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Thorki、Stucky、Scogan、Eric/Charles的任何一人,後面四對都是Marvel創立的搞基角色。

2. 關於本文背景請參閱序章。發生在Twins之前的,因為我的後續短篇暫時沒有靈感(或者因為我懶)

3. 人物掃盲: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演員、普通人)、Thor/Loki(半神半人,from Asgard)、Steve Rogers/James "Bucky" Barnes(美國大兵,美國隊長/冬日士兵)、Logan (X-Men)/Scott Summers(變種人,金鋼狼/獨眼龍)、Eric/Charles(變種人,萬磁王/X教授)

4. 以上配對獨立成篇,每篇標題著名內文CP。Ex:『CT01/?』斜線前方的CT代表本篇圍繞在Chris/Tom身上,斜線後面代表總共的篇數。 

5.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喏,布丁。」把剛從超市買回來的布丁遞給她,Scott也不等Jean的邀請自己走進了房間。

「你今天火氣特別大呢。」接過布丁,Jean也不是真的很在意他的態度,拿起湯匙滿足的吃了起來。

「我有嗎?」整個人深陷在柔軟的沙發椅上,Scott忍不住對Jean發起牢騷。「妳真的該慶幸,我找了三家商店都沒有妳要的這種布丁,我只好騎到更遠的超市去,想不到那一間居然也只剩下最後這一罐,在我準備要拿的時候,有一個金髮大塊頭早了我一步。」

「結果你轟飛他搶到了這一罐布丁?你是個真男人,Scott。」低低的笑著,Jean很確信如果不是因為眼鏡擋住的關係,Scott現在一定在用白眼瞪她。

「結果他是個外表壯碩但內心紳士的好人,他還微笑有禮貌的把布丁交給我。」雖然Scott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男人對他露出的絕望表情有了惻隱之心。男人把布丁交給他,還友善地告訴他他去下一家買就好了。「而且他還長得有點面熟。」端正堅毅的五官,Scott好像在哪裡見過....

「所以這就是你今天不爽的原因嗎?」吃完布丁的Jean,一手托著下巴。「我還以為是因為我打擾到你和Logan了。」

「........」Scott的雙手環抱在肚子上,他吃過Jean太多次的悶虧,他才不會再把和Logan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呢。

「怎麼啦?我記得你之前還很興奮的說為了寶寶什麼都願意做。」走到他身邊,Jean跟他一起擠在雙人沙發上。「不是嗎?Godfather Scott?」她坐在Scott的腦袋旁邊,溫柔地用手指替他梳順髮絲。

「不是今天。」宛若道歉般的把手擱在她的肚子上,Scott似乎很努力的在用心靈跟寶寶交流。「Logan好像想起一些以前的事了。」

「喔?他想起你是他的Scotty了嗎?」語氣一改方才的輕鬆,她換上嚴肅的表情。

「應該沒有。」他不確定,可是如果Logan真的想起來,那他應該會告訴自己才對。「Logan需要我。」

「我曉得,Scott,抱歉打擾到你們了。」

「沒關係,」他摸摸Jean的肩膀,要對方別在意。「妳們也需要我。何況我承諾過Warren會好好照顧你們,我可不會食言。」話鋒一轉。「畢竟金鋼狼可是比妳們倆加起來都還要堅強多了,他可以沒有我,但是妳們不行。」

「嘿,別把我和寶寶說的那麼沒用。」一拳搥在他肩頭,火鳳凰可不是那麼好招惹的女人。

「那剛剛是誰喊著要我外出買布丁的呀?」揚起唇角,Scott滿足於現在他們的相處模式。他很慶幸當初Jean選擇和Warren在一起,因為隨著時間過去,他發現自己對Jean的感情只是青少年的迷戀。在他的內心深處,恐怕還有一個難以忘懷卻又不願承認的人存在著。

「哼。」別開臉,Jean鬧脾氣不說話了。Scott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的青梅竹馬。

「好啦,對不起啦~」站起來,Scott恭敬的朝著她行了個九十度的騎士禮。「我,Scott Summers,隨時等候您的差遣。」抬起眼對上Jean的視線那一刻,他們倆都笑了出來。

「好了,既然妳和寶寶都滿足了,趕快去睡吧。」Scott知道,因為懷孕的關係,Jean沒辦法很好地控制自己屬於鳳凰的那部分,需要有個人在她身邊才有辦法入眠,所以當Warren出任務不在的那幾天,這工作就落到Scott頭上了。

「Scott,謝謝。」他們都欠他太多了,Jean只希望有一天Scott也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只要你們信守承諾,如果是男孩一定要取名叫Scott就好。」他把被子往沙發上鋪好,相當順手的撈出枕頭。「晚安囉,Jean。」

