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走一步,Tony就能感覺到胃在抽痛,他盡力忽略那股不適,也不希望身旁的Adam察覺--他知道萬一Adam發現了會有多可怕,他絕對會把自己抱到Dr. Phil那去的--Tony繼續應和著Adam的話,無視自己翻攪的腸胃,回家的時候還是吃個胃藥吧。

「到了,Tony,這就是我上次跟你說過的那家印度料理。」他們才不過走到大門旁而已,濃重的咖哩辛臭味立刻撲進Tony鼻間,以前他從來不知道這味道是如此噁心。瞬間他捂住嘴巴,企圖壓抑不舒服的感覺。

「Tony?」Adam可不瞎,他的情人臉色發白,現在這副明顯在忍住嘔吐的模樣,讓Adam更憂心了。「你沒事吧?」

Tony忍耐不了,他抓住Adam的衣角,就算再不情願,他也必須要承認。「我好像真的生病了。」

「哪裡不舒服?」他馬上擔心的摸摸Tony臉頰,探測Omega的體溫是否正常。「有發燒嗎?還是哪邊在痛?」

Tony搖搖頭,他想自己應該沒有發燒。「胃在痛,想吐。」靠在Alpha的肩上,Tony現在逐漸學會如何向Adam撒嬌了。「我們先回去好嗎?」

「好,你先回去躺一下,我等等帶你去看醫生。」Adam一手扶在Tony腰上,語氣中透露出極度的緊張。

「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好。」今天下午正好遇上Max和Helene都休假,萬一連Adam都不進廚房,那麼餐廳不曉得會怎麼樣。

「不行,你這樣能開車嗎?」別說開車,Adam也不可能放任搖搖晃晃的Tony一個人去搭地鐵的。「我幫你和Dr. Phil約時間,然後叫Max載你過去好了。」

溫柔的Omega很想出聲告誡Adam,Max是他們的朋友和同事,可不是Adam的僕人或奴隸耶,他沒有義務在休假時還必須幫忙載Tony去看病。

可惜Adam根本不給他機會開口,俐落的抽出手機和醫生約好時間,Adam下一步就是打給Max。「Max,對,是。你等一下有事嗎?喔,沒有,你可以幫我載Tony去Dr. Phil那嗎?真的?太感謝了。」

掛下電話,Adam親吻了Tony的額頭。「Max等一下會去飯店接你,我們先回去吧。」

Tony不得不揚起一個苦笑,他們實在欠Max太多了。

 

稍微小歇了一陣之後,Tony覺得自己的胃好多了。這段時間Adam寸步不離的陪在他身旁,除了短暫離開下樓煮鹹粥以外。

當Adam坐在床沿,用著關心的眼神盯著他時,Tony終於忍不住脫口了:「Adam,之前我發燒在餐廳昏倒的那次,也是你照顧我的嗎?」

那是他內心中永存的疑問,畢竟明明他在迷濛的狀態下就聞到了Adam的信息素,可是為什麼當他睜開眼睛,坐在椅子上的卻是另一個Alpha。

亞當難得猶豫了,因為這個問題會讓他想起當出做下的愚蠢決定,要是他早點意識到兩人的心意該有多好。只是,過去的都過去了。「沒錯,你在我心中很重要,東尼。我不可能放你一個人的。我把你抱上樓,等著Dr. Phil替你看診,然後--」後面的事情彼此都太清楚了,Tony沒說什麼,只是拉過了Adam的手打斷他。

Tony把自己的左手蓋在Adam的右手上,兩人的指尖相互交纏拉扯。「我以前還以為,我不在你的狼群中。」

眨眨眼睛,Adam很快就理解Tony是把自己比喻成狼了嗎?他執起Tony的手,將他放到了自己左胸口。「你確實不在我的狼群中。」果不其然,Tony露出了意外的表情,Adam淡淡的繼續補充。「因為你是我的伴侶(mate)。」

Tony的心臟狠狠一震,每個人都知道,狼一生只有一個伴侶而已,Adam等於對他許下了終身的誓言。

「你不後悔嗎?」他的語調或許有些顫抖,儘管Tony知道他們相愛,可是承諾共渡餘生?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Adam笑著沒有出聲,他只是吻住Tony當成回答。輕輕捏著Tony的手指,Adam現在只希望包裹能夠早點送達了。

 

