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Sweet and passionate

摘要:他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如此幸福的不切實際。

 

 

 

 

『我願意。』一年前的回憶還深深烙印在他心中,原來已經一年過去了嗎?時間快得讓人無法想像。

幸好在一切壓力、意外插曲等等的東西之下,他們終於迎來這一天--他們的婚禮。

 

「媽,你是認真的嗎?」他瞪大眼睛望著白髮斑斑的嬌小女人,他不想要在這種日子翻白眼,可是他的母親卻逼他不得不這麼做。

「這當然,我又沒生女兒,錯過了這次我還能牽誰走紅毯?」他的母親比他態度還堅決,Adam太清楚自己的母親,恐怕他這回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爸會生氣吧。」垂下肩膀,他還在做最後的掙扎。

「他不會,你忘了上次是他牽你弟Michael走紅毯的,所以這次該輪到我了。」捏捏Adam的臉頰,Pasty硬把他的臉部肌肉扯成微笑。「怎麼樣,還是你覺得我會丟你的臉?」

「當然不是。」Adam察覺到母親的不悅,他連忙拉下長者的手,給了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媽,我愛妳,我只是--」

「好啦,那就好了。」離開他的懷中時,女人臉上的笑容又回來了,彷彿剛剛她一點都沒有動怒。「現在趕快去把你的頭髮整理好,真不知道Blake怎麼有辦法忍受你這點。」撥撥他的頭髮,Pasty又回到那個幸福洋溢的準丈母娘的模樣,彷彿剛剛的談話都在她的計畫之中。

Adam嘆了口氣,他想他身上的演戲基因,恐怕就是遺傳到自家母親吧。

 

離典禮還有一個小時,他終於找到機會擺脫他平時很喜歡,現在卻覺得很煩人的好朋友們,Adam躲進小更衣室之後,立刻掏出了才剛從James身上摸回來的手機--是的,從昨天晚上開始他的手機就被James以"正當名義"沒收了--他匆忙的按下通話記錄清單中最上面的那個名字,在等待電話接通的期間Adam忽然覺得自己有點傻,他們只不過一天沒見罷了,以前明明也有過--

「Hey,babe,你解禁囉?」溫暖熟悉的南方口音從聽筒那端傳來,Adam的心臟狠狠地抽了一下。

「還沒有,可是我才不會這麼簡單就被困住。」有一股安心和放鬆的心情充斥Adam胸口,他往後靠腦袋卻正好撞到了衣架角。「Ouch。」疼痛感令他忍不住叫出聲音。

「Honey?怎麼了?」

「沒有,撞到東西而已。」揉揉後腦勺,Adam決定把握時間向Blake抱怨母親要牽自己走紅毯的蠢事。

聽完之後Blake遲疑了一下子。「老實跟你說我媽也打算這麼做,還好我姊救了我。」他的態度很認真,Adam反而噗哧一下笑了出來。

「喔喔,那不公平,Blake babe,你應該讓你媽那麼做的。」就算他看不到畫面,但是他很確定Usher或者Christina會錄下影片傳給他的。

「別想Adam,那可不好看。」話這麼說,但是Blake也笑了,他爽朗、有力的呵呵笑著,Adam一時間克制不了自己。

「我想你。」脫口而出以後他自己都嚇了一跳,雖然對方看不見,但是Adam的手依舊在半空中揮舞,彷彿這樣就能夠揮散他說出口的那句話。「沒什麼,我傻了,別理我。」他憎恨像個小女人的自己,Adam Levine應該要是個對感情看得豁達的情場浪子才對。他怎麼會--

「我也想你,Babe,昨天晚上我抱著你的枕頭一整夜,詛咒著那個古老的爛習俗,去他的什麼"婚禮前一天見到對方會帶來不幸。"」他仿效著好友Luke的語氣,成功讓Adam原本緊皺的眉間舒展開來。

「所以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他問的很輕,語氣裡有著些許莫名的不安。

「我也是,Babe,我愛你,一刻都不想離開你。」Adam終於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甚至沒注意到自己壓抑著氣息。