「晚安。」

 

Logan倚靠在圍牆邊,看著遠處散步中的Jean和陪在她身邊的Scott。他深切地覺得自己的人生大概是被詛咒了。

好不容易有機會回到過去,改變他原本悲慘淒涼的未來,想不到迎來的新未來也好不到哪裡去。 

雖然Logan知道他可以像以前一樣,陰魂不散的纏在他們身旁(只是現在扒黏的對象從Jean變成了Scott),他想這麼做,但卻被理智給阻止了。

以前的Scott和Jena還都未婚,男歡女愛、逢場作戲本來也沒什麼。可是看看現在,Jean懷孕了,Scott也將要成為人父--說不定他們還早就結婚了--那已經不是Logan可以介入的世界。

Logan也許做過很多出格的事情,可是破壞人家的家庭?搶走未出世孩子的父親?那不是Logan會做的事。

大概這就是Logan的命運,他注定就是要一個人,孤獨終老一生。

視線回到Scott身上,太陽下的Scott燦爛地笑著,開心又放鬆。這個未來的Scott不用天天為了小隊操煩,也不用為變種人相爭而擔心,更不需要害怕Logan會搶走他的女友。

如果這樣的Scott能屬於自己........

「我不喜歡你看Scott的眼神。」他的冥想被低沈的男聲打斷,Logan轉過頭,發現Magneto正在旁邊瞪著自己。

「喔?那是什麼樣的眼神?」抱著胸,Logan毫不掩飾語氣中的挑釁。

「像是要把他拆吃入腹,想要搶奪他、」Erik揪著眉頭,不愉快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想要佔有他。」

Magneto的字字句句都切中他內心,確實,他想要Scott。「那又怎麼樣?我不知道這干你什麼事了?」

「你錯了。」出乎Logan意料的,Magneto沒有生氣,反而淺淺的微笑。「如果你想對Scott做什麼,那確實干我的事。念在你記憶混亂的份上提醒你,Scott是我和Charles的養子。」非常滿意Logan一臉吃鱉的模樣,Eric不喜歡他,無論是過去那個Logan還是現在這個Logan,Eric都很難對他有好臉色。

Eric已經想不起來他討厭Logan的契機是什麼了。是因為Logan老愛屁顛屁顛在Charles周遭跟前顧後?還是因為他在飛機上用高傲的態度對待自己?或者在更早,他和Charles去招募他的時候Logan只說了一句滾開的時候。

Eric只曉得他和Logan完全不對盤,就算Charles再怎麼希望他和Logan能夠和平共處,Eric真的難以做到,他最多只能在Charles面前裝裝樣子,但是如果Charles不在,他也不想給Logan太多好臉色。

「那你應該很高興自己快當爺爺了。」Logan努力讓自己聽起來像嘲諷,可是卻掩蓋不了濃濃的苦悲感。

「爺爺?」Eric一愣,視線飄往水池旁的Scott和Jean,幾秒後,他宛若想起什麼般的點頭。「喔,是呀,你不知道我和Charles多開心。」刻意經過他面前,Eric壓低了音量。「所以,管好你的手,離我們家Scott遠一點。」

 

「Logan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看你。」他們漫步了一會,最後選擇坐在水池旁的長椅上。

「是嗎。」刻意別開腦袋看著天空,Jean知道Scott是在不好意思。

「你覺得他想起來了嗎?不然他為什麼比之前還更在意你?」簡單直白的問題,Scott卻無法回答。

「我不知道,我最近沒跟他談過。」從那天晚上之後Logan好像就故意躲著他。

Jean凝視著有些喪氣的他好半天。「你要我幫你看看Logan的腦袋嗎?就一下子,他不會發--」

「不!」Scott強硬的否決了Jean的提案。「我是說,沒關係的,Jean。」他幾乎想要逃避這一切。「也許他記起來了但是不想告訴我,又或許Logan根本不是那個人。」他的無奈和挫折溢於言表,畢竟不管是哪一樣,都會讓他難過。

「Scott....」

他開口不讓Jean講出任何安慰的話。「沒事的,與其在意我,還不如關心一下Warren什麼時候回來?有他在我就能鬆口氣了。」

Warren說任務很順利,這個禮拜就能回家了。」提起另一半,Jean露出甜甜的微笑,看得Scott很是羨慕。「嗯,Scott。」她突然臉色一變。「Logan和Erik好像打起來了。」

「啊?」Logan和他的養父-Erik之間一直有著劍拔弩張的氣氛,可是在他們面前從沒有動過真格,他們一直保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準則。「大概又是鬧著玩的吧。」

「我看不是,Erik現在把Logan固定在牆上,還一直拿垃圾桶蓋敲他的頭。」

「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