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我不認識Shevine或The voice或Maroon 5的任何一人。我只是衷心喜愛他們。
2.時間發生在Season 8結束以後。
3.這個世界Blake已婚,不過Adam是單身。
4.本章PG,最終NC-17

 

 

 

 

從小,Blake的母親就教育他,要做一個正直、有禮貌、體貼的好小孩。

他的母親曾說過,萬事都有因果,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Blake不是個特別聽話的小孩,他會聽,但是絕對不會照單全收,過去的39年來,他也順順利利的渡過了,所以他並沒有把母親的話特別放在心上。

直到今天他才知道,他應該緊尊母親的教誨才是。

 

Blake一天的開始,都是和Adam一同在床上醒來。

手機的鬧鐘鈴聲吵醒了他,縱使不情願,他也還是得起床。今天沒有The voice的錄影,卻要到錄音室錄製他的新專輯。

他小心的移開手臂,不希望吵到身旁的Adam,有時候他會成功,但是今早是屬於不成功的那天。

Adam睜開眼睛,用著剛清醒的沙啞聲音呼喚他。「Blake?」

「吵到你了?我今天早上要去錄音,你繼續睡吧,還太早。」摸摸Adam的頭,Blake替他把被子拉上來一些。

「嗯,好,知道了。」Adam抬起頭,握住了他的手臂,相當自然的在他唇上印下一吻。「早點回來。」然後在Blake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以前,他的頭又倒回枕間,進入好眠的夢鄉。

等等?剛剛怎麼了?

Adam親了他......對吧?

他想要開口說點什麼,可是面對Adam平穩的睡顏,Blake最後閉上了嘴。

這只是Adam睡昏以後的意外。Blake只能這麼告訴自己。

 

他剛回到家,就聞到食物的香味。順著味道的來源走向廚房,他見到了穿著圍裙,在爐台前忙碌的Adam。

「好香,今天是什麼?」倚靠在門框邊,Blake已經很習慣Adam加上廚房的景色了。

第一次聽到Adam提起想要下廚的時候,Blake的下巴差點掉了下來。他很確定Adam家的廚房只是裝飾而已,他到過Adam家那麼多次,從來沒有見過Adam從廚房裡端出微波食品以外的食物。

所以當Adam告訴他,他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想要嘗試料裡的時候,Blake的心情只能用驚恐來形容。

不過Blake是個好朋友,好朋友就是要默默支持對方的決定--無論是好是壞--所以他聽話的網購了幾本食譜,到附近的超市買了些新鮮食材,乖乖的奉到Adam面前。

他本來已經抱持著從容就義的心情準備吃下Adam所做的第一份食物,雖然只是看似簡單的義大利麵,不過Blake曉得在鮮豔的紅色醬汁底下,暗藏著多少恐怖的危機。

他老婆就是標準對做菜沒天賦的人,Miranda曾經試圖做過晚餐為了招待他的父母,可是最後他們臨時決定當晚還是改叫外燴比較安全。Blake不是故意嫌棄自家太太,可是Miranda做出的東西.....嗯,不予置評。

所以當他第一口咬下Adam所做的麵時,他嚇了一大跳,居然可以吃耶?是他的首先反應。

只是當著Adam期待的表情前,他掩藏好了原先的緊張,改用笑臉稱讚Adam的好手藝。

事實證明,Blake對自己的反應做出了對的選擇。

他的誇讚讓Adam增加了信心,從此沒有2天,他回家的時候總是能夠吃到Adam新手做的熱騰騰飯菜。

當然額外的紅利是他的手機裡還多了好幾張Adam穿著粉紅圍裙的相片。嗯~這可是專屬他的珍貴收藏。

「今天是紅酒燉牛肉和鮭魚。」專心攪拌著鍋子,Adam沒有回頭看他。「快好了。」

「真好~我還真幸福。」走到Adam後面,這次他沒有要出手幫忙了,畢竟上一次他把鹽倒成糖的事情,Adam至今都還沒有原諒他。「回家以後就有賢慧的老婆煮好飯等著我。」那是很平常的戲弄語氣,他期待著Adam的回應。

Adam抬起手臂,用手肘給了他一個拐子。「閉嘴,jackass,你在囉唆我就不弄了。」一瞬間,Blake似乎看到Adam紅了耳朵。

「不行,我明天想要吃漢堡。」不曉得為什麼,鬼迷心竅的他伸手捏了捏Adam的耳垂。

「那你就乖乖的,不要在這邊礙事。」拉下Blake的手,Adam轉過身,快速的將自己的嘴唇壓在Blake的上面,因為只有短短幾秒鐘,等Blake會意到發生什麼時,他已經被Adam推出廚房了。「去把盤子擺好,不然就不給你飯吃。」

他發呆了老半天,所以,發生什麼事了?

