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想自己恐怕沒辦法承受這一切,Blake閉上眼裝出一副思考的模樣,僅管他心裡早就有答案了。

「Man,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當我的Best man。」Adam的眼中帶著請求和渴望,Blake幾乎無法拒絕。他應該要感動才對,因為Adam沒有找他認識20幾年的好友當伴郎,反而第一個找上自己。

只不過,Blake已經決定好了……

「我很想,Buddy,真的很想。」他沒有說謊,他是真心想參加Adam的婚禮--但他並不想以伴郎的身份參加。「只是你知道那時候都是我固定要辦巡演的時間,你們又要在墨西哥結婚--」

「我可以把婚禮辦在美國。」馬上回他的Adam完全沒有任何遲疑。

「嘿,別衝動。」換作其他場合Blake肯定會因為Adam把他當成第一順位而感到開心。「墨西哥婚禮是Behati想要的吧?你可別現在就讓你未來老婆討厭我了。」

Adam才剛張開口,馬上又被Blake打斷。

「雖然我人不在那裡,可是我的心永遠和你一起。」要是可以,Blake只差把心臟掏出來給Adam看了。捏捏他的手臂,Blake暗自祈求就算Adam結婚,他們的關係也能持續下去。

「.......」沈默很久,Adam再次抬頭時,眼睛直直鎖住他的。「你是不是不希望我結婚?」

是的。

Blake以為自己發出聲了,但實際上這只是他的想像。

他有什麼理由可以破壞Adam的婚禮呢?Blake避開Adam的目光,剎那間,他看見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銀色婚戒,現在還不行,可是之後呢?恐怕也來不及了。

「我當然希望你能和Behati共渡愉快的後半輩子,她讓你感到開心,也只有她能讓你有安定的想法。」他的回答一點也不像平常,Blake明明可以用很輕鬆的幽默方式回應他,或者順便損Adam一頓掩飾自己的真心,可是他卻做不到。「我想要你跟對的人一起得到幸福。」

畢竟,那是現在的Blake無法給他的。

「如果她不是呢?」Adam的聲音很小,Blake只感覺到Adam咕噥了幾個字,卻聽不見他說了什麼。

「什麼?」

「沒有,沒事。」站起身,Adam彷彿放棄什麼般的搖搖頭。他盯著Blake老半天,最後給了他一個擁抱。「謝謝你,Buddy,就算你沒辦法在那裡。」

「恭喜你了。」他是個膽小又沒用的人,只有在兩人獨處的時候,Blake才講得出祝福他的話。

他無法去參加Adam的婚禮,因為他沒有辦法裝作一副什麼都沒發生的模樣,當著Adam親朋好友的面前,擺上巨大的微笑並祝福Adam婚姻幸福。

他就是做不到。

 

然後The voice的工作人員找上他拍了一個關於Adam的Best man的短片,Blake無法說不,他只能在拍攝結束後靜靜一個人舔舐再度被撕開的傷口。

 

 

「我願意。」寧靜的禮堂中,他在所有人的面前,Adam吐出了這兩個音,一切的事情好像都如此簡單,從這一刻起,他就是個已婚男人了。

短短幾秒間,Adam忽然想起他和Behati求婚的片刻。

『Adam?』她用手掌壓住他的額頭,好像在測量對方的體溫是否正常。『你確定你沒有生病還是喝醉酒?』

『有這麼難以置信嗎?』Adam的自尊有些遭受打擊,他不開心的嘟起嘴。

『我只是沒有想到,你居然會講出這種話。』Behati笑了笑,那是個很輕鬆的笑容,不是雀躍也不是驚喜,Adam現在巴不得把自己剛剛說出的話再吃回去。『Adam,你知道我愛你。相處久了以後,我發現雖然你年紀大我很多,可是你就像我弟弟--』

『等等、等等、等等。』他曾經聽過這種台詞,這跟本是要被甩掉的前兆嘛。『妳因為我的求婚要分手嗎?』好吧,Adam現在衷心期望地下有個洞可以讓他直接鑽進去了,這比被笑還要丟臉上千萬倍。

『傻瓜,聽我說話。』雙手固定住他的臉,Behati用額頭抵住他。『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所以,結婚也剛剛好。』

『嗯?這是妳答應了的意思嗎?』

『是的。』Behati用力抱緊他。『畢竟除了我以外,還有誰可以照顧你呢。』

還有另外一個人,Adam心想。只不過那個人,有其他的女人需要他照顧。

「Adam,戒指。」Jesse的低聲喚回了他的神,Adam接過戒指,僵硬地將它套在Behati的手指上。

於是,就這樣了。

 

