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知道自己怪怪的,今天的午餐結束之後,他似乎就有些發熱。不是很嚴重,只是有股皮膚燙燙的感覺。

他抬起頭,看了一眼正在廚房準備Tony餐點的Alpha。

自從拿回一堆的懷孕須知以後,Adam不止認真的讀完還做好筆記。他秉持上面所寫少量多餐的原則,一天總是替Tony做上六份的小餐點,而且都會加上高鈣質的牛奶或者起司,還有蔬菜、水果跟蛋白質他都會均衡的搭配,對Tony和寶寶的用心不言而喻。

好吧,這是Tony唯一慶幸自己跟個廚師交往的時候了,有了Adam在,他不止不用擔心食物準備,三星主廚的手藝更讓他食慾大增、營養均衡。

摸摸現在微微凸起的小肚子,還不太明顯,但是認真看的話確實能夠發現。Tony衷心感激Adam的存在,他從不後悔選擇Adam成為自己的Alpha,事實證明Adam也是個非常體貼關愛他的Alpha。

只不過.... 就算是如此,Tony也沒打算把目前的不對勁感告訴Adam,因為他太清楚Adam會做什麼了。

Adam一知道自己懷孕之後,對Tony本來就很嚴重的保護欲更超過了。如果說私人時間,他們待在房裡Adam總是守在他身旁,連Tony洗澡時候都要在門口站崗,這些Tony也都認了。

可是Alpha還把這些行為都帶到職場上來,上班時間,只要廚房沒那麼忙的時候,Adam就會站在廚房通道口,兩眼直直盯著他,就好像Tony能在這種窄小的餐廳中跌倒還是撞傷似。

然後兩週前,Tony在收拾的期間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盤子,讓Adam馬上從廚房衝出來,他慌亂的握住Tony的手,仔細察看他有沒有受到任何傷害,接著當著所有的員工面前,直接把Tony公主抱起,不顧Tony的反抗帶他上樓。回了房間後他又被Adam再做了一次全身的檢查。

那不過就是個小盤子,他甚至連盤子的碎片都還沒碰到Adam就那麼緊張了。幸好早在之前Tony就跟Adam談過了,就算自己懷孕也還是要繼續工作。Adam對這個提案並不滿意,但在Tony的堅持和一點的色誘之下,Adam最終癟著嘴不太情願的答應了。

所以,萬一讓Adam知道他現在不太舒服,那Alpha肯定會乾脆的把他鎖在房間硬是打電話叫Dr. Hall外出看診吧。

Tony才沒嚴重到那程度,他也不打算刺激Alpha過度的保護欲,還是繼續裝作沒事好了。

「Tony,吃飯囉。」他把香味四溢的盤子遞到他面前,從懷孕之後Adam就不再讓他吃員工餐了,大部分他都會把準備好的料理端到辦公室,除非偶爾Tony要求他們必須要跟員工交流,基於這點原因Adam才會答應把自己手作的特餐放在員工餐旁。

「Tony,怎麼了嗎?」看見丈夫半天沒有回應,Adam忍不住擔心的握住了他的左手。兩人的左手無名指上有著類似款式的戒指,就在一個月前,他們結婚了。沒有華麗的婚禮,或者熱鬧的派對,他們在市政廳當著幾個好友的見證之下簽字結婚。

這是顧慮到Tony懷孕的關係,要不然Adam也想給兩人一個合適的婚禮。不過縱然Adam嚷著要等Tony生完之後補一個隆重的婚禮儀式,但他的Omega只是笑著輕吻他,告訴他:『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我就已經別無所求了。』

面對這個體貼又令人憐愛的金髮男人,Adam除了緊緊抱住他,承諾自己會一輩子愛他以外,好像也不能做什麼了。

喔,不過他當然不會告訴Tony他跟Conti和Georges已經在計畫一年後的巴黎婚禮了。沒有什麼地方比巴黎更完美了,那是他們相遇的土地,讓他們愛上彼此的地方。雖然那不完全是美麗的回憶,正如Adam求婚時說過的,但那依舊是個值得紀念的城市。

「沒什麼。」Tony的聲音使他回過神,他望著那雙咖啡色的眼珠。「我只是在想或許我們今天也該跟大家一起吃飯。」

「你是Boss。」聳聳肩,他開了個玩笑。「你說了算。」

 

那種微熱的異樣感並沒有隨著時間消退,反而越來越嚴重了。

「請慢走,期待您下次蒞臨。」保持微笑送走最後一組客人時,Tony覺得自己再也忍耐不了了。他握在櫃臺上的手用力到發白,更別說一直從他脖子上流淌下的汗珠已經浸濕了他的襯衫領子。

「Boss,你還好嗎?」Kaitlin關心的走到他身邊,不過就算是面對友善的Beta,Tony依舊不行告訴她真正的狀況。

「我沒事。」他用力吸氣,盡力忽視下體的不適感。「讓大家都先回去好了,明天早上再來整理。」Kaitlin瞪著他,畢竟Tony從來沒有提過這種要求,他向來都要求員工在打烊後就要把餐廳清理乾淨。