皺起眉,手指壓在自己的唇上,Blake彷彿還能感覺到Adam嘴唇的觸感。

他試圖說服自己,這只是另一個意外....沒錯吧?

 

Adam坐在他旁邊,視線落在電視機上面。

Blake從紙張中抬起頭,Adam在看的是一部超過10年以上的老電影,他覺得是很通俗的劇情,可是Adam卻明顯看得津津有味。

他們的晚間常常這樣渡過,有時候,他們會一起看電影或者球賽,而有的時候他們會各自拿一本書,沒有交談只是坐在一塊。

靈感來的時候Blake會抓起紙筆還有吉他,在Adam的面前演奏,他喜歡看著Adam隨著旋律搖頭打拍子,那會讓他想到以前的Adam。

Adam打了個大哈欠,看得出來他有些累了。「想睡覺了?」Blake揉揉Adam的後頸,看著他在自己手心下放鬆。

「嗯....」似乎因為被他按摩得很舒服,Adam的眼睛閉了起來,全身癱軟在沙發裡。

「要我抱你去床上嗎?」

「沒關係,我還能走。」伸展了一下身體,Adam稍微傾身,自然地親吻了Blake的唇。「謝謝。」

那一秒鐘,他很確定,這絕對不是意外。

好像察覺到Blake僵硬的反應,他拉開兩人間的距離。「你討厭我親你嗎?」

也許有點驚訝也許有點納悶,在Adam親他的時候,很多複雜的情緒在Blake腦中流竄,可是絕對不會是討厭,甚至該說,他還有點.....喜歡?

在Blake還沒辦法去反思剛剛自己在想些什麼的時候,Adam又開口了。「我知道這樣很奇怪,可是每次親你的時候....我都會有種安全感。」別開臉,Adam低下頭。「你討厭的話我以後不會做了。」說著,Adam就想要離開。

「Adam!」趕緊拉住了他,Blake稍微使力把Adam抱進懷裡。「我不討厭你親我,我只是....還不習慣。」

「為什麼?」棕色的美麗眼睛望著他。「你不是說過我們以前常常這樣做?還是說,你不希望現在的我親你?」他的眼中清楚透出傷害,Blake怎麼會又忘記了?失去記憶的Adam敏感而且容易不安,對於現在的自己毫無自信。

「不,當然不是。」迅速的否認,他的身體反應甚至比他的大腦還要快了一拍。「因為....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做了,我--」當你撒了一個謊言以後,會需要更多的謊言來掩蓋。Blake的腦中快速閃過這句話,所以,他決定閉上嘴,直接吻住Adam的唇。

Adam原本緊繃的情緒因為他的親吻放鬆下來,他拉住了Blake的襯衫,一隻手環到Blake的背後。

「絕對不是討厭,Adam,只要你想要,你隨時都可以親我。」拇指漆過Adam微紅的唇瓣,Blake忽然覺得自己正在某個危險的邊緣徘徊,似乎只要踏錯了一步,他就將陷入某個未知的世界中。

「Blake.....」Adam仰起頭看他,Blake唯一能思考的,只有Adam白晰的頸子是多麼誘人,在他的理智即將消失殆盡的前一刻,Adam伸手抱住了他。「謝謝你,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Blake清醒了過來,他究竟在胡思亂想什麼?他是Adam的朋友,應該要是Adam可以信任、依賴的對象,而不該對Adam抱有任何不恰當的想法才是。

他把頭埋在Adam肩窩,暗自期望這段時間可以再長一些。

 

當晚,他主動給了Adam睡前的晚安吻,他好像忘了自己已婚的事情,還有他和Adam兩個人都是男人的明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