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他們的工作充滿了危險,Danny很清楚這點,只是他還沒準備好現在就失去Steve。

註釋:來自625的後續,明明我就還有Shevine、Malec、Stucky的坑要填,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用這篇來紀念我追了整整六年的5-0吧。另外我發誓短期之內不再寫其他CP文了,再寫我就剁手(認真)

 

 

 

 

「你知道簾子不隔音對吧,我知道你還聽得到我講話。」把頭埋進另一邊的枕頭中,Danny打定主意不去回身邊這個令人擔心的混蛋任何一句話了。

Danny知道自己的身體會復原,可是他不確定自己的心靈是不是也能好的這麼快?他又再一次看著Steve受傷,而這次還是他最接近失去Steve的一次。

那種恐懼直到現在還壟罩在他心底,彷彿就差那麼幾秒,他面對的就會是Steve冰冷、蒼白的屍體。

他不指望Steve能理解。他只是--

布簾刷一下的被拉開,Danny沒想到看著Steve抱著左邊肚子表情嚴肅的站在他面前。「該死!Steve,你在發什麼神經??」左手的點滴被拔掉扔在床上,原本接在Steve身上的心跳監測器現在正發出刺耳的聲響。

病房的醫護專用電話馬上響了起來,Steve一屁股坐到他床上,伸長手越過Danny接起電話。「不,沒什麼,我很好,我只是想去個廁所,等等我自己裝回去就好。」

講電話的時候Steve的身體就靠在Danny右手邊,隔著病服他依舊能感受Steve的體溫,這個念頭讓Danny的手指忍不住抽搐了下。

「真的,你該叫醫生好好檢查你的腦袋。」一等Steve掛下電話,Danny馬上出聲飆罵了。「有時候我實在懷疑處理你行為的那塊是不是早壞了,為什麼你老是--」

當Steve的手掌蓋住他臉頰時Danny一時間居然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我只是想靠你近一點,」Steve彎下腰,他的舌頭輕輕舔過Danny龜裂的下唇瓣。「我只是想要這麼做,Danno。」低沉的嗓音令Danny的耳朵不爭氣地紅了起來。他媽的Steve這樣根本是犯規!

以前Steve會為了惹惱他故意叫他的Danno,可是後來,Steve把這個暱稱帶到床上去,只有在他們做愛或者調情的時候,Steve才會這樣叫他。

想要擺脫異樣的尷尬氣氛於是Danny轉開臉,不去看那雙明亮閃爍的狗狗眼。「這裡是醫院,就算是你的猴子腦袋也該知道這裡是讓病人臥床休息用的,而不是做那些亂七八糟不合時宜的爛東西。」

「嗯?我當然知道了。」挑起半邊眉毛,他推推Danny擠出一個位置,硬是躺上了那張狹小的單人床。「這樣不就行了。」

「你--」滿腹的怒氣還沒辦法化成言語之前,Steve快一步堵住了他的嘴唇。Steve沒受傷的那隻手霸氣鉗住Danny的下顎,讓他毫無反抗的能力

Danny反射性想要推開他,只不過他才剛握住Steve的肩膀,Danny就想起Steve傷患的身分,力道也不由自主的放鬆許多。

自己真的是個很沒用的傢伙,Danny想。最終,他的手懶懶搭在Steve肩上,失去了抗拒,反而更多是接納,他同時自暴自棄的張開嘴,引來Steve的舌頭長驅直入他的喉腔間。

兩人分開的時候Steve唇上還沾著他的唾液,Steve沿著他的臉頰一路親吻,停到他的太陽穴邊。「對不起。」他說得很輕,幾乎沒有發出聲音。

閉起眼睛,Danny嘆了口氣。「你沒有什麼需要道歉的。」這恐怕又是自己沒用的另一個地方,他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被傷的千瘡百孔,唯一他只見不得Steve低頭示弱。

「我應該要。」挪動了身體,Steve將Danny的頭深深壓進胸口。「抱歉我讓你受傷了、抱歉我讓你一個人收拾殘局、抱歉我害你挨了一刀。」Steve的手指,竄進他的衣服底下,沿著Danny紗布旁的皮膚溫柔摩擦。「抱歉我讓你以為我死定了。」

換作是平常Danny大概會因為這傢伙還有教化的可能相當感動,不過現在他沒有餘力這麼思考,他只是盡全力把自己貼近Steve還在跳動的心臟上,甚至沒注意到自己正在反覆的急促換氣。

「沒事了,Danno,我在這,一切都沒事了。」安慰的吻落到他額頭上,Steve摟住Danny的後腰,謹慎的避開了兩人的傷口。

「不要.... 不要再.... Steve... Steve... 」他幾乎講不出完整的句子。Danny不敢想,今天幸好Steve傷到的只是一片可替換的肝,萬一今天受傷的是肺或者是心呢?這些就不是Danny想捐就可以解決的東西,他差一點就失去了Steve--永遠的。

「我知道,我知道。」Steve的氣息就像平常一樣溫暖,或多或少撫慰了Danny。「現在我身體裡有一部份的你了,我會更加珍惜自己的。」

誰能想到,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讓Danny恢復了理智。昂起頭,他用著懷疑的眼神盯著Steve。「我不相信你能做得到。」

「呃.... 」眼神飄離的Steve猶豫了幾秒。「你說的沒錯,我也不確定自己做得到。」視線再次交錯時,他們兩人都沒忍住,同時哈哈大笑了出來。

「嗚!該死,你害我傷口都笑到痛了。」

「沒辦法,」Steve一邊得意的嘟嘴一邊聳肩。「誰叫我是個風趣迷人的海軍少校呢。」

「少不要臉了。」果不其然這番話換來Steve手臂上的一拳。「看來你好得很。」

「只要有你在,Danno,我會很好的。」那是句肯定又更像是承諾,Danny管不了這麼多,總之Steve還在他身邊,這樣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