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如果湯抖森屬於我的,那我這一生應該不會有其他遺憾了。

2. 通篇分級NC-17,雖然我曾說過自己對R級無能,可是為了他們四個我拼了。未來會出現3P和4P的劇情,請斟酌。

本章PG-13。

3. 時間發生在Thor 2(Thor: The Dark World)的結束,除了這個世界的Thor和Loki跟Chris和Tom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所以Chris和Tom從來沒有演過『Thor』這部片。

4. 原來只是我的腦內妄想文,我沒有想過會有文字化的一天,所以如有錯字或者跳Tone的地方請大家輕捏。還有我是為了3P才寫這篇文的,所以其實他是PWP,劇情跟本是浮雲。

5. 這篇文章接受大家的點播,如果大家對四個人的組合有任何妄想可以留言,我會盡力滿足大眾的需求。

6.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最後Loki在Thor的堅持下決定也在Midgard上多待幾天,雖然說Asgard不該一日無君,可是在Thor拿出Frigga寫的信時,Loki決定任性妄為幾次也無所謂了。

Loki確實對那個和Thor擁有共同血緣的Chris Hemsworth感到好奇,但他當然不會承認他也想知道那個讓Thor相當寵愛的Tom Hiddleston究竟又是何等人物。

他很想肆意的在外跑跑跳跳,可是那天魔力的耗散對他來說還是太勉強了,所以這幾天Loki能活動的範圍只有在Tom的拖車中。

Tom好像對這些事情不以為意,他用微笑歡迎Loki--就是那個曾經被Loki批評為噁心的微笑--然後當到了睡眠時間,他總是溜過保全和其他工作人員,潛進Chris的拖車,把他房間的床鋪大方讓給Loki和Thor兩個人。

他一開始覺得Tom是個偽善的傢伙,他一直懷疑Tom所做的一切別有用心。拜託,Loki有長眼睛,他還記得Tom和Thor單獨相處時候的樣子,Thor對Tom的疼愛不是假的,Tom對Thor的依賴撒嬌也是真的。

這樣的懷疑到了一週之後Loki才改觀,他要澄清一點,Tom不是個好人,他跟本是個濫好人。

這些日子不管Loki對他怎麼樣頤指氣使,Tom都從善如流,他甚至願意和Loki分享他最愛的布丁和甜點--據Chris所言,他曾經不小心吃掉Tom最後一個布丁,結果換來Tom和他嘔氣五天不講話--

或者他也不在乎Loki對他的惡言相向,Tom只是依舊帶著那噁心的微笑告訴Loki,難聽的言詞對胎教不好。

還有像現在,他非常開心的為Loki準備一堆的育兒書籍和童話書,雖然Loki必須承認,Midgardian寫的東西有些的確還滿好看的。

今天Chris載著Thor到城鎮去買一些營養品,聽說是維他命還是葉酸什麼的,Midgardian的孕婦常吃的健康食品。Loki覺得他的體質吃那些東西恐怕也沒有必要,但是他喜歡看到Thor為自己擔心奔走,所以他就也任Thor去了。

留下來的Tom像隻煩人的蒼蠅趕也趕不走,Tom一再說他擔心Loki,Loki搞不懂為什麼,他應該要討厭自己才對,而不是對Loki如此友善。

「你有想過寶寶會像誰嗎?」Tom每次一開口就像是關不掉的水龍頭,Loki真希望他能滾出去給Loki點清靜的空間。「Thor跟我說是女孩,你們一定很開心,小女生可以買好多可愛的小靴子或者蓬蓬裙,穿起來都很好看--」

他半靠在床頭上,看著Tom一副興高彩烈的描述著,彷彿今天要生孩子的是他而不是Loki,這點讓Loki很厭煩,他決定要讓Tom閉上嘴。「你們永遠不會有孩子。」他冷冷的回了這麼一句,滿意的看著Tom停頓下來。

「是啊。」他的臉上閃過一絲悲哀,Tom痛苦的模樣使得Loki暗自竊喜。「Chris會是個好爸爸的。」他們還沒有討論過小孩的事情,在一起四年,他們談過很多,但是唯獨孩子,Tom提不起也開不了口。

「沒錯,他和Thor一樣,都會是個跟著孩子屁股到處跑的好爸爸。」他沈浸在擊敗Tom的喜悅中,完全沒注意到他還一併誇讚了Thor。

「你可以想像他強壯的手臂抱著孩子,每個孩子都會希望自己的父親有如此結實有力的臂膀。」Loki更進一步刺激Tom,看著Tom垮下了臉。

「還有他的金色頭髮跟亮藍的眼睛,不管是男孩女孩有那樣美麗的容貌都會羨煞所有人。」他露出得意的表情,看吧,你一輩子都贏不了我。異樣的勝利感在Loki心中誕生。

「我知道,這些我都不能給他。」抬起眼,Tom用一雙真誠的綠眸望著他。「Thor有你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他很愛你,他承諾會用後半輩子照顧你、呵護你。」

「對啊。」Loki跟本沒聽清楚他在說什麼就隨便應答,等到他會意過來...等等,話題什麼時候回到自己身上了?

