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後,在Tony第五次抱著馬桶嘔吐的時候,他曉得自己瞞不下去了。

「該死,Tony!」他的Alpha靠在他身邊,大手一下下輕撫著他的背後。「這一點都不像休息幾天就好的樣子,你到底怎麼了?要我打電話叫Dr. Phil過來嗎?」說著,他想要去拿手機,卻被Tony一把抓住。

「不,Adam,不要。」棕髮男人盯著他,發出沈重的嘆息聲。Adam再次蹲回他身邊,帶著些許的力道將他擁入懷中。「拜託,Tony,不要這樣嚇我,告訴我你怎麼了。」嘴唇貼在Tony微濕的額頭上,Adam的語氣滿滿都是渴求與驚慌。「拜託你。」

Tony顫抖著雙手抓住Adam的衣服,這恐怕真的是極限了。「我們到外面去好嗎?」不需要Tony說第二次,Adam打橫抱起Tony,將他抱出浴室直接放到柔軟的床上。

「Adam,我--」

「等等,在你要說什麼之前我要你知道一件事。」他握住Tony的手,Omega感受熱度沿著Adam的掌心緊緊包圍了自己。「不管你怎麼了,就算你.....」咬著牙,Adam似乎很難把腦中那些恐怖的想法化成文字。「我也不會離開你,我會陪著你直到最後一刻。你別想要擺脫我,聽清楚了嗎?little Tony?」

面對一副認真模樣的Adam,Tony卻不合時宜的想要笑出來,幸好他忍住了。「我才不是得了什麼絕症。」Adam沒有回應,他只是耐心等待Tony接下來的話:「Adam....」Omega的眼神游移了,他轉開視線避開那雙清澈水亮的藍眼睛。「我懷孕了。」

Adam依舊半天沒有出聲,緊張的Tony忍不住瞄了他一眼,發現Adam眼睛瞪的老大,那模樣恐怕和他在醫院聽見自己懷孕的樣子差不多。

「什..... 什麼?」得到Tony再度肯定的點頭之後,Adam忽然放開Tony的雙手,身體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點。「什麼?等等、等等.....」

好吧,從Adam的反應Tony看得出來,果然懷孕並不在Adam目前的計畫之中。

Alpha露出了少見的慌亂,他快速站起來,沿著床邊來回焦躁的踱步還不停喃喃自語。「太快..... 這太.....」他全身都散發出煩躁的氣息,Adam揉揉自己的頭髮,臉上的情緒要Tony來形容,大概就是"困擾"吧。

就算早就做好心裡準備,但是Tony還是控制不了內心那股疼痛感。他用手蓋住自己的腹部,深深吸氣,強迫自己鼓起勇氣繼續說:「沒關係的,Adam。」就算他有多麼的不安,第一件事還是要安撫他的Alpha。「我也知道太快了。」

「嗯?」彷彿Tony的聲音拉回他的理智,Adam停下了走動,目光帶著困惑望向Tony。

「如果你現在不想要他..... 或者她。」是啊,Tony甚至還沒來得及知道孩子的性別,思及此他的心臟又泛起刺痛。「Dr. Phil有介紹我一個地方,我可以去.....」咬住下唇,Tony蓋在肚子上的手也加重了力量。「拿掉小孩。」

抬起頭,他以為能看見Adam解脫的表情,結果卻見到板著臉,甚至帶點怒氣的Alpha。「你想要.....」他走近Tony,不客氣的伸手捉住Tony下顎,硬是讓Omega抬頭與自己的視線相交。「你想要拿掉我們的小孩嗎?」他的音量不大,卻非常有力。Tony無法理解Adam不開心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閉上眼睛,Tony選擇默默承受結果,無論那個結果是好或壞。

「我怎麼可能不要我們的孩子。」Adam碰的跪在他面前,雙臂緊緊環住了一度絕望的Omega。「那是我們的孩子,Tony。」他捧住Tony的雙頰,讓Tony不得不張開眼睛。「你絕對不能拿掉他,我不同意。我不准。」

