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坐在等候大廳的椅子上,盯著玻璃窗外的靄靄大雪,偶爾他會想,自己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最終他選擇了懦弱的方式扔下一切,逃離Adam的身旁。縱使Tony想要裝作不在意,但看著Adam和Helene在廚房親密的竊竊私語時,他依然阻止不了那種心痛的感覺。

他果然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感情可不比關門,只要輕輕一推就能全部閤上。要是真能做得到,那麼Tony現在也不會這麼痛苦了。

閉起眼睛,他知道自己太自私,明明他就無法回應Jonathan的感情,卻還利用對方的溫柔,把Jonathan當成逃避Adam的避難所。

從一開始他就很明確的拒絕過Alpha了,Tony不跟Alpha交往的原則從沒變過,他沒有計畫跟個Alpha在一起,除非那個人是Adam,不然他完全不曾考慮。

可是Jonathan沒有死心,他依然抱著親切的笑容告訴Tony,他願意等他,直到Tony改變心意。

Tony原本以為和Alpha吃個幾次飯就能打發對方了,但Jonathan對他的追求沒有因此鬆懈,就算Tony拿工作當藉口他也毫不在乎,依舊期待著兩人的會面。

換做一般人對Alpha這種柔情追求早就投降了,而且Jonathan不介意他的Omega身份,他把Tony看做一個能幹的餐廳領班,給予Tony應有的尊重,那是Tony一直渴望的東西。

Jonathan沒有什麼不好,對Tony來說,唯一的遺憾就是他不是Adam。

他們一起去參加音樂會的晚上,Tony就嚴肅的向Alpha再次重申自己的立場。他只會和他約會這一次,拜託Jonathan不要再對他抱有任何期待了。

Jonathan苦笑著搖搖頭。『你真的很愛他Tony我確實沒有一點可能嗎?』

Tony只能回答他。『抱歉,Jon,我們可以做朋友,但是再多我也給不了。』他的心已經全部屬於Adam,在Adam重新回到他的生活以後,Tony更加確定這點,他已經沒有空間容納其他人了。

『好吧,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挖角你的事情,我們餐廳需要你這種人才,Tony。』他伸出手,似乎想要碰觸Tony,但又放了下來。『至少好好考慮這件事。這可不是我為了想和你在一起使出的小手段,我不是公私不分的人,你不用擔心。』

『Jon,我沒那個意思--』

『那就認真想過再回答我。』難得Jonathan露出了Alpha的魄力。『別讓我們之間的事情影響了你的判斷。』

Tony答應了他會仔細想想到底要不要去德國工作。之後兩人的見面純粹只剩公事,Jonathan拼命的向他推銷自己的飯店,聽久了之後Tony確實有點心動。

Balerdi酒店本來就頗具名聲,還有米其林三星餐廳的加持,現在飯店營業額蒸蒸日上,他們的投資人都非常滿意,身為幕後經營者的Tony就算人不在英國,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他也曾在父親狀態比較好的時候談過這件事,年老的Alpha只是拍拍他,要Tony做自己想做的,不需要擔心Balerdi酒店或者老人的身體。『只要你能夠過得開心就夠了。』

雖然父親是如此的支持他、包容他,但Tony戰勝不了的還是他本身的心魔--他割捨不下Adam。

最後壓倒Tony的稻草,是和Adam一起去了Michel餐廳開幕的那晚。

他還記得冬季的夜風很冷冽,不過真正讓他心寒的不是冷風,而是Adam的話。Adam清楚告訴他,他不想要Tony當他的領班和朋友。

到頭來,他連這個位置都留不住了。Tony本來已經碎到不能再碎的心,這次更是被踩的一點殘渣都不剩。

他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掩飾掉自己的心痛--早在Adam之前靠近自己時,為了表現出一副漠然的樣子,就已經讓Tony消耗了一半的精力--Adam的這番話,更是令Tony想要拔腿就跑。

他很幸運,Jonathan的電話適時拯救了他。

Tony拿這個當作藉口,幾乎像是落荒而逃般的離開Adam。

Jonathan打電話問他Michel的餐廳如何,Tony根本沒心思回答他,隨便應了幾聲Jonathan也發現他的不對勁,Alpha關心的問他要不要去哪走走轉換心情,不過Tony婉拒了。

他一個人在街頭無意義的亂晃,直到清晨才回到飯店,也因為這種孩子氣的行為,他患上了重感冒,甚至在工作時間發燒燒到昏了過去。

昏迷中,他隱約聽見Adam的聲音,他似乎感覺到棕髮Alpha的氣息環繞著他,讓他感到無比心安。

只是睜開眼,出乎意料他見到的是坐在椅子上的Jonathan。

Tony想起10多年前,Adam曾坐在相似的地方,在他身邊陪伴他度過折磨的熱潮期,而如今,Adam已經不在了。

他差點在Jonathan面前哭了出來,他又氣又難過,為什麼他就是不能認清現實,Adam永遠不會回應自己的感情,他不愛自己,他不會屬於自己的。

Tony當晚就答應了Schloss Bensberg的工作,想不到Jonathan一點都不高興,他反而不停追問Tony:『你確定嗎?你真的想清楚了?』

『是的,我--』

『還是你先來一趟我們飯店,親眼看看環境再決定也不遲。』於是在Jonathan的堅持之下,Tony先以見習的名義到德國一趟,儘管Tony內心早就決定,這是他的最後一條路,唯有遠離Adam,他才有辦法淡忘Adam。