「好吧,至少不久以後你就能實現這個諾言了。」盯著左手無名指上的訂婚戒,直到最後一刻Adam都不想拿下它。

「喔,Adam,你知道我等多久了。」手機中的Blake不停吐露著俗氣卻又討Adam喜歡的綿綿情話,可惜這種濃情蜜意沒持續多久。

更衣室的門板被重重敲響。「Adam,開門,我知道你在裡面,把手機拿回來。」他的好友語氣嚴肅慎重,儘管Adam心中千百個不願意,他還是沒有膽子去惹火等一下要幫他遞戒指的Best man。

「等會見了。」掛下電話,他看了一下手錶,還剩30分鐘....

 

歷經了尷尬的婚禮儀式..... 好吧,老實說這是場很莊重、美麗的儀式,他的親朋好友對他們至上了高度的祝福,就算Adam的母親牽著他出場時,他的好友們居然都能維持著認真的表情,Adam在心中暗自覺得不可思議。

他可不是在挑剔,只是有些如夢似幻的不真實感,Adam至今有些難以置信身邊高大的鄉村歌手已經成為自己名義上的丈夫了,他們後半生將被綁在一起,永遠的、直到終老。

就像是Blake在儀式上所朗誦的誓言一般。

Adam沒想過自己會因為Blake的誓言感動到落淚,畢竟他平常可不是愛哭的那一個,Blake才是。Adam本來還打算在儀式上搞哭Blake的,想不到最後掉淚的居然是他?害他精心準備的誓言變成了結巴哽咽的句子,氣氛都沒了。

好在Blake最後還是紅了眼眶,讓他稍微扳回一成,他等不及神父跟他們說可以彼此親吻之前就把Adam拉進懷中狂吻,同時一遍遍的告訴Adam,他會愛他一輩子。

「嘿,Honey,在想什麼?」他的手背被對方碰了碰,Adam轉向他,笑著卻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沒什麼。」他不會讓Blake知道他的腦中全部都是Blake,這樣會過份餵養Ooklahoma男人的自大,那可不行。

「你明明才說從此以後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秘密的。」貼上了Adam的後背,Blake重複著Adam方才講過的誓言。「怎麼了?還不到兩小時你就打破誓言了?」

「白癡,這才不算呢。」他的左手被Blake牢牢握住,兩人的手指互相交纏著,手上的戒指閃爍著銀色光芒,耀眼也動人。

Adam試圖想要掙脫Blake的糾纏,但那就跟隻盛怒中的奶貓沒兩樣,其實都只是在撒嬌罷了。

突然宴會廳響起了音樂,前奏才剛下,Adam就挑起眉毛「真的?Blake?」他看著他的模樣有些滑稽。「我還以為你會更有創意一點。」在婚禮前他們約好各自挑選婚禮歌曲,這算是個驚喜,所以除了負責典禮程序的Michael他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選了什麼歌。

「嘿,別這樣說,我愛死這首歌了,可別污辱我心中最愛的樂團,」手指滑過Adam的臉頰,他磨蹭著Adam光裸的下顎肌膚。「還有我最愛的主唱大人。」

「笨蛋,你真是大笨蛋。」嘴上這麼說,Adam的笑容卻相當甜蜜。「我跟你說過你是我朋友裡面最蠢的一個吧。」

「嗯... 以前我會贊同你這句話,可是現在我可是你的丈夫了。」忽然托起Adam的臉,Blake強迫他正視自己。「你不覺得你該給自己的丈夫一些尊重嗎?」

「好吧。」他的舉動似乎讓Adam感到畏縮,只見Adam垂下頭,表現出楚楚可憐的委屈模樣。「那我收回我剛剛所說的。」再次抬頭時,Adam眼中那某狡黠的光亮又出現了。「你真是我最笨的家人了。」