教堂的部分結束以後是派對,他們移到一個寬廣的花園餐廳。

這應該要是個人人稱羨的完美婚禮,只是Adam始終無法發自內心的展露笑容。

Adam心裡很清楚,原因是Blake不在他身邊。從The voice結束以後,他們分開超過一個月,Adam不想要當個多愁善感的笨蛋,可他確實想念Blake了。

「叮~叮~」響亮的敲擊玻璃聲音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原本熱鬧的場內一下子安靜了許多。James站了起來,他今天穿著一身白色的西裝,讓他的金髮顯得更加耀眼。「Adam,真開心你結婚了。」他舉杯祝福這對新人。「然後我們準備了一樣禮物給你。」

「嗯?」場內的燈光瞬間暗下來,唯一的光線打在大型的投影布上。

『嘿,Man,恭喜你。』濃厚的南方口音才剛傳出來,Adam覺得自己的心馬上就被揪緊了。『應該說我真想不到你有這一天嗎?』Blake愚蠢卻又令他極度懷念的笑容出現在螢幕上。『開玩笑的,你能夠找到真心所愛、願意攜手過完一生的對象,我真的非常為你開心。』

他在桌子底下的手不自覺地收緊,Adam深深呼吸了幾次,究竟他要怎麼做才能忘了這個高大迷人的鄉村歌手?

『我也許應該要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你一些好意見。』恍惚間,Adam好像看到Blake露出了沮喪的表情,可是只有那一眨眼的時間,他不禁納悶是自己看錯了嗎?『可是我想就算我不分享,你也會成為很棒的丈夫,你是個很棒的人,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愛你。』

我也愛你。Adam只能在心底重複,他的喉嚨莫名有股苦澀的味道。

『然後我也愛你唷,Behati~我們家小男孩就拜託妳照顧囉!』影片結束時Blake舉起雙手,拋了個飛吻給他們。當下,Adam覺得有點奇怪,他說不上來是什麼,只是影片裡的Blake讓他感到不對勁。

「Blake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一旁的Behati拉住Adam的手臂,給了他意味深長的眼神。

他無法回答,只能點點頭。

 

新婚的深夜,Adam應該要躺在床上和他的老婆在一起,而不是一個人在沙發上,一遍又一遍地看著Blake的祝福短片。

他看了好多次,像是要把Blake的每一句話和每一個表情都銘記在腦海中。

「呵、呵呵呵。」Adam忍不住苦笑起來,都已經幾年了?他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他對Blake基本上是一見鍾情。

聽起來很傻,可是Adam卻不得不承認,在他走進NBC的會議室時,他的目光就被高大壯碩的男人吸引了。

當Blake握住他的手--一股電流貫穿了他。接下來,Adam只曉得自己深陷在男人的酒窩和微笑中。

只是Adam興奮的情緒沒有持續太久,男人已經訂婚的消息宛若一盆冷水浸透了他的身心。

然後下次錄影的時候,男人左手上的銀色戒指狠狠刺傷了他。Adam這一生中,從沒有那麼絕望過。

他以為隨著時間過去,他對Blake的感情也會轉變成普通友誼或者乾脆完全消失更好。

事與願違,越和Blake相處,Adam就越加發現男人可愛、性感的一面。

Adam曾一度考慮過辭掉The voice的工作,永遠離開Blake,可是他做不到,他就像個重症的吸毒患者。沒有了Blake,他不確定自己是否還能活下去。

和Blake在一起,是種甜蜜卻也痛苦的矛盾煎熬。

Adam可以用著朋友的名義,理所當然的留在Blake身邊。藉著節目炒作的Bromance,他可以對Blake做出許多親密動作。

在自己的世界中,Adam可以假裝他和Blake是對情侶、是相愛的戀人。不過每當他看到Blake的戒指時,他的妄想又會瞬間被打回到現實。

Blake的戒指總是再提醒他,Blake永遠不會屬於自己的,無論他如何的努力。

等一下,戒指嗎?

匆匆的把筆電打開,Adam再看了遍Blake錄製的影片,他終於發現是哪裡不對了。

Adam馬上撥了電話給James,一點也不顧現在是凌晨2點,他需要知道答案,現在、馬上,他一秒都不能等。

「God,Man,你怎麼了?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James很少見的暴躁語氣,可見他是真的很不開心被吵醒。

「我知道,我要問你一件事。」

「不能等早上嗎?....沒、沒事。」他聽見James低聲安撫枕邊被吵醒的人,接著壓低了音量。「你要問什麼?」

「Blake的影片,是什麼時候拍的?」

「嗯~大概上禮拜吧?我們來墨西哥之前我跟他提的,然後前天收到他寄來的影片。」James停了一陣子。「怎麼了?」

「沒什麼,我想我好像看到了什麼,不過我要親自跟Blake確認以後才能肯定。」所以已經幾天了嗎?Blake居然什麼也沒跟他說?還是這一切只是Adam的臆想罷了?

