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

2. 本篇PG-13。

3. 發生在正文之後的小片段(有短篇有中篇),如有有跳時間的地方會提醒。

本篇是在Hela約五歲,Chris和Tom剛訂婚。

4.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單身派對?』當他的弟弟,對他提出這樣的建議時,Chris忍不住失笑。『不需要吧。』他聳聳肩。

『不、你跟Tom都需要。』他的小老弟Liam重重在他肩膀上敲了一下。『你們膩在一起太久都像老夫老妻了,偶爾也該分開一下有點新鮮感。』Liam早有預感他哥和Tom會在一起一輩子,只是他沒想到等Chris的求婚居然要等上十年。

和一個人在一起十年,光這個想法就讓Laim發顫,他還沒辦法想像自己跟一個人過十年。雖然他兩個哥哥都叫他趕快定下來,只是Laim暫時還沒有這打算。

可能他不像他哥哥們都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那人。

『我們常常分開呀。』Chris皺起臉,他們已經將近三週沒有見面了,雖然同在洛杉磯拍戲,但是因為時間湊不在一起,這段日子他們除了電話視訊跟本見不到彼此。

然後好不容易彼此的拍攝終於暫時告一段落,Chris巴望著再幾天就可以擁抱實體的Tom的時候,突然殺出了Liam說要辦什麼單身派對。

天知道Chris需要的不是充滿酒精的派對,而是他家的Tom。

『那不一樣。』完全不顧老哥哭喪的表情,Liam自顧自的繼續講。『反正週四晚上你要空下來,我問過你經紀人了,你那天沒有工作,下午Luke也會來,你不會讓我們失望吧?』精明又卑鄙的Liam,他就懂得用大哥來壓自己。

而且還真會挑日子,偏偏就選他和Tom都空閒的那天。

無奈的Chris只能先打電話給Tom,告知他週四沒辦法見面了。

『沒關係呀。』他的Tom還是如同往常的體諒。『嗯...』手機另一端的Tom猶豫了一下。『Zach也說他想幫我辦個派對。』

Zachary Levi,又是那小子,從幾年前,他和Tom合作了那部讓Tom名揚國際的大片以後,Levi就像個陰魂不散的冤屍,常常環繞在Tom身邊。

縱使他知道就算Levi只是Tom的眾多好友之一,Chris有時還是會吃味。他可不是嫉妒,真的不是。關於這點的自信Chris還是有的,他發誓,今天就算Tom正在和Levi談天,只要Chris大手一勾,Tom肯定馬上回到他懷裡。

『好啊,你們好好玩。』看吧,他可不是那種亂吃飛醋的男人。低頭Chris凝視著自己的戒指,畢竟Tom都答應他的求婚了。

『然後Loki也說他想參與。』這句話讓Chris有點緊張了,是的,Loki,他怎麼會忘記還有這號人物。『還有Thor。』

Thor和Loki在上禮拜來到了地球,Thor是為了復仇者的任務,而Loki純粹是來搗亂的。Loki選擇住在Tom那邊,所以遇上這種活動Loki怎麼可能不參加。

Chris沈默了很久。『我知道了,玩得開心最重要。』掛下電話前,Chris忍不住又補了一句。『我愛你。』

結果回以的是Tom噗哧一笑。『Chris,你放心,我不會被他們找來的脫衣舞男給拐跑的,就算真的有脫衣舞男來。』

『我不是--』

『抱歉,Luke在叫我,我先走了。我也愛你,幫我跟Luke和Liam問聲好。』

凝視著切斷的螢幕Chris嘆了口氣,他真的不想辦什麼單身派對。

 

該來的總是會來,坐在洛杉磯某豪華的夜店中,Chris勉強露出微笑應付他的兩位兄弟。

Liam特別包下了一個包廂,還請了幾個Chris只見過幾面的朋友,然後還有Liam惡俗的趣味--脫衣舞孃。

當身材美麗曼妙的女子將內衣扔到Chris頭上時,他的臉都要綠了。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只是在那邊不停大笑。「哈哈,我真該把這一幕拍下來寄給Tom。」

「你敢!」他兇狠的瞪了他一眼,不過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Laim怎麼可能因此害怕,他毫不客氣的繼續笑著。被惹怒的Chris用力將掛在頭上的內衣往Liam臉上砸。

「Luke,他真的一點幽默感也沒有。」Liam一點都沒有被冒犯的感覺,反而拿著內衣去找舞者了。

「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打算長大?」 給自己到了一杯酒,Chris相當無奈只能埋首酒精中。

