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週,Adam想著,然後用力跌進椅子裡。

他無法相信Tony居然為了那個Alpha服務生和他鬧了一整周的脾氣。先說在餐廳的時候,Tony完全把他當成空氣對待,Omega不跟Adam講話也幾乎不進廚房,有任何事情都是由Kaitlin代為轉達。

私人時間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說Tony沒有氣到搬進別的房間去--至少這點Adam該覺得慶幸了--但是他依舊忽視Adam的存在,他一個人默默的整理資料、洗澡、睡覺。縱使他們還睡在同一張床上,Tony卻窩在他自己的那一側,而只要Adam企圖靠近他他就會繼續往後退,幾乎要跌下床鋪。顧慮到Tony的安危,Adam只能乖乖和Tony保持兩個枕頭以上的距離以保Tony安全。

要是單純只因為他未經Tony的同意隨便辭掉服務生,那Adam願意坦然的向Tony道歉,可是如果Tony在意的不只這一點呢?或許Tony無意間說出的那些話,才是Omega隱藏的真正心聲?

Adam確實是個沒用、吃軟飯的Alpha,要是沒有了Tony,沒有這間餐廳,Adam恐怕根本一無是處。

他倒在椅背上,無法掩飾沉重的自我厭惡感,他連照顧好自己的Omega都做不到,更別說以後要照顧小孩了,或許Reece確實有他的道理在.....

視線掃過了擱在桌上的筆記本,Adam一打開就見到他之前寫下的筆跡:買房子。

是的,或許他早該這麼做了。抓到一線希望的Adam打開電腦,登入了售屋網站。

買一間房子不單純是為了他們的孩子與未來的生活,這同時也是個方式讓Adam向Tony證明他能夠在經濟上獨立,不再繼續倚賴Balerdi家的資助,證明Adam有能力養活Omega,同時撐起一個家庭。

所以儘管租屋很方便,Adam還是想要一個屬於他們的房子。而現在他打算找到一個適合居住到孩子成年的好地方。

Adam的條件其實很簡單,最好離飯店近一點,考慮到他們的工作地點。然後學校,附近還要有公園綠地,讓他們休假的時候可以帶小孩接近自然。

社區環境也很重要,他可不希望住在治安不佳的地方,這對Tony或者他們的孩子都太危險。儘管Adam曾考慮過在Helene家附近置產--畢竟以後可以有Lily這個大姊姊幫他們帶小孩--可是他想起上回送Lily回家時的模樣,那種老舊狹窄的小公寓...... 還是算了。

他希望能有獨棟的住宅,最好門前有一大塊草皮,他可以弄個鞦韆或者籃球架,無論是女兒還是兒子他們都會喜歡的。

Adam專注在螢幕上,沒有發現背後的房門什麼時候打開了。「Adam?你要搬出去?」一周沒出現的聲音,此刻忽然在他身後響起。

糟糕!匆匆關掉網頁,他本來希望決定好房子之後再告訴Tony當成和好的驚喜,Adam沒料到Tony會現在就發現了。「我....」

「一個吵架後你又打算逃跑嗎?」Tony的話語或許很傷人,但Omega的眼中卻透露出難過與脆弱。「我以為你已經.....」他的手無意識撫上兩人結合的印記,腳步踉蹌的退了一步。

他一副被拋棄的樣子令Adam好生難過。「不不不。」Alpha焦急的站起來,一把摟住自己的情人。「不是的,Tony,我沒有要搬走。」他們過去就是因為類似的誤會一直錯過彼此,Adam不會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

「可是你在看房子。」他沒有掙脫Alpha的雙臂,Tony只是將嘴唇貼在Adam鎖骨上,語氣中帶著濃厚的指責。

「我是--」他恐怕等不到所謂的驚喜了。「我在看我們倆的房子。Tony,你願意跟我一起搬出去住嗎?」

Tony抬起頭,被遺棄的情緒消失了,這回被疑惑取代。「為什麼要搬出去?我們在這裡不好嗎?你對飯店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

「不是,我只是想....」摸摸腦袋,Adam講不出他是為了要讓Tony看得起自己才想找房子的--這個理由太蠢了,而且好不容易他們僵硬的相處終於破冰了,現在提起當初吵架的氣話也不適合--幾番思考,他決定用另一個理由。「我想替我們的孩子找一個合適的環境。」

