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如果湯抖森屬於我的,那我這一生應該不會有其他遺憾了。

2. 通篇分級NC-17,雖然我曾說過自己對R級無能,可是為了他們四個我拼了。未來會出現3P和4P的劇情,請斟酌。

本章PG-13。

3. 時間發生在Thor 2(Thor: The Dark World)的結束,除了這個世界的Thor和Loki跟Chris和Tom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Chris和Tom從來沒有演過『Thor』這部片。

4. 原來只是我的腦內妄想文,我沒有想過會有文字化的一天,所以如有錯字或者跳Tone的地方請大家輕捏。還有我是為了3P才寫這篇文的,所以其實他是PWP,劇情跟本是浮雲。

5. 這篇文章接受大家的點播,如果大家對四個人的組合有任何妄想可以留言,我會盡力滿足大眾的需求。

6.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Thor一早醒來就覺得腦袋瓜好像快裂開了,那種感覺就像被Sleipnir先是猛踢過好幾下以後再狠狠踩過。他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也記不太得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他下意識摸摸自己身旁的床鋪,空蕩蕩而且冷冰冰,Tom呢?Thor有股莫名的焦慮,正當他想要去尋找Tom時,他聽見浴室裡傳來淅瀝瀝的水聲,這也讓Thor平靜下來。

所以,昨天晚上?

他只記得昨天晚上,Tom回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誘惑他,妖豔的跟隻花蝴蝶沒有兩樣。

接著...Loki。

Thor想起自己又再度叫出了Loki的名字。儘管那是在Tom的要求下,但那依舊是不對的,他不該這麼簡單屈服自己的慾望,把Tom當作替身一般的擁抱。

Thor嘆了口氣,他欠Tom一個道歉。

他剛這麼想,Tom就正好從浴室裡步出。Tom穿著一件簡單的白色T袖,配上深色的運動褲,看起來和平常一樣自然。「Thor,你醒了。」

「Tom...昨天晚上...我...」他的話還沒說完,就先被Tom打斷。

「抱歉,昨天晚上我一直想聯絡你,可是大家的手機都沒有訊號。」Tom坐到他身邊,手蓋上Thor的手背,像是要讓他安心般。「結果今天早上回來看見你睡得很好,我也不想吵你,就先去洗澡了。」

「Tom?什麼?」皺起眉頭,Tom在說些什麼?

「嗯?」Thor的回應使得Tom也跟著困惑起來。「昨天晚上呀。我們一群人被鎖在劇院裡,大門莫名其妙壞了,每個人的手機也失靈,一直到今天早上清潔人員來了我們才被放出來。」看著Thor一臉的茫然和呆滯。「Thor?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記得昨晚...」Tom講的和他記憶中的完全不相同。「昨晚...我,對你...」Thor的目光掃過Tom全身,言下之意相當清楚,他們昨天不是明明才瘋狂歡愛了一番嗎?

「Thor?」遲疑了一下子,不過之後Tom馬上露出微笑。「我讓你悶太久了嗎?」他彎下腰,倒臥在Thor的胸口。「看來你昨晚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唷。」

夢?昨夜的一切都是夢嗎?

他盯著枕在他肩膀上的淡金腦袋,昨天的事情真的都只是他壓抑的妄想嗎?因為他太想要Loki,所以才會有了這樣的幻想?他不敢確定,只是他信任Tom,Tom沒有必要和他說謊,而且他低頭看了一下Tom光裸的肩膀,那裡的肌膚太過乾淨,跟他記憶中留下一大堆吻痕和齒印的印象完全不符。

Thor往後將頭重重壓回床上,也許,真的就如Tom所說的,昨晚只是一個美好的夢境罷了。「抱歉,Tom,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他在Tom的頭頂印下一吻,一手抬起Tom的下巴,令Tom可以仰視自己。

「沒事,Thor,我也想你。」埋首在他的鎖骨,Tom的唇瓣輕輕擦過他的。「我保證公演結束之後會好好補償你。」頑皮的咬了一口Thor的鎖骨,他留下一個有點明顯的痕跡。「我來做早餐,今天想吃什麼?」

「什麼都好。」他順著Tom的動作跟著起身。「我先去洗把臉。」

「好,等你一起吃飯。」在交換了一個純潔的吻之後,Tom先往門外走去,留下Thor一個人整理自己。

Thor走到衣架旁,隨手抓起一件睡袍披上,突然間,牆邊有個反射著亮光的東西吸引了他的注意,Thor忍不住走過去,把那個東西撿了起來。

那是一枚沒有開封的保險套,Thor又想到了昨晚,這個套子被狠狠的砸到牆上的那一幕。

那真的只是夢嗎?