緊握著手中的機票,Tony往後靠向椅背自嘲的笑了,上次離開的是Adam,這回逃走的換成自己,還真是很諷刺呀。

「Tony、Tony!」他思念Adam嚴重到產生錯覺了嗎?明明他都還沒離開..... 「Tony!」直到Alpha站在他面前,Tony才勉為其難相信自己的眼睛。

「Adam?」棕髮Alpha拼命喘著氣,看得出來他跑了很久,畢竟在這種大冬天,Adam的衣服居然都被汗水浸濕了。

「太好了.....」他的聲音夾雜在急促的呼吸中間。「我終於....」他忽然碰的跪在Tony腳邊,把Tony嚇了好大一跳。

他該不會喘不上氣昏倒了吧?Tony擔心的傾身,卻發現Adam的藍眼睛異常明亮。「你--」

「我愛你,Tony。」他沒有猶豫,語氣是那樣的堅定。「打從我們在巴黎的時候開始,看著你在外場忙碌的身影,那時候我就在想,他是一個多麼認真能幹的人。」Adam的手搭上了他的膝蓋,Tony赫然發現那隻手在微微顫抖著。

「然後當我們開始交談以後,我更是無法自拔的被你吸引,以前我叫你留下來陪我加班試菜,全部都只是我想要找時間跟你相處的藉口。」

「我原本計畫當上主廚就和你表白,所以那天在派對上,我聽到你說不想要被Alpha標記,想要成為一個獨立的Omega,那種絕望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可是我尊重你的決定,我愛你,所以只要你想的事情,我都會支持你。拿到二星的時候也是.....」Adam伸出手,手指摩擦著Tony的肩膀,離Tony的腺體只有一點點的距離。「我控制不了把頭埋在你肩膀,那時候我滿腦想的都是,要是你能屬於我該有多好。」

「我跟Anne交往也是為了忘掉對你的愛,但那是個非常爛的選擇,我不止傷害了你,也傷害了Anne。後來..... 我怕惹出的破事會拖累你,所以我才選擇離開。在戒毒的那段期間,支撐我活下去的動力也是你。」

「只要遠離你,你就能過得很好,我是這麼希望著。最後我卻還是受不了,所以我告訴自己,我回來是為了幫你的飯店拿下米其林三星,讓你能成為世界第一領班,讓你能獲得所有人的尊重和讚賞。我企圖這麼說服自己,但那其實都只是我的私心,我想見你,我想你。」

「我以為你對我的愛只是出於Omega的迷戀,我一點都沒想過,你會真的愛上我,不單純是因為Alpha和Omega的關係,我甚至笨到以為,只要我們一直保持朋友的關係,你就不會離開我。所以那晚我不願意抱你,是因為我沒辦法把你看成隨便的一個Omega,你在我心中太重要、太珍貴。」

「是我太愚蠢,一次又一次的踐踏你的真心。」Alpha的腦袋垂了下來,也把手收了回來。「我知道或許太遲了,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再一次失去你。Tony,我愛你。」再次抬頭,他的眼睛直直鎖住了Tony。「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我的心意都沒有改變,我只求你能再給我一個機會,這次,我不會讓你失望了。」

Adam已經把他的整顆心都捧在Tony面前,就看Omega要接受還是扔掉了。

他沒有料到Tony盯著他的眼中寫滿了疑惑。「為什麼?你不是在和Helene交往嗎?」

「我沒有。」他迅速的否認,但是Tony依然沒有相信他。

「我明明看到你們在後巷接吻了。」Adam馬上理解Tony說的是什麼時候,他張著嘴巴,卻吐不出任何聲音。

沈默了一會,他搖搖頭。「我知道,關於那個吻,我沒有什麼好說的。」當時Adam太寂寞了,誠如他對Tony說過的,早在戒毒的期間,他就沒有再碰過女人了。所以當Helene吻上他的時候,那是Adam許久沒有接觸到的溫度,Adam一時迷失了,他回吻了Helene。但這並不足以當成理由,Adam不打算解釋這點。「可是那是錯的。在我吻你之後我就發現了。」

「在我知道那些人不是米其林評鑑員之後,我很興奮,但那不是我吻你的真正原因。」Adam望著Tony,沒有遲疑,也不再迷惘。「我本來以為沒希望拿到三星了,所以在我聽見..... 我那時候想,要是可以再重來一次,至少我希望記得吻你的感覺。」Tony舔了舔了下唇,那是種無意識的舉動,但在Adam眼裡看起來是如此的誘人。

他之後又親了Helene就是為了確認,的確,他和Helene接吻的時候,沒有能讓Adam激動到動情的興奮感。「我從來沒和她在一起,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Tony沒想過這一刻,甚至在他的夢中都沒有,向來是個高傲自負的Alpha,現在卻跪在他面前,低聲下氣的向他告白。他根本不曾期望Adam會愛他,他一直以為.....「這不是你為了留下我想出的爛藉口吧?Adam,我沒有辦法再承受--」