「孩子?」愣了一下,他環在Adam背上的手似乎也用力了一些。

「當然不是現在。」不想讓Tony感覺到壓力,所以Adam趕忙解釋。「只是我是說.... 之後總有一天.... 我們會....」他可能有點語無倫次了,Adam赫然意識到他們過去從來沒討論過生兒育女的問題,萬一Tony根本不打算生小孩呢?「當然,如果你不想要也無所謂,我--」

「我可沒說我不要小孩。」Adam這才鬆了口氣,他一直期望看到頂著Tony金髮,擁有自己藍眼睛的小孩在他們面前跑來跑去,看來這個夢想似乎有機會成真了。

Tony的回應給了他鼓勵,深深呼吸,Adam繼續說:「我想找一間適合的房子,能夠容納我們,還有孩子們。」

「孩子們嗎?」Tony露出了這周來的第一個微笑,Omega表情放鬆許多,語氣中還帶著一點調戲。「你是打算生幾個?」

「我不知道。」Adam也跟著笑出來,靠在Omega的額頭上,他假裝認真思考了一會。「一整隻棒球隊怎麼樣?」

「傻瓜,你要我生到成為老頭子唷。」持續緊繃的氣氛終於劃下了句點。Tony調皮的輕點了Adam鼻尖,只是他的問題依舊沒有得到解答。「就算是那樣,為什麼要搬走呢?」

Tony真的不懂嗎?「我們不能在飯店房間養小孩,這裡....」他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不是個好地方。」

Omega凝視著他,稍微拉開了兩人的距離。「我好像沒跟你說過我是在這裡長大的?」

「啊?」他們聊過許多彼此的過往,不過Adam很確定他是第一次聽到這件事。

「不是在這裡,樓上有一間我爸媽的舊房間。」現在他們住的只是一般單身員工的員工房,「他們的房間不止夠大,旁邊還連著另外一間兒童房,那就是我長大的地方。」曾經Tony有打算要搬進去,只是一想到在養老院的父親和已去世的母親,Tony最終還是沒有勇氣回到他們的舊房間。「從小我就在這裡跑,不管是飯店還是餐廳,我跟在父親的背後走遍這棟建築的每一個角落。」回憶起童年的時光,Tony忍不住微微笑,那確實是段美好、久遠的記憶。「所以如果我們要養小孩,這裡其實也不壞呀。」

「這麼早就要把他培育成小Balerdi了?」Adam也被Tony感染了笑容。他想,看來Tony應該也有考慮過生小孩這件事吧。

「對呀,你有什麼不滿嗎?」他其實不在乎孩子姓Balerdi或者Jones,可是,他希望他們的孩子至少有一個能願意繼承Balerdi家的事業。

「當然沒有。」討好般的輕吻了Tony額頭,Alpha的手溫柔撥弄著Tony的髮絲。「我只是在想,你會不會想要有個屬於我們的房子,你知道,大庭院或有個游泳池什麼的。」

「也許吧?」Tony偏偏頭,他也曾考慮過,要是搬出了飯店會是什麼樣的生活。「不過.... 我不曉得。」總之目前,他恐怕還放不下酒店餐廳。「可能之後吧?Adam,我們並不急不是嗎?」

「也是。」他們交往也不到一年,要是需要,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計畫。「我也希望能在多過一陣子兩人生活。」

「我很抱歉,Adam。」話鋒一轉,Tony的情緒突然緊張起來。「我不是故意要說出那些話的。」這幾天的冷靜讓Tony深切的反省了,Adam或許不清楚來由,但他也不該那樣輕易的責備怪罪Alpha

「我也是,我不該在沒有和你商量之前就趕走你的服務員,我應該要尊重你的專業才是。對不起。」包住了Tony的手掌,Adam看著Omega吸了口氣,接著和他講起Fitch的家庭還有事發經過。

越聽Adam的臉色越難看,該死,他可從來沒有想到這些.... Tony也發現到了,他晃晃Adam的手吸引了Alpha的注意。「後來我把Fitch推薦給Michel,他通過了Michel的面試,下週就要開始上班了。」Adam這才心安了一點,糾結在他腦中的罪惡感終於有所減輕。「我剛剛本來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

「Tony,真的對不起。」他再一次,誠懇的朝Tony道歉。「我不該那麼衝動,我--」

「沒關係,Adam,如果要說衝動我也是,我講出了很過份的話。」老實說,Tony也不曉得當時的自己怎麼了?他氣昏了,除此之外沒有更好的解釋。「我大概也被Reece的家庭糾紛影響了,原本我沒有想要說那些的。」

