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起來了,sleepyhead。」刺人的陽光照進房間,一隻溫熱的大手撫上他的臉頰,Tony試圖把腦袋重新埋回被子裡,卻沒有成功。

「Little Tony,快點起床了。」男人依舊不肯放棄的呼喚著他,Tony勉強睜開一邊眼睛,發現Adam跪在床邊猛盯著他瞧。

「今天休假..... 幹嘛這麼早起?」現在應該不到七點吧?Tony雖然是個生活作息良好的人,不過遇上休假他還是忍不住想要賴床。

「我們要去約會,所以趕快起來。」他嘴上這麼說,卻突然一屁股坐到床上,Adam拉開了Tony裹在身上的棉被,手指沿著Omega的脊椎一路滑到腰際。

Tony縮了一下身體,敏感的回應令Adam露出笑容,他側躺在Tony身旁,在Tony的顴骨上留下輕吻。「是你說下次休假想去逛博物館的,還是說我們今天乾脆就待在床上一整天算了?」

「嗯......」腦袋混沌的不太清楚,Tony不確定是因為剛清醒的關係,還是因為Adam的指尖已經鑽進了他的T恤底下正繞著他的尾椎打轉。「閉嘴。」

「Tony~」他又用那種甜膩的嗓音喊他的名字,Tony下意識的往Adam懷裡靠,感受Alpha的氣息包圍自己。「我不知道原來你有起床氣。」Adam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朵上,有點發癢,又有點酥麻。「還有什麼你沒告訴我的壞習慣嗎?」

「我才沒有。」其實他早就醒了,只是不想離開這張床,或者準確一點的說,是不想離開Adam身旁。

如果從Adam在機場對他表白的那天算起,他們交往已經將近三個月了,時間快的讓人無法想像。

誠如Adam所說,他們維持著慢慢來的步調。兩人一起去看過幾場電影,後來又帶著Lily去了趟水族館,Adam也和他到了療養院探望年長的父親。在Tony握著Adam的手,告訴父親他就是自己的Alpha以後,父親露出了欣慰且釋然的微笑。

父親的回應仍舊是相同的一句話:『看見你的幸福是我唯一的心願。』

這回,Tony終於無法控制的在老人面前痛哭失聲,Adam馬上摟住他輕聲安撫著,可是沒有用,Tony的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對不起,papa,對不起。』他實在太自私了,這麼多年來,他憑藉學習的名義遠離家鄉,實際上卻為了一己之私遲遲不肯回來英國,他本來應該要多花點時間在父母身上,而不是--

『傻孩子,你道什麼歉呢。』年老Alpha有點吃力的伸出手撫摸他的肩膀。『我一直都以你為傲。』接著,他用非常嚴肅的表情面對Adam。『我兒子就交給你了。』

Adam嚴肅、誠懇的點點頭。『我知道,請放心吧。』

然後他們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和Adam交往之後Tony才發現,Adam其實是個很稱職的情人。Tony原本以為Adam的心思都放在廚房上了,大概沒有時間理會感情這件事。但結果證明他根本是個體貼、細心還有非常浪漫的Alpha。

兩人的約會就不用說了,Adam的貼心也在小地方展現,像他總會抽出時間替Tony在員工餐之外另外準備一份餐點,Adam聲明這是基於Tony健康著想做出的特製料理。而當他們休假的時候Adam也會準備早餐直接送到Tony房間。

提到休假,自從他們正式在所有員工面前公開交往的事情後,Adam就名正言順的把他們每個月的休假通通排在同一天。

雖然Tony知道他們兩至少有一個人應該要留守餐廳才對,不過他還是默默縱容了Adam的行為。Tony只能感激那群願意無條件支援他們的好友們了。

或許他思考的太認真,Adam都注意到他的走神,為了喚回Tony的注意,Alpha把一個又一個的吻落在他的額頭、臉頰,最後停在嘴唇上,Adam輕輕托起他的下顎,讓自己能夠更深入Tony的口中。

熟悉的顫慄感自Tony腹腔間湧出,Tony是個成人了,他很清楚這種感覺名叫慾望。這三個月來他們親吻、擁抱、一同入睡,Adam的手也常像現在這樣,時重時輕的揉捏著他的臀部,可是非常奇怪的,他們始終沒做到最後一步。

Tony並沒有抗拒Adam,相反的他期待能和Adam做愛,畢竟如果Tony老實承認的話,他一直想要得到Adam的標記好久了,所以他不太懂,為什麼每當氣氛好狀況佳,Adam卻總會及時喊卡,就跟現在一樣。

「好了,Honey~ 雖然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床上過一天,不過我還有其他計畫。」他又再給了Tony一個濃烈的熱吻,然後才將Tony拉了起來。「快點去準備,我在樓下等你。」臨走前他還朝Tony眨眨眼,彷彿完全沒發現Tony有些抑鬱的表情。

Tony嘆了口氣認命的走進浴室,他的手無意識的摸了摸脖子上的腺體,當初是他同意要慢慢來,所以他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對嗎?