但幸好Kaitlin是個聰明的女人,她沒有反駁,只是點點頭。「好的,Boss。」在準備要離開前她又多問了一句:「那廚房呢?」

「一樣,叫Adam讓他們先回去。」Kaitlin前腳剛走,Tony馬上解開了頸子上的領帶,他咬緊下唇,至少得撐到員工們都離開才行,他不停這麼告訴自己。

踏著沈重的步伐往廚房走去,周遭的員工似乎沒有注意到他的異狀,紛紛禮貌的對他道別,Tony也強迫自己擺出笑容回應。

他剛走進廚房,就和Adam撞個正著。Alpha握住了他的雙臂,表情寫滿了憂慮。「Tony,你沒事嗎?」

Tony搖搖頭,他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出聲。把頭埋進Adam的胸口,Alpha的廚師服還沒有換掉,Tony能嗅到上面有著醬汁與煎烤時的焦味。

「Tony?」他拉開兩人的距離,為了能夠看清楚Tony現在的模樣。Adam語氣焦慮,一手輕撫著Tony肚子。「哪裡不舒服?需要我聯絡Dr. Hall嗎?我說過你已經四個月了,應該要好好休息減少工作量--」

「Adam.....」果然如同Tony所預料的,他一開口,嗓音全是沙啞.... 充滿了慾望。

Adam也注意到了,他無意識的吞了口口水,接著把Tony深深摟進懷裡。

喔,是的,這就是Tony需要的。感受著Alpha濃烈的信息素包圍自己,那股熟悉的咖啡香又出現了,Tony忍不住移動腦袋,尋找著Adam露出的肌膚印上輕吻。

他好像聽見Max和Helene的聲音,但也許是他的幻覺?Tony不知道,他只曉得他的Alpha就在這裡,而他急切的需要被他的Alpha充滿。

「該死,Tony!」等Tony再度回神,他已經被Adam抱上了出餐台。Adam的頭壓在他胸前,雙手匆忙解開Tony的扣子。「你的味道.....」

他不確定Adam指的是什麼,照理說,Omega在懷孕期間是不會發情的,可是現在的自己,就彷彿在熱潮期中,全身發熱意識模糊。

「雖然書上說過有些Omega在三個月以後會變得異常渴望,可是你.....」他的嘴唇在Tony頸上吸出一個又一個痕跡。「太可口了,Tony,太棒了.....」

Tony把手環在Adam腦後,理智早就不知道飄到地球的哪一端去了。

「你好香。」在Adam摸上他的跨間時,Alpha更是阻止不了自己臉上的驚訝。「都濕透了,Tony,你有那麼想要嗎。」那不是疑問,反而是個肯定到不行的肯定句。

Tony不穩的雙手抓住了那件白色袍子,他很清楚,根本不需要Tony告訴他。他的後穴不停流出黏膩的液體,早在餐期快結束之前,Tony就感覺液體染濕了內褲,他還能維持一貫優雅模樣沒被任何客人與員工發現,已經是個不可能的神蹟了。「不要再說廢話了,Adam,我要.....」

Adam不給他機會說完,他用嘴巴堵住了那張紅潤的小嘴。要不是今天Tony已經被情慾沖昏腦袋了,他絕對不會容許Adam在這種公開廚房把他脫的精光,可是他現在根本不在乎屁股下的冰涼金屬觸感,他的身體依舊炙熱,只有他的Alpha才能夠緩解這種不適。

早在坐上桌之前,他的西裝褲就已經被Adam解開了。Alpha迅速拉掉Tony剩下的濕透底褲,Adam讓他汨著液體的後穴展露在眼前,Alpha把Tony的雙腿架在自己肩膀,接著沒有預警的蹲了下去。

桌子的高度令Tony臀部正好對著他的臉,不需要考慮,Adam立即湊上那個濕軟的洞口。舌尖繞著周遭的嫩肉劃了一圈,他滿意的聽見Tony發出高昂的呻吟,Adam更進一步掰開粉豔的肉穴,舌頭舔開外面的皺摺,接著直接擣進正在抽搐的窄道裡。

「天!Adam!!」Omega的身體弓了起來,挺立的男根射出一股股白濁精液,還好Adam已經事先固定好他,要不然Alpha真擔心Tony可能會從出餐台上掉下來。

儘管Tony已經達到高潮,Adam還是繼續對著小洞又吸又舔,同時不忘用指腹摩擦著Tony的會陰處,Omega敏感的扭動下身不確定是想要避開Adam的碰觸,還是希望Alpha能夠給他更多。

透明的愛液沿著Adam下巴滑落,棕髮男人張大嘴巴堵住了小穴,將香甜的液體吞進口中。一如往常的可口,就像是Tony散發出的信息素一般美味。

「我愛你,Babe。」他重新站起身,改將手指插了進去感受Tony體內的濕熱。

「快點,Adam,快。」有力的大腿環住了Adam腰際,Omega粗魯的扯下Adam腰上的圍裙,手指靈巧的拉開Adam褲子拉鍊,一點都沒給Alpha時間反應,握住了粗壯的陰莖反覆搓弄著。

