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我不認識Shevine或The voice或Maroon 5的任何一人。我只是衷心喜愛他們。
2.時間發生在Season 8結束以後。
3.這個世界Blake已婚,不過Adam是單身。
4.本章PG-13,最終NC-17

 

 

 

 

Blake再一次重申,今天真的是糟到不能再糟。

他很快就後悔了,埋怨當初自己絕對是喝酒喝到腦袋都不清楚了,不然他怎麼會傻里傻氣得答應和Adam賭這種事情。

當Adam把他的背推到一種自己以前從來都不知道可以伸展到的程度時,Blake忽然覺得他的意識和身體好像分離了。

他想起曾經在科幻片上看過一種叫 time loop 的劇情,就是主人翁會一直不斷的重複過同一天,要是Blake真的遇到這種事,今天絕對是他不想要重複 time loop 的一天。

Adam不停叫他把腰再抬高一點,把腿再伸直一點,jesus christ,他已經很努力了耶。無論Blake怎麼做,Adam都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像個魔鬼教練一樣要Blake把動作再做確實些。

他耐心的告訴Blake,這只是初級瑜珈,連小學生都能做到的程度,然後說著他又示範了一個反身彎腰用手掌抓住腳踝的動作給他看。

「Gosh!Adam,我覺得你害我弄斷脊椎骨了!」

「喔,Blake~ 別像個小女生一樣一直叫叫的,我知道你可以,再下去一點,好好的做。」Adam毫不留情地把Blake的手臂往下拉,在聽見Blake發出痛苦的哀嚎以後露出開心的微笑。

「Ouch!那個真的很痛,」Blake跌坐在瑜珈墊上。「我不行了,放過我,我投降、我投降!」才不過20分鐘的時間,Blake就已經全身大汗。他寧可選擇在無人島上生活三天,也不原意在多做3分鐘的瑜珈。

「什麼投降,你當這是拳擊比賽呀。」Adam把一條毛巾扔到他臉上,然後跟著躺到他身旁。「真是沒用啊,Shelton~ 」

「我的骨頭都要散了。這跟本不是人能做的運動,入門就這樣,進階還得了?」擦乾臉上的汗,Blake移開毛巾就看到Adam抱著肚子悶笑到不行。「你很開心?」瞪著他,Blake的表情只讓Adam越笑越激動。這太不對勁了,Blake仔細想想,整個過程都....「該死,你騙我嗎?」

「哇哈哈哈~~~ 」既然被發現了,那他乾脆不客氣的大笑出來。「你居然真的相信這是初級瑜珈?Blake你真是太好騙了!你今天做的很多動作起碼都要練三個月以上,看來你很有潛力,哈哈哈。」

「你這可惡的小騙子!」Blake用僅存的力氣翻身困住他,「你媽沒有教你做人要誠實嗎?看我怎麼懲罰你!」他壓住Adam的大腿,手指伸進他衣服下擺,不等Adam反應過來就搔起他的腰。「你笑嘛,很好笑對嗎?」

「不~ Blake,哈哈哈!」他一邊閃躲卻還是逃不開Blake的大手,手指在他的腰間來回滑動,惹得Adam無法停止只能一直狂笑。「不要,Bl....哈、哈。」他的眼淚都掉出來了,Adam跟隻擱淺的魚般只能虛弱的縮成一團。「夠了!夠了!Blake!我錯了,是我錯了!」高舉雙手展現出誠意,Adam用著幾近請求的語氣才終於讓Blake鬆手。

「你知道錯了吧。」

「是,換我投降了。」Adam的眼睛因為淚水而變得朦朧,臉頰也紅得誘人,像顆熟透的蘋果,散發出甜美新鮮的氣味。

Blake低下頭,他想嘗一下,一下就好了。Blake緩緩的把唇貼到了Adam的唇上,這應該和他們平常打招呼的模式差不多,但這回,在Blake可以控制以前,他的舌頭已經先一步滑進了Adam口中。

「嗚。」Adam發出了驚訝的抽氣聲,那本來是給Blake的警告,要他停下來的警告。可是Blake沒有,他用舌尖舔過Adam的牙齒,一路往裡面深入,最後找到Adam的舌頭,捲住以後用力吸吮。

