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如果湯抖森屬於我的,那我這一生應該不會有其他遺憾了。

2. 通篇分級NC-17,雖然我曾說過自己對R級無能,可是為了他們四個我拼了。未來會出現3P和4P的劇情,請斟酌。

本章PG-13。

3. 時間發生在Thor 2(Thor: The Dark World)的結束,除了這個世界的Thor和Loki跟Chris和Tom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Chris和Tom從來沒有演過『Thor』這部片。

4. 原來只是我的腦內妄想文,我沒有想過會有文字化的一天,所以如有錯字或者跳Tone的地方請大家輕捏。還有我是為了3P才寫這篇文的,所以其實他是PWP,劇情跟本是浮雲。

5. 這篇文章接受大家的點播,如果大家對四個人的組合有任何妄想可以留言,我會盡力滿足大眾的需求。

6.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Tom和Chris坐在片場旁的小角落,看著其他演員的表演,因為今天他們倆的戲份已經結束了。「走吧,Thor還在拖車裡面等我們。」是Chris先拉起他,接下來的時間,他們承諾要帶Thor到片場附近兜兜逛逛。

「好。」他們悄聲離開,小心的沒有打擾到其他人。才剛踏出片場,他們就聽到拖車那邊傳來一陣吵雜聲。

「先生,你不能過去。」

「閉嘴,你這個渺小的凡人,居然敢阻礙我。」或許因為大部分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聚在片場裡拍攝,拖車處沒有幾個人,空蕩蕩的廣場使得吵架的回聲更為清處。

「怎麼了?」Tom與Chris納悶的看了彼此一眼,朝著聲音發出的方向前進。

他們看見一個一頭烏亮長髮的貌美男子,綠色的眼瞳因為憤怒漲大,揮舞的雙手在見到Chris之後停下。「你這個...」他的視線快速掃過一旁的Tom。「該死的種馬!」在Chris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之前,他的臉頰已經被這個白膚男子狠狠地搧了一巴掌。

「啥?」捂住臉,他疑惑的望著Tom,他是招誰惹誰了?

「該死的,你還不要臉的跟著這賤人在一起,你--」在陌生男人又要對Chris拳腳相向的時候,Tom快一步站到他們之間。

「先生,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你會不會認錯人了?」盯著對方,Tom有股說不上來的異樣感,他總覺得自己認識這男人,雖然他沒有見過他,可是彷彿Tom一直都知道他。

「認錯?他這張蠢臉我幾千年都不會搞錯。」他的眼睛像蛇一般鎖住Tom,裡頭散發出的危險氣息讓Tom下意識後退一步。

Tom露出的恐懼似乎取悅了男人,他更進一步侵入Tom的私人空間。「你害怕了嗎?小賤貨...」他的手指擦過Tom的頸子,上頭是一個淺淺的吻痕。

「離開Tom。」生氣的Chris一把推開男人,他要對自己怎麼樣無所謂,可是他要是也想對Tom動手,那Chris絕對沒辦法坐視不管。

Chris的力道讓男人踉蹌的差點站不穩,他的手立即圈住自己的肚子,像在守著什麼一般,那一瞬間,男子的氣焰消去了一些,可是只有短短的一秒。

當男人再次抬起頭,他的眼裡淨是明顯的恨意。「所以你要實現你的諾言了嗎?殺了我、殺了我呀,舉起你的錘子給我一個痛快,連同你的繼承人一起!」男人的身體周遭冒出詭異的綠色亮光,危險的模樣使得Chris主動用身體護住Tom。

Chris的舉動似乎更加引發男人的怒火,他對兩人伸出手--「Chris、Tom怎麼了?我聽到...」Thor這時正好從一旁跑來,他疑惑的眼神在經過Chris和Tom之後落到陌生男人的身上。

「Loki!Loki!」宛若一陣風經過兩人身邊,在他們還沒有會意過來之前,黑髮男人已經被Thor抱個滿懷。

「你...」被叫做Loki的男人也同樣睜大眼,他來回看著Chris和緊抱住他的Thor,一直到他被Thor摟到快要無法呼吸時才回神。

「放開我,」他用力掙扎,可是Loki的體態本來就輸他一截,更何況現在的他魔力還失控。「你這個笨拙...」他的話還沒罵完,就只感覺眼前一黑,或許剛才的魔力噴發的太超過了,這是Loki昏過去之前想到的最後一件事。

 

「他就是Loki嗎?」Tom擰了一條毛巾替Loki擦掉額上的冷汗,後來Thor把Loki抱回他的拖車,看起來Loki只是因為疲勞過度睡著了。

「是的。」守在床邊,Thor一直握著Loki的一隻手,彷彿他只要一放開,Loki就會再度消失一樣。

「可是,你不是說他...」Chris困惑的聳聳肩,儘管沒有說完,他的語意已經相當明顯。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指尖顫抖的撫過Loki的臉龐,他是不是又瘦了?臉色似乎也蒼白的多。Thor的一舉一動都透露著對Loki的珍惜和疼愛。

