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勝利6人組這六人,所有J禁和恐同的衛道人士請勿進入

2. CP部分完全迎合本人胃口,如有逆CP或拆CP之疑慮,請勿閱讀

3. 本文屬於架空世界,文中世界的只是很像我們真實所屬的世界,但不是真的。因為是BL本位,女性角色都是悲劇收場

4. 本文分級PG-13,長篇連載預定,更新日期、長度不定,有爛尾疑慮,故嚴禁丟作者雞蛋或者打臉等舉動

5.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五個小時了。

岡田坐在等候區的沙發上,仰頭靠牆看著時鐘一點一滴的前進。

等候室裡除了他們五個人和瀨戶跟經紀人以外,井之原的家人也在兩個小時前趕到。岡田看著井之原的父母和瀨戶坐在一起,沒人有任何交談,每個人都只是愁容滿面。

「准一,我們去吃點東西吧。」剛蹲到他面前,手放到他腿上。

「嗯?」愣愣的對上剛的視線,他搖搖頭。「可是我不餓。」

「沒有人會餓,但是也該吃點東西。」有點強硬的,剛將他一把拉起。「我們也順便幫伯父伯母他們帶點什麼回來吧。」剛就這樣牽著他的手,將他拖出了這個足以令人窒息的空間。

「剛君....」看著他握著自己的手,「還好你回來了。」前一天,剛和健兩人到九州出外景,本來會錯過今天的排練,不過幸好,剛回來了,要不然岡田不曉得自己該怎麼面對這一切。

剛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把岡田一把抱住。他只希望,這樣的自己能夠給岡田一點倚靠。

「剛君!岡田!手術結束了!」健從等候室那一端的走廊衝了出來。「醫生...醫生說...」

「醫生說什麼?」他們都一樣緊張,等待著健口中的好消息。

「手術很順利,小井只要在加護病房觀察兩天穩定之後就能轉普通病房了。」健幾乎是一口氣的全部說完。

「....太好了!」三個人不知道誰冒出這句,只知道下一秒,他們三人抱在一起。

「太好了,小井沒事!」因為誰也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了井之原的V6會是什麼樣子。

 

幾天後,井之原按照計畫從加護病房轉移到普通病房。

這一切應該都很令人開心呀,不過V6的氣氛依舊凝重。

井之原陷入了昏迷,儘管心跳穩定,大部分的器官也都正常運作,腦袋的出血也早就止住,可是井之原從手術之後就沒有醒來過。

從事故發生至今已經五天了,V6團體的工作停擺,井之原個人的節目也被迫喊卡。現在不止他們,所有的歌迷們都在祈禱,期盼井之原能趕快恢復意識。

暌違多年之後トニセン三人再聚首的舞台劇公演只能暫停,但是這對長野來說或許是件好事,畢竟現在的自己也沒有心思工作。

只要結束了自己節目的錄影,長野接著就直奔醫院。他不是每一次都會進病房看井之原,有時候光是和護理站的醫護人員談一談他就離開了。畢竟再怎麼說,他都沒有辦法像瀨戶一樣,名正言順的陪在井之原身邊。

他會嫉妒瀨戶嗎?說會也不會,因為當初井之原會向瀨戶求婚,多少也是因為自己的推波助瀾,關於這點,長野卻是至今沒有後悔過。

他還清楚記得那一天,九年前某次的Vシュラン錄影結束之後,他和井之原如同往常一起去吃飯。長野還記得,那是個下著細雨的春天。

『長野君,這個好好吃。』井之原把肉一片片夾進盤子裡,『肉很嫩就算了,怎麼連沾醬都那麼好吃。』抬起頭,他露出燦爛的笑容。『果然跟著長野君就沒有錯,這家店如果報名Vシュラン一定會贏的。』

『是啊,太可惜岡田還有工作沒辦法一起來。』他的表情長野永遠也看不膩,他有多愛井之原的笑容,那是他藏在心底最深的秘密。

『嘛~岡田不來也好,這樣才不會打擾我跟長野君的雙人世界呀。』井之原的這種玩笑話總可以令長野心臟停跳一拍,長野只能裝作沒事的苦笑。

『哈哈,小井你這種甜言蜜語要對女朋友說啦。』迅速的插開話題,他不想井之原察覺他的不對勁。『怎麼樣?最近跟瀨戶さん交往很順利吧?』

『嗯...說到這個....』突然沈默下來,欲言又止的井之原讓他很不習慣。

『怎麼了?是有什麼事嗎?我聽岡田說你們上禮拜不是還一起出去玩?』長野知道井之原一直把岡田當成親弟弟在疼,在知道岡田和剛開始交往之後,他們也是默默的支持守護著兩人,偶爾也會四個人一起出去約會。

長野也不知道為什麼,井之原很少主動跟他談論和瀨戶相處的事情,雖然他和井之原私下也常聚一起,井之原卻一次也沒有提到要介紹瀨戶給他認識。所有瀨戶和他相處的經過,長野幾乎都是輾轉從岡田或者健的口中聽到。不過老實說,這樣對長野也算是解脫,他沒有自信可以聽著井之原講述和另一半的甜蜜生活還依舊面不改色。

『嗯~瀨戶さん....好像考慮該結婚了....」一手托著頭,他把玩著烤盤上的肉,把牛肉翻過來又再翻回去,換做以往,這樣的舉動一定會遭來長野責罵,但是長野現在卻沒有心情想那麼多。

