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釋:Malec短篇合集,原諒我取名無能.... 進度緩慢,未來會有NC-17的短篇,目前應該都是清水集。還有我是Alec攻派的~

我對於Shadowhunters的一切之事都來自於影集和WIKIA,所以有任何和書與電影相衝突的地方,都是我的錯。

 

 

 

 

 

 

「你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清醒!」面對母親的怒火,Alec選擇閉嘴不回應。畢竟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自從他在所有人面前,公然拉過Magnus的衣領親吻他之後,Alec和母親間的爭執就沒有停歇過。

「母親--」他的妹妹站出來想要幫他講話,卻被他們的母親狠狠的瞪了一眼。

「閉嘴,這不干妳的事。」她的視線幾乎沒有停留在Isabelle身上,Maryse的注意力只存在於她最器重的長子而已。「這是錯的,Alec,為什麼你看不出來?」

「這不是,母親。」他異常冷靜的反駁,就像當初他在聖壇對母親的態度一樣。「這是我的選擇,我選擇了Magnus。」

「這才不是什麼選擇!!」女人失去了原本的耐心,她用力大吼只希望兒子能夠清醒。「你還不懂嗎?這根本是巫師對你下了咒語,讓你迷戀上他,這一切都是他的陰謀--」

「夠了!」Alec又急又氣的打斷母親對情人的詆毀,他堅定的搖搖頭。「這不是Magnus的錯,是我,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妳要怪就怪我,不要把Magnus牽扯進來。」甩下這句話,他不覺得自己還能跟母親講出道理,所以他乾脆的決定離開。

剛走出房門外,他就看見靠在牆邊臉色凝重的Magnus。「Mag.....」你聽到了多少?Alec本來想問,可是再想想這個問題實在很白癡,Magnus肯定全都聽見了,要不然他的表情不會那麼難看。「我們走吧。」沒有多說,Alec牽起Magnus冰冷的手掌,離開了學院。

 

Alec並沒有想好要去哪哩,而Magnus顯然也沒有要帶他回家的打算,所以他們一路漫步,最後走到了河邊。

夜晚的河岸只有稀落的人潮,幾對小情侶坐在長椅上談情說愛,幾個慢跑的中年人從他們身邊擦過,這些Mundanes看不到他們,也看不到妖怪、魔鬼,他們只是日復一日過著平靜的生活。

很小的時候Alec曾經羨慕過這些Mundanes,他們可以庸庸碌碌的過完一輩子,而不用像他們這群Shadowhunter每天都在生死威脅之下度過。

後來他不會這麼想了,長大一些後Alec接受他身為Shadowhunter的命運,他必須要保護這個世界、維持全宇宙的秩序與和平。而現在的他,更一度感激自己是個Shadowhunter。

「在想什麼?」Magnus扯扯他的手,Alec這才發現原來他一直緊握著Magnus沒有放開。

「想這個世界,想這些Mundanes....」夜風吹撫在兩人之間,今天的Magnus沒有上髮膠,頭髮隨著風吹而起伏,Alec不記得自己有看過這樣的他。

彷彿被不知名的力量驅使著,Alec伸手替Magnus把散落的頭髮塞到耳後,那一瞬間他好像看到Magnus的耳根泛著微紅,但也許那只是他的錯覺。

他忽然想要把Magnus抱在懷裡,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甚至是吻上那片唇瓣,他想要再次感受Magnus的氣息和他融合在一起。

只是最後他什麼也沒做,他只是鬆開彼此交握的手,一個人走到河邊的欄杆旁。

凝視著平靜的河面好半天,他不清楚時間過了多久,直到Magnus在他背後出了聲。「你有想過嗎?也許Maryse是對的。」巫師的語調很平靜,可是Alec卻能從中感受到不對勁。

「什麼東西是對的?」轉過身,他半倚在欄杆上,雙手抱胸帶著些許的納悶。

「你和我....」停了幾秒,Magnus似乎在猶豫該如何解釋。「我真的對你下了什麼咒語,讓你對我有感覺,這一切都是魔法,並不是真實的。」

Alec的心頭狠狠地刺了一下。但並不是因為Magnus的這番話,而是因為他臉上的表情,那副幾乎要哭出來的難過模樣。

「我.....」邁開腳步,他緩緩走到Magnus面前,托起Magnus的頭,他強迫Magnus看著自己。「我從來、一刻也沒有這樣想過。」年長男人的眼睛眨呀眨,Alec忽然非常痛恨自己,痛恨讓Magnus如此折磨的自己。「我對你的感覺是真的,我很清楚,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許他曾經有過迷惘和懷疑,不過現在都不存在了。

Alec只知道,他想要Magnus待在他身邊,他希望Magnus能屬於他,也希望自己能屬於Magnus。

「Alexander.....」為什麼一個男人能夠如此觸動Alec的心弦,光只是一抹微笑就足以讓Alec的身心全都淪陷。

「更何況,如果你真的對我施了咒語,我倒希望你永遠都不要解開。」這回,Alec不在壓抑內心中的那道聲音,他一把攬住Magnus的腰肢,低頭覆上那誘人粉色的唇瓣。

他們緊緊擁住彼此,Alec很確定,直到時間的盡頭為止,他都不願意再放開Magnus了。Alec並沒有注意到,Magnus圈在他背後的手指輕輕劃過他的背脊,一道微弱的光芒一閃而逝。

Magnus將頭埋進了Alec的肩膀,嘴角揚起了淺淺的弧度,他恐怕已經不再需要這道咒術了,Magnus忍不住這麼想。

 

arrow
arrow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