「不知道,爸媽也很擔心。」和早結婚的自己或者已經安定下來的Chris不同,他們年紀最小的弟弟還是一副遊戲人間的模樣,或許在外面Liam偽裝成乖孩子的模樣做的不錯,但那可騙不了他們兩兄弟。

看著包廂內的一群男人簇擁著唯一的那朵花,Chris一度有些懷疑今天到底是他的單身派對還是Liam的?空氣中充斥著酒氣和煙味,淫糜的氣氛讓Chris不太舒服。「我出去外面走一走。」他簡單的告知了Luke以後離開。

Chris走出二樓包廂,這家夜店是樓中樓,二樓都是像他們這樣的一間間小包廂,一樓則有個寬廣的大舞池,從樓上便可一覽無遺。

雖然他看不太慣弟弟的生活方式,但是Liam確實是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就像在這種夜店裡。

隻手撐在矮牆上,Chris不太專心的俯視著整個舞池,如果有香菸的話他現在真該來一根,可惜他早在認識Tom之後就戒了。忍不住自嘲的笑了,他現在一點也不像個開心舉辦單身派對的准新郎。

夜店中有些熟悉的身影,Chris認出他們是某些影集的當紅影星,Lima特別找了一間專門招待好萊塢人士的店,好吧,至少在隱私這點上面他還滿謹慎的。

他能叫出那些人的名字,雖然Chris跟他們並沒有很熟。他掃過一樓的人群們,突然注意到角落一個正在獨飲的金髮壯漢,等等,那不是?

順著金髮男人的視線望過去,他看見了修長身軀的黑髮男子,然後,在他旁邊扭動細腰,開心跳著那Chris叫不出來的舞步,吸引著周遭男男女女飢渴目光的那人--正是他的未婚夫。

匆匆的跑下樓,Chris中途還差點撞倒一個服務生,不過他可管不了那麼多,天殺的Liam,他該不會是故意和Levi串通好吧?

舞池裡的人太多,Tom站的太裡面,Chris一時走不進去,他只能先走到金髮男人身邊。「Thor!」

「啊?」Thor似乎也相當驚訝見到他。「Chris?你怎麼會在這裡?Tom說你被你弟帶去辦什麼...單身派對?」他起碼默唸超過十遍才學會這個詞。

「就在樓上。」指指二樓的包廂,Chris越來越確定Liam是故意的。「他們跳多久了?」

「不知道,半個多小時吧?」他撇了一眼腕上的手錶,那是去年Tom送給他的生日禮物,雖然戴著飾品這件事讓Thor不太習慣,而且在Asgard,時間對他們並不重要。但這畢竟是Tom的好意,所以每次Thor造訪Midgard的時候總不忘掛上它。「你的朋友真活潑。」Thor指指人群中間,帶領著Tom和Loki亂舞的Levi。

那傢伙可不是我的朋友。Chris硬生生的把這句反駁吞回肚子裡。接過了Thor遞上來的啤酒,他們倆只能像哀怨的妒夫一般,一邊喝酒一邊盯著場中的另一伴。

Chris知道他該給Tom一點空間,不管今天Liam和Levi是故意也好,巧合也罷,他相信Tom對這一切絕對不知情。所以他更沒有理由對Tom發怒,Tom只是單純抱持著和朋友一塊出來跳舞玩樂的心情,Chris不該貿然出現破壞一切。

儘管他對那些盯著他未婚夫屁股看的人恨得牙癢癢,但是Chris還是很有自制力的壓下內心的醋意。

又拿起一罐啤酒,Chris剛想對Thor搭話,就發現Thor的注意力並不在自己身上,他了然的閉上嘴,看得出來Thor也非常壓抑自己--從Thor在桌底下那隻一直在摸著Mjölnir的手就知道--

他的Tom臉上帶著笑,看得出來有多麼放鬆和喜悅。隨著音樂搖擺著身軀,靈巧的步伐和舞動是Chris怎麼樣也學不來的。Chris也會跳舞,可是並非Tom擅長的這種流行舞蹈,他會的是像華爾滋、探戈之類的國標舞。

