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へ行こう!』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節目,沒有這個節目,我不會如此的喜歡V6。因為学校へ行こう,讓我見到不是歌手、不是藝人的他們,而是更貼近現實,真實的6個人。

藉著最近來複習学校へ行こう的機會,也整理一下我喜愛的那幾個CP,邊來貼圖做個整理。

 

讓我很意外的,原來剛准兩個人從這時候開始感情就不錯了呢。

這是在學校CM結束之後,准一主動向剛搭起話。話說我對97年的橋段完全沒有印象。

然後剛也很配合准一,還向准一伸出手。模仿著剛剛畫面裡的小男生小女生牽手的畫面。

只可惜鏡頭到這邊就轉開了,不然應該可以剛准握手的畫面。

 

之後的学校へ行こう會繼續在整理貼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