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分隔?嗯~我想這次不需要了,因為我就是要來爆雷的呀

我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會愛上這個配對


在我看我Thor 1的時候,我只是覺得,『啊~ 這是什麼鬼片~』
哥哥胸大無腦,弟弟對哥哥那莫名仇恨是怎麼回事?於是這部片只被我當作要看復仇者聯盟的暖身片罷了

到了The Avengers之後呢....我又因為一段演員訪談洗腦喜歡上了Chris/Chris(這兩個隨便那個在前面都無所謂,雖然我私心覺得我們家Evans是受)

可是等到現在,Thor:The Dark World這部之後....到底是電影院的大螢幕大特效震撼了我,還是這一集的錘基實在太美好?
從我看完片回來翻了thorki文出來看之後,我就正式步入Thor/Loki FAN的一員
更不用說我在找了這兩個人的PRS以後,Chris Hemsworth和Tom Hiddleston立刻晉升到我心中主位,差不多可以和Michael Fassbender/James Mcavoy(法鯊一美)他們相拼衡了
想當年法鯊一美這兩個也是,靠著對他們的愛我才能撐過這兩年,死心塌地的等著明年的續集。

而且我真的太愛抖森先生了~難怪那麼多人忠心要追隨Loki大人!(無誤?)
在發覺到抖森先生的可愛之後,讓我覺得曾一度喜歡上Chris/Chris的自己是不是眼殘了還是瞎了,隊長大人你還繼續跟你博士朋友的兒子搞不倫吧

我喜歡的男人似乎都有幾個特點,像是Tom在某些角度和我喜歡的幾個人很像。有點像是Glee裡的Mr.Schue(Matthew Morrison),又有點像Inception裡的Arthur(Joseph Gordon-Levitt),還有我甚至一度覺得他和Kitchen Confidential裡的小廚師Bradley Cooper很像。這幾個男人的共通點,恐怕就是都被我歸類成受吧XDD

所以我現在一頭栽進Hiddlesworth這個坑,這兩個人真的是賣腐無下限,特別是抖森,太厲害,他不愧是腐國國民,腐氣場非常強大,相較之下CH就遜色多了
嗯~從現在開始我還有兩年份的Hiddlesworth要補齊呢
接著我就要靠這些來繼續支撐我再過兩年XD

我發現我落坑有三步驟,首先我會去找電影/影視的同人文(Slash)來看。再下一步,我會去找演員的奸情(友情?)。然後進一步就是RPS,等到我翻出PRS的時候,就代表我病得不清了。

現在我準備邁入我的Hiddlesworth之旅第三階段,RPS我來囉~

於是這次的觀後感又是一篇廢文,還有,雷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