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 我不擁有Hiddlesworth或者Thorki的任何一人。

2. 本篇PG-13。

3. 發生在正文之後的小片段(有短篇有中篇),如有有跳時間的地方會提醒。

本篇在Loki懷孕8個月。

4. 如以上事項皆可接受,歡迎繼續閱讀。

 

 

 

 

Loki的孕期進入後期,正如他之前告訴過Thor的,他必須要維持霜巨人的模樣到生產結束。因為霜巨人天生的兩性器官,除了適合攜帶孩子以外,之後也可以用最自然的生產方式生下小孩。

自從Loki恢復霜巨人的外表,他變的更加足不出戶,他跟本不願意踏出房門一步。吃飯什麼也都命令僕人將食物放在門口,他也不准任何人見他--除了Thor以外--武士三、Sif、Odin,甚至連Chris和Tom要來看他也都被Loki拒於門外。

他獨自悶在房間內已經一個月了,這段期間只有在Thor的堅持下他才勉強願意到花園散步曬曬月光,是的,月光還不是陽光,Loki完全不肯在太陽沒下山前離開房間。

Thor一開始猜想大概是因為Loki現在的霜巨人體質,他可能比較喜歡陰涼的天候。反正Thor的樂天個性總有辦法想出理由安慰自己。

直到某一天,提早回房的Thor看見赤裸身子站在鏡子前的Loki。

那是從Loki回到霜巨人的自然姿態以後,Thor第一次看見他的裸體。

不像普通的霜巨人,Loki頭上並未長出驚人的尖角,他的頭髮還是深黑色,依然烏亮美麗。

只有他的眼睛和皮膚,Loki的眼睛現在是暗紅色,代表著殺戮和嗜血,可是Thor知道,那不是Loki想要的。他懷念Loki的碧綠雙瞳,但也不會對現在的Loki感到恐懼。

還有他的皮膚由原本的白晰轉成深藍,上頭佈滿了屬於Loki原生家族的代表紋路,沿著他的手臂和腰際,甚至到大腿內側都是。Thor想要碰觸那些線條,他想要用指尖追尋著它們,把它們牢牢刻在腦海中。

他的肚子隆起,現在已經跟座小山沒有兩樣。Thor的心情滿是敬畏,Loki帶著他們愛的結晶,對吧,他可以這麼想吧?

莫名的慾望驅使了他,Thor邁步上前,想把Loki擁進懷裡,不過當Loki在鏡子裡發現他的倒影,馬上驚慌的撿起腳邊的睡袍遮住自己。「你回來了。」

「不要擋,為什麼要遮?」Thor皺著眉,他第一次見到Loki如此的失措。

Loki瞪著他,雖然他沒說出口,但那就是平常他給Thor那個『你在說什麼傻話』的表情。

「Loki?」他靠近Loki,卻被躲開。「讓我看。」

「不要。」他緊抱著袍子,隨著Thor的接近直往後退。「別碰我。」

Thor知道Loki的皮膚不會灼傷自己,所以他不懂Loki這樣閃躲他的用意在哪裡。「Loki!」比起懷孕的他,Thor快了一步抓住Loki的手。「為什麼不讓我看?」奪去Loki的睡袍,Thor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如此執著,但他的內心深處有道聲音告訴他,如果他現在讓Loki逃避了,他恐怕一輩子不會再見到真實的Loki。

他暴露在Thor面前,那不光只是外表上的赤裸,Loki覺得彷彿他的內心也被看透了。他閉上眼睛,不想看到Thor展現的厭惡和反感。

「Loki...」他的手指掃過Loki肌膚上的花紋,感受著底下的涼爽溫度,他的Loki是如此美艷誘人,不管是什麼樣的顏色,他都還是--突然濕熱的液體落到Thor手背上,Thor順著往上一看,才發現Loki居然哭了。「怎麼了?為什麼哭?」無論幾次,Loki哭起來的樣子總是能令他心碎。

「不要討厭我.....」他的聲音小到Thor差點聽不見。「我是每個孩子的惡夢,沒人會喜歡我。」

「Loki?」Thor停了幾分鐘,Loki難道覺得他現在的模樣很醜嗎?「不,你好美,你知道你有多漂亮嗎?」

暫時止住了淚水,不過Loki看著他的目光依舊滿是懷疑。

Thor拉著Loki站到鏡子前面,Loki有些抗拒,卻被Thor圈的緊緊。「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Loki的視線還是四處猶疑,直到Thor伸手固定住他。「我看到你,Loki。」

「九界裡最強大的法師、Asgard的王子妃、他們未來的皇后。」透過鏡子,Thor的眼睛鎖住Loki的紅色眼眸。「我最寶貝的弟弟、我的陪同者、我孩子的母親。」他的手蓋住Loki凸起的肚子,那地方的皮膚因為過度的膨脹而變得緊繃。「我一生的摯愛。」

Loki乾掉的淚珠在臉頰兩側刺刺痛痛,滾燙的淚珠配上冰涼的體溫造就明顯的反差,或許這就是霜巨人從不哭泣的原因,他們的體質天生不適合流淚。「我們的孩子只會怕我。」

「不會,她不會,她會像我一樣愛你。」Thor看得出Loki仍然有著不信任。「我愛你,就像我說過的,不管你是什麼顏色,我都愛你。」Thor吻住他的唇,他的嘴唇還是跟以前一樣柔軟,嗅著他的氣息Thor發現自己很輕易就起了反應,他清楚的勃起壓在Loki腿間。

拉開吻,Loki驚訝的瞪著他。「你想要我?」如此醜陋的自己Thor竟然還會有情慾嗎?

「我當然想要你。」額頭抵在Loki的上面。從懷孕進入後期,他們就沒有在做愛了,這兩個月Thor都是靠著雙手解決需求。「我一直想要你。」食指再一次擦過Loki身上的細線痕跡,他希望Loki真的能看見他所看到的,他的每一句話都不是虛假,這樣的Loki真的既華麗又動人。

​「你不能進來。」儘管他早就知道,但是從Loki口中講出來還是令他心一涼。「不過還有其他的方式。」歪過頭,Loki寒冷的舌頭舔過他的喉結。「你要試一試嗎?」

「我想我很期待。」不管需要多久,Thor都會一遍又一遍的告訴Loki,他有多美麗,而Thor又有多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