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m一直在想,他總有一天必須面對年長Alpha的喪禮。上個月他和Tony一起到了養老院,年老的Balerdi狀態很糟,他能夠認出Tony的時間更短暫了,身體也變得非常虛弱,Adam其實暗自懷疑老人是否能夠撐到5個月後孫子出生的那一天。

結果Adam並沒有預料到自己會先迎來另外一場死訊。

在他接到那個電話的當下,Adam還以為這是場無聊的惡作劇,不可能,怎麼可能?他的腦袋停止運轉,理智也不願相信這是事實。

對方跟他要了E-mail地址,並告知Adam會把儀式的時間和細節都寄給他。

就算掛下電話,Adam也還是懷疑剛剛聽到一切,是騙人,騙人的對吧?

他抬起頭,正好迎向Tony關心的視線。「Adam,你--」他一時無法承受,Adam沒有理會Tony的呼喊,他摀著嘴巴奔出辦公室。

用力推開玻璃後門,Adam撞倒了幾包垃圾,他的腿沒辦法在支撐自己了,他倏地跌跪在地上,無法呼吸的壓力讓他粗魯的拉開領口,不過那種窒息感並沒有因此減緩。

「Adam,Adam。」熟悉、安心的味道包圍了他,結實的手臂環在他頸上,Alpha下意識的抓緊了他唯一的救命符。

Omega的紅酒香氣令Adam逐漸鎮定下來,他花了一段時間才回過神來。「Tony.....」把腦袋埋進Tony脖子間,Adam深深吸進Omega的信息素。然後他注意到除了習慣的溫暖之外,他還嗅到Tony身上的恐懼。「我沒事,Tony,沒事了。」

他讓他的Omega感到害怕了,Adam暗暗責備自己實在太沒用。

「Adam,怎麼了?」

「我.....」沒有什麼好隱瞞Tony的,他這麼想著,在確保自己不會經歷另一波的情緒崩潰後,Adam緩緩開口把剛剛聽見的消息告訴Tony。

 

Adam坐在床上看著Tony收拾行李,他應該親自來做,只是Adam整個人依舊沒有什麼力氣。「Tony.....你知道你可以不用去的。」

聽著他的話,Tony臉上沒有任何喜悅,反而皺著眉頭大力將衣服塞進行李袋後,逕直朝Adam走去。

Omega捧起他的臉,強迫那雙藍色眼睛直視自己。「我一定會去的,Adam,你不只是我的Alpha,也我的丈夫。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你父親的喪禮。」Tony的語氣本來很堅定,不過他忽然移開視線低下頭。「除非你不想要我去。」

「我當然希望你陪在我身邊。」馬上將Tony拉進懷中,Adam是很認真的,他連一秒鐘都不願意和Tony分開。「只是你知道,我的親戚.... 他們不是什麼好人。」就算Adam希望有Tony在身邊,但他更不應該讓Tony受到那些人的言語傷害。

「我很清楚,就是這樣我才要跟你一起去。」他吻了吻Adam的額頭。「我可不是什麼柔弱、只能被鎖在家裡的Omega,我會讓他們看看,真正的Omega應該是什麼樣子。」那或許是Tony的私心,他一直想要知道養大Adam的這群人是什麼樣子,他們造就了Adam在感情上的恐懼,還有對愛情的不信任,要是可以,Tony想要親自向他們證明,Adam現在是一個多好的Alpha,跟他們完全不一樣。

「我知道,你會是裡面最像Alpha的一個Omega。」他笑著親吻Tony,Adam壓抑著內心深處的不安。一切都會沒事的,他反覆告訴自己,只要Tony在他身邊,他想他會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