「Adam.....」電話那端的James嘆了大大一口氣。「我們真的都希望你結婚是為了幸福而結婚。而不是....你知道的。」他當然瞭解James欲言又止的背後代表什麼,他們當了太久的團員和朋友,任何事情都瞞不過彼此。

「我也希望。」他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徹底放棄Blake,可是感情這種事向來不簡單。「謝了,James。順便幫我跟Jesse說抱歉吵到他睡覺了。」

「算了,我們都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低聲的笑著,Adam可以想像James現在的表情。「快點去吧。不管你打算要做什麼。就像你們節目裡常常說的,go with your heart。」

「James....」如果他能夠有James或者Jesse兩個人一半勇敢就好了。「謝謝。」

 

Blake應該要好好的睡一覺才對,但是他的睡眠卻始終斷斷續續,他整夜都沒辦法平靜下來。

只要一閉上眼,他能看到的只有Adam。

煩躁地撥撥頭髮,Blake最後從床上坐起,把手機打了開來。

Jesse傳了一堆Adam婚禮的照片給他,照片裡的Adam穿著筆挺的黑西裝,配上白襯衫和深色領帶,然後新娘的Behati穿著一襲純白禮服,標準才女和佳人的組合。

照片從禮堂的誓言開始到之後的派對都有,Jesse甚至傳了Adam在教堂中說"我願意"的那段影片給他,然後在底下附註一句話:你羨慕嗎?

Blake當下險些把手機捏爛。

他一直覺得自己把對Adam的戀慕隱藏得很好,沒有人發覺,Adam本人沒有意識到,時常在工作和他們相處的Carson也不知道,hell、甚至連他老婆也不知道。

嗯,等等,現在應該是前妻了。

他和Miranda的分開相當平和,也許他們兩個早就意識到這天會來臨。所以,不像一般離婚之後久打死不往來的怨偶,他們甚至還能維持著朋友關係。離婚對兩人來說,最大的差別恐怕只是戒指的有無罷了。

戒指....Blake這才發現自己又按住無名指的指根處了,真是個難以戒掉的習慣。

「鈴~鈴~鈴~」手機突然震動起來嚇了他一跳,他沒有意料誰會在這種大半夜打電話給他。閃爍的螢幕上,清楚寫著來電人的名字--Adam。

Adam?在新婚的夜裡打來給他?

他遲疑了一會,最後還是接起了電話。「喂?」

「Blake,是我。」

「我知道。Man,怎麼了嗎?」他知道自己不應該,可是Blake就是不能控制去想像,現在的Adam是什麼模樣?

他的黑西裝脫掉了嗎?只剩下一條內褲在身上嗎?然後他的脖子和胸口是不是都佈滿著女人留下的痕跡?

光是想像,就讓Blake嫉妒的想要嘔吐。

「你的戒指呢?」這就是Adam,他講話總是直來直往,從來不在乎其他的事情,那也是Blake愛他的原因之一。

「你看到了?」他早就要知道的,雖然只是小小的戒指,可是Adam怎麼可能沒發現。

不過也許,在他內心深處,Blake其實是故意的,他就是希望Adam可以發現他離婚的事情。他並不是什麼好人,Blake心想。

「你離婚了。」不是疑問而是肯定,Adam的語氣中帶著些微顫抖,Blake不太確定是自己聽錯了嗎?

「是的,半個月前,我們去法院送交了離婚文件。」隱瞞沒有什麼意思,他們是公眾人物,所有的事情都會被攤在太陽下,他就算現在不對Adam坦白,不久以後Adam也會在新聞上看到消息。

「為什麼?」

為什麼?他要怎麼樣回答這個問題呢?

「沒什麼,只是走不下去了,Miranda和我之前就有預感了。」他也曾經嘗試過要挽回他們的婚姻,可是當他腦中全是Adam的身影時,他要怎麼樣才做得到?

「Blake,為什麼?」他好像沒打算接受Blake給他的這個理由,Adam頑固的追問著。「你們之間怎麼了嗎?是她甩了你嗎?還是她有其他人?」

「不、不是!」Blake不能讓Miranda遭受莫須有的污名,一切都是他的問題,他不該讓Miranda被人這樣說,就算是Adam也不行。「是我,我愛上了其他人,才選擇離婚的。」