「哈哈哈。」邊笑邊把Adam摟進懷中,Blake絲毫沒有生氣,反而相當開心。「這個我很滿意。」

「嘿、嘿,你們不能等到晚上進房間再放閃嗎?」金髮女人朝他們走來,手上端著一杯香檳。「說真的,Blake,你到底有多愛『Suger』這首歌?」

「我想想....」瞇起眼睛,他裝作一副認真思考的模樣。「應該和Adam差不多愛?」

「真是夠了!」Christina狠狠瞪了寡廉鮮恥的鄉村歌手,不過對方完全不在乎,畢竟他現在享受著新婚丈夫獻上的熱吻,他能夠被冠上厚臉皮這形容詞,沒問題的。「算了,我能夠想到下一首Adam挑的歌是什麼了。」銳利的視線掃過兩人全身。「一定是Honey bee對吧?你們這對沒羞沒躁的新婚夫夫。」

Adam的臉刷一下紅了,他不滿的嘟起嘴。「別這樣,我可是也有準備妳的『I Turn To You』,還有MV唷。」果然,Christina馬上變了表情,Adam當然很清楚惹這女人不開心絕對不會有好下場的,所以他快一步把Blake拉走。「快點,歌曲都要結束了,我們的第一隻舞還沒跳呢。」

在一片掌聲和口哨聲中兩人登上了特別準備的小舞台,Blake拉平了Adam西裝上的縐折。「我這次不會踩到你的腳了。」

「哈哈,所以看來Carson真的有完成他的承諾囉?他答應我會把你教到好的。」他把一手交給了對方,另一手則搭在Blake的肩膀上。

「你不知道他是個多嚴格的老師。」現在回想起來Blake依舊心有餘悸。「幸好他是主持人,如果他擔任導師的話,恐怕會有很多選手自己棄賽。」

「他只是完成我交代的事情罷了。」Blake繞著他轉了個圓圈以後,再次將他拉回懷中。「本來我還打算把舞台拆了改成酒吧,只為了取悅我的新婚老公。」

Adam的話令他挑起眉毛,他的藍眼睛在陽光的照射之下洋溢著璀璨的光芒。「聽起來真不錯,再說一次。」

「嗯?酒吧嗎?」Blake的表情告訴他不是這個詞,Adam的腦袋轉了轉,赫然意識到Blake指的是什麼。「老公?」

「再叫一次。」雙手捧住Adam的臉頰,他的興奮全部寫在臉上。

「老公、老公、老公。」刻意的,Adam重複了好幾遍,剛開始他是為了戲弄Blake,可是幾次以後他發現,自己也愛上了這個名詞從嘴巴裡發出來的感覺。

最終是Blake打斷了他,Blake用一個火熱、黏膩,閃瞎所有人的法式深吻讓他攤在那雙有力的臂灣中。

 

Carson把他們載到車道上停下,為了擔任兩人的司機一職,在宴會時他可是謝絕了一切酒精飲料,儘管有點掃興,可是沒辦法,為了他最要好的兩位友人Carson也只能認命。

「Hey, love birds到家了。」轉過頭,後座的兩人頭靠著打著瞌睡,也難怪他們會那麼累了,畢竟在剛剛的宴會上面,新婚的夫夫檔可是被眾多親友們好好的惡整了一番。

Adam先醒了過來,他推推身旁的Blake。「到家了?Carson,謝謝。」

打個大哈欠之後Blake伸展手臂。「謝了,Buddy。」拍拍Carson的肩膀,Blake接過他遞來的小背包。

「你們明天幾點的飛機?」Carson知道他們從明天開始就要去度兩週蜜月了,為此他們還特別加班了三天趕錄The voice的存檔。

「11點,已經預約好司機來接我們。」

「你們還是不肯說要去哪裡嗎?」他們的蜜月旅行一直是保密的狀態,Carson理解他們不想被打擾的心情,只是他還是忍不住內心的好奇。

「嗯~」兩個人互看了一眼,最後由Adam開口。「我們要去澳洲。」

「喔?」幾秒之後Carson笑了出來。「那還真適合你呀,Cowboy。」接著他給Adam一個同情的眼神。「那你呢,Adam?你確定你受得了?」

聳聳肩,不過在Adam出聲之前Blake就先搶著回答。「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你應該聽過這句話吧,Adam現在可是沒有選擇了。」

