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

2. 本篇R。

3. 發生在正文之後的小片段(有短篇有中篇),如有有跳時間的地方會提醒。

本篇是在番外No.04結束之後。

4.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憂鬱還不足以形容Thor目前的心情,他這幾天非常的鬱鬱寡歡。

在婚禮結束之後,他本以為自己會像過去母后念給他聽的故事--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是沒有。

他和Loki的關係反而在最近降到了冰點。

前兩週Loki一個人悶在圖書館裡,他沒有告訴Thor他要做什麼,只是等Loki終於走出圖書館的時候,他一言不發,只對Thor講了這麼一句話:『現在開始你不准靠我太近,還有今天晚上起你去睡睡椅。』

Thor嘆了口氣,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惹得Loki不開心了,又或許他該慶幸至少Loki還睡在他房間?

結果這時候出來安慰他的居然是那個平時腦中只有食物的好友-Volstagg。Volstagg以一副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他,他老婆在懷孕的時候也是情緒不穩,這一切都是懷孕時的賀爾蒙改變造成的,他要Thor放寬心,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呢?Thor嘆了口氣。

今天又是一個孤枕難眠的夜晚。Thor在椅子上翻來翻去,平時他雖然心裡折磨,不過身體卻很老實,總是躺椅子沒有多久後就睡著了,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早上和武士三去了一趟狩獵,高昂的腎上腺素還沒有完全揮發,今晚他左右蠕動就是無法進入夢鄉。

夜已深,整座宮殿靜悄悄,外頭也聽不到任何蟲鳴鳥叫,彷彿全Asgard都睡著了,只有Thor一個人醒著,在這樣安靜的空間下,他突然聽到一道低低的抽氣聲。

聲音的主人似乎壓抑著痛苦,Thor好奇的站了起來,赫然發現聲音是從自己床上傳來的。

Loki!Loki怎麼了嗎?他不舒服還是肚子裡的孩子怎麼了?恐懼佔滿Thor心頭,他三步並做兩步跑到床邊。「Loki,你怎麼了?有哪裡不舒服嗎?」他輕推Loki的肩膀,Loki似乎被他的突然闖入嚇了一大跳,他慌張地擺脫Thor的手臂,把自己盡量往被子裡面塞。

「沒事,你走開。」Loki略帶斯啞的嗓音,更加引起Thor的擔憂。

「可是你聽起來一點都不像沒事,Loki!」叫了半天Loki都不願意轉身面對他,Loki這麼不肯看到他嗎?Thor一時克制不住伸手拉過他。「Loki!」

Loki的額頭上滿佈汗珠,兩頰發紅,鼻頭輕輕抽著氣,一臉相當難受的表情。「Loki,怎麼了?你要我去叫Eir嗎?」他慌張的想要往門口衝,卻被Loki叫住。

「停下,你想讓我更丟臉嗎?」床上的Loki半坐起來,Thor這才發現Loki的睡袍半敞,露出了Loki赤裸的胸口,一路下去延伸到Loki的鼠蹊部,那使得Thor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他在想什麼,Loki一副難過的模樣他還有辦法想這些下流的事情。

「Loki,你是哪裡不舒服嗎?」Thor慢慢的靠近他。「真的不用我去找醫師?」他的手覆上Loki的臉頰,驚覺Loki的體溫高的可以。

「我真的沒事,你回去睡吧。」至少這次Loki沒有厭惡地掙脫他的觸摸,Loki只是低下頭,避開Thor關心的視線。

「Loki,告訴我,你一點都不像沒事。」稍微用力他讓Loki直視著他。「我們現在是夫妻了,我還是那麼不值得你信任嗎?」Thor的話一說出口連他自己都感到痛心。

沈默籠罩在他們之前,就當Thor打算放棄,留下Loki一個人的時候,Loki開口了。

「霜巨人在懷孕的前期,有一個月的發情期,那段時間他們會發狂似的做愛,懷孕的一方會非常想被自己的伴侶反覆佔有。」他不肯看著Thor,Loki的手擰住床縟,這真是恥辱,太丟人了。

「你也有嗎?」蠢問題就這樣蹦了出來,Thor在接收到Loki憤怒的目光後才發現太遲了。

「滾開,你這豆腐腦袋的白癡!離我遠一點!」生氣蓋過了羞恥,他氣憤的推開Thor,卻反而被Thor握住雙手。

「對不起、對不起,我又說錯話了。」耐心安撫著Loki,起碼他知道為什麼Loki這段時間不要他接近了。「所以,你不是討厭我,而是想要我?」

「閉嘴,你閉上......」Thor的手才剛撫上Loki後頸,他馬上就安靜下來了。Thor的體溫和自己相比顯然涼爽太多,按壓在他頸子上的力道比往常更舒服,幾乎有一股電流直衝Loki的下半身。

「Loki,讓我幫你,你不需要什麼都一個人面對,你還有我。」Thor的低沈聲線迴盪在他耳際,使得Loki一陣忍不住的戰慄。該死的!Thor這傢伙為什麼會知道他的耳朵特別敏感。「你現在有我了。」

他有Thor了,對嗎?Thor現在是屬於他的,Thor會陪他渡過這一切,沒錯吧?

Loki深深吸氣,最後,他選擇將手臂慵懶的掛在Thor肩膀上。「我可要先警告你,強大的雷神,霜巨人在發情期的性慾可不是那麼好應付的。」像是為了要印證自己的言語,Loki用骨盆推擠了Thor,讓Thor清楚感覺到他的硬挺。

「我們只有試試看才知道囉。」Thor帶著傻氣的笑,小心的將Loki放倒在床上,在動手要脫下Loki的睡袍前,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Loki,這樣對孩子...」

「不會有事的,如果有萬一我怎麼可能還會讓你碰我。」扯下Thor的頭,Loki主動啃咬著他的嘴唇。「快點,我不知道Odinson原來只是個光說不練的懦夫。」他的手大膽探進Thor的褲子裡,滿意的感覺到Thor也跟著起了反應。

「Loki。」Thor不開心的嘟起嘴,好樣的,他今天絕對會要Loki哭著喊叫他的名字。「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不,是你該做好心理準備。」翻了個身,他輕而易舉就改將Thor壓在自己身下。「你還記得我騎馬的技巧有多好對吧?」他的臀部在Thor的男根上摩擦,Loki揚起了誘人的笑意。「上我,Thor,讓我什麼都不能想,除了你又熱又硬的東西在我體內。」Loki的一言一語都像包著糖蜜的毒藥,Thor跟本沒辦法拒絕他。

「我會的,Loki,直到你的發情期結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