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勝利6人組這六人,所有J禁和恐同的衛道人士請勿進入

2. CP部分完全迎合本人胃口,如有逆CP或拆CP之疑慮,請勿閱讀

3. 本文屬於架空世界,文中世界的只是很像我們真實所屬的世界,但不是真的。因為是BL本位,女性角色都是悲劇收場

4. 本文分級PG-13,長篇連載預定,更新日期、長度不定,有爛尾疑慮,故嚴禁丟作者雞蛋或者打臉等舉動

5.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真是奇蹟。」連醫生都這麼說,「初步檢查井之原さん身體狀況都很正常,晚一點我們會在安排為他做詳細檢查,不過這樣看起來,應該不用太久井之原さん就可以出院了。」

「謝謝醫生。」和醫生點點頭,坂本跟長野對看一眼,二人終於放下心上的大石。「太好了。」

「對呀。」長野的笑溢於言表,他沒辦法形容現在的心情,是喜悅也是平靜。

二人才走回房間,岡田就迎了上來。「怎麼樣?醫生怎麼說?」

「一切正常,井之原沒事了。」坂本摸摸他的頭。「你也可以笑一個啦。」

病床旁邊,剛和健兩個人一左一右的窩在井之原身邊。「你還以為自己是20幾歲的年輕小伙子呀?這可跟你那時後扭傷脖子不一樣耶。」

「剛君....你什麼時候也學會說教了?」雖然講話的聲音還很虛弱,但是井之原已經可以跟眾人對談了。「果然和岡田在一起久了,你終於像個大人了。」

「少笨了啦。」被井之原這樣一調侃,剛難得露出害羞的神情。

「小井你真的是命大,怎麼有人能夠從1層樓半摔下來,受了那麼大的傷還可以這麼快康復的?你的生命力大概跟蟑螂一樣吧。」另一邊的健講起話來毫不留情,不過每個人都看出他哭過的紅眼眶。

「喂、喂,小健你這樣比喻也太噁心了吧。」用指腹滑過健的臉頰。「你明明是擔心我的,就老實說嘛。」

「誰擔心你呀。」戳了戳井之原的大光頭。「你不止想幹掉岡田加入カミセン,現在還想要取代岡田去演大河劇,誰會擔心你這種笨蛋。」

「哈哈!」健的話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坂本,你聯絡瀨戶さん了嗎?」長野側過頭,用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聲音詢問。

「嗯,不過瀨戶さん沒有接電話,可能太累睡太熟吧?我有留言給她了。」

「ひっくん....」因為井之原的叫喊,長野此時才正眼看向床上的他。只見井之原虛弱的向他抬起手,那讓長野不假思索地走到他身邊,握住他的手。「ひっくん,對不起。」

「嗯?為什麼要跟我道歉?」沒有人察覺,就連長野本人都沒有注意到,井之原對自己稱呼的改變。他只是看著井之原的眼睛,忍住想用另外一隻手撫摸他的衝動。

「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他抓起了長野的手,主動拉到自己臉頰旁邊。「我保證下次我一定會注意,我保證不會有下次了。」下一刻的舉動,不止長野僵住,旁邊的4個人也看傻了眼。

井之原將長野的手拉到唇邊細吻,那副親暱的舉動,就像是對待戀人一般。

「耶耶,你們幹嘛一副見鬼的表情?又不是沒有看過?」井之原仰靠在床頭,反倒用驚訝的表情看著他們。「嗯?ひっくん你的戒指呢?」

「戒指?」

「我們的婚戒呀?我的你有幫我收好吧?」這一連串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讓長野困惑的望向岡田,岡田的表情也如同自己一樣不解。

「快彥!」瀨戶恰好在此刻趕到,她的眼裡只有床上清醒的井之原,沒有發現房內異樣的氣氛。「你醒了...」

「嗯?」皺起眉頭,井之原停頓了幾秒。「啊,妳是瀨戶さん吧?妳也來看我呀,真是謝謝。」微微對她點了頭,井之原的視線反而再度回到長野身上。「ひっくん,醫生有說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嗎?我想回家跟你一起。」

「我....」跟岡田面面相覷,長野最後選擇抽回自己的手。「我想你還要再讓醫生檢查一下。」

 