「Thor從之前就常提到你,他很後悔當初沒有和你一起跳下彩虹橋,他很自責為什麼沒有追隨你。」Tom的英國口音柔柔淺淺,儘管Loki不想聽,但是他的女兒似乎很喜歡。「還有他以為你死掉的時候,Thor每次回憶起那時的景象他都會發抖,看著你的生命消逝在他手中,Thor說過,那是他一生裡最痛苦的一刻,要是他可以選擇重來,他會寧願用自己的生命代替你的。」

瞪著眼,向來能言的Loki剎時不曉得該如何回應。這個男人說的是真的嗎?Thor真的這麼對他說過?不管Loki相信與否,他的女兒好像很吃這一套,他赫然發現,這幾天偶爾發作的陣痛,在和Tom對話的期間完全沒有浮現。

叛徒。Loki暗自責備了自己的女兒。

「怎麼了?你累了嗎?要不要睡一下。」他是真的關心自己,這樣的體悟使得Loki嚇了一跳,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你真是個濫好人。」Loki忍不住把想法說出來,結果Tom只是微微一笑。

「Luke,我的經紀人也常這樣說,可是我不是喔。」他晃晃指頭。「我只對自己喜歡的人特別好。」

看見Tom一臉笑盈盈的,Loki的不安和猜忌竟然也漸漸消去許多。

「好了,你休息吧,我--」

「留下來。」在Loki意識到之前,他已經對Tom伸出手,主動抓住他將要離開的手臂。「我...」他不理解怎麼會這樣,他竟然會要這個凡人待在他身邊。

「我念故事怎麼樣?講個小公主會喜歡的故事。」Tom似乎懂得Loki的尷尬,他沒有點明,反而體貼的拿起一本故事書坐到床邊的椅子上。

Tom朗讀的聲音清脆悅耳,沒有多久,他就和他的女兒一同陷入夢鄉。

 

幾天之後,他們還是得要回到Asgard,他們不曉得Asgardian是不是已經發現他們的王不見了,再加上那裡還是個比較適合Loki待產的好地方。

他們選了Chris跟Tom都沒有工作的那天,載著他們到了新墨西哥州。

「看來我們要分開了,至少現在。」Thor朝Chris點點頭,「我會和父親問清楚緣由,回來告訴你為什麼他們會讓你在Midgard被養大。」他從未想過會和Chris跟Tom建立起如此深厚的情誼,這是他始料未及的。

「那不重要,我反而應該慶幸他們這麼做。」他摟住Tom的肩膀,如此的習慣與和諧。「如果不是這樣,我跟本不會遇到Tom,我可不希望未來還要跟他分開。」

「不會的,不管事實如何,你和Tom都注定要在一起。」Thor沒想過他會說出如此老派的話,可是看起來,Chris跟Tom確實是天生一對。他望著在Chris懷裡漾著幸福笑容的Tom,Thor猛然想起很久以前,他也曾這麼想過。「你是個很幸運的人。」

「我知道。」Chris回給他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你也是。」他比比Thor旁邊的Loki。

「我是九界裡最幸運的人。」他想要拉住Loki的手,卻只換來Loki一個白眼。

「不是,你是九界裡最白癡的人。」嘴上或許略帶刻薄,但是Loki的表情跟本沒有那個意思。

Tom離開Chris的臂灣,逕直走向Thor。「你要好好照顧Loki,還有小公主。」Tom已經默默把他們的女兒叫做小公主了,對Tom來講,與其說是稱號,這更像是個可愛的暱稱。「還有你自己。」他的手按住Thor的上臂,像是他過去安慰Thor時一直所做的。

「我知道。」他們之間纏繞的空氣帶著各式情感,Thor深深吸了口氣。「你也是。」他還是想帶Tom到Asgard,只是沒有Chris,Tom不會一個人去的,而且他也不知道Loki會不會答應。

「嗯?」Chris偷瞄了一眼Loki,Loki的反應出乎他意料的平靜。

彷彿察覺到Chris的眼神,Loki緩緩開口。「我才不會吃無聊的乾醋。Thor是我的,就像Thomas是你的。」Loki到現在還是以全名稱呼Tom。

「是啊。」他鬆了口氣,不管Loki怎麼想都沒有關係,只要他不要對Tom打什麼壞主意就好。

「那,保重了。」Thor和Tom分別回到自家愛人身邊,最後一次向彼此道別。

「保重了,」他向Thor伸出手。「兄弟。」

「是的。」Thor激動的回握住他的。「兄弟。」

原來這就是Thor一直追求的,從他到Midgard,從他打算找到Chris的那一刻,原來這就是他所想要的。Thor看著他們,目光最後落到Loki身上,這就是他追尋已久的家庭。

失去Loki和母親,讓他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有家的感覺,所以他才那麼急切的想要找到Chris,而如今,繞了一圈,他終於擁有屬於他的家庭--他的Loki,和他們的孩子。

「走吧,回到我們的家。」Thor執起Loki的手,這次,Loki沒有在甩開了。

「回去吧。」

刺眼的亮光瞬間從天空降下籠罩兩人,一秒之後他們已消失在天際,剩下的只有璀璨陽光照耀著Chris和Tom。

「我們也回去吧。」

「好啊。」Tom忍不住再看了一眼遠方的天空,他們還會再見面的吧,Tom心想。

萬里無雲的晴空清澈明亮,或許也隱約暗示著四個人光明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