雖然Adam的語氣是那麼霸道,不過Tony總算安心了,他抓住Alpha的手臂,指腹眷戀的在上面摩擦著。「可是你剛剛不是說,太快了?」

「我說的太快是--」被提醒這點之後,Adam突然啞口。他盯著Tony的手指好一會,最後像是做出了什麼決定。「沒辦法,我想與其等待好時機,還不如把握當下吧。」他說著讓Tony感到滿頭霧水的話語,然後Adam鬆開Omega,離開之前他在Tony臉頰邊印上輕吻。「等我一下。」

Tony只能傻傻的看著Adam走向衣櫃,打開木門彎腰從最底層拿出一個小紙箱後回到Tony身旁。「至少我該感謝它提早送達了。」紙箱上蓋著巴黎的郵戳,Tony很容易就辨識出這是個來自法國的包裹。

當著金髮男人的面,Adam略帶粗魯的拆掉了紙盒,在一群白色泡棉裡頭包著一個黑色絨布盒子,Adam拿出盒子,在耳邊晃了晃。「我都還沒機會拆開來確認呢,看來我只能相信Georges了。」

現在,Tony混亂的腦袋終於接上線了,Adam是要....?他該不會是要.....?

在Tony的驚訝與期待中,Adam果然單膝跪了下去。「抱歉,我本來想要帶你吃頓飯,然後在等甜點時遞出來。或者是在我們常去的小公園,某個晴朗的夜晚,我們頂著月亮散步。我還有想過等天氣好一點我們去海邊,在豔陽白沙底下--」

Adam剩下的話全被Tony用吻打斷了。「好了,Adam,你就直接說吧。」

Adam尷尬的笑了,他應該要緊張才對,畢竟求婚是件人生大事,但在Adam心中這卻是很自然的,他和Tony結婚、渡過餘生,這彷彿是命中注定般。「我知道我們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吃了很多苦頭。也曾經傷害了你,讓你心碎、讓你痛苦。我不完美,也不是個稱職的Alpha,可是你卻依然願意接受這樣的我,願意給我你的愛。」他嚥了口口水,無法控制自己急促的心跳。「我愛你,Tony,我保證會用自己的一切照顧你、照顧我們的孩子。所以..... 請你跟我結婚好嗎?」打開了小盒子,裡面是枚銀色的鉑金戒指鑲著兩顆鑽石,不算花俏,但也不會單調。

「這是Georges做的?」他半個月前才跟Georges通過電話而已,Tony想老人真的很會隱瞞,完全沒有讓他察覺到任何事情。下次他得--

「Tony~」Adam撒嬌的聲音令他回過神。對唷,他還沒有回答Adam呢。

「好的,Adam。我當然願意跟你結婚。」拉過Adam的腦袋重重親吻,Tony也不可能有其他答案了。畢竟早在他意識到自己愛上Adam的那一刻起,他就在幻想著這天來臨了。

在替Tony套上戒指的時候,Adam的手指還是不禁興奮的打顫,不能怪他,因為這個人可是他這一生唯一的摯愛。「我本來希望先結婚再有小孩的,不過這樣也算好事成雙。」他輕吻了Tony的戒指,接著見到Tony嘴角促狹的笑意。「幹嘛?別笑我,我可是認真的。」

「我知道。」嘴上這麼說,Tony的笑容卻更擴大了。「早在你硬要等到熱潮期才肯標記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個多老派的傢伙了。」

「嘿,取笑你的Alpha未婚夫可不是什麼好事唷。」他故意裝作嚴肅生氣的模樣,可惜Tony當然不會理他。

「那怎麼辦?你要懲罰我嗎?」邊說,他將Adam拉近自己,調皮的用舌頭舔過Alpha的下巴。

「我是該懲罰你,只是在這之前.....」Adam的手按住了Tony的腹部。「可以嗎?讓我?」

Tony馬上就懂Adam想要什麼,他點點頭,同時脫掉了自己的上衣。

指尖輕觸著柔軟的肌膚,在這底下就是他和Tony愛的結晶,Adam帶著敬畏的心情靠了過去,在Tony肚皮上烙印了好幾個親吻。「Tony,謝謝你。」他過去一直渴望擁有完整的家庭,Adam無法形容內心的喜悅,他只能感到圓滿、還有無盡的幸福。「我愛你。」

