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我不認識Shevine或The voice或Maroon 5的任何一人。我只是衷心喜愛他們。
2.時間發生在Season 8結束以後。
3.這個世界Blake已婚,不過Adam是單身。
4.本章PG,最終NC-17

 

 

 

 

Blake踩著輕快的腳步下了卡車,他對今天自己隊員的表現相當滿意,如果要用1到100做評分的話,他給他們90分,他非常相信明天的10強票選全員們都會平安晉級。

所以他特別提早離開攝影棚,除了對隊員們的表現非常滿意以外,他迫不及待想要回家聽到Adam稱讚他是個多優秀的導師。

他能夠想像Adam臉上讚許的笑容,應該還會給他很多親吻,嗯~ 真令人開心。

「I'm ho....」打開大門,home的音還沒有發完,他就見到客廳裡,頂著一頭亮金長髮的人影。「Ran?」

「Surprise, babe!」朝他走過來,Miranda張開雙手,Blake一時間不知道該怎辦,只能把Miranda抱在懷裡。

「妳什麼時候到加州的?」Blake眨眨眼,彷彿在懷疑這一切到底是現實還是在作夢。

「今天中午,我本來想去看你們錄影,可是時間上來不及,所以後來想想還是直接到Adam家等你。」鬆開手,不過Miranda還是沒有離開他身旁。「我還擔心Adam不記得我,不過他好像知道我是誰。」

「他看過很多雜誌還有音樂節目。」草草的解釋,Blake看了看四周。「Adam呢?」

「在樓上講電話,他媽媽打電話來。」

話剛講完,Blake就看到Adam從樓梯上走下來。「Hi,Blake,你回來了。」他的表情有點僵硬,Blake不確定是為了什麼。

 

他們後來移到客廳去,Blake和Miranda坐在Adam左邊的三人沙發上,Miranda的一隻手環繞住Blake的手臂,同時開心地和Blake分享她這幾個月新認識的音樂人,還有關於她的新專輯。

「你有夠忙的,」她的口氣裡是明顯的抱怨。「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你連電話也很少打。」仰起頭,Miranda挑著半邊眉毛。「對了,我今天可以留下來住一晚嗎?我明天在城裡跟個製作人有約,你早上可以載我過去嗎?」

「嗯,送妳去沒問題,不過睡在這裡....」Blake不確定Adam怎麼想,可是都這種時間了,如果要另外幫Miranda訂飯店也是件麻煩事。他的目光飄向Adam,只見Adam搖搖頭。

「沒關係呀,Miranda...」他不是很習慣喊出女人的名字。「可以睡在另一間客房。」

「我和Blake一起睡就可以了。」她的話令Blake心頭一驚,對唷,他並沒有告訴Miranda他和Adam睡在一起的事情,不過幸好Miranda並沒有發現他的緊張。

「Adam謝謝你。」Miranda再次開口,眼睛直直盯著Adam。「看見你恢復的不錯,我實在很替你開心。」她的態度真誠,縱使Adam很想,但是他無法討厭面前的金髮女人。「幸好Blake是真的在照顧你,不然我還以為他藉著看顧你的名義,待在LA搞外遇呢。」

「哈哈哈。」除了乾乾地傻笑回應以外,Blake不確定自己還能有什麼反應。

Miranda靠在Blake的臂灣中,拉起他的左手,把玩著Blake無名指上的婚戒。他們十指不時的交握然後又放開,縱使沒有言語,兩人間散發出的空氣也是無比甜蜜。

看著恩愛溫馨模樣的兩個人,Adam曉得自己不應該這樣思考,可是他控制不了。Miranda搶走了他的位置,那應該是屬於他的。

Blake的身邊,應該是他的。

想法嚇到了Adam,他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去一下廁所。」能感受到Blake對他投以關心的視線,不過Adam沒理他,只是匆匆的往廁所走去。

鎖緊浴室的門,他腳步踉蹌的跌到洗手台旁,抓住洗手台的邊緣,Adam伸手扭開了水龍頭。

急促的水流帶不走他混亂的思緒,他到底在想什麼?

等Adam察覺到的時候,嫉妒的烈焰已經吞噬掉他的心肺,他無法忍受看著Blake在他面前擁抱其他女人,就算他知道那人是Blake的太太,是他名義上的合法伴侶,但是Adam依舊無法忍受。

Blake只是他的好朋友而已,Adam的理智這樣說。

他曉得,他當然清楚,就算他什麼也想不起來,他卻知道Blake在他心中佔據了多大的份量。

他不想要只是朋友,Adam的感情告訴自己,他想要的更多,他想要Blake的全部,他的人、他的心、他的愛......

「天呀,我--」瞬間,Adam全身的力氣彷彿被抽乾了一般,他往後退了幾步,直到背撞上牆壁以後才停止。

他愛Blake,不僅僅是朋友的愛。

 

趁著Miranda去洗澡的時候,Blake把一些東西從Adam房間搬到客房去。

他應該要坦白告訴Miranda自己每天晚上都跟Adam睡在一起的事情,這沒什麼,他只是在幫助他的好友不再做惡夢而已,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可是Blake講不出口,他無法對Miranda雲淡風清的解釋這一切,他就是說不出來。

「你的行李袋是不是也要拿過去?」Adam的聲音喚回他的神智,Blake抬起頭。

他不知道Adam怎麼了,從廁所回來以後的Adam,周遭一直籠罩著一股低氣壓。「Adam,你是在介意Miranda嗎?」站到他前面,Blake搭住Adam一邊的肩膀。「只是一個晚上而已,我保證明天她就離開了。」

「我沒有不歡迎Miranda。」搖搖頭,Blake卻覺得他的回答中帶有防衛。

「那你在想什麼?」他的手指來回摩擦Adam的鎖骨。「還是你害怕晚上會睡不好?」Adam這次沒有吭聲,Blake皺起眉頭。「嘿,如果你擔心,我可以跟Miranda說,我晚上還是可以跟你一起睡的。」

「沒有,Blake,我很好。」他閃躲著Blake的視線,太刻意了,Blake忍不住想。「我一個人沒問題的。」

「Adam--」在Blake打算要說什麼以前,Adam就已經把他往門外推。「你過去吧,等一下Miranda就要出來了。」

Blake看著他在自己面前關上了門,他呆呆站在那邊,瞪著白色的木門好半天。那扇門彷彿是一道圍籬,橫亙在他和Adam之間。他做錯什麼了嗎?

「Adam。」把頭靠在門上,Blake並沒有試圖去打開門。「答應我,如果你還有做惡