「Reece之前在和Scotty為了養小孩的事情鬧不愉快,他找我聊天時談到了Alpha的驕傲和尊嚴,還有錢之類的東西,我想自己可能因為這樣才.....」因為Adam的眉頭鎖得老緊,Tony本來就不笨,他轉了轉聰敏的腦袋。「等等,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那天Reece才會要你一個人過去。」

「什麼意思?」

嘆了口氣,Tony早該知道Adam會成為那個倒楣鬼的。「其實Reece一直想跟Scotty坦白,他只是沒有勇氣罷了。他叫你過去恐怕是要利用你的Alpha身分拿來當借鏡,他是不是提到你還住在飯店的事情?」看著Adam呆呆的點頭,Tony適才理解Adam急著看房子的真正原因。「所以你的關係促成他們終於講開了,難怪這幾天Reece的心情好多了。」摸摸Adam Tony本來是想鼓勵他,結果Adam馬上擺出一張苦瓜臉。

「所以我那天過去根本就是掃到颱風尾?」他的語氣哀怨,Tony只好同情的獻上一吻。

「大概吧?我猜或許Reece打算這麼做,才會要我別過去的。」然後繞了一圈,Tony現在也終於知道為什麼Adam之前跟他吵架時反應會那麼大了。「看來我們都被捲進這團家庭風暴了。」他露出無奈的笑意,同時也很欣慰至少他跟Adam都講開了。

「看吧。」拉拉Tony的手臂,Adam輕鬆的將Omega壓倒在床鋪上。「所以我就說Reece是損友。」假裝不開心的抱怨著,Adam把頭埋在Omega的胸口,動手解開了一顆顆的襯衫鈕釦。

「口是心非,你明明就喜歡Reece的。」揉亂了那頭褐髮,Tony感受著Alpha的體重靠在他身上,那令Tony無比的心安。嗅著Alpha的信息素,Tony這才意識到自己有多缺乏Alpha的撫慰。「Adam..... 我好想你。」

簡單的一句話,卻觸動Adam內心深處。雖然他們依舊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他卻有多久沒像這樣擁抱Tony了?「我也是,Tony。」他貼上了Omega的脖子,腺體上的痕跡已經變淡了,在Tony的催促之下,Adam大口咬了下去。

「我想要你,Adam,抱我。」急切的吻落在Adam的額角,Tony用雙腿環住了Adam的腰,下身主動的磨蹭起來。

他的Omega如此坦率的要求,Adam自然不可能拒絕。大手移到Tony褲子上,Adam拉開了拉鍊,他的手才鑽進去,接著很意外的發現Tony已經濕了。

「你的味道....」他紅著臉解釋,既害羞又可愛。「我受不了。」

Adam低吼一聲,到底是誰才受不了?他迅速脫光兩人的衣服,儘管他渴望馬上佔有Tony,不過理智讓他還是先用手指一根、兩根、三根的擴張Tony。

「可以了,Adam,快進來。」可惜他的Omega在這點上比他還沒耐心。Tony托起自己的雙臀,將紅豔出水的小穴展露在Adam面前。「Alpha,我要--」他用嘴唇封住了Tony剩下的請求,畢竟不需要Tony懇求,Adam就會滿足他的。

緩慢將自己全部推進Tony體內,潮濕溫暖的內壁緊緊包覆了他,久違的觸感令Adam的胸膛劇烈起伏著,他壓抑著想要射出來的衝動,而看來身下的Tony也有同樣的感覺。

「Oh, babe......」他怎麼有辦法離開這副完美、緊緻的胴體?Adam的手掌牢牢扣在Tony腰際,力道大到會留下清晰的指痕,正如同Tony現在抓在自己背上的那些一樣。

伴隨著他的晃動,Tony逸出了美妙的呻吟,這些聲音無疑是最好的助興劑,Adam插得更深入。當他一次次擦過Tony前列腺時,Omega的後穴顫抖縮緊,將Adam的陰莖狠狠夾住。

Adam尋找到Tony的雙手將他們扣在手掌心,他低下頭,吸舔著Tony的胸間。不久的將來,他想。他們會有一群調皮活潑的孩子們,在屬於他們的房子裡嬉戲歡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