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Tony早就該上床睡覺了。可是他沒有,他依然坐在書桌旁邊,替自己斟滿整整一杯的馬丁尼。

他曉得第二天沒有排休,還是必須出勤上班,儘管他的腦袋和腹腔全被酒精給淹沒,可是現在的他依舊感受不到睡意。

他們的慶祝派對在一個小時之前就結束了,這本來應該是個值得開心的夜晚。

不過Tony卻控制不了那名為嫉妒的火焰將他徹底吞噬。

從Adam開始跳舞之後,不少害羞的Omega貼了上去,他們通常都待在外場,偶爾對他們俊帥、強悍的主廚投以景仰的目光。可是或許是因為氣氛的關係,在加上Adam今天的笑容特別燦爛又平易近人,很多平常安分的服務生控制不了Omega的本能,不由自主的黏在Adam周遭。

Adam沒有拒絕他們,反而很紳士的接受了每個人對他的邀舞,雖然他的手一直保持在Omega的腰部以上,可是看得出來每個Omega都相當滿足能得Alpha短暫的關注。

繼續在吧檯喝著酒的Tony邊看邊想,他自己也是這樣嗎?當他靠近Adam的時候?他是不是也不自覺的釋放出信息素,可悲的期盼得到Alpha的寵幸?

然後大家簇擁著Helene上前和Adam跳舞,Tony知道為了參加他們的聚會,Helene特別把Lily寄在她母親那邊一個晚上,身為單親媽媽的她是如此辛苦,她理當有一個夜晚好好放鬆放鬆。

Tony起初沒帶任何想法,直到某個喝醉的廚師突然嚷著要兩人接吻,而周遭的人也趁著酒意瞎起哄,氣氛頓時就不一樣了。

儘管Adam吼著喊他們是一群醉鬼,依舊沒有讓他們因此退縮,幾個Alpha助手還是勇敢的繼續叫嚷著要他們接吻。

Adam稍微退了一步,表情不太開心,Tony本以為Adam會輕鬆大方的給Helene一個熱吻,畢竟他以前可是從不避諱其他人的眼光。

沒想到Adam繼續抗拒,他還輕敲了David的腦袋要對方清醒一點,可惜微怒的他仍然嚇唬不了被酒精冲昏頭的廚師們。

最後是Helene主動在Adam臉頰旁印上一吻結束這場鬧劇,雖然和大家所期望的不同,但是眼見Adam青著一張臉,沒人膽敢表達不滿。

遠處的Tony臉色並不比Adam好到哪去。他以前不知道,原來在Adam心中Helene是如此的特別,特別到連在眾人面前親吻她都不行。

原來…… Adam是這麼的珍惜她。

一想起這點Tony的左邊胸口又開始刺痛了,不管他三番兩次的說要放棄Adam,斷絕對Adam的感情,但他的身體反應還是不停告訴他,自己仍然愛著Adam的事實。

Tony又灌了一大杯酒,當他碰一聲將杯子放到桌上,他在心中下了決定。

他或許會遺憾自己待會的舉動,可是如果不這麼做,他想他恐怕會後悔一輩子。

抓起床頭櫃上的房卡,他衝出房間,按下了下樓的電梯。

 

房間裡一片漆黑,幸好Tony很熟悉客房的擺設跟構造,摸著黑Tony一路順利的走到了床邊。

床上的男人安靜的睡著,幽微的光線照射在床沿,男人熟睡的臉龐看起來那麼的年輕,就和Tony記憶裡的他一樣。無論多少年過去,他還是一樣的英俊、一樣的令Tony心頭小鹿亂撞。

