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坐在他旁邊,比Tony更有興趣的翻著親子雜誌,Tony看著大孩子一般興奮的Adam,忍不住也跟著揚起笑。

他堅持要陪Tony來產檢,金髮領班知道就算抗議也不會有用,所以只好點頭答應了Adam。

一個Alpha坐在診間的模樣實在有點奇怪,周遭不少的Omega孕婦、孕夫都多看了他們好幾眼,但身為當事人的Adam完全不在乎。

「Mr. Balerdi?」護士的叫聲讓Adam第一個站了起來,他牽住Tony的手,大方的和他一塊走進診間。

進去以後他讓Tony坐在椅子上自己則站在他身後,女醫生親切的和他們點頭打招呼。「你們好,Mr. Balerdi是嗎?」

「請叫我Tony就好。」

「好的,Tony,我是Dr. Hall,或者你可以叫我Diane。」她快速的瞄了一眼Tony的病歷。「那請問這位是?」

「我叫Adam Jones,是Tony的Alpha。」他把一隻手放到Tony的背上。

「他也是我的未婚夫。」當Tony迅速補充的時候,他注意到Adam的手稍微收緊了一些。

「喔,是,恭喜你們了。」Dr. Hall臉上展現了真誠的笑容。「不是每個Alpha都願意陪Omega一起來產檢的,所以我很高興你願意加入我們。」

Adam當然曉得有些Alpha覺得懷孕是Omega自己的事,可他才不是那種會狠心丟下Tony一個人來看醫生的傢伙呢。

接著他們一塊聽醫生解釋孕期過程會發生的狀況,包含Tony的身體和心靈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在這段期間有什麼該注意的,飲食方式又該如何攝取等等。

這些東西聽的Tony頭昏腦脹,他除了不斷的點頭之外不曉得還能做什麼,大量的資訊在他腦中竄流,有點混亂的Tony抬起頭,赫然注意到Adam手上拿著那本小筆記本認真的紀錄著。

Tony感到一股無名的心安還有想笑的衝動,他下意識往Adam身上靠,肩膀剛好抵住了Adam的腹部,他的Alpha真是個值得信賴的好男人呀。

Dr. Hall注意到Tony的分神,她很好心的停下了解說,改將幾本小冊子遞到兩人面前。「冊子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還有現在網路很發達,如果有什麼問題你們也可以上網搜尋,只是萬一真的有比較嚴重的狀況發生了,我還是希望你們能直接來醫院。」

「好的,醫生。」Adam一副謹慎模樣的收下冊子,這回Tony實在壓抑不住自己上揚的嘴角了。

在Adam沒發現的時候,Dr. Hall對Tony眨眨眼,她好像也很少見到這麼認真的Alpha,她的眼神中表達出對兩人深厚感情的羨慕。

「我看過Tony的檢查報告了,數據上很正常,代表胎兒很穩定健康。」Tony聽見Adam輕呼了口氣,似乎終於相信之前的做愛對孩子沒有造成影響。

「那你們準備好來看超音波了嗎?」醫生領著他們走到另一個小診間,她讓Tony躺在狹小的病床上,請Omega掀開衣服下擺。

Adam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感覺比Tony還要期待。他握住了Tony的手,等待Dr. Hall把冰涼的透明液體抹在Omega的肚皮上。

「不用緊張,放輕鬆。」儀器壓到Tony肚子上的那刻,Tony還是縮了一下,原本空白的螢幕上出現了黑白影像,模糊又令人疑惑。

「這邊是寶寶的頭,然後你們可以看到他的手、腳在這邊。」如果不是醫生的解釋,Tony真的看不懂這團白白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這就是他們的孩子嗎?

「現在才10週,不過看起來發育都很健全,恭喜你們。」在Beta醫生的言談之間,Tony只注意到一件事。那個砰、砰、砰,有力而且急促的心跳聲迴盪在他耳邊,彷彿拼命的在向父親們證明自己的存在。

Tony的心臟也隨之振動起來,他情不自禁握緊了Adam的手,深陷在震驚與喜悅的衝擊中,直到他轉過頭,看見Adam的臉。

Adam哭了?

他的Alpha,那個一直強硬,在廚房裡更是堪稱撒旦般嚴厲的主廚,現在那雙天藍色眸子正噙著淚珠,顯得波光閃閃。

「Adam--」他想說點什麼,卻被Adam搖頭打斷了。

「God, Tony.....」毫不在乎的讓淚水順著臉頰流下,水滴打在Tony的手背上,但他的未婚夫只是用著虔誠、敬畏的語氣開口:「謝謝你,Tony,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愛你。」意識到的時候,Tony的視線也模糊了,他吻上了Adam,完全忘記自己還在診間,Dr. Hall也還在他們身旁。

他們兩個人緊握著彼此,聆聽著嬰兒強壯的心跳聲,感受無比幸福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