Adam一路把他扶到後門,雖然Tony多次強調自己已經沒事了,但是擱在他背上的手臂依舊沒有鬆懈。

然後面對Max的時候也是,Adam耳提面命的交代Beta要看好Tony,完全無視Tony本人的抗議。

「沒問題,好,我知道。你放心吧。」幸好Max很瞭解他Alpha朋友的個性。「如果有什麼問題我會馬上打電話給你的。」拍拍Adam的肩膀。

「夠了,Adam,我沒事。你快點回廚房吧。」拉拉Adam的廚師袍,雖然他對於Adam的關心很感動,可是太過度之後就很煩了。

「好吧。」他不情願的嘟起嘴巴,捧著Tony的臉頰印上一吻。「小心點。」

「知道了。」好不容易讓Adam乖乖回到廚房,Tony一轉身就對上Max促狹的表情。「需要我扶你走嗎?」他當然曉得Max是故意在開他玩笑,Tony翻了個白眼,換來Max嘻嘻的笑聲。

他們並肩走到Max的車子旁,Max一路都在注意著Tony,畢竟要是他們的Boss受了任何一點損傷,他很肯定自己第二天恐怕無法活著走出廚房。

坐上車的時候,Tony邊綁安全帶邊向Max致謝:「Max,謝謝,明明你休假還跑來載我。」

「嘿,Tony。」他笑了笑,發動車子。「我們是朋友呀,就算今天不是Adam的關係,我也很樂意載你去醫院的。」Beta把視線移回馬路上。「而且你最近狀況真的不太好,我們也很擔心。」聳聳肩,他的語氣一派輕鬆。「所以你也不能怪Adam保護欲爆棚了。」

「可是他也太誇張....」因為面對的是多年好友,Tony能夠輕鬆吐露像這樣的抱怨。

「他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呀。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不是說錯話嗎?回去之後他念了我快一個小時,關於什麼"Alpha和Omega的平等關係",說真的,在這之前我還不曉得他是提倡Alpha/Omega同權的人呢。」現在講起來Max已經很自在了,不過當初被訓話時他可是難熬到極點。「後來你抑制劑沒了的那天也是,他跟本不管我說什麼,打死就是不想讓我見到熱潮期的你。」

不曉得為什麼,從Max口中聽到這些反而令Tony有點臉紅。

「那小子對你的獨佔欲可是相當明顯。」他最後做出結論,用著同情的眼神望向Tony。「希望你真的做好心理準備了。」

沒有猶豫,Tony立刻點了頭。「我曉得。」他不討厭,或許偶爾有點困擾,但更準確的形容還是喜歡吧。

他們到了醫院,禮貌上Max沒有陪他進診間,這畢竟是Tony的隱私,所以Beta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他。

「Dr. Phil。」拋開他上次發燒到昏倒的事情不說,嚴格算起來,他已經快一年沒見到Alpha老醫生了。

「Tony。」老人臉上淨是和藹的微笑。「請坐。今天有哪裡不舒服?」Phil對他的態度還是和過去相同,彷彿Tony在他面前只是個7、8歲的小男孩。

Tony向他描述了一下最近的狀況,老醫師點點頭。「好的,那我們先安排個抽血和驗尿檢查。」在護士的帶領下Tony做完這些檢查,等待報告的期間他和Max坐在一塊,Max拿出手機和他分享上次和Reece還有Michel的聚會照片。

「嗯?我都不知道你們會固定去喝酒。」照片大多由Max掌鏡自拍,他們那副悠閒的模樣,令Tony忍不住想到在巴黎的時光。

「喔,我們至少一年會聚在一起一次,就算Michel還在法國的時候也是。」他簡單的帶過,然後改和Tony講起這幾天廚房的八掛,關於一個新來的助手和廚師正在搞曖昧的事情。

因為有Max的陪伴,等候的時間不會太漫長。「Mr. Balerdi,請進。」聽到護士的叫喚聲,Tony站起來,進去前Max朝他豎起大拇指,彷彿要讓Tony安心。

才剛坐好,Tony就發現年長Alpha皺著眉頭,表情凝重的盯著他的檢驗報告,Tony不禁也跟著緊張起來。「叔叔,我怎麼了嗎?」習慣的叫法脫口而出,Tony一時也忘了自己早就是個成人了。

「Tony....」他推推臉上的眼鏡,抬起頭望著金髮Omega。「除了疲倦、想吐、胃痛這些的症狀外,你最近也是不是比較頻尿?」

Tony認真的思考以後點了頭,他近來確實比較長跑廁所,有時候整個餐期必須暫時離開三、四次以上。

「有感覺自己變胖了嗎?」Tony繼續點頭。「莫名的情緒化?很容易生氣?」回憶起兩週前他和Adam發生激烈爭執的那次,Tony只能再度點點頭。

不過醫生這一連串的問題讓他更擔憂了,他難道不是普通的感冒或者胃病而已嗎?為什麼Dr. Phil的口氣是那麼的嚴肅?