『什...』長野差點要爆出 "跟誰?" 的問句。這不是廢話嘛。他在心裡暗自吐槽自己,不是跟井之原結婚會是跟誰。在不被井之原發現的狀態下,長野深深吸了口氣,他很慶幸今天兩人是在一間燈光昏暗的店家,也許他不至於被井之原看穿內心的動搖。『小井覺得呢?算一算好像也是適婚年齡了喔?』

『我....』猛的抬起頭,井之原對上他的視線,細長的眸子此刻認真的鎖住長野。『我不知道,長野君,你說呢?』

他跟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井之原,對井之原將近10年的感情此時都在怒喊著要他阻止井之原結婚,奈何長野一直是個理智勝於情感的人。『很好呀,小井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有個家庭,還有小孩。我記得小井你還說過最少要3個對嗎?』移開了視線,長野知道自己是個不錯的演員,但他不確定對方會不會買帳。

『長野君....真的這麼覺得嗎?』這回換井之原別開眼,他只是淡淡的問了這麼一句。

『我相信小井你會是個好爸爸也是個好老公的。』這或許也是長野說服自己放手的最大理由。

『也許吧。』聳聳肩,他不置可否。『長野君你也快點吃呀,不然好料都被我吃完了!』夾了一片肉放到他碗裡,下一秒井之原又恢復到平常的他。

『謝啦。』

可能,從那時後開始,他們就注定是兩條平行線了。

「瀨戶さん,妳要不要回家休息一下?」原本坐在病房窗邊發呆回憶的長野,因為坂本的聲音回過神來。他看到坂本將手輕輕放在瀨戶背上,這幾天瀨戶往返醫院和家裡兩處奔波,一對小兄妹先交由瀨戶的雙親代為照顧。因為兄妹倆年紀小,沒人願意告訴他們,他們的父親受了重傷還在醫院昏迷中。「妳這幾天幾乎沒有好好睡,要不要回家整理整理,這裡有我跟長野顧著,晚一點岡田他們也會過來。交給我們一個下午沒有問題的。」

「我....」瀨戶不太好意思麻煩他們,但是她也清楚,對井之原來講,他們是宛如家人一般的存在,交給他們是可以放心的。「那就拜託你們了,我回家整理點東西,晚上在過來。」

「嗯,回家好好睡一覺,有什麼事情我們會和妳聯絡的。」坂本掃了一眼安穩躺在病床上的井之原,只是恐怕也很難會有什麼事,他們都需要奇蹟。

「謝謝了,坂本君、長野君。」感激的對他們微微點頭,瀨戶最後輕撫過井之原的臉頰後,拿起自己的東西先離開。

「長野,你呢?」看著瀨戶消失的背影,坂本轉回頭。「你也該好好睡一會了吧?這幾天你一定也是失眠到天亮的。」不用推測,坂本這是肯定句。

「我本來就很淺眠呀,坂本君你太擔心了。」揮揮手,長野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坂本君你也是,這幾天辛苦你這個Leader了。」

長野知道,這幾天事務所召開記者會,都是身為隊長的他要親上火線,唸著事務所擬好的稿子,回答著記者們的連番提問。

「我啊,再怎麼樣比不上躺在床上這傢伙,」坂本半是無奈。「只要他能夠趕快醒過來,回到以前那個講著瘋話活蹦亂跳的井之原就好了。我已經連續三個晚上陪健君吃飯了,經紀人都說他從沒看過健這麼脆弱。」坂本不能否認,井之原的存在對V6來說有如空氣一般重要,沒有了井之原的V6,就像是少了中央核心一般。「啊,抱歉,我接個電話。」

「坂本君~醫院裡禁用電子儀器喔。」

「抱歉、抱歉,我剛進來忘記關了,我去外面回。」應該是經紀人的電話吧,長野猜測。

等坂本也離開之後,病房內就只剩下他和井之原兩個人了。

長野默默的走到病床旁邊,井之原因為開刀的關係剃光了頭髮,除了那之外,外表所受的皮肉傷都好的差不多了,要是沒有醫院的監測儀器,井之原就像只是睡著了一般。

「笨小快,你真該看看自己的模樣。」伸出手,長野顫抖著手指擦過井之原的手背。「被剃了個大光頭,你看到一定也會自嘲自己可以去演大河劇了吧。」長野咬緊了下唇才忍住想哭的衝動,最後,他克制不住低下頭,湊在井之原耳邊低吟。「拜託,小快,如果你聽的到我講話,就趕快醒來吧。你這樣子我放手讓你走到底有什麼意義。」眼淚最後還是止不住的潰堤。突然,長野在自己手上感覺到了....

他抬頭一看,井之原的指尖彷彿掙扎著要抓住自己的手,長野在仔細一看,他的眼皮也一副吃力的想要睜開。「小快!你聽的到嗎?快醒來!」

長野的大叫讓剛踏進房間的坂本嚇了一大跳,「長野?怎麼了?」

「坂本....!」不用長野多說,坂本就能看見。

「醫生!醫生快來!」衝出病房,坂本朝著護理站大喊著。

「坂本君?發生什麼事了嗎?」剛抵達的岡田和剛還摸不著頭緒。

「井之原...井之原他好像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