「傻瓜,明明就是我選了你。」彈了一下Blake的額頭,Adam的語氣一派輕鬆。「誰知道,Carson,說不定我會獵幾隻袋鼠回來給你呢。」

「別別,我家寶貝女兒受不了的,你們還是帶幾個無尾熊玩偶給我就好。」Carson假裝自己沒看到Blake剛剛又給了Adam臉頰一個輕吻,他當然不是討厭,只不過他今天已經看夠兩名好友曬恩愛一整天了,他需要休息一下。

「好的。」下車之前,Adam越過座位--角度尷尬可是那絲毫不影響Adam的行動--用力擁抱住Carson的肩。「謝了,Carson,你知道,不只是載我們回來這件事。」

他們能夠走到一步有很大的原因也是Carson的關係,身為兩人的共同好友,他總是默默支持兩人,在需要的時候也是第一個伸手幫忙的人。

「我知道。」拍拍Adam的背,Carson和他身後的Blake視線相交。「只要你們倆都能過得幸福就夠了。」

他們站在台階上朝Carson揮手,一直等到對方的車尾燈消失在夜色之中。「所以....」Adam從背包裡掏出了鑰匙。「就剩我們了。」

「是的。」打開門,就在Adam打算踏進去的前一刻,Blake抓住了他手臂。「等等。」

「嗯?」他還沒意識過來發生什麼事情,只感到一陣天旋地轉,Adam馬上攬住Blake的後頸,將自己牢牢卡在Blake的胸口。「這是什麼。」

Blake用著"這不是很明顯嘛"的目光盯著他。「我打算抱我的新婚丈夫進家門,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當然不。」非常自然的把額頭靠在Blake的肩膀上,Adam安分的任由Blake一路將他抱上二樓主臥室。「我沒想過原來你在這點上是個老派的傢伙。」Blake一把他放到床上之後Adam就倒了下去,身體剛沾到柔軟的床墊,濃濃的睡意跟著湧了上來。

「我平常不是,不過你值得這麼做。」體貼的拉開束縛在Adam領口的黑色條紋領帶,修長的手指一根根解開底下的襯衫鈕釦。「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你該不會要跟我說你對我是一見鍾情吧?」吻落在他的脖子上,Adam昂起頭,讓Blake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讓你失望了,cocky rockstar。」Blake把自己擠進Adam的雙腿間,他把Adam的大腿往上推,將Adam困在自己和床鋪之間。「我記得那個纖細、雙臂布滿刺青的年輕男人,匆匆忙忙的走進會議室。」抬頭,Blake的眼睛深深鎖住Adam。「我怎麼樣也想不到,他會從此走進我心底。」他拉起Adam的手,嘴唇崇敬的碰觸著愛人修長美麗的手指。「從我們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你就是那個人,那個能夠填滿我心中的唯一。」

「Blake.....」Adam幾乎因為他的話而顫抖,他捧住Blake的臉頰。「我準備了禮物要給你。」說著,他在他的鼻頭上輕輕一吻。

「什麼?」Adam拉開了左側襯衫露出底下的黑色紋身,在他左胸口接近鎖骨的上方,有著一條新的刺青,俊雅的英文字體,只有三個單字。「Gosh, Adam.....」Blake膽怯又恭敬的用指尖觸摸著他身上的文字。「Blake Tollison Shelton......什麼時候?」

「一個月前。」他看見Blake湛藍的眼瞳變得有些水亮,Adam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跟Blake有一樣的反應。

「等等,那就是為什麼前幾個禮拜我們做愛的時候你都只肯用背後位?」彷彿恍然大悟般的叫了出來,Adam忍不住對他翻了個白眼。

「是啊,你還真聰明,大偵探Shelton。你還真是懂得破壞氣氛。」抓亂了Blake難得整理好的頭髮,Adam聽見對方呢喃了聲對不起,算了,Adam今天就不跟他計較了,誰叫今天是他們的婚禮呢。「我曉得你知道我是屬於你的,可是我想要大家都看見,任何時候、不管在哪,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是你的。」抓住Blake的大手,Adam將他整個手掌捂上左胸口。