看著那三人,Chris發現一旁的Loki也不遑多讓,輕盈的模樣宛若蝴蝶飛舞在花叢間,性感的比其他女人都要更甚,一樣吸引了不少男人的注意。

然後Levi那禍源,他一手各搭著Tom和Loki的肩,還不時在他們耳際低語,天呀,誰能想像Loki也會露出那樣無害的笑容。

Chris不確定Tom是怎麼辦到讓Thor相信Levi是他們的好友,要不然以Thor的臉色,他早就會上前給Levi一陣爆錘。

三個人越跳越high,特別是Tom他完全沒有察覺到週遭某些不懷好意的醉漢。他的髮絲因為汗水而染濕,雙頰滿是紅潮,那副模樣跟本是引誘著周遭的野狼將他拆吃入腹。

當幾個人接二連三的不經意用手背或者下體摩擦過Tom時,Chris覺得自己受夠了,無論Tom滿意與否,他們的單身派對此刻都正式結束了。

而他兄弟Thor甚至比他還更快邁開腳步,這也難怪了,因為Levi正搭著Loki走向舞池平臺上樹立的鋼管。嗯,Chris看過Loki跳鋼管舞,如果Thor不希望這裡發生動亂,那他的確應該快點制止Loki才對。

可惜Chris有自己的事情必需煩惱,要不然他也會去幫忙Thor。

他跨步擠進人群,娛樂的人們似乎都被他龐大的身軀和散發出的怒氣嚇得自動退避三舍。他逕直走向Tom,背對著他的Tom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他的目光還在Loki身上,那給了Chris一個好機會。

移到Tom身後,Chris先是給了剛剛吃Tom豆腐的那些人一個狠瞪,下一秒,當著眾人的面,他一把將Tom摟進懷裡。

Chris大手一撈就將Tom納入懷中,在Tom的驚訝叫聲還沒有發出之前,他就先封住了他的唇,給了Tom一個真實又火辣的吻,完全無視於附近投射來的羨慕和嫉妒眼神。

他俐落的將Tom轉了身,讓Tom正面靠著他,方才的警戒早因為發現對方是Chris和這個足以令人窒息的深吻而卸下防衛。他現在只能軟綿綿的靠在Chris胸膛。

Tom的腦袋被Chris的舌頭攪得亂遭遭,他跟本忘記自己是在大庭廣眾之下,還有為什麼Chris會在這裡,他只能被Chris強勢的扣在面前親吻。

許久以後Chris才放開他,指腹擦過Tom被唾液沾濕的嘴唇,Chris的額頭靠著他的。「Hi,fiance。」粗啞低沈的嗓音迴盪在他的耳旁,Tom這才意識到自己有多麼想念Chris。「玩得開心嗎?」他的腰際緊貼著自己,勃起的慾望透過褲子清楚地傳達給他。

「沒有看到你來得開心。」這可是事實,他環住Chris的背,儘管身後的音樂聲依然是震耳欲聾的快板節奏,但是他們擁著彼此,像是面對輕音樂般的緩慢搖擺著身體。 

Tom甚至不用多說話,他能從Chris眼裡讀到同樣的情緒,他們同樣渴望著彼此。「Liam帶我來這裡辦單身派對,不過他自己玩得比我還瘋。」偏過頭,Chris輕輕咬著他的頸子。

「Liam和Luke都在?那我應該去跟他們打聲招呼。」嘴上這麼說著,但是Tom可沒有想要放開Chris的打算。

「我有更好的想法,不如我們現在就離開,反正也沒有人會注意。」Chris斜眼瞄了一下Thor他們,Loki因為被Thor打斷正不爽的在和Thor爭執,而站在中間的Levi試圖勸架卻沒有多大效果。

群眾的目光大多被那對吵架的同性夫妻給吸引,就算原本對Tom不懷好意的人在見到Chris的出現以後也曉得沒戲可唱通通轉移目標去了。 所以確實像Chris所言,誰也不會注意到。

「這樣好嗎?」他的手順著Chris的背往下滑,鑽進了Chris的牛仔褲後口袋。

「反正我是受夠我的單身派對了,那只讓我想要更快脫離單身。」舌頭擦過Tom的衣領上緣。「你說呢?」

「我不知道耶,今天剛好也是我的單身派對,我還打算趁著我的未婚夫不在好好玩一玩。」他微微一笑。「還是說帥哥你有興趣加入我呢?」Tom的眼睛裡閃爍著頑皮的光芒,還刻意的用膝蓋蹭過Chris的大腿內側。

「好啊,結婚前的最後一個瘋狂夜晚?」他欣然應允,難得Tom想要玩,Chris自然奉陪到底。「我希望你的未婚夫不要介意。」

「我想他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