難怪常人總說,你很難忘記自己的初戀。

脫掉自己的外套扔到床角,Tony的領帶早在之前就扔在他的房裡沒帶出來,他有點猶豫到底該不該解開襯衫鈕扣?最終他選擇先留著,轉而鬆開自己的西裝褲褲頭。

緊張的吞了口口水,他一度想要奪門而出,在一切都還沒發生之前,不過已經太遲了,Tony已經不打算回頭。

爬上床,隔著棉被他直接坐在棕髮Alpha的大腿上,他的手掌按在對方光滑的肩膀,Tony克制不住磨擦男人肌膚的衝動,而他的舉動也吵醒了熟睡的Alpha。

他等著Adam緩緩張開眼睛,失焦的眼珠眨呀眨,花了一點時間才認清自己。「Tony?」Adam傻傻的張開嘴巴,似乎非常驚訝於目前的情況。「你怎麼了?」

第一次,Tony想要出聲卻吐不出半個音節,他深深呼吸,再試了一次。「Fuck me.」

「什麼?」躺在床上的Adam聽不見他說了什麼。Alpha試圖想要起身,卻被Tony用力的壓了回去。

Fuck me!」他提高音量指間幾乎都在顫抖,而這次他很肯定Adam聽清楚了。「上我,Adam。」他全部豁出去了,對Adam多年的感情,身為Omega最原始的慾望,他把一切毫不保留展現在Adam面前。

「就算一次也好,把我當成你上過的Omega,抱我。」自己在哭嗎?Tony也不知道,他只曉得自己的聲音有些沙啞。「求你,Adam.....」他的視線模糊,但是Tony不許自己掉眼淚。他抓著Alpha的手往身上摸,笨拙的想要藉此引誘Alpha。

Adam的手滑過他胸口,就算有襯衫的阻隔,Tony也能感覺到那隻手上傳來的熱度,Adam沿著他的脖子一路往上,最後停在Tony的臉頰旁邊。

他溫柔的捧著自己,像之前親吻自己的時候,又像是多年前,Tony恰好碰上熱潮期的那個生日,Adam也是用著相同的姿勢撫摸著他的臉頰。

Tony側過頭,膽怯的在Adam掌心裡烙下親吻,他的身體正在發抖,為了接下來將發生的事情感到興奮又害怕。

「不。」他沒想過會從Adam口中得到拒絕。「我不能。」Adam收回手,堅決的別開臉。

「為什麼?」Tony抓緊雙手,力道大的在Adam肩上留下了紅色印記。「我不要什麼,我沒有要你的愛,也不要你對我負責,我要的只有一夜,難道你連一夜都不能給我嗎?」

「不。」依舊是個簡決有力的單音。Adam回答他的還是那一句:「我不行。」

「是你不行,還是你不想。」難過、心痛、挫折、沮喪,各種情緒朝Tony襲來,他的一生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挫敗過。

「Tony,對不--」

「閉嘴!我不要聽你道歉!」迅速用手蓋住Adam的嘴巴,Tony拒絕讓那雙嘴唇再吐出任何折磨他心肺的話語。「我恨你,我恨你,Adam Jonas!我恨你!」他再也管不住自己的淚水,水珠打濕Tony身下的棉被,而Tony只能瀕臨崩潰的重複著同一句話。

他恨他,可是為什麼每次Tony喊出口的時候,這句話都像在控訴著Tony有多愛他呢?

Adam默默承受著一切,他任由Tony在他耳邊怒吼發洩,而他只是輕輕圈住Tony的後背,大手一下下溫柔的安撫著Tony。

「我恨你!我恨你!」他的嘶吼逐漸轉成了低語,Tony真的累了,不只是他的心,還有他的人。「我恨你。」緩慢的向前傾,Tony的手臂沒有力氣再支撐自己,他把腦袋埋進Adam頸間,用力吸取著Alpha身上的信息素。

這恐怕是最後一次了,Tony這樣告訴自己。

疲憊的他將耳朵貼在Adam胸口,聆聽著Adam平穩有力的心跳,醇厚的咖啡香環繞在他四周,Tony忍不住將眼睛閉了起來。

臨睡前,他彷彿感覺到Adam在他耳旁說了什麼。

 

第二天早晨,他趁Adam還沒清醒前離開了房間,關上門,Tony決定這次他要徹底的把對Adam的感情全部關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