Blake感受著Adam的心臟在自己手底下跳動著,他用指尖來回摩擦著鉛色的英文字跡,俯下腰,他貼著Adam的唇瓣開口。「我也想要,Adam,我也想把你的名字刻在我身上。」

「你不用--」

「我懂,可是我想要。」望著Adam的眼中滿是真誠和感動。「我也想把你的一部份留在我身上。」

好半晌Adam才確認了Blake話中的肯定,他最後點點頭。「好,那我們蜜月回來之後就去預約。」

Blake笑了,開朗又燦爛,那是Adam最喜歡他的表情。「我愛你,Adam,我會一遍又一遍的,講到你煩為止。」

「那是不可能的,big contury,我是絕對不會聽煩的。」脫下Blake的深色西裝外套,Adam貼近Blake耳旁,用著比平時還要低沈的嗓音出聲:「不過我倒是希望,你現在能用那張嘴做點別的事。」

「喔,我會的,我保證接下來的事情,你會很喜歡、很喜歡。」舔了舔嘴唇,Adam或許該更正一下,現在Blake的表情才是他最喜歡的。

 

Adam迷迷糊糊的站在淋浴間,他幾乎連自己是怎麼走進來的都搞不清楚。

這可不能怪他,如果不是再過三小時他們就要趕飛機了,Adam還真想一路睡到中午在起床。

熱水澆在頭頂之後他清醒了一些,順著水流他的視線往下移,只見他的全身滿是Blake留下咬痕跟吻痕,昨晚Blake真是一點也沒對他客氣。

一閉上眼睛,昨晚的回憶又湧現在腦中。昨天Blake花了比以往還要長的時間在前戲上,他溫柔親吻著Adam的身體,像是膜拜似的,撫摸著每一片的肌膚。

深深的吁了口氣,Adam抓起沐浴乳朝身上抹,擦過自己的腹部之後來到了股間,他操勞過度的小兄弟現在軟趴趴的垂在雙腿間,他昨天到底被Blake弄射了幾次?四次嗎?還是五次?總之從第三次起Adam就沒有再計數了。

他的指尖移到身後,搓洗起同樣遭遇的紅腫小穴,就算Blake已經很耐心仔細的開拓過了--他把四根手指都插進Adam體內的時候讓Adam達到第一次高潮--不過還是免不了事後的疼痛。儘管那也是種好的疼痛。

當Blake進入他,粗大、壯碩的男根分開他的腸道,將全部的莖身都埋在Adam身體裡時,就算之後再怎麼疼痛也值得了。

被Blake填滿和佔有的感覺太過美好,Adam想自己恐怕一輩子都戒不掉這種癮。

Blake總用健壯的雙臂環住Adam後背,把Adam整個人都困在他懷中,兩個人的胸膛緊緊相貼著,汗水沿著Blake的頸部流下,他的臉頰泛著紅潮,眼睛裡寫滿了對Adam的慾望與感情。