 

他們走在博物館中,欣賞著一幅幅的古典名畫。Adam一直握著他的手,從他們開始約會之後,每次出門Adam都會牽著他,剛開始Tony還有些不好意思久了以後也習慣了。

「嘿,Adam--」他正想和Adam討論關於某幅畫的背景故事,結果轉頭卻抓到Adam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很無聊嗎?」沒有責怪的意思,Tony老早就知道Adam對這些藝術品不感興趣,打從他們還在巴黎的時候就是了。

「沒有。」他馬上搖頭,不過Tony可不買帳。

「沒關係,下次我叫Reece陪我一起來就好。」別看Reece那樣子,他其實和Tony一樣都是畫迷,過去他們就會特別相約一起去看新展覽。

「不行。」他對Reece可以說是又愛又恨,雖然Adam清楚Reece對Tony的過保護只是出於友情,可是他依舊不希望Tony和Reece太接近。或許自己的反應太激烈,Tony投給他一個困惑的眼神,Adam趕緊解釋。「我的確對這些東西沒有研究。」對Tony撒謊是沒有意義的,他們認識了16年,Adam當然清楚這點。「可是我想多瞭解一些你喜歡的事情,我希望我們能多花點時間在一起。」

Adam的話都像這樣,很簡單直白,卻又帶著濃濃的情感。Tony低下頭,晃了晃兩人緊握的雙手。「我也是。不過以後,我們可以去一些兩個人都喜歡的活動。」

「其實只要能夠看著你,不管做什麼我都喜歡。」每當他想自己不能在多愛Adam一點的時候,Adam總是能夠讓他再次改變想法。

Tony害羞的別開腦袋,但他泛紅的耳朵早就洩露他的心情了。「對了,之前那間印度料理其實還滿不錯的,你有問過他們的廚師是用了什麼香料嗎?」他刻意轉移話題,幸好Adam也沒有為難他。

「喔,那個是.....」提到料理Adam的精神又回來了,他滔滔不絕的談論起各式香料,還有關於新菜單的想法。看著神采奕奕的Adam,Tony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終於擁有這男人了。

 

Adam攤開了野餐墊,把從車上拿出的餐盒擺好在旁邊,坐下以後朝Tony伸出手。「來吧。」他指指自己的雙腿間,彷彿那個位置就是替Tony量身打造的。

Omega聽話的坐到Adam腿間,他的背靠著自家Alpha的胸膛,雖然是三月天,倫敦的天氣依然寒冷,所以Adam特別準備了一條毯子蓋在他腿上。「Adam,現在其實不是個適合野餐的好時節。」博物館外的草地上,和他們相同的情侶或家庭並不多,因為氣溫的關係,很多人選擇到博物館內的咖啡廳用餐而非待在戶外。

「嗯?」他裝作一副無知的模樣,同時用自己的大衣將Tony包的更緊一點。「可是我今天五點就起來準備了,你確定不賞臉嗎?」他親吻了Tony髮根下的肌膚,討好一般的將餐盒遞到Tony面前。

「我也沒說我不吃呀。」他本來以為Adam準備了三明治或者餐包什麼,結果打開一看裡面是馬鈴薯沙拉加上西班牙烘蛋,主餐還是義大利麵。「不是三明治?」他不禁脫口問。 

「什麼?」Adam揚起一邊眉毛,似乎比Tony還要疑惑。「你知道我不做三明治的。」

「可是.....」多年前的回憶湧上腦中,Tony心頭泛起微酸,所以,Anne果然還是很特別,居然能讓Adam為她破例.....「沒什麼。」搖搖頭,Tony想把那些負面思緒甩出腦中,他不該苛求那麼多,至少Adam現在已經是他的,他應該要感到非常滿足了。

「Babe,怎麼了?」他一手圈住了Tony的腰,一手將Tony的臉轉向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Tony不想讓自己感覺很小家子氣,他才不是在嫉妒,不是。「你以前做過三明治給Anne。」他聲音小到幾乎像在嘀咕,要不是Adam靠他很近,恐怕根本不會聽見。

Adam花了點時間才意識過來Tony在說什麼。「那個不是我弄的,是我跟Max說如果不幫我做好三明治,第二天就要他去處理蝸牛,你還記得他那時候多討厭蝸牛的。」想想Adam真是個糟糕的朋友和上司,當年他可是要脅Max替他做了好多事情。「仔細想想,我好像沒有親手做過什麼給..... 喔,有一次,應該只有Anne堅持要來廚房的那次吧。」

「我知道。」他還記得那是令他心碎的一天。

「咦?」Adam反而很驚訝。「我還特別挑你休假的那天耶,就是怕被你看到。」

「那天Ricky生病,我被臨時叫回去上班。」他靠在Adam的肩上,揪起Adam的手指隨意把玩,Alpha的手比自己還冰涼,Tony忍不住拉到嘴邊哈氣,企圖讓他暖和一些。「我還以為你不再需要我幫你試菜了。」

「怎麼會。」嘴唇貼在他的額頭上,Adam奶油般的氣息環繞在他周遭。「一直都只有你而已,你是我唯一信任能夠試菜的對象,也是第一個看到我新菜單的人。」

「Adam.....」

「是我太懦弱,如果我當初能早點告訴你,我們就不會--」他剩下的自艾全被Tony吻進口中。

「現在也沒有太遲,Adam。」分開前一刻,Tony舔了舔Adam的唇瓣。「我們還能擁有彼此,已經很足夠了。」

「我愛你,Tony。」宛若要彌補過去的時光,Adam常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就像Tony不知道Adam有多愛他似的。

「我也是。」揚起了燦爛的笑容,這是他的主廚、他的男人、他的Alpha,Tony覺得他不該在對Adam的感情有任何懷疑才對。

Adam也笑了,他把頭埋在Tony的領口,稍微拉開了米黃色的圍巾,輕輕舔舐著藏在底下的腺體。

Tony確實該信賴Adam所說的每一句話,但他卻始終無法抹去因為還沒被標記所帶來的不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