電話那頭的Adam忽然安靜下來,Blake原本沒打算向Adam坦白,可是話就這樣脫口而出了。

「誰?我從來沒有聽你說過,我一直以為你和Miranda是對相愛的夫妻,我從沒想過--」Adam對他失望了嗎?是啊,他應該要對自己失望。

Adam之所以相信婚姻就是因為看到他的例子,可是如今他卻成為對另外一半不忠的男人,而且要是Adam知道自己愛上的是他,Adam不曉得是不是會嚇得逃離他。

「抱歉。我是個很差勁的人。」傷害了Miranda,也在無形中傷害了Adam。

「Blake,是誰?你愛上的人?」他的聲音比平時要尖銳了些,好似在壓抑什麼般的緊繃。

「我不能說。」

「Come on Blake,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保證我一定會替你保密的。」就算知道Adam看不到,可是Blake還是搖搖頭,選擇了沈默。

「那,至少告訴我對方是個怎麼樣的人。」Adam的口氣中帶著絕望般的渴求,Blake嘆了口氣,他拒絕不了這樣的Adam。

「是個很棒的人,我過去從來沒有遇過像他一樣迷人、有天分的人。」Blake用了"He",他確定Adam會注意到的。「我們認識只有短短的幾年,可是當我發現自己愛上他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Adam不會知道他在談論的對象正是他本人,而這也可能是Blake唯一有機會對他表白情感的時候了。

「我愛他,我沒辦法再欺騙自己,就算他身邊有了其他人,我也還是會永遠陪在他身邊,以朋友的身份也沒關係。」深深吸氣,Blake等待Adam的回應,結果他得到的只有一片寧靜,「Adam?」他幾乎要懷疑Adam是不是睡著了?

「那個人.....是我嗎?」

Blake千想萬想也沒有料到Adam會有這句回答。

「我....」他應該要馬上否定才對,不過Blake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Blake,老實告訴我。」Adam的聲音輕柔卻又堅定。「你愛的人,是我嗎?」

當下,Blake建築多年的防禦堡壘在瞬間被擊破了。Blake從來不曉得,原來承認自己的感情會讓人如此錐心的疼痛。

他再次瘖啞的開口,甚至沒有注意到眼淚流了下來。「是的,Adam,我愛你。」簡單的一句話,讓他感到沈重卻又同時得到解脫。「我愛你。」

「Blake,我....等等,抱歉....」Adam的話還沒說完,Blake只聽見一段沙沙的噪音,接著電話就斷了。

等等?他被Adam掛電話了嗎?

Blake不願意這樣想,可是似乎事實就擺在眼前。Blake回撥了Adam的電話卻直接轉進語音信箱,他可以假裝催眠自己是墨西哥訊號太差、或者是Adam的手機沒電了,可是全都是無意義的藉口罷了。

Oh,great!還有比這更慘的嗎?Blake對他掏心掏肺的告白了,Adam只草草丟下一句抱歉和不接他的電話作為報答。

拿起床邊的酒瓶,他真該慶幸離下場演唱會還有五天,畢竟這五天,他除了酒精以外誰也不想看到。

 

他到底睡了多久?期間他有一度睜開過眼睛,看了下窗外的大太陽以後又繼續睡,然後到現在,日頭已經從正中移到了西落。

「你還打算繼續睡嗎?」熟悉的聲音在他耳旁響起,Blake稍微打開眼皮,只見Adam坐在他的床旁邊。

夢,Blake已經好久沒夢到Adam了。這是上天送他的最後一份禮物嗎?

「我不醒來你也不會離開了。」他一伸手,把Adam壓到自己身體底下。「我一點都不想要離開你,我一點都不想要看著你和別的女人結婚,和除了我以外的人共渡下半輩子。」

「為什麼你什麼都沒說?」他的手指輕輕按摩著Blake的頭頂,Blake彷彿可以感覺到Adam的呼吸與體溫。

「我沒有資格說。」撐起自己,Blake嘗試要看進他那雙榛子色的眼睛裡。「我知道你的個性,如果我告訴你我愛你,然後知道我為了你和Miranda離婚,你一定會因此責備自己。」Blake的嘴唇壓在Adam的臉頰邊。「你就是個這麼善良的人,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強悍的壞小子,可是內心柔軟又脆弱,這也是我會愛你的眾多理由之一。」

「可是現在我還是知道了。」用雙手捧起Blake的臉頰,Adam低垂的長睫毛就在他眼前,虛幻的好似現實,他的夢境真實地嚇人。

「那是我的錯,我真的沒想要讓你知道的。」拉起他的手湊到唇邊細吻,Adam手上的銀色亮光瞬間吸引了他的注意。「這是.....」他的左手上,有著一個Blake從未見過的銀色戒指。

「啊,我應該要摘下來的。」舉起手,他像在觀察什麼般的,瞇起眼睛盯著戒指看。

「等等、等等、等等。」戒指?Adam哪來的戒指?在他夢裡的Adam怎麼可能會有戒指?