「長野君,你在這裡。」在醫院其中一個小花壇,岡田找到了獨自一人的長野。「你沒事嗎?」

「我不知道。」長野坐在花台邊,目光渙散整個人就像是顆洩了氣的皮球。「我不知道。」

在聽完醫生的檢查結果之後,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就連醫生也沒辦法解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井之原的記憶錯亂,有部分失憶。他記不得自己和瀨戶結過婚,在他的記憶中,他和長野才是一對已婚的戀人。而現在,瀨戶正在和井之原交談。

「准一....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嗎?因為我對井之原的感情沒辦法放下,所以老天給我這樣的懲罰?」再度抬頭,長野看著他的眼睛透露出無助。「為什麼....」

「長野君....」岡田也不曉得要怎麼安慰長野,他無法想像自己成為這其中的某一個。

無論如何,這次老天爺真的跟他們V6開了個大玩笑。

 

岡田陪著長野回到病房外的走廊,他知道長野現在應該不想一個人。好巧不巧,跟剛從病房走出來的瀨戶撞了正著。

瀨戶直直盯著長野看,視線不像過去那樣溫和,反而帶點埋怨和嫉妒。

「瀨戶さん,小井他還好嗎?」岡田主動往前站,隔開了兩個人。

「他睡了。醫生說他要多休息,畢竟他才剛從昏迷中清醒,還是需要點時間康復。」

「這樣,那....」

「岡田,我們先回去吧,讓井之原君好好休息。」長野拉住自己的衣服。「抱歉,瀨戶さん,打擾了。」說完,長野也沒有等瀨戶和岡田的回應,轉身就離開。

「長野君!」看著長野離開的身影,「瀨戶さん我先走了,小井還拜託妳了。」他只能拔腿急急追上長野。

 

昨天晚上,岡田把心情低落的長野送回家之後,他也失眠了一整晚。他問過經紀人,今天長野一天休假沒有工作,可是他從中午起打電話給長野都沒有接電話。長野不會有事吧?

「准一,結束了嗎?」剛才剛剛踏入岡田的休息室,就看到對著手機發呆的他。「長野君不是小孩了,准一,他會照顧好自己的。」拿走他的手機,剛將他的包包塞到自己眼前。「東西整理好了嗎?今天還要去看小井嗎?還是休息一天算了。」

「剛君.....為什麼你可以什麼都無所謂?」他不懂,為什麼剛可以把一切都看的那麼淡然。今天不是別人耶?一個是最疼愛他的長野、另一個是最照顧他的井之原。可是為什麼剛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你一點都不在乎嗎?如果是我呢?今天是我你也沒關係嗎?」

「......」沒有回應,剛只是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他。「准一,你最近壓力太大了....」對他伸出手,只是岡田無意識的退後避開剛。

換做以往,剛一定馬上跟他大吵起來,不過剛沒有,他只是收回自己的手,默默搖搖頭。

此刻,岡田手機的簡訊鈴聲打破兩人的僵持。

剛瞄了一眼螢幕顯示。「長野君的訊息。」然後,把手機還給岡田。

岡田匆匆打開訊息,長野的簡訊只是簡短寫著他很好,要岡田別擔心,他只是想要點時間一個人靜一靜。

「長野君沒事吧?」

「嗯,他說想要一個人獨處。」重新和剛對上眼之後,岡田覺得有點尷尬,自己是不是真的壓力太大了?

「那我們也走吧?」剛比比門口。「我到外面等你。」

才走了幾步,剛就被岡田叫住。「剛君....對不起。」轉過身,果不其然岡田頹喪著肩。

「沒事。」剛再次對他伸出手,這回,岡田沒有再拒絕自己。「以前都是你在容忍我,現在換我了。」他們的戀情一路走來是艱辛的。

從一開始不是那麼美好的相識,接著是被迫組成隊友不得已的相伴,然後逐漸被彼此吸引繼而相愛,到現在,他們即將步入交往第9年。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讓剛並不是只有年齡增加而已,也讓他的心靈有所成長。

「剛君,愛你。」岡田埋首在他頸間,撒嬌般的磨蹭著,就算岡田的身高早比剛要高過許多,但是岡田在他面前還是像個氣弱的孩子。

「我也愛你。」在他的額上沿著臉頰印下輕吻,剛突然有種莫名的自信,不管多久,他們都可以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