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如果湯抖森屬於我的,那我這一生應該不會有其他遺憾了。

2. 通篇分級NC-17,雖然我曾說過自己對R級無能,可是為了他們四個我拼了。未來會出現3P和4P的劇情,請斟酌。

本章PG-13。

3. 時間發生在Thor 2(Thor: The Dark World)的結束,除了這個世界的Thor和Loki跟Chris和Tom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Chris和Tom從來沒有演過『Thor』這部片。

4. 原來只是我的腦內妄想文,我沒有想過會有文字化的一天,所以如有錯字或者跳Tone的地方請大家輕捏。還有我是為了3P才寫這篇文的,所以其實他是PWP,劇情跟本是浮雲。

5. 這篇文章接受大家的點播,如果大家對四個人的組合有任何妄想可以留言,我會盡力滿足大眾的需求。

6.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Loki做了一個夢,夢裡的他挺著一個大肚子,然後Thor跪在他面前,一邊親吻著他的肚子,一邊溫柔的撫摸著他,同時不停告訴自己他有多愛他,還有他們的孩子。

孩子...想法使得Loki瞬間清醒過來,他眨眨眼,這裡是哪裡?

「Loki,你醒了。」Thor確實就在他身旁,還緊緊抓著他的手,眼中寫滿了擔心。「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想要喝水嗎?還是想要吃什麼?你要...」

「吵死了。」他只是簡單的訓斥了他,就讓Thor乖乖閉上嘴。Loki壓壓自己的額頭,那個舉動令Thor貼過身來。

「痛嗎?」Loki還沒來得及回應,Thor的一雙大手就已經覆上他的腦袋,溫柔的按摩著。他們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單純無憂的年代,他們僅僅是Thor和Loki,Thor是寵愛他至極的哥哥,而Loki則是愛搗蛋的調皮弟弟。

可是都回不去了,一切都太遲了。

Loki看見Thor的目光持續在自己的腹間徘徊。「你知道了。」

「我...」像個被抓個正著的小賊,Thor膽怯的不敢直視Loki。「這是真的嗎?這是...」他似乎想要碰Loki的肚子,可是在接觸到Loki的前一瞬間又收回手。

「重要嗎?這不干你的事。」Loki別開頭,他怎麼會一時衝動跑來中庭和Thor對質?Thor不應該知道這件事,他永遠都不該知道。「放手,我該走了。」Loki還不確定下一步要怎麼辦,反正Asgard是回不去了,他或許該在Jothuheim生下這個孩子。

「Loki,是什麼改變了你?」他一直這麼想著,他的弟弟,原本是那麼善良,或許他喜歡惡作劇或是惹些小亂子,但那些都不是殘忍的,可是在Loki從虹橋墜下以後,似乎有什麼改變了Loki。

「改變...」Thor的話讓Loki不由自主大笑起來。「你總是那麼天真,Odinson,這就是我,只是你沒有看出來而已。現在,放開--」

「不,Loki,告訴我,你怎麼了?」突然發現自己的表達方式不對。「他們對你做了什麼?」他看見Loki畏縮了一下,這證實了Thor的臆想,所以他們的確對Loki做了什麼。

「放手。」咬住下唇,他試圖想要從Thor手裡拉回自己的,但是只被Thor扣的更緊。

「告訴我,Loki,告訴我。」Thor那雙美麗的天藍色眼睛幾乎要望穿了他。「你不能什麼都不說,這樣我不會知道...」

「你想知道,你真的想知道?」他似乎被Thor刺激到了,Loki呲著牙咧開嘴。

「你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樣,用小刀一點點的劃開我的皮膚。你想知道,他們怎麼樣緩慢的扭斷我的指關節。你想知道,他們怎麼樣拷打我,在我昏過去的時候再一次用冷水把我潑醒。」

Loki的描述是那麼平靜,彷彿他只是個目擊者,而不是當事人。「喔,還有你一定會很想知道Thanos做了什麼。他一遍遍,用匕首刺穿我的心臟,聽著我尖叫、聽我乞求--」

「夠了!」他聽不下去了,他沒辦法去想像,他寶貝的Loki...可是再次出現在他面前的Loki,完好無缺一點也沒有損傷,這又是為什麼?

