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期間去看了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沈澱了幾天現在來寫寫心得吧。

以下有沒有爆雷我不知道,反正我一貫的作風就是想吼吼劇情跟演員。

 

整部片的情節來說,我在去看電影前就先爬了YAHOO電影評論,大家幾乎一面倒覺得續集比美國隊長1(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來得好看。

呃,我反而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向來看的重點就跟別人不同,大家看的是精彩度,我看的是基情度XDD

在大家說打鬥很到位,劇情很仔細,可是對我來講這些都不能讓我覺得好看。

我反而覺得因為要交代劇情,讓整部戲沒有那麼緊湊了。反正我個人只吃萌點這一套,其他對我都是浮雲~

所以要問我1跟2哪一部比較好看,我會回答沒有差。

當初如果不是衝著CE我跟本沒打算看美隊,要不是因為Chris的關係,我可能會把這部片擺到跟鋼鐵人同樣的等級。

早在我喜歡上雷神的Chris以前,我就是另外一個Chris的迷了。

不過在看完美國隊長1的時候,我對美隊本身還是無感,原因很簡單,整部戲唯一的好基友Bucky居然掛了!!

所以我對美隊沒有愛,看復仇者的時候雖然盾鐵/鐵盾炒的沸沸揚揚,可是很遺憾因為身高問題我喜歡不上這一對。

 

結果到了美國隊長2,Bucky居然回來了!!可惡,早知道這樣我在美國隊長1的時候就會堅定成為冬盾的追隨者呀!

不過回歸的Bucky讓人好想好好疼愛,怎麼辦,看完以後我變成盾冬派了Orz

 

然後這次的幾個主角

Steve Rogers(Chris Evans)- 嗯,這一集的CE比前幾集美多了。那漂亮的長睫毛和大眼睛不說,總覺得這一集的Chris還多了幾分成熟的蒼老韻味(這是好事,真的)。比起之前白白淨淨剛才冰塊裡被挖出來的美隊,這次的美隊才更有隊長的風範呀!

不過我好想吐槽隊長的盾牌,我真心覺得盾牌好像龜殼XDD 而且現在還自帶吸鐵功能是怎樣?每當隊長把盾牌放到背後那一聲咚,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還有隊長戴著面罩背著盾牌騎上摩托車逃離神頓局的那一段,那跟本是忍者龜呀!

Natasha Romanoff(Scarlett Johansson)- Tasha是所有人的好閏蜜~ 這次的Tasha我反而覺得沒有那麼強勢,面對隊長似乎溫柔一些了。幸好Marvel沒有拆CP,盾寡盾我可受不了,還是鷹寡鷹就好。

Nick Fury(Samuel L. Jackson)- Nick跟本就是大Boss!!我在電影院一直和我妹竊竊私語,看到Nick每次的出現我們都覺得『大Boss來了呀~』

Sharon Carter(Emily VanCamp)- 我特別想要來寫一下這個角色,雖然她很有可能跟隊長搞BG,但是我討厭不了她。大家比較知道他是Revenge裡的Emily Thorne,可是我對她的印象永遠是Brothers & Sisters的Rebecca。話雖這麼說,我還是希望她離盾冬遠一點就是了。

Bucky Barnes(Sebastian Stan)- 雖然在看影評的時候我就知道隊長和酷寒很萌,可是一直到我進了電影院我才知道,原來這集隊長的新歡跟本就是舊愛呀!Bucky不愧是隊長的真愛。我一直記得當隊長的小閏蜜Tasha拼命想幫隊長介紹對象的時候,隊長只是淡淡的說「很難能夠找到跟我有同樣經歷的人」,嘖嘖,現在不就有一個了。

最後老婆跑了,隊長果然立馬就要追。看看Bukcy那個小可憐的眼神,還有在他覺得自己認識Steve那模樣有多虐多萌。我決定正式擺脫盾鐵盾的懷抱迎向盾冬。

 

我到現在還不敢找盾冬盾的文來看,稍微搜了一下RPS,看來Chris/Sebastian,沒有像另一對Chris/Tom這麼甜蜜蜜。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只要一點點的刺激都很危險,特別是我現在的錘基文有點寫到低潮,要是不小心踩了盾冬盾的坑,我還爬得起來嗎?

所以拜託,Sebastian你不要笑得那麼可愛呀!這樣我這個受本命很容易淪陷的QQ

Chris+Evans+Sebastian+Stan+Captain+America+6KtZOmdz2y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