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

2. 本篇PG-13。

3. 發生在正文之後的小片段(有短篇有中篇),如有有跳時間的地方會提醒。

本篇是在番外No.05之後。

4.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Loki才不會承認自己思念Thor,好吧,他是有點懷念Thor的火熱貫穿自己的那一刻。

麻煩的Midgard又出事了,Thor那些渺小的人類朋友,只好再次請Thor出面幫忙。

Thor已經離開一週了,這一週Loki從等待到失望。在還沒有被Thor碰過以前,對於那麻煩的發情期他勉強還可以忍耐,可是在每天晚上感受過Thor的體溫以後,Loki發現他已經做不到獨自一個人。

他試過各種方法想要代替Thor,不管是用他的手指或者從廚房偷出來的小黃瓜和洗乾淨的帶皮香蕉,又或者是靠著他僅有的魔力變出來的Thor幻影。

可是這些都不夠,這些都不是真的Thor。

他想要的是跟Thor一樣的,只有Thor的那根東西才能滿足他。

Loki忿忿的想著,Midgard那群沒有用的螻蟻,Loki真的搞不懂Thor為什麼要成為Midgard的守護者,這跟本只是給自己找麻煩。Midgard上除了Thomas和Christopher勉強值得保護以外,其他的生命都是垃圾。

等等,他是不是想到了....

Loki的唇邊浮起詭異的笑容,看來他要去造訪一下Midgard了。

 

Chirs抱著從超市買回來的食物,他剛和Tom通完電話,看來Tom那邊一切安好,他也放心許多。

這幾天Tom臨時向他們的肥皂劇劇組告假,原因是他的父親出了車禍,說嚴重也不算,可是Tom最後還是決定回家一趟。幸好Tom個人的戲份也拍攝的差不多了,在導演跟編劇等人的同意下,Tom在上週末就搭上夜機飛回倫敦老家。

Chirs空出一手撈出鑰匙開門,最後這段拍攝期間,他和Tom決定回到他們在洛杉磯租下的公寓而不是繼續住在劇組配給他們的小拖車裡。

「你回來了。」他才剛把東西放在飯桌上,就聽到客廳裡傳來熟悉卻又低沈的英國口音。Tom?怎麼可能。Chirs是想他到產生幻覺了嗎?他轉過身,卻發現某個不速之客正坐在他們家的沙發上。

「Loki?」他怎麼會在這裡?

「真高興再次見到你,Christopher。」不理會他一臉的驚訝,Loki半靠在那張雙人沙發上,赤腳擱在沙發的扶手邊。

「你有什麼事?」Chirs保持著最高警戒,他在Thor和Loki身上吃過太多次虧了,早就應該懂得最好跟他們保持距離。

「別那麼冷淡嘛,」Loki無辜的張大眼睛,他站了起來,緩慢地朝Chris前進。「我很想你。」

Chris下意識的往後退,他覺得自己就像落在蜘蛛網上的可憐蟲,等待著被主人一口口吞噬。「Loki,你在打什麼主意?」Chirs被他推到牆邊動彈不得,接著,Loki的手就圈住他的脖子。

「我想要你。」他貼近Chirs,近到Chris可以感覺到Loki的呼吸和他身上的淡雅香氣。「我一直以為你比Thor聰明多了。」一邊說,Loki一邊解開了Chris扎起的短馬尾,讓Chris的金色髮絲垂散在他手上。

「為什麼?」Chirs皺著眉,他當然比Thor聰明多了,所以他不會就這樣掉入Loki的陷阱裡。「你和Thor怎麼了嗎?」他剛問完這句話,Chirs就想起來。「喔,對,新聞有說復仇者們正在印度處理奇怪的能量石頭,所以你是來找Thor的囉?」

「我不是。我說了,我想要你。」Loki的指尖沿著Chirs的脖子滑過,最後停在Chirs的胸膛打轉。「你不想試試看嗎?Christopher?我知道你的ThomasThor有過關係,你難道不想試試看,我和Thomas有什麼不一樣?」

Chirs倒抽了一口氣,他的乳首突然被Loki一把捏住。Loki逼迫Chirs垂下視線看著自己,那一瞬間,Chirs終於知道為什麼Thor老說Loki和Tom很像了。