好像讀出他心裡的疑惑,Loki露出一個誘人的微笑。「他們治好了我,這樣才能進行下一輪的凌虐,Thanos說我要是這樣死了就太不好玩了。」他看著Thor,不過注意力卻飄到了遠處。「他們要我屈服,直到我答應才停下來。」

Thor曉得Loki在指什麼,所以Loki被利用了,他跟本只是Thanos的旗子,被Thanos虐待之後妥協。「為什麼?Loki,為什麼你什麼都沒說,你該告訴我。」他要殺了Thanos,那個膽敢動他的Loki分毫的混漲,他要用錘子敲碎Thanos的腦袋,一點點的看他失去氣息。

「告訴你有什麼用。」Loki的回答萬分冷靜,就好比他已經放棄了什麼。

「我會去救你,我不會讓那個混蛋為所欲為。」他的手搭上Loki的後頸,原本是想要以此安慰Loki,想不到卻讓Loki觸電般的推開他。

「住口,你這個騙子、騙子!」Thor被稱做謊言之神的Loki反過來指責,那讓Thor一時之間慌了手腳,Loki居然如此的不信賴他嗎?

「我是說真的,Loki。」他低沈的嗓音回響在Loki耳邊,宛若是個堅不可摧的承諾。「你該告訴我。」

「所以現在是我的錯囉?」Loki乜斜著看了他一眼,他的眼睛裡透出悲憤的黑暗。「你看著我掉進宇宙的深淵,完全沒有想過要來追尋我或者找我,現在你敢大言不慚的責備我沒有告訴你?」

「Loki,我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無力的搖著頭,Thor沒有打算跟他吵架,他不曉得自己的話居然會使Loki誤解。「我是要你叫我,像以前一樣。你應該要--

「閉嘴、閉嘴、閉嘴!」痛苦的回憶伴隨著Thor的聲音席捲而來,這把Loki的情緒推向最高峰。「你什麼都不知道,閉嘴,閉嘴!!」用力一聲嘶吼,Loki抓狂似的敲打著他的手臂和胸口,還有任何一個他能搥到Thor的地方。「你沒有,你跟本沒有。」

「Loki,怎麼了?」他沒有意料到Loki如此激烈的反應,Thor趕忙抓住他的手。「看著我,Loki,怎麼了?」Loki像是受到極大的打擊,他的雙手被Thor固定著,臉上淨是死灰似的表情。

「你沒有來,你從來沒有來。」白淨的臉頰滑下一顆斗大的淚珠,在燈光的反射下異常明顯。「我叫你,我喊了你好多次,你都沒有來。」Loki跟個孩子一樣哭泣,像他們童年的時候,Loki永遠只會不出聲的默默掉淚。

Thor的心臟因為Loki的話語被挖去一大塊。他不知道,他什麼都不知道。他一想到Loki被囚禁著,在暗無天日的地方無助地喊著他的名字。或者是在Loki被折磨的時候,痛苦的嘶吼著一心等待Thor的救援。

但是什麼也沒有,Thor沒有去救他,他跟本沒有聽到Loki的聲音。

是他讓Loki失望了,而現在,他還愚蠢的再一次挑開Loki的舊傷。

「Loki。」他除了把Loki摟進懷裡以外,他不曉得還能做什麼。他欠Loki太多、太多了。

Loki在他懷裡啜泣著,那模樣讓Thor心疼的胸口都要裂開,他發誓他要用剩下的生命去補償Loki,一秒也不再讓Loki離開眼前。

許久之後Loki平復了情緒,他抹去臉上的淚痕,暗自怨恨自己的不爭氣,他又再次在Thor面前示弱。體悟到這點令Loki不滿的握緊拳,決定把這一切都歸咎於懷孕的激素。

「算了,這一切都無所謂了。」他強迫自己推開Thor,離開那個使他眷戀的溫暖懷抱。「反正你不會再見到我了,我會離開Asgard,永遠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那孩子怎麼辦?」Thor拉住他,一副慌亂的模樣。

「你管得著嗎?」Loki無意識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我要生下它,還是殺了它,都跟你沒有關係。」

「它也是我的孩子!」忍不住大聲抗議起來,Thor沒有想過--「你想殺了它嗎?」光是說出這幾個字都讓Thor心寒,Loki想扼殺他們的孩子嗎?