「所以,他是把我認成你了。」腦袋轉轉,Chris很快的就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然後害我平白無辜的挨了一巴掌,你是對他做了什麼?」委屈的摸摸自己剛剛被呼巴掌的地方,他湊到Tom身旁尋求安慰。

「Thor,你和Loki怎麼了?」他被Chris一副小孩的撒嬌模樣逗得露出微笑,溫柔的在他的臉頰上印個輕吻,Tom觀察了一下,挨揍的地方沒有留下很明顯的痕跡,還好。「而且他還說了很奇怪的話。」

「Loki說了什麼?」昂起頭看他們,Thor也想知道,為什麼?Loki會誤把Chris當成自己,還對他們發了這麼大一頓火。

「呃...」Tom決定不要提起Loki罵自己是賤人的這件事。「他說要你實現承諾,殺了他。」他想起Loki講這些話的憤怒,還有...他的眼眸深處隱藏的悲傷。

殺了他。這幾個字用力劃在他心上。Loki原來這麼在意,這只不過是他為了掩飾自己對Loki的感情強迫說出的無用威脅。可是Loki始終放在心上,他一直認為Thor會殺了他嗎?

Thor不會,他跟本做不到。就算Loki背叛他幾百次、幾千次,他都只會壓著Loki的後頸,要Loki跟他回家。

「他還說了,」和Tom相視一眼。「什麼你的繼承人。」Chris一度懷疑自己聽錯了,可是Tom的表情告訴他,Tom也有聽到Loki這麼說。「可是,他不是男的嗎?」

「Loki不是Asgardian,他是霜巨人的一員,而霜巨人天生具備雙性的器官,男性也可以懷孕。」在Loki掉落彩虹橋之後,父親告訴了他Loki的真實身世。

那時候,他頭一次主動走進圖書館,翻遍所有和霜巨人相關的書籍,這是他從上面得到其中一個知識。可是他不確定,Loki明明是混血,他也能懷孕嗎?

「他說那是你的繼承人,那是你的小孩囉?」Chris的眉頭皺的更緊,他覺得自己曾經幻想過的場景似乎出現了。

他和他們是兄弟,然後Thor對Loki有著異常的寵愛,Loki則是調皮的小搗蛋,夾在他們中間的Chris左右為難,現在更糟糕的,他們這個總讓人擔心的弟弟居然還懷孕了?

Chris覺得他需要一些新鮮空氣。

「神的懷孕期很長嗎?」Tom拋出另一個疑問。

「沒有,應該和凡人差不多,有的還更短。」

「可是Loki的肚子一點也不凸,看起來不像是懷孕很久的樣子?」

Thor看看Tom,再看看Loki,他那顆石頭腦袋好像現在才接上線。他知道了,他終於知道一個多月前他那個異樣的春夢是從何而來,那不是夢,那是Loki,是他的Loki。

回憶起那晚的Loki,他主動的渴求著、喊著Thor的名字,那代表著Loki和自己擁有相同的感情嗎?那早就超過兄弟和家人的感情?他有太多話想要問Loki,他有太多事情要跟他確認了。

「這就是他剛剛護著肚子的原因囉?」Chris無心的一句話觸動了Thor難得敏感的神經。

他猛地站了起來,一把揪住Chris的領口。「他為什麼要護著肚子,你對他做了什麼?」

「哈?」他對Loki做了什麼?應該是要問Loki對他做了什麼吧?今天究竟是怎麼一回事?Chirs無奈的想,他真的該早點離開這裡去找他需要的新鮮空氣才對。

「Thor,是我的錯。」拉著Thor的手,Tom要Thor看著他。「Chris以為Loki要對我做什麼,他才會推了Loki一下。」聽著Tom的解釋,Thor覺得才要湧上的怒氣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鬆開手,有些內疚自己的魯莽。「抱歉,兄弟,我不曉得我怎麼了。」他甚至沒注意到自己又用兄弟這個詞去稱呼Chris。

意外的,Chris也沒有特別說什麼。他反而體貼的拍拍Thor的肩。「沒事,我知道你現在很混亂,你需要點時間。」就像他需要些陽光和空氣。「Tom,讓他們呆一會吧。」

「嗯。」點點頭,Tom順從的讓Chris拉起他的手。「有什麼事情就叫我們,我們就在外面。」臨走之前,他不忘給Thor一個溫暖的擁抱。

房間裡只剩下他和沈睡的Loki,Thor坐到他身邊,再次執起Loki的手。

「Loki...Loki...」他一遍遍呼喚著弟弟的名字,這次說什麼,Thor都不會再放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