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目前我的錘基文寫得火熱熱,不過趁著我妹迷上了美國的選秀節目--「The Voice」

(當然以一個腐女的眼光來說,The Voice不單純只是選秀節目,他們兩個導師Blake/Adam的奸情真是讓人看了也激動呀!!

這兩個人讓我形容只有『令人髮指』,如果我們家Chris/Tom能有他們一半的大方外放該有多好?

tumblr_n1xtnu2tvW1rqjlpdo2_r1_500  

tumblr_n1xtnu2tvW1rqjlpdo1_r1_500  

Blake一樣是個有老婆的人,可是看看人家Adam一點都不在乎呀!Black自己也不在乎就是了XD)

 

 

話題拉回來,我不是要寫The Voice,我想要寫的是之前看過的英國選秀節目「X-factor」第七季。

 

我有兩次的機會認識One Direction。

One-Direction-2212720-660x330  

 

第一次我在廣播裡面聽到他們的歌--What Makes You Beautifu。

那時後我還記得,DJ介紹他們是繼Westlife之後唯一的接班少男團體,對於我這個身為前Westlife的歌迷,再加上當時歷經了他們解散之痛的我,馬上對1D產生了興趣。立刻打開Google搜尋這個陌生的團體。

當我找到了他們的圖片看完MV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

one_direction__what_makes_you_beautiful_by_jowishwuzhere2-d4sx480  

呃,這幾個小屁孩是什麼東西?

就憑他們那個模樣想當Westlife的接班人?再等八百年吧。

然後One Direction就被我丟進垃圾桶遺忘了。

 

第二次是在Glee上面。

他們唱了What Makes You Beautifu這首歌。

GleeOneDirection1  

嗯,歌很好聽無庸置疑(至少當時我覺得Glee不管唱什麼歌都好聽)

詞曲似乎很容易朗朗上口,可是一想到當初搜尋時找到的One Direction樣子,想想還是算了。

我依然沒把他們翻出來。

 

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的機會我迷上了One Direction。

起因是在SY上面,我看到有人在介紹The X Factor,裡面描述了第七季的冠軍Matt Cardle和其中一位參賽者Aiden Grimshaw,有多萌有多萌,於是身為腐女的我當然要衝囉。

60071955cb34a80e0bd8876b4129a730  

 

想不到我最後萌上的不是這一對,而是當年白嫩嫩又散發著好友基情的1D們!

One-Direction-Glooce.com_  

 

那時後的他們超可愛,卻對比最上面的第一張圖,現在越來越殘的1D到底是誰?

把我原來清純的他們還來!!

halloween_wk  

tumblr_mcmrrz8tYh1rhkabmo1_500  

他們的歌曲都很有洗腦效果,副歌不停重複,久了就很容易記憶。

然後這五個硬被湊在一起的小男孩們,感覺上也相當率真,彼此的感情也相當好(至少看起來是如此,真實性的話....只有他們自己清楚了)

每次笑起來都憨憨傻傻的Niall,還有雖然名為團長但是風頭全被Harry搶去的Louis,還有我們家Liam,你真是個金髮小美受~~

 

可是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有一度認不出Liam,真的,他怎麼會跑去理個大平頭?先生你誰呀?

Liam Payne-1377916  

 

不過算了,如果Liam想要當攻我也認了,反正Louis最近看起來也像個小嬌妻,所以就....

Louis-Tomlinson-Liam-Payne-Hair  

你們幸福就好(拭淚)

 

可是話說1D最近把自己搞得越來越糟了,單純出道時的清純可愛模樣已經不複見了。

這就是成名的代價嗎?

21-under-21-9-25  

 

我還是懷念在X Factor時的他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