 

Chris在機場大廳焦急的到處張望,等待著他一直期盼的那個人。他赫然發覺自己像個迫不及待想要拆開聖誕禮物的小孩,可是沒辦法,他就是控制不了這樣興奮的情緒。

已經三個多月了,這些日子他只能靠著電話安撫自己,他有多想親手擁抱他的愛人,感受著他的體溫和心跳,親吻他精緻的嘴唇然後進入他緊熱的體內--Chris甩甩頭,當下的場合好像不是個適合發春的好地方。

然後,終於,他見到那個令他朝思幕想的對象了。

「Chris!」Tom對他搖著手,三步併做兩步飛奔到他面前,他沒有帶著什麼沈重的行李,只有一個輕便的後背包。

「你回來了。」將他緊緊圈在懷裡,要是可以Chris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只剩下他、和Tom兩個人。

「我回來了。」演員的身份讓他們的足跡幾乎遍佈全球,也因此在世界各地,他們都有一個短暫居所,但是對Chris和Tom來說,真正叫做 "家" 的地方,永遠是在彼此身邊。

他不在乎現在是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也不在乎有多少行人路過身邊,他的眼裡只有Chris。Tom偏著頭,直接送上了一個煽情又火辣的吻。

周遭的人群似乎對這樣的場景也都見怪不怪了,畢竟多數人也都沈浸在他們和親朋好友重逢的喜悅,唯一關注他們兩人的吻的,只有Thor一個人而已。

Thor原以為那個藏在肚子裡的綠色怪物又會破繭而出,不過沒有,他完全沒有感受到嫉妒。因為他知道,Tom是屬於Chris的,但是Tom也是屬於他的。

「你比之前還要壯了,將軍大人。」光只是抱住他,Chris就能感覺到衣服下結實的肌肉,看來Tom真的為了這次的舞台劇下了很多苦心。「太可惜我沒有辦法去現場觀賞。」

「我寧可不要。」Tom小聲的嘀咕,他沒有辦法想像Chris坐在舞台下,看著他和另一個男演員接吻--就算那只是演戲--

「什麼?」

「沒什麼。你想要好好的摸一摸嗎?」貼在他耳邊,Tom不避諱的誘惑他。「驗證一下我鍛鍊的多好?」

「喔,我等不及了。」他又落下一吻在Tom的臉頰,然後他拉回自己,看向身旁的Thor。「Thor,這些日子真是謝謝你,陪著Tom。」拍拍Thor的肩,Chris對Thor沒有任何不滿或敵意,舉止和言語都是相當真誠的。「你之後應該會跟我們一起吧?」

「嗯。」點頭,Thor有聽Tom說過,接著的四個月他和Chris要一起合拍之前的肥皂劇續集,如果可以,Thor當然很希望繼續和他們待在一起。

「我們回家吧。」攬住Tom的腰,Chris朝Thor挑挑眉。「走吧,Thor。」

「好。」他略微落後他們幾步,現在的時間是Chris的,Thor並不想要去打擾他們。

他想起Chris剛剛講到回家這兩個字,Thor的心底溫溫暖暖,他是真的很高興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從那天和Thor有關係之後已經一個月了。Loki把那段回憶深埋在心中,他該往前邁進,而不是留戀一個他永遠得不到的對象。

只是最近Loki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有很多小跡象,比方說上次他在和幾個貴族開會的時候,他的Odin偽裝居然閃動了一下,差一點就被其他人抓個正著。

還有一次他只不過想要用魔法替他拿到桌子上的水杯,想不到卻意外失控,潑灑他一整身冰水。

他感覺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無法控制的魔力,這讓Loki困惑不已,他的魔力從來沒有背叛他,可是這一會是發生什麼事了?

還有他的肚子,從一週前就開始微微作痛,雖然不是難過到無法忍受,但也足以引起Loki的關注,他到底怎麼了?

儘管如此,Loki並沒有相當注意,他把這些事情歸咎於可能是他太累或者吃了啥不合胃口的東西。

直到Loki發現到事態的嚴重性,是某天早上,他想像往常一樣扮成Odin的樣子時,卻發現他的魔力起不了作用。無論他怎麼樣努力,他的魔法在指尖,微弱的像是殘火,看起來如此的悲慘和可憐。

他病了,Loki最終只能這麼想,他的魔力失效,他的腹部又持續在疼痛,Loki沒辦法在用睡幾天就會好的藉口欺騙自己。可是他又不能去找人治療,他現在沒有了偽裝,跟本不可能大剌剌走在宮殿裡。所以Loki只能翻出一本古老的醫療書,打算靠著僅存的虛弱魔力診斷自己。

療癒的魔法繞行在他體內,最後Loki終於發現造成他法力混亂的原因了。當下,他只有一個想法--那個Thor,他要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