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釋:能夠撫慰他心靈的永遠那只有一個男人。

 

 

Reid其實有想過這一幕,不過真實發生在眼前的時候他還是有些難以置信。

身材高窕表情嚴肅的男人背靠著他家大門滑著手機,然後當他察覺到Reid的腳步聲後,他將手機收進上衣口袋。

兩個人的視線互相糾纏,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先出聲,Reid呆站在原處好一會,直到年長的男人對他張開雙手。

那個舉動彷彿觸動了他身上的某樣機關,Reid大步往前衝進男人的環抱,和幾小時前Morgan抱住他後的僵直反應不同,這回,Reid主動的伸出雙臂,緊緊環住男人的後背。

Reid彷彿抓住了唯一可以救援他的浮木,他用力將自己往男人的懷裡塞,好似多年前,男人在野外拯救他的那一刻般。

男人承受著Reid纖細身軀的重量,他把臉頰貼在Reid的後頸,呼吸輕輕打在Reid露出的肌膚上。

「你為什麼不進去?」男人單薄的西裝外套有些微涼,Reid禁不住發出疑問。

「我想在這邊等你。」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只為了能在Reid額頭上印下純潔的一吻。明明是不帶任何情慾的簡單碰觸,Reid還是有些紅了耳朵,都已經多少年了?Reid的純情反應逗得男人嘴角微微揚起,他寵溺的摸摸Reid腦袋。「進去吧。」

一手攬著Reid的肩膀,BAU的小組領導人從口袋掏出鑰匙,熟練的打開鎖、解除內部警報。

怯生生的跟著自家上司踏進房間,好像今天Reid進入的是某間陌生的公寓,他還沒來及嘲諷自己的無聊想法,很快就重新被摟回那個溫暖懷抱中。

Hotch環著Reid的腰,往後把他帶到了沙發上,稍微用力他輕鬆地讓Reid能夠坐在自己大腿上,怎麼還是那麼輕?不管幾年過去Hotch始終餵不胖他,想法令Hotch的眉頭皺了一下。

年輕男人很快就在他腿上找到舒服的姿勢,棕色的捲髮靠在Hotch臉旁,Hotch忍不住伸手插進那頭微亂的髮絲裡,溫柔的按摩起那顆天才大腦。

他們安靜的度過幾分鐘,直到Reid再次開口。「對不起。」他的聲音又小又細,嘴唇貼在Hotch的衣領上,他不敢抬頭看Hotch,整個人像隻受傷的小動物似的惹人生憐。

Hotch幾乎要嘆氣了,幾乎,幸好,他只是用著平緩的語氣回應:「你沒有什麼好抱歉的。」他們交往了那麼久,Hotch有時候卻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安撫他敏感、心思細膩的小情人。

「我應該早點告訴你。」Reid不希望Hotch用這樣的方式發現,他確實有想過要向年長男人坦白,可是話到嘴邊他又不曉得該如何出口,聰明的他可以想出一堆理由:因為我才剛回來,因為母親的檢查結果才剛出爐,因為他們要抓緊時間將危害Garcia的殺手們一網打盡,因為....

太多的藉口他能用,但是Reid清楚這些全部只是藉口,而唯一的真相,就是他太懦弱不敢對Hotch坦白,他太恐懼面對Hotch的反應。

「我知道,你只是還沒準備好。」他想要看著那雙棕色眼珠,卻被Reid給避開了,Hotch沒辦法,只能用手指摩擦起情人小巧的耳垂。

Reid幾乎瞬間在他懷裡軟了下來,他發出了細微的悶哼聲,臀部不經意的擦過Hotch股間。

他不是本意如此,Hotch忽然回過神,他今天晚上的目的不是這個,他應該要做的是撫平Reid心中的不安,而不是用一場性愛讓Reid足以逃避,雖然他的身體很贊同這個主意。

鬆開手,他貞潔的親吻著Reid臉頰。「你根本不用擔心,Spencer,我就在這裡。」拉起Reid的手,將他擱在自己的左胸前。「我會永遠陪著你的。」

彷彿一道雷擊劈在Reid肩上,他一陣顫抖,臉上的表情大概也很難看吧?Reid搖搖頭,目光落在兩人交握的手上。「有一天我會忘了你和Jack,我會什麼都不記得,記不得我們的認識,也記不得我們相愛的過程,最後可能連我自己是誰我都講不出來.....」

這不是Reid所期望的未來,他一直以為自己會和Hotch一塊終老,他們會一起離開BAU,把追尋罪犯的事情交給後人,兩個人或許到各處旅遊,享受退休後的平靜生活。然後他們會一塊出席Jack的婚禮,成為幸福的爺爺們。

在Reid渺小、脆弱的計畫中,從來沒有這一項,他患了阿茲海默症,最終要讓Hotch推著輪椅照顧他。「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張嘴之後Reid發現他的嗓音沙啞,似乎有什麼東西弄濕了他的面頰,他花了一點時間才意識到自己居然哭了。

「你不是,Spencer,從來都不是。」心疼地擦掉那些晶瑩的淚珠,Hotch除了牢牢將他抱在胸前之外,他不確定還能做些什麼。「我愛你,Spencer,就算你以後全部都忘掉也沒有關係。」

他把額頭貼在Reid的腦袋上,看著那雙美麗的棕色眼瞳被一層水氣給覆蓋。「我會負責記得的,我會負責我們兩個人的記憶,你不需要擔心。」

「可是我--」在Reid能夠說出什麼負面的話語之前Hotch早一步用嘴吧堵住他的。

「你唯一要做的就只有待在我身邊,直到那天來臨之前你都不准離開我。」外表溫和有禮的Hotch其實是個霸氣、占有慾強的男人,這樣的他不常見,恐怕只在Reid面前才會展現。「我會不放開你的,Spencer,聽懂了嗎?」

「Aaron....」吐了口氣,壓在Reid肩膀的重擔忽然間減輕了許多,可能他一直渴望的就是Hotch這句話,這麼簡單的,就能夠救贖殘破不堪的Reid。

毫無猶豫,他把自己顫抖粉嫩薄唇送了上去,Hotch很迅速的將舌頭探進他口中,兩人的舌頭互相拉扯吸吮,Reid忍不住從鼻腔裡溢出嘆息。

他搭在Hotch肩膀上的輕輕收緊了些,Reid不想放開,直到他失去任何一點記憶以前,他都不想放手。

他是屬於Hotch,那一刻,Reid再次體認到了這點。

 

 

 

 

後記:我知道S11E11的結尾應該是屬於MR派的,不過沒辦法,誰叫我從S01開始,Hotch教導Reid射擊的那一幕開始,我就是個根深柢固的HR粉了。

 

 

arrow
arrow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