「不。」拉住Tony的手,Adam將他擱到自己的左胸前。「我說過我不要你當我的領班、不要你當我的朋友。」那是令Tony心痛到想落淚的一句話。「因為我要的不止這些,我要的更多。Tony,我要全部的你,我想要你作我的伴侶。」

他能感受到掌心底下Adam的心臟正在劇烈跳動著,陣陣的心跳聲,都像在表達主人強而有力的感情。「我不會分享,Adam,我不是那種乖乖待在家,容忍Alpha在外面拈花惹草的Omega。」

「我也不是那種人,更何況,我這一生需要的Omega只有一個。」執起Tony的手,Adam印下輕吻。「如果他能屬於我,我這一生就別無遺憾了。」

Tony的嘴角終於放鬆了一些。「比拿到米其林三星還好嗎?」

「更好。」Adam微微向前,緩緩貼近了Tony。「有了他我等於有了全世界。」他在給Tony時間思考,不過Tony沒有避開,反而閉上了眼睛,等待Adam的嘴唇覆上他。

Adam不知道自己已經期待了多久,當他最終吻住Tony時,他又聞到那股熟悉的紅茶香了。他忍不住鬆開Tony的手,改為扶住Tony的後頸,加深了兩人間的吻。

這回Adam不會放手了,不是之前那種淺嘗即止的親吻,在他曉得Tony不會拒絕他之後,Adam要的更多,不夠、他一直都不夠。

舌尖頂開了Tony的唇瓣,Adam鑽進Tony的口中肆意翻攪著,他用拇指摩擦著Tony光滑的臉頰肌膚,現在,這個男人終於屬於他了。

他根本捨不得離開Tony,兩人的舌頭相互糾纏著,他們似乎忘了還在大庭廣眾之下,不過來往的乘客們都已經見怪不怪了,畢竟這可是機場嘛~ 有多少的離別熱吻在這種地方都看得見,只是這對Alpha/Omega情侶確實有些太熱絡了一點。

Tony還是最先投降的那個,他用握在Adam肩膀上的手推了推對方,勉強讓Adam不甘願的拉開了一些距離。Tony深深吸了幾口氣平緩呼吸,他沒注意到自己的嘴角沾到了兩人的唾液,直到Adam伸手替他抹去。

他凝視著Adam好半天,Tony想自己的臉大概和Adam現在一樣紅吧?「那,現在該怎麼辦?」

「現在?」他站了起來,同時拉起Tony。「你打電話告訴那小子你不去德國了,而且你要跟他分手。」

「分手?我們根本沒有在交往呀。」他困惑的揚起單邊眉毛,看著Adam驚訝的表情,赫然意識到。「你以為我們在交往?」

「你們不是常出去約會嗎?我想說.....」他頓時感到一陣尷尬,所以怎麼回事,原來他們一直相愛,但卻因為一個又一個的誤會害得他們沒有在一起嗎?

「我們只約會過那一次,剩下都是公事而已。」他靠近Adam身邊,刻意壓低了音量。「我心裡早就有一個Alpha,再也裝不下其他Alpha了。」

「天呀,Tony--」因為他這句話Adam感覺全身的血液都流到雙腿間了。「你真的--」他把頭埋在Tony頸間,舔吻著他的腺體。要不是Adam早就暗下決定了,他恐怕會克制不住直接在這咬了Tony。

「你不是唯一那個愛了10幾年的人,Adam。」他揉揉Adam的頭髮,享受著醇濃的咖啡味浸入他鼻腔,環住Adam的腰際,他感受男人的體溫貼在自己胸前。Tony也是,他不想再放開了。

「Tony,我想....」抬起頭,那雙美麗的藍眼睛現在滿滿都是Tony的身影。「我們慢慢來好嗎?這次我想做到最好。」Adam有許多計畫,關於如何的溺愛他、寵愛他。

「你打算怎麼做?」

「先從宵夜開始如何?」一手牽著Tony,Adam一手拖著Tony的行李。「回我們的飯店,讓我做點東西。後我們可以躺在你床上聊聊天,悠閒的享受剩下的假期。」

「好吧,聽起來還不錯。」他們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聊聊,幸好,接下來他們會有很多的時間。

 

完?

 

 

 

 

*好了,別鬧了,如果就這麼完結的話,我還得去改文章級別呢。

這兩個人在一起了,不過故事還沒有結束,剩下的故事就是傻白甜,真的,就只是夫夫兩人甜蜜放閃的生活而已。不再有什麼劇情架構,只是關於他們約會、結婚、生小孩的日常生活。

所以如果對膩文沒有興趣,那麼到這裡本文章也能算是一個段落了。接下來真的就只有糖糖糖,只是為了滿足我個人腦洞的東西罷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看下去,我很感激這段期間每個留言給我的小伙伴,每當我遇上瓶頸感到疲憊的時候,大家的留言就是我最好的補充品,真心謝謝你們!後面的故事,也希望大家繼續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