推開Adam,Blake差點從床上彈了起來。「這不是夢?」

「你希望這都是夢嗎?」灑脫的在他面前摘下戒指,Adam隨意把它擺在Blake的床頭櫃上。

「我不知道。」坦白的回他,Blake腦中現在大半都還朦朦朧朧,根本無法正常的思考。「你怎麼會在這?你的婚禮?Behati呢?」

「我想我有名的事蹟又多添一項了。」他攬住Blake的脖子,同時用雙腳夾住Blake的腰。「Adam Levine,Maroon 5主唱,新婚當夜就逃跑,荒唐舉動令人咋舌。」他故意模仿著新聞聳動的標題,可是表情卻是相當輕鬆。

「怎麼了?Adam?到底怎麼了?」儘管他一邊想要把Adam深深抱在懷裡,但一邊他僅存的理智又告訴他不能這麼做。

「我愛你。這就是怎麼了。」Adam只要一句話,就足以撼動他的心靈深處。「我愛你,從第一次見到你開始。我想過要忘掉你,忘掉對你的感情,可是我做不到。」

「Adam--」其實Blake不需要再跟Adam重複確認了,Adam的眸子裡,已經寫出他的真心。「我們會遇上很多麻煩的。」

「再多的麻煩也值得。」Adam的指尖沿著他的臉頰往下滑,最後停在他的嘴角旁邊。「只要我擁有你。」

「我早就是你的了。」

第一次,Blake吻上了Adam的唇。

 

「你的身上都是酒臭味,放開我。」推著他的肩膀,不過Blake可沒想要讓他離開。

「喔?我剛剛親你的時候可沒聽見你抱怨唷。」好像刻意要惹惱他般的,Blake繼續在他脖子上留下許多潮濕的吻痕。

「Dumbass。」Adam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燦爛微笑,Blake控制不住,只能再度封住他的唇。

「Dipshit。」Blake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醒來,Adam居然就在他的身旁,這一切美好的宛若夢境。

「去洗澡,不然我真的不會再讓你親我囉。」話雖這麼說,可是Adam的手指依舊在他耳廓上摩擦著。

「我洗完以後有獎勵嗎?」

「嗯~我不知道,你等著看吧。」膝蓋挑逗性地抵住Blake的下半身,Adam揚起賊賊的笑。

「等我,我保證我很快。」用秒速把自己扒光,Blake毫不介意在Adam面前赤裸全身,他抓起一條毛巾幾乎是小跑步的速度衝進浴室。

「洗乾淨才准出來唷,Big country!」

Blake的心情在知道Adam要結婚以後,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

他哼著小調迅速的洗完澡,可是打開門,卻發現床上空蕩蕩沒有半個人在。

Blake絆跌著腳步到了床邊,他摸摸床單,冰涼涼地,絲毫沒有Adam體溫的殘留。

他沮喪的把頭埋進手掌裡,所以這都是只是夢,都只是他大腦的妄想罷了,他虛構出了一個愛自己的Adam,說出自己想要的話欺騙自己。

也許他該堅強的面對現實,Adam早就和別的女人結婚了,他們會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將來會有很多可愛的小孩,而Blake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當Adam的好朋友,在某一天,成為他小孩的教父。

認清事實吧,Adam一輩子也不可能會愛上自己的。

正當Blake想要倒頭回到床褥間前時,櫃子上擺著的銀色戒指吸引了他的目光。

那是....Adam的婚戒,他還記得Adam在他眼前把戒指摘掉的那刻。

所以....這是真的,不是他的想像也不是夢境,Adam確實在這裡。

Blake的心情彷彿洗過一場三溫暖,他扔掉棉被,大步奔出房間,四處尋找Adam的身影。

走下樓梯,最後,他在廚房找到他愉快的小情人。

彷彿察覺到Blake的靠近,Adam轉過頭。「我煮了義大利麵,這是我唯一找到可以吃的東西了,也是我唯一會弄的。」

他不想要表現出焦躁不安,可是他急切的需要確認Adam是真實存在的,所以他只能伸手將Adam擁進懷中。

「怎麼了?」雖然納悶,可是Adam沒有推開他,反而把頭埋進他的肩膀。

「沒有。」Blake不曉得要怎麼放開他,一旦擁有了Adam以後,他不可能再讓他離開了。

「你知道我是個佔有欲很強的人吧?如果你敢花心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Adam似乎知道Blake在擔憂什麼,他不是用好言好語的安慰他,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告訴Blake,他是屬於他的。

「放心吧,萬一我有膽那樣做,我肯定會先被Jesse大卸八塊的。」吻住Adam的唇,他可能需要多做幾次親吻讓自己放心,很幸運的,Adam也贊同他這樣做。

Blake像過去那樣用雙臂環住他,唯一不同的,在於他現在可以盡情地撫摸Adam身體的任何地方,他不需要再有所顧忌。他的手掌沿著Adam的背肌往下,停在他垂涎已久的兩片臀瓣上,正當他打算放肆揉捏的時候,卻被Adam給推開了。