「性感.....」Adam忍不住喃喃低語起來,在他心中,Blake永遠都是最性感的男人,這的確是不折不扣的事實。

剛開始的抽插Blake總是很溫柔,像是害怕傷害Adam一般,總是小心翼翼的輕輕晃動,等Adam適應他的存在之後,他才會增加進出的力道。

每一次的摩擦點燃Adam身上的火苗,很快的,他的血液變得滾燙,呼吸也跟著短促,他緊緊抱住Blake的肩膀大口呼吸,可是吸進的空氣依舊還是炎熱令人窒息。

Adam什麼也不能做,他無法反抗、無法掙脫,他只能尖叫著Blake的名字,他的愛人、他的伴侶、他的丈夫,渴望得到Blake的拯救。

但是Blake沒有,Blake忽視了Adam的呼喊,反而更用力的撞進Adam甬道中,用著彷彿要捅穿Adam內臟的狠勁粗暴地侵犯他。

在Adam覺得自己將要昏倒,再也無法承受的時候,Blake突然握住他的陰莖套弄起來,Adam的身體受不了這樣的雙重刺激,用不了多久他就洩在Blake手中。

他以為Blake會放過他,想不到對方變本加厲,粗熱的陰莖持續在他後穴抽插,這回Blake每次頂進都會正巧撞上他的前列腺,精準的角度宛若一台計算已久的機械。

『不要....夠了...太多,Blake.....』晃著腦袋,Adam隱約記得他曾經這麼抱怨著,只是Blake依然緊緊摟著他,不讓他有任何機會逃脫。

『還可以的,Darling,我知道你還可以。』他沒給Adam置啄的餘地,帶著厚繭的大手不停摩擦著Adam敏感的龜頭,精液在他手上成了潤滑液,黏膩的液體沾滿Adam整個莖身。

最終是Blake先射在他體內,他聽著Blake在自己耳邊的喘息跟著達到了高潮。

一個晚上射了三次的Adam感到精疲力竭,他渾身的力氣都被抽乾了,抬起虛弱的雙臂,他推了推Blake要對方退出來。

想不到Blake搖搖頭,他的臀部前後擺動著,半軟的陰莖仍然插在Adam屁股裡。

『Fuck!你認真的嗎?你是吃了什麼壯陽藥不成?』原本Adam只是打算開他玩笑罷了,結果Blake偏著頭,認真思考了一會。

『等等,我想到了,在我們離開之前,James塞給我一杯酒,說是當作昨天讓我們分開一整天的補償。』咬著嘴唇,Blake皺起眉頭。『那杯啤酒嚐起來怪怪的。』

『我要殺了,不,殺了他還不夠。我要--』他還沒說完,就被Blake用嘴巴堵住了。

『別這樣,Adam,這不是很好嗎?今天是我們的新婚之夜,我可以好好的愛你到我們都滿意為止。』歪理、鬼扯!可惜Adam這些話都沒來得及說出口,因為很快的,他又被Blake捲進另一波的情慾之中。

Adam把頭靠在冰涼的浴室磁磚上,儘管他並不後悔昨晚被做到半昏過去--他不會怪Blake,畢竟放任他的自己也有一半責任--可是縱慾過度的後果實在很不好受。

「Adam,你還沒好嗎?」門碰的被推開,他的男朋友,現在是丈夫了,大剌剌的走了進來。Blake的目光掃過Adam身上的各種痕跡,然後他似乎非常滿意的舔舔嘴唇。

「你別再來了。」赤裸的他周遭沒有遮蔽物,他只能用手臂擋在胸前,試圖阻止那好比莽蛇看見獵物的銳利視線。

「我知道,你真當我是禽獸?」關掉變涼的水,Blake把Adam拉出浴缸,他拿了條毛巾主動替Adam擦起身體。

「我們不能把飛機改晚一點嗎?」半靠在Blake身上,水滴好像弄濕了Blake的長褲,只是Blake不在乎,他當然也不。

「沒辦法,Babe,我們這次坐的可不是私人飛機,你總不希望全飛機的人都在等我們吧?」他把擦乾身體的Adam拉出浴室,只見床上擺著他之前已經替Adam準備好的衣服。「快點把衣服穿好,早餐在餐桌上了。」捏了一下Adam的屁股,能夠吃豆腐的機會Blake還是不會放過的。

「哇,這還真是.....」看著眼前的一切,Adam以前怎麼不知道Blake是個如此有條理的人?「在提醒我一次,為什麼我要跟你結婚?」

「嗯~」伸手將他拉進自己懷中,Blake撫摸著Adam鎖骨上的他的名字。「因為我又高又帥,而且還是個成功的鄉村歌手?」

「傻瓜。」吻住了他,Adam用行動阻止對方的自我膨脹。「不過我還是愛你。」

「我也愛你,Adam。」他們的額頭貼在一起,兩人手上的戒指散發著明亮、幸福的光芒,非常好的代表了他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