「我不知道。」他撒了謊,明明Loki很清楚他會怎麼做。「也許我會,畢竟這是個私生子,是個孽種,Asgardian和jötunn雜交後的低下生物。」

Loki是巧言之神,扯謊對他來說易如反掌,可是現在他每講一句謊言,他的肚子就隱隱抽痛一下,彷彿還是胚胎的生命已經有了自我意識,懂得責備他的不誠實。

「你不能這樣說我們的孩子!」Thor用力重敲了床頭,「我...」在意識到自己的失控以後,他趕忙收回手。「Loki,抱歉,我不是--」

「或者我應該生下來。」Loki的話令Thor眼睛一亮,宛如他有了一線新希望。「獨自把她養大,用仇恨和絕望培育她,讓她恨你,恨她親生父親。然後有一天,讓她親手殺了你。讓所有人知道奧丁之子被他的親生女兒血刃,你覺得....」看了Thor一下,Thor沒有展現Loki期望的憤怒或者悲傷,他只是張大嘴,一副癡呆樣的望著Loki。「幹嘛?」被Thor這樣直盯著看,Loki覺得自己的智商好像也下降了一半。

「它是個她嗎?」Thor噗通一下跪在床邊,他露出感動的目光,凝視著Loki的腹部。「她是我們的女兒,我們的...」Thor講不出剩下的話,他的內心全被巨大的狂喜給淹沒。這是雷神頭一次在一天內經歷這麼多種情緒--深愛、憤怒、悲傷、後悔、焦慮、喜悅--最重要的,是寧靜跟滿足。

Thor不自覺滾燙的淚珠溢出眼眶,甚至不清楚自己為何而哭,他的視線因為淚水失了焦,伸出的手也是止不住的顫抖。「可以嗎?Loki,拜託。」

Loki應該要狠狠的拒絕他,把他一腳踹翻在地上,然後趁機永久的消失,讓Thor永遠找不到他,也找不到他們的女兒,可是當Thor用泛著淚水的海藍雙瞳請求他的允許時,Loki居然除了點頭之外什麼也做不了。

他的大手撫上Loki的胃部,帶著輕柔的力道摩擦著,似乎只要多一分Loki就會在他掌下粉碎。「Hey,寶貝。」抽著鼻頭,Thor一時不確定自己該說些什麼,他可以和他們的孩子介紹自己是Daddy嗎?

Loki摒住呼吸,他沒有預料Thor僅僅只是用一句親暱的稱呼,就足以深深撼動他的心頭。

Thor靠近他,非常緩慢地讓他有時間可以推開Thor。「我的珍貴小公主。」吻上Loki的肚子,Loki沒有抗拒,於是Thor更進一步圍住Loki的腰際。

「Loki,不要離開,拜託不要再離開我了。」昂首仰望著他,Thor在確保Loki正視自己之後才繼續往下說。「我愛你,Loki,不光是兄弟的感情。」

他的胸口好像被重擊了一下,就算Loki早就猜到Thor的心情,可是聽他當面說出口又是另一番震撼。Thor的臉上淨是毫不隱瞞的愛意,Loki不願承認自己也被影響,就算他的全身肌膚都在叫囂著要回應Thor,但他依舊還是抿住嘴不發一語。

「我愛你,還有我們的女兒。我希望你陪在我身邊,不是兄弟的身份,而是我的伴侶,我們孩子的母親。」Thor執起他的手。「答應我Loki,和我永遠在一起,直到我們被召喚到Valhalla的那天。」

這麼久了,他的笨蛋哥哥依舊傻得可以,在Loki做了那麼多壞事之後,他真的還認為自己進得了Valhalla?心酸的想法令Loki幾乎想要別開頭。

他強迫自己注視Thor好久、好久。

Thor--這個人人稱羨的金色王子,眾神之父的唯一繼承人,輕易就能揮動古老兵器呼喚閃電的強壯男人--此時卻屈尊的跪在他面前,帶著淚水低聲下氣的渴望自己。

Loki頓時感到心力交瘁,好像他建立多年的城牆堡壘,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被Thor撬開瓦解。

開了口,沙啞的喉嚨只能吐出這幾個字:「你是個笨蛋。」他捧著Thor的腦袋,赫然發現自己的眼淚一滴滴敲在Thor臉上。這該死的、沒用的激素!

「我愛你。」Thor撐起自己,輕輕地拖住Loki的下巴,似乎擔心這一切都是幻影,等他觸摸到Loki的時候,Loki又會化成煙霧消失無蹤。發抖著,他貼上了Loki微涼的唇瓣,這個吻沒有先前那晚的激情和難耐,Loki只從Thor的唇上嚐到了苦澀的淚水和鹹味。

或許他們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可是至少,這次Loki不再是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