「等等,先吃東西,我可不希望你做到一半就無力了。」不太開心的嘟起嘴吧,雖然Blake知道Adam是為了他好,畢竟他睡過了早餐和午餐,現在聞到食物的味道以後,Blake發現自己是真的有點餓了。

「好吧,我也不想浪費你的愛心。」他把Adam拉到自己腿上坐下,Blake肯定這會是他吃過最快樂的一頓飯。

 

結果後來他們還是浪費了一半的食物,嘿,這不能怪他。當有個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坐在你腿上,然後還時不時用屁股摩擦著你的分身時,要是沒有反應Blake還能叫做男人嗎?

Blake本來還要保持冷靜吃完東西的,可是Adam臉上的笑容證明他跟本就是故意的,既然這樣,Blake也不打算跟他客氣了。

打橫抱起Adam衝回二樓的臥室,他用著媲美世界記錄的速度脫掉Adam的所有衣服,換來Adam戲謔的嘲諷還有笑聲。

不過很快的,他就讓Adam除了呻吟他名字以外的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Blake、Blake~」Adam一次次地呼喚著他,Blake微微往前傾,角度的改變讓他剛好可以撞上Adam體內敏感的點。「啊!」身下的Adam發出令他滿意的叫聲,他們身體如同料想般的契合。Adam不用說,Blake不用問,他們就能夠自然地找到彼此舒服的位置。

「Babe,你放鬆點。」他的吻落在Adam汗濕的額角,Blake用一手托住Adam的大腿,把他的下半身分的更開,好更加深入Adam的身體裡。「你夾這麼緊我很快就要射了。」

「喔?我沒想到....」語氣中帶著喘息,Adam伸手勾住Blake寬廣的肩膀。「和你交往以後我還要擔心你的早洩問題。」

「Adam--」搖搖頭,或許Blake早就該想到Adam在床上也是個Badass。「我是不是該讓你看看所謂的早洩是什麼?」大手一把抓住Adam挺立的分身,Blake熟練地摩擦著他滲漏水滴的尖端。

「不...公平....」Adam的身體弓了起來,他的雙手不曉得是要把Blake拉得更近還是推遠一些。「這樣不公平。」

「不公平嗎?」壓低了聲音靠近他耳邊,「不然下次我光用我的陰莖把你操射,你覺得這樣公平嗎?」一邊說,他抽插的動作也跟著加快起來。

「Blake!」光是想像加上Blake還用指甲抵住他分身上的小洞,Adam哭喊出他的名字,在一陣顫抖之後達到高潮。

沒有給Adam休息的時間,他繼續用自己的男根強硬頂開Adam因為高潮而緊縮的窄道。每一次都精準的壓在Adam的前列腺上,強烈的刺激讓他幾乎要再次勃起。

「不要、夠了....」凶猛的快感令Adam想要逃,他試圖往後退,卻被Blake的大手拉住腰際而無法動彈,只能夠一再承受Blake的劇烈撞擊。

Blake的陰莖深深埋入他體內,Adam有種彷彿連胃都要被他頂穿的錯覺。他的喉嚨因為尖叫變得乾澀,到最後他發不出聲音,呻吟轉成了啜泣。

等他結束這場瘋狂的性愛以後Adam肯定會為自己的哭泣而火大,他可不想像個女人一樣在做愛的時候敏感哭泣,可是Adam也不得不承認,他從沒經歷過如此驚人的性愛。

「Adam.....」一團火球在他面前炸開,巨大的噪音和刺人的閃光蒙蔽了Adam的感官,他好像感覺Blake在他耳邊嘀咕了什麼,但是現在的他完全聽不到。

「Oh,god......」Adam的內壁忽然一陣痙攣,Blake沒辦法再壓抑自己,他用力頂了幾下後跟著射了出來。

高潮的餘醞讓他只能重重地喘息,Blake的嘴唇貼在Adam太陽穴上,試圖從剛剛的震撼中平復下來。

休息了幾分鐘以後Blake小心翼翼的從Adam體內拔出自己疲軟的男根,Adam的眼睛半閉,只是微微哼了一聲。

他把保險套扔在垃圾桶裡,抓起之前丟在床上的浴巾,簡單擦了一下兩個人的身體。「嘿,有這麼累嗎?」親吻著Adam的脖子到鎖骨間,Blake在那些地方留下了深淺不一的唇印,他用指腹驕傲的數著自己留下的痕跡。

「Adam?」老半天Adam都沒有回應他,Blake有點緊張了。「Adam?」輕輕拍拍Adam的臉頰,Blake順便確認了Adam還有呼吸之後才安心一些。

「......我大概會死。」他的眼睛依舊沒有張開,細小的氣音吐出幾個字。

「哈哈哈。」非常不給Adam面子的大笑出來,他滿足地將Adam摟進自己懷裡,Adam也很配合的在他胸口上找了個好位置躺好。「我可捨不得讓你做一次就死了。或許我們該多做幾次,你習慣以後就好了。」邊說,他故意捏了Adam的屁股一把。

「我是真的不行了。」無力的攤在他懷中,Adam甚至連閃躲他的力氣也沒有,平常的伶牙俐齒現在也喪失了。

「開玩笑的。」溫柔地來回撫過Adam的背,Blake其實不是個喜歡在做愛後擁抱的人,可是對象是Adam的話,他一點都不介意。

寂靜的房間裡只聽得到兩人的呼吸聲,慵懶幸福的感覺令Blake的睡意再度襲來。就在他覺得自己將要睡著的前一刻,Adam喊了他的名字。

「嗯?」

「你有和Miranda說嗎?你和她離婚的原因?」Adam的手指在他胸前,環繞著他的胸毛打轉。雖然Blake看不到,但是他大概可以猜得出Adam現在的表情。

「沒有,只是我們兩個都有心理準備了。我們之間,早就失去了火花,Miranda其實也曉得,我們還愛彼此,可是那已經不是情人的愛了。」他呼了口氣,要說自己會遺憾和Miranda的分開嗎?如果Adam不在他身邊那麼他也許會,可是現在他有Adam,對Blake來說就彷彿他擁有全世界。「那你和Behati呢?」

「嗯.....電話講到一半的時候她醒來了,」所以這就是Adam掛他電話的原因。「她剛好聽到了我問你你是不是愛我的時候。」

「我以為她會很生氣,可是出乎我所想的,她沒有大吼也沒有做什麼,只是一句話也不說,一直坐在那裡。」

我跟Behati道歉,是我對不起她,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可是我必須要見到你,我必須要回來。」

「在我要走的時候,她抱住我,告訴我她永遠都是我的家人。」Adam用下巴抵住他的肋骨,微微仰起頭望著他。「她要我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抓緊真心愛的人。」

Blake撥順了Adam的髮絲。「Behati是個好女人。」

「她也說過你是個好人。」自動的靠上Blake的大手,Adam輕吻著Blake的手掌內側。「或許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她和你有點像。」

「你來找我當你伴郎的時候,我的心好痛,因為我沒辦法看著你在我面前,和其他人結婚。看著你發誓說會永遠愛著另外一個人。」Adam張開口,好似想要說些什麼,卻被Blake壓住嘴唇。「可是現在,我不會再放開你了,你是屬於我的,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是的,我屬於你。」深棕色的眼眸鎖住天藍色的。「正如同你是屬於我的。」

也許有一天,他們會需要另外找各自的Best man,不過誰知道呢?至少現在,他們要好好享受情侶的熱戀生活。

 

 

四年後

 

「我的領帶有正嗎?」他在五分鐘之內第四度確認自己的領帶,Blake的問題,換來身旁Luke的白眼。

「你真的該冷靜點,Man,畢竟這是你第三次結婚了,你早該很有經驗了。」和另一邊的Jesse眨眨眼,Luke故意調侃他。

「閉嘴,Luke,你今天應該當個稱職的伴郎,不要讓我後悔我找你當Best man的決定。」狠瞪了好友一眼,Blake企圖想要讓他閉上嘴,可是沒什麼效果。

「嗯?這不就是個好朋友該做的嗎?保證永遠都會對你誠實?」揚起了嘴角,Luke的笑容讓Blake有些不安,他很確定接下來Luke要說的話絕對不是什麼好事。「你知道嗎,我真的應該學學你,把婚禮選在Adam生日當天真是太聰明了,這樣以後你就不會忘記結婚紀念日了。」

「喔,閉、嘴!」也許Luke還會念在他們是多年好友的份上給他點面子,不過另一邊的James和Jesse就沒有那麼客氣了,他們很大聲的笑了出來。「拜託,Man,你們放過我吧。」

垂下肩膀,Blake把臉埋在自己的大手裡。也許Luke講得很對,這是他第三度站上禮堂,所有的流程他都清楚的很,他不應該感到緊張才對,可是這畢竟不一樣。

因為要和他結婚的人是Adam,是他決心要一起渡過未來人生的對象。

他們在一起的這4年,攜手走過了風風雨雨,相愛的過程中,不只是甜蜜也帶有苦澀。

曾經他們遭遇了社會的批評輿論,他看著Adam在他面前砸毀了一台電視,他也因為差點無法持續自己的鄉村音樂和Adam大吵了一架。

可是他們還是撐下來了。

抱持著對彼此的珍惜還有愛。

Blake很確定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再阻礙他們的感情,於是,他準備好了戒指,在兩個月前向Adam求婚。

這是他第三次的婚禮沒錯,不過Blake很確定這會是最後一次。

「嘿,我錯過什麼了嗎?」Adam的聲音讓他重新抬起頭,他的男人今天穿著三件式的淺色西裝,華麗而且性感。

「沒什麼。」James和Jesse互看一眼,很有默契的同時聳聳肩,Blake當下真的感激他們沒有當著Adam面前吐槽他。

「You're so hot.」他不能克制,除了抱住即將成為他丈夫的男人以外,Blake不曉得自己還能做什麼。

「你也是,sexy~」Adam的眼角因為歲月寫下了痕跡,他們都不年輕了,正是這樣,Blake才覺得自己不能再等了。

「喂喂,現在還不到親吻新郎的時間吧。」又是他,Blake在心底默默把Luke的位置移到了損友區。他盡可能用最兇狠的表情瞪他,可是Luke依舊是不痛不癢。

「你說的也對。」拍拍Blake的腦袋,Adam拉回了他的注意。「不過誰在乎呢。」說著,他直接吻上了Blake的唇。

Blake配合的回應對方,Adam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坐在底下騷動的人群們,他的吻又深又濕,連舌頭也探進Blake口中。

「Wow~好樣的~」他彷彿聽到背後Usher的口哨聲,不過現在的他可沒空去理會那麼多。

「咳咳。」神父的咳嗽聲打斷了兩人,Adam最後又給了他一個親吻以後才分開。「Mr. Levine,Mr. Shelton,你們準備好了嗎?」

「好了。」他用肩膀撞了一下Blake,這令Blake笑了出來,他的Adam不管幾歲都還是這麼可愛。

「今天,感謝大家齊聚一堂見證Mr. Levine和Mr. Shelton的婚禮......」神父在他面前叨唸了什麼Blake跟本聽不見,他的注意力只在Adam身上,他漂亮、完美的情人,Blake感覺到圓滿,他終於找到他命中註定的另一半,他的靈魂伴侶。

好像感受他的視線,Adam朝他露出微笑,伸手握住了他的。

Blake跟著笑了起來,他不在乎Luke在他耳邊偷偷講他是傻瓜,是啊,他是個傻瓜,可是卻是個幸福的傻瓜。

Mr. Levine,你願意接受Mr. Shelton成為你的合法丈夫嗎?」

「我願意。」Adam點點頭,還順便捏捏他的手。

Mr. Shelton,那你願意接受Mr. Levine成為你的合法丈夫嗎?」

「我願意。」Blake講過不止一次了,但這是他最真心的一次。

「那麼,請新人們交換戒指。」

 

Blake接過Luke遞給他的戒指盒,裡面是一枚銀色戒指鑲著深赫色的鑽石。「I, Blake Shelton, take you, Adam Levine, to be my husband,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until death do us part.」緩緩地,他將戒指推進Adam的左手無名指。

Adam重複了一遍他的誓言,把同樣款式不過是鑲著天藍色的戒指戴到Blake的手上。「現在你有新的戒指可以轉了。」Blake曾經因為戒指留下的曬痕在這4年來已經消退了,他很滿意現在能用自己的戒指,在Blake身上製造新的痕跡。

「不會了,我現在不需要在用戒指提醒我已經結婚的事情了。」執起Adam的左手,他將嘴唇壓在Adam的戒指上。「我是你的,不管有沒有戒指,我愛你,Adam,現在和永遠。」

「我也愛你。」瞇起眼睛甜美的微笑著,Blake一輩子也不會看膩Adam的每一個表情。

「我現在宣布你們結為夫妻,新人們可以互相親吻了。」年輕神夫笑了笑,衷心替這對相愛的伴侶感到開心。

在他們雙唇相接的瞬間,台下的親友爆出熱烈的掌聲還有歡呼聲。「About time。」Christian頂頂身旁的Pharrell。

「哈哈。」Pharrell依舊是那副溫和的微笑,他讓感動到落淚的Gwen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同時體貼的為Gwen遞上手帕。

「你知道嗎,也許我們應該現在來寫完那首『Beer and Family』」

「晚點吧,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蜜月旅行。」Blake再一次吻住他,緊緊將Adam抱在懷裡。

他們在人生的旅途上繞過遠路,也在坑洞中跌倒後又重新爬起,經歷挫折和失敗,但這些都已經不再重要了,現在他們有彼此的陪伴,Blake相信他的未來只會更加光明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