「我也是。Adam。」Adam粗糙的嘴唇擦在他的小腹上,本來應該要是很純潔的舉動,但是Tony克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反應,Alpha濃烈、溫暖的信息素環繞著他,Tony的手指忍不住握緊了一些。

Adam也注意到了,他隔著褲子揉壓著Tony微挺的分身,但是馬上像想起什麼似的停了下來。「等一下。」

對於Alpha的離開Tony反射性伸手去抓,幸好Adam只是到了床頭拿起手機。「怎麼了?」儘管坐回來手上的手機也沒有放下。

「我在查懷孕前三個月能不能做愛。」

Adam的回答讓Tony馬上脹紅了臉。「Gosh,Adam,你一定要這麼直接嗎?」

「我記得結婚其中一個的定義就是要對你的伴侶誠實?」雖然耍著嘴皮子,Adam盯著螢幕的表情卻無比用心。「看起來應該要--」

Tony不給他時間講完,他搶過Adam的手機扔到一旁,逕自跨坐到Adam的大腿上。「夠了,Adam,我知道你保護我,可是我的身體我自己清楚。」這句話令Adam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Tony果斷的忽視了。「更何況,如果真的怎麼樣,我們上次做愛就會有事了。」

上次..... Adam瞬間想起他們上一次的做愛就在一週前,他甚至還在Omega的體內成結了。「天啊,Tony,寶寶--」

「寶寶沒事。」雖然他還沒真正做過產檢確認,但是Tony應該可以這樣肯定。「Adam,我想要,難道不行嗎?」他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渴望模樣,Tony曉得Adam一向無法拒絕這樣的他。

「可是.....」理智還在和慾望拔河,就算Alpha曾對Tony說過他永遠不需要乞求自己,只是目前的情況..... Adam反而猶豫這不是個好決定。

「我確認過了,沒問題的。」Omega拉著他的手放到胸前,Adam的手指隔著衣料摸弄著底下的乳首,再過幾個月,這裡就會微微隆起開始分泌乳汁了,一想到Tony抱著孩子餵奶的模樣,Adam的陰莖立刻變得更硬了。「就算進來也沒關係,只要別頂進太裡面就好。」Tony的聲音低啞帶著濃濃的情慾,Adam知道自己終究得妥協。

「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馬上告訴我,隨時都可以停下來,好嗎?」Tony沒有出聲,他只是用一個開心的吻當作回應。

親吻之中Adam的手鑽進Tony褲子裡,一把握住Omega聳起的分身,不需要看Adam的腦中自動就浮現了畫面,小巧的莖身被他的手指包圍,頂端流淌著透明的液體,沾濕了Adam還有Omega的淡藍色內褲,不止前面濕了一片,Tony的後穴一定也是,分泌出的愛液讓他的小穴又鬆又軟,準備好要讓他的Alpha享用。

「脫掉它,Adam。」酥癢難耐的感覺更勝以往,Tony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我要你直接摸我,進入我,填滿我。」在Adam面前,他不是那個氣質優雅的餐廳領班,而是個陷在愛火中期盼被另一半佔有的Omega。

「Fuck, Tony!」他的臀部重重往上頂,Adam急切的剝除了兩人身上的所有衣物,抱住Tony的腰Adam讓他靠在自己身上,Alpha的吻落在他的下顎和領口,可是在Tony入口處打轉的手指卻是無比溫柔。「如果哪裡痛....」

「我知道,我會跟你說的。」抬起臀摩擦著他的指尖,當Adam的手指沒入他體內時,Tony忍不住發出滿足的嘆息。「好棒,Adam....」他宛若小貓般舔舐著Adam的胸口。「更多,再多一些。」