「上次的熱潮期是什麼時候?」

問題令他愣了一下,Tony數著手指想了想。「應該是兩個月前吧。」

「熱潮期間和Alpha結合的時候,你們有做避孕措施嗎?」Dr. Phil問的很正經,但是Tony卻禁不住羞紅了雙頰。這是他進診間以後第一次搖頭。

「那麼.....」老人放下手中的紙張,忽然揚起了和煦的笑容。「恭喜你,Tony,你懷孕了。」

Tony瞪大眼睛,嘴巴也閡不起來,什麼?他剛剛說了什麼?

「我知道,第一胎通常都是這種反應。」Alpha依舊微笑,他安撫性的拍拍Tony手臂。「我會介紹個專科醫生給你,她是個女性Beta,專門在看男性Omega,交給她你可以很放心。」就在Phil準備要寫轉診單的時候,他發現Tony的表情,看不出任何喜悅。「怎麼了?你不開心嗎?」他見過太多患者,通常在得知懷孕之後,他們會很驚訝,但也就短短的一段時間而已,在消化完懷孕的消息後,他們都會非常興奮,而像Tony這種反應,通常只意味著一件事。「Adam不想要孩子?」他當然知道Tony的Alpha、肚子裡小孩的另一個父親是誰。

「不,不是。」他反射性的捂住肚子,這裡已經有個小生命在成長了嗎?Tony仍然感到難以置信。「我只是.... 我沒想到會這麼快....」明明他才跟Adam說過他們不急的,雖然他和Adam都想要小孩,可是..... Tony不確定Adam是不是已經做好"現在"就成為父親的準備了。

「計畫大概總是趕不上變化。」溫暖的大手揉揉Tony肩膀,年長Alpha輕嘆了口氣。「如果你們不想要這麼快有孩子,我也能介紹專業的機構給你們。」

Dr. Phil的言下之意Tony很清楚,要墮胎嗎?這個念頭讓他的胸口一陣抽痛。

「好好的考慮,和Adam仔細談談。」年長Alpha的視線中透露出不捨。「你知道,身為醫生我不該干預病人的選擇,只是作為你的叔叔,我希望你知道要是真的拿掉,那會對你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他是認真的在關心Tony,Tony點點頭,勉強擠出苦笑。

「我曉得,叔叔,謝謝。」

 

回程的路上Tony都沒有出聲,Max忍不住戳戳Tony的手背。「Tony,你真的沒事嗎?」

「沒事。」他的回答恐怕有點太迅速了。「沒什麼,Max,你不用擔心。」

好吧,Max太懂他的朋友們,別看Tony平時一副柔和好脾氣的樣子,要是頑固起來根本和Adam不相上下。「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你至少會告訴Reece吧?」

從認識開始就是如此,或許是興趣或某種個性,Tony和Reece一直是他們一群人中最要好的兩個。

他不想再讓好友煩惱,Tony淺淺笑了。「我會。不過我真的很好,Max,謝謝你。」他不是故意要向Max隱瞞的,他只是不曉得要如何開口,別說是對Max,就算面對Adam恐怕也是。

Max沈默的點點頭,他安全的將Tony載回飯店,同時陪Tony走進廚房。

儘管Tony想要拒絕Max的好意,但是Beta很堅決。「要是我不這麼做,Adam明天絕對會宰了我。」

「嘿,你們回來了。」一見到Tony Adam的臉都亮了起來,不需要主廚開口,David很自動的站到了出餐台,接替Adam的位置。「Tony,還好嗎?醫生怎麼說?」

他或許該直接跟Adam坦白的,只是面對Alpha的溫柔,Tony最終卻只是搖搖頭。「沒什麼問題。Dr. Phil說我只要休息幾天就好,沒事的,Adam。」

Adam懸在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那就好,你這幾天要10點前就上床睡覺,聽懂嗎?」

「嗯。」他難得安分的應允,伸出手環住Adam的腰,Tony把頭埋進了Adam頸間。Tony深深吸取著Alpha的信息素,同時希望這種平穩的日子能再持續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