被這樣大膽的撩撥,Adam覺得有股要窒息的壓迫感在胸口,他顧不得溫柔什麼,剛拔出手指就用自己的陰莖補了上去。

進入的瞬間兩人同時發出了嘆息聲。「Fuck, Adam....」他很少聽見Tony咒罵,就算在床上、在Tony因為情慾迷亂也很罕見,但今天Tony卻發出了滿足的詛咒聲。

Tony睜開迷茫的雙眼,發現Adam的廚師袍還完整穿在身上,扣子牢牢扣在Adam領口,那種禁欲的模樣更加激發了Tony的慾望,這是屬於他的三星主廚、他的Alpha。Tony倏地燃起想要把Adam弄糟的衝動,他用力扯住Adam的白衣將他拉倒在身上,讓Alpha的上身蓋住自己,陰莖也更加深入自己的腸道中。

「Fuck!」Adam吼了出來,低沈滿富性慾的嗓音在他耳邊迴盪,如此的動人與美好。只是下一秒,Adam馬上用手臂撐起自己。「不行,Tony,你的肚子。」

他幾乎已經忘記自己懷有身孕的事情,但是Adam壓住他的感覺是那麼的棒,Tony實在不想要Adam離開。「可是我--」

「我知道,Tony,我會給你的。」低下頭,他寵溺的用鼻尖擦擦Tony的,然後他的雙手抓住了Tony肩膀,在每次挺身時將Tony往自己的陰莖上壓。

「啊!Adam!」Tony滿足的呼喊出來,Adam揚起了嘴角,更用力的撞進Tony體內。

「這樣好嗎?Babe?你喜歡嗎?這樣夠深嗎?還是要我更進去一點?」Adam平時不是個會在床上講淫話的人,可是看見Tony潮紅害羞的臉頰,還有他的內壁因為自己的話語縮緊,Adam頓時愛上這種感覺了。

Tony的眼睛罩上了霧氣,他的Omega在動情時很容易眼眶泛淚,那模樣太美麗,Adam怎麼樣也看不膩。

偏過腦袋,淪陷在快感中的Omega親吻著那隻壓在肩膀上的粗壯手臂,Tony清楚感覺到Adam的勃起是如何貫穿他,一次次的分開他的窄穴,囊袋撞擊在屁股上又發出了何種聲響,Tony都知道,他能感受自己禁錮在Adam的雙臂間,逃不開也不想要離開。

Adam的牛仔褲拉鍊刮在他大腿內側,刺痛之餘更提醒Tony兩人是如何被慾望佔領,如何急切的渴求彼此。

手指插進Tony的髮絲,Adam溫柔拉扯著那頭金髮,嘴唇在Tony的脖子上吸出各種痕跡,他快速擺動腰部,餐桌在他們底下嘎嘎作響,刺耳的聲音頓時將Adam拉回了現實,他們正在這張平時擺滿了頂級料理的桌上做愛,Tony正像Adam期盼能夠做出的那種料理,讓他感到飢渴、讓他感到無盡的渴望。

「你是我的,Tony,你是我的。」粗大的性器來回碾壓過Tony的前列腺,Omega揚起頭,緊抓住Adam的衣服,幾顆鈕釦因此繃開,但深陷在情慾中的兩人都沒有在意。

「是的,我屬於你,Alpha。」他們熱切的親吻彼此,舌頭相互糾纏,直到無法呼吸才分開。「所以射給我,Adam,用你的精液填滿我。」

Adam發出野獸般的嘶吼,他的Tony真的很了解該如何激發他的Alpha本能。「給你,我全部都會給你。」他持續頂弄著Omega的敏感點,感受濕軟的肉體因為他的抽插開始痙攣收縮,Tony就快到了,而Adam自己也差不多。

「Tony!」到達頂峰的瞬間,Adam將一半的陰莖抽出來,只留下龜頭還停在Tony體內,他遵守承諾將大量的精液全都灌注在Tony的腸道中,但是體貼的Alpha並沒有用結困住對方。

Tony咬著嘴唇,幾乎在Adam射精的下一秒也跟著再度達到高潮,他的內壁牢牢鎖住Adam陰莖尖端,讓Adam幾乎無法移動。

兩個人的T恤、襯衫都被汗水浸濕了,更不用提兩人結合的地方也是一片溼答答。

廚師袍被自家愛人扯得凌亂不堪,Adam所幸脫掉白袍,改將它當成清理兩人體液的毛巾使用。

彎下腰他親密又慵懶的吻著Tony顴骨。「怎麼樣?我的愛,你滿足了嗎?」他看著Tony湛出一個疲倦卻又喜悅的笑容,他貼到Adam的耳邊,沙啞的開口:「你是世界上最棒的Alpha丈夫了。」

止不住自己得意的微笑,Adam的手輕輕覆上了Tony的腹間,他恐怕會迷上孕期性愛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