係啦,我也不可能讓你去住飯店。可是小井你是認真的要搬出來嗎?」將井之原的隨身包包往沙發上一擺,出院之後的井之原,沒有回到他和瀨戶的家,反而是拜託健借住他那邊。

「嗯,我沒辦法回去呀,那裡對我...完全沒有家的感覺。」如果不是健已經認識井之原超過20年,井之原現在說出口的話聽來真是有夠絕情。

「你跟瀨戶さん都說好囉?」有點遲疑,不過最後健還是拋出這個問題。

「瀨戶さん要我在好好想想,她說她願意等我,給我時間。」靠在座椅上,井之原將頭上的毛帽拉的更低。「我怎麼會這麼做?」

「嗯?」井之原沒來由的冒出這一句話,讓健愣了一下。「怎麼了?你想起什麼了嗎?」

「小健...你以後在這樣問我真的會生氣了。」白了健一眼。「我是在想,為什麼我以前會跟瀨戶さん結婚?我是在欺騙她嗎?」

「呃....我不知道,可是井之原你結婚的時候笑得很開心。」

「是啊,我有看到照片了。」那一張張婚禮上,應該算是幸福洋溢的紀錄。現在對井之原來講只是自己殘酷背叛長野的證據。「瀨戶さん前幾天還有帶孩子來看我。」

「咦?是喔?」健第一次聽說,這件事井之原似乎沒有跟任何人提過。

「嗯,所以我更加沒有辦法待在那裡。」特別是這件事,孩子也許算是他最大的弱點。「我沒有辦法看著兩個孩子叫我爸爸,可是我卻一點也記不得他們的事情,那只會讓我更難過內疚。」

「小井....」健也不曉得自己能做什麼,他只能拍拍井之原的肩安慰他。「不要想那麼多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好不容易離開醫院的床,你應該開心才對。」

「我很開心呀。」井之原擠了個笑臉給他,健知道那是裝出來的,他卻沒有點明。「健君....博君他...還好嗎?」他想他,真的好想他。

「長野君還在北海道出外景,我前兩天打給他的時候,還有聽到牛的聲音呢。」看著這樣的兩個人,健心裡也很不好受。他們兩個都像自己的兄長一樣,只是健不懂事情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健從沒想過井之原和長野成為一對情侶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在他的認知下,長野真的要交往,應該也是和坂本在一起才對呀,和井之原.....

「吶,健君,最近博就拜託你們了。」他抓住自己的手,眼眸中是真誠的請託。他對長野的愛,是如此溢於言表,他甚至不記得自己有在婚禮上看過這樣的井之原。

他是真的發自心底愛著長野。

突然意識到這件事令健胸口一緊。「嗯,我們會的。」他除了點頭以外,不知道還能怎麼辦。

 

該來的還是要來。長野站在休息室外面心想。這是從井之原在醫院醒來之後,暌違將近一個月他們6個人再度聚首。換句話說,他躲井之原也要一個月了。

健有跟他說井之原現在住在他家裡,外傷逐漸的在好轉恢復,可是記憶方面卻還是一樣。為什麼?為什麼井之原就是不能回去當他的好爸爸、好老公,然後他們就能回到過往,這樣一切會有多簡單。

可是遺憾的,生活就是一點都不簡單。

「長野,你站多久了?」一隻手突然搭上他的肩,長野回頭。

「坂本君....」

「進去吧,有我陪你。」坂本的表情透露出關心,他的手就這樣輕壓他的肩膀給他勇氣。在坂本的陪伴下,他們一前一後踏進休息室。「午安。」

「午安。」長野聽到先回答坂本的是健,猶豫很久,長野才將頭起來。

「午安呀,大家。」長野掃過一圈,CC三個人聚在一邊,然後單人座的沙發上,井之原靠在那裡,眼睛直直盯著他看。那幾乎像是要把他灼穿的視線讓長野想要跑,要不是坂本此刻正抓著自己,他想他可能又會在度奪門而出。

「你這邊坐。」坂本把他推到了岡田身邊。他讓岡田拉著自己,坐到他身旁。而坂本自己走向井之原,「怎麼樣?你準備好了嗎?如果不行我隨時可以去跟經紀人說。」

「沒事,坂本君,謝謝你。」他對坂本報以感激的表情。「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何況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我們的20週年紀念,我可不能讓我們的歌迷失望呀。」這就是井之原,總是珍惜著歌迷、認真對待他們。

「好吧,不要太勉強了,還有我們在。」拍拍他替他打氣,坂本率先站起來。「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嗯...」隨著岡田和剛一起往外走,下一刻,長野的衣服突然被人揪住。「井...」

「拜託,ひっ....長野君,今天結束之後,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吃個飯聊一聊嗎?」還站不太穩的井之原,單手倚賴助行器,單手拉住他。「拜託,我沒有逼你什麼,我只是想跟你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他這樣站著都有點吃力了,但是井之原仍然頑固的不肯放開長野。看著這樣的井之原,長野無法再狠心拒絕。

「我知道了。」

「謝....」放下心的井之原一時重心不穩,差點跌倒的時候,長野快步將他扶好。「抱歉,」被他撐起的井之原,臉上反而露出尷尬的表情。「我太大意了,沒事,長野君,謝謝你。」說著,他不著痕跡的推開長野,靠著自己的力量再次站好。

看著井之原的模樣,長野微微怔住了。井之原那是在避開自己嗎?該不會....他漸漸想起來吧?這應該是件好事,可是長野的內心深處卻不自覺隱隱作痛。

「怎麼了?長野君?你還好嗎?」他的叫喚聲,讓長野彷彿回到了過往。是啊,這不就是他所想要的嗎?

「沒有,小井,走吧。」

 

記者會很平安順利的結束了,他用著招牌的笑容向記者與關心他的Fans宣布自己的回歸。照理說他應該算放下心中的大石了,但真正讓他擔心的現在才要開始。

「小井?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嗎?」健不確定的問,因為稍早,他知道井之原和長野兩個人單獨待在休息室一陣子。等兩個人走出來之後,健看不出他們有什麼變化,只是他很肯定,井之原一定說了什麼。

「不了,我要跟ひ....長野君去吃飯。」他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習慣這樣的稱呼。

「你們....沒問題吧?要不要陪你一起?」他有點擔心,以現在的井之原,和長野目前的狀況,他不確定只有兩個人的聚餐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我沒事的,健君。」自己居然還讓健擔心,真是糟糕呀~「我自己惹出來的事情,當然要由我自己來解決。」

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注意到,這段對話全部被門口的長野收進耳中。

該來的還是會來。長野要握緊了雙手才能忍住全身的顫抖,他用力吸了口氣,裝作沒事的走進休息室。「小井,要走了嗎?」

一切終於可以回歸平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