咬住了臉頰內的肉,Adam幾乎用上一輩子的克制力才沒讓自己將Tony反身壓倒,然後狠狠的侵犯他。至於他的Omega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Adam的忍耐,隨著Adam的兩根手指在他體內剪動翻攪,Tony發出動人的呻吟,而他的陰莖則靠在Adam股間有力的跳動著。

等他準備好Tony,Adam早已滿身大汗了。縱使過程中Tony一直嚷著他已經好了,可是Adam沒有絲毫鬆懈,他不能冒著任何傷到Tony或寶寶的危險。

抽出手指,Adam才托起Tony的屁股,Omega馬上移動了身子,他迅速擺好姿勢抵在Adam的陰莖上。「進來,Adam,插進來。」彷彿不是請求而是命令,Adam服從的挺起腰,同一時間Tony也緩緩的往下坐。

在Adam的囊袋撞擊到Tony臀瓣時,兩人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太舒服了,Adam輕撫著Tony的大腿邊想,他永遠也不想要離開。「還好嗎?」套弄幾下Tony昂然的性器,Adam感覺他的小穴緊緊夾縮了自己。

「不能再好了。」拋出誘惑性的笑容,Tony撐著Adam的腹部,開始上下律動起來。

Alpha重重喘息,他瞇起眼看著Omega賣力的騎著自己的陰莖,他讓Tony自行掌控抽插的速度還有深度,只是偶爾調整角度確保每次的頂弄都能戳中Tony的敏感點。

用不了太久的時間Tony就只能氣喘吁吁的趴在他身上,「不行.... Adam,不行了。」他撒嬌似的喊著愛人的名字,Adam憐惜的摸摸Tony濕答答的髮絲,扶著他坐了起來。

Tony把手圈在Adam的脖子上,他張口含住了Adam的耳垂吸舔著,感覺體內的陰莖似乎又漲大了一些。

Adam想要手下留情,可惜顯然他的Omega有其他的打算,Tony把雙腿搭到了他兩邊手臂上,姿勢的改變令Adam更加深入了Tony體內,他聽著Tony微弱的哼哈聲,狹窄的甬道一下下收縮著,Adam曉得自己也撐不了太久。

「快到了嗎?」撫弄著Omega的陰莖,Adam用舌頭舔過他脖子上的腺體,看著沈浸在快感中的Tony迷迷糊糊的點著頭。

「嗯... 啊,Adam....」因為Adam的一個挺身Tony弓起腰肢,Alpha趁機咬住了Tony的脖子,多重刺激下把Tony送上了高潮。

指尖掐住了Tony的腿部肌肉,幾次頂弄之後,想要成結的衝動環繞在他腦中,但在最後一刻Adam拔了出來,改將一道道白濁的精液射在Tony股間。

他不希望再有機會傷到Tony,而Tony也知道Adam的用心,所以Omega輕輕舔吻著Adam的嘴唇,等待Alpha的高潮結束。

射完之後他們繼續接吻了好一會,Adam隨手抽起自己脫下的衣服擦擦兩人,他今天真的沒力去做完整的清理了。幸好Tony也不介意,他拉著Adam一塊倒回床上,翻了個身讓Adam從後面抱住自己。

「我愛你,Tony。」親吻著Tony的後頸,他一手環在Omega的腰上,Adam的目光最後落到了Tony的無名指上,戒指散發著銀色光芒,Alpha內心感到無比的踏實和滿足。

伴隨著Tony逐漸平穩的呼吸聲,他最終也跟著進入了美好的夢境中。

 

 

 

 

 

 

*其實我真的早該在CH22兩人交往的時候就標上完結才對,雖然我私心想要寫懷孕過程還有養小孩的故事,卻實在沒有時間寫下去了。

下個月我就要出國整整一年,但行李到現在都還沒整理,看著日期流逝我意識到,我得去做點什麼了。因此縱使相當不捨,我還是得暫時和大家道別。

後面的故事會轉成番外形式,不定期更新,至少9月前我會盡量多寫一點。

儘管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最終我只能感謝伙伴們一路的陪伴,真心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