那雙翠綠色的眼睛,還有那種狡黠的氣息,Loki就彷彿像Tom的另一面,那個Tom幾乎不曾露出過的那一面。

「不了,Loki。」他拉下Loki的手,畢竟Loki終究不是Tom。「我不會很想。」他婉轉的拒絕了Loki,但是這話聽在Loki耳中可不得了。

等一下,這個男人說什麼?他的意思是說他對他不敢興趣嗎?Loki的怒氣湧了上來,他有沒有搞錯,Loki可不管他是Thor的兄弟還是什麼,今天可是他屈尊降貴開口誘惑他了,可是他居然就只回自己一句『不會很想。』這是什麼意思?

Loki沒把他的不滿發洩出來,他會想辦法讓Christopher屈服,到時候他要Christopher反過來乞求自己。

「你知道,Christopher,和我在一起,可不單純只是性慾的發洩而已。」他握住Chris壯大的二頭肌,雖然不比Thor要發達,但也差不到哪裡去。

「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Loki靠在他的臉旁,舌頭輕輕舔過Chris飽滿的耳垂。「我可以給你一個孩子。等我生下Thor的孩子,我可以說服他讓我懷上你的。你很想要小孩吧?」

「我想。」Chris有點惆悵的表情令Loki揚起笑,怎麼樣,這點Thomas可贏不了我。

「可是那是我跟Tom兩個人的決定。」Chris拉開了兩個人的距離,再一次的。「我們也許會找代理孕母或選擇收養,但我絕對不會瞞著他在外面有小孩。」

真是愚蠢,Loki對Christopher的想法嗤之以鼻,他們兩個人的愛真有那麼深嗎?「你要知道,Thomas可不是你所認為的乖寶寶,他和Thor在你不在的時候--」

「我知道,Loki,如果你想說的是Tom在倫敦而Thor在他身邊的那件事,我都知道。」Chris聳聳肩。「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愛他,那不會改變我曾對Tom許下的承諾。」

「那不如我變成Thomas的模樣如何?」Loki知道自己說了一句謊言,以他目前的魔力他可能根本無法維持易容的模樣做完整場性愛,但他本來就是騙子之神,只要能夠達成目的,撒點無傷大雅的小謊又有何妨?「你想要聽我用他的模樣求你嗎?」

「Loki....」Chris很認真的盯著他,認真到Loki認為自己贏了。這男人也不過爾爾--「你不是Tom,你也不需要變成他的樣子。」Chris抓住Loki的肩膀,語氣中溫柔卻帶著堅定。

Loki從來沒有被人這樣不留餘地的拒絕,他過去勾引過的對象,無論男人或者女人,只要他拋出一個微笑,對方就聽話的跟他走了,可是Christopher Hemsworth這小子,居然完全一副不為所動的模樣。

你可以假裝清高,可是男人的身體是假不了的,他不信在經過自己這一番挑逗以後Chris還是沒有反應。

Loki壓上Chris的身體,用腰部頂著Chris的。「你--」他還想說點什麼,可是卻被Chris給打斷。

「抱歉,Loki我真的沒有興趣擁抱冒牌貨,我愛Tom不單純只是因為他的臉而已。」言下之意已非常明顯,Loki不是Tom,所以Chris不會對他做愛。

「你...」Loki頭一次被人氣到說不出話。「你絕對是不舉!」丟下這一句話,Loki消失在空氣中。他一定會讓Christopher Hemsworth好看。

「喔,My...」宛若放了氣的氣球,Chris靠著牆無力滑下。好吧,老實說Loki真的很誘人,他差那麼一點就投降了。「真是不妙。」他扯出自嘲的笑,喪氣的抓抓剛剛被Loki扯散的頭髮。

Chris決心把今晚的事情當成生命中的小插曲,他沒有告訴Tom和Thor,可以他的話他希望自己永遠不要再想起這一切。

但是當幾天後,他一進門就見到Thor和Loki坐在客廳,起身迎接他的Tom只是皺著眉頭對他說:「Thor跟Loki需要我們的幫忙。」在Tom和Thor看不到的地方,Loki向他展露一個得意的表情,當下Chris才意識到,招惹了Loki是件多麼恐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