剛開始他只打算淺嘗就夠了,可是當他吞進Adam的味道以後,Blake卻想要更多,他覺得不夠,他需要Adam的所有。

手掌沿著Adam的腰側移到他的腹肌上,緊緻結實的觸感令他愛不釋手,Blake緩慢的揉捏起來,用拇指追尋著Adam肌肉上的每一個起伏。

稍微拉回自己,這次他把注意放在Adam紅潤的下嘴唇,對那片地方又吸又舔,聽著Adam不由自主地溢出細碎的呻吟。

這比他想像中的還要棒上十萬倍、千萬倍,他空出的手固定住Adam下顎,讓Blake可以更加擷取Adam體內的熱度。

就在Blake要撫上Adam胸部的那一秒,他突然被Adam猛力的推開了。「不!Blake!」

錯愕的眨眨眼,Blake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這不是像以前那種招呼般的親吻,那種可以讓Blake撒點小謊就能瞞混過去的,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親吻--帶著情慾和愛意。

「Adam,我--」

「我想我們今天最好分開睡。」草草丟下這句話,Adam迅速地離開了他。

Shit!他到底做了些什麼!

 

晚上Blake在床上輾轉難眠,他的腦中時不時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

Blake能清楚感覺到Adam在他鼻子底下的呼吸,他的肌膚是多麼光滑,還有他的嘴吧,對Blake來說就彷彿美好的甘泉似。

Damn、Damn、Damn、Dammit!」拳頭一下下砸在身旁的枕頭上,他曉得枕頭是無辜的,可是Blake沒辦法,他對自己有滿腔的怒氣無處可以發洩。

他搞砸了,徹底搞砸了,他搞砸了他和Adam的友誼,還有Adam對他信任。

Adam之後要怎麼面對他?或許他明天一早就會把Blake所有的行李丟到他眼前,要他直接滾回Nashville?

他越過了一輩子都不該跨過的那條線。

儘管Blake很生氣,可是奇怪的,他並不覺得後悔。

他並不後悔自己鬼迷心竅吻了Adam,冷靜幾秒認真思考了一會,如果要他回到當下再選擇一次,他依舊會毫不遲疑的吻住Adam。

那不對。Blake的理智拼命叫囂著。

他知道,他明明很清楚。可是他--

煩躁的將枕頭扔到對面牆上,他看著枕頭打到牆壁上發出沈重的聲響,Blake受不了了,他要和Adam說清楚。

走出房間,Blake敲響Adam的房門。「Adam,你睡了嗎?Adam?」叫了幾次,Blake沒有得到回應,所以他試著扭轉了手把。

Adam沒有上鎖。推開門,Adam揣著被子躺在床上,似乎陷入了熟睡中。

好吧,既然Adam已經睡了,那還是明天在說好了。

他原本打算要直接回房,可是才走到門旁,又忍不住折回Adam床邊。

Blake盯著Adam安穩的睡顏,精緻的臉蛋配上修長的睫毛,然後那雙嘴唇似乎還因為剛才的親吻而有些紅腫,Blake忍不住伸出手,輕輕撫摸著Adam的臉龐,他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安心與依存。

忽然間,Blake混亂的思緒得到了釋放,Helen說過的那句話清楚的在他腦中響起:『我第一次覺得我找到了歸屬。

沒錯,歸屬,Blake從沒有在其他人身上有這種感覺,連Miranda也沒有。

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可以解釋了。為什麼Adam只是他的一個普通朋友可是Blake卻願意義無反顧的陪在他身邊?為什麼Adam早就不再做惡夢了晚上Blake還是依舊要跟他一起同床共枕?為什麼Blake不計代價的說出謊言只為了能夠親吻Adam?

原來這些的背後,都代表著--他愛Adam。

他頓時理解自己要做什麼了。

Blake匆匆抓了紙筆在Adam桌上留下字條,帶了鑰匙和錢包就離開Adam家。

 

第二天早上,Adam清醒以後發現房間內一片寧靜,沒有任何Blake的聲音。他爬起來,準備下床之前在床頭櫃上發現Blake留給他的訊息。

紙上只有簡單幾個字:『我回Nashville了。

他果然離開了。Adam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是啊,Blake肯定發現了他的感情才會不顧還是三更半夜就驚慌的逃走。

Adam曉得Blake永遠不會是自己的,他已經結了婚,有漂亮的老婆、美好的家庭、未來更可能會有可愛的小孩,他不可能接受Adam的感情的。

Adam本以為只要他把自己對Blake的愛戀藏好,那麼他們就可以當一生的好朋友,僅僅如此,Adam就覺得足夠了。

是他一手破壞了全部,早在Blake親上他的那一刻,Adam就應該果斷些直接推開他。

可是Adam太沒用,他無法抵抗Blake的溫度和氣息,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所以他沒有抗拒,反而還將手臂搭上了Blake的肩膀。

等他到恢復理智的時候,已經太遲了。Blake肯定發現他的反應,要不然他不會只留下一張紙條就離開。

用力拍拍自己的臉頰,他要振作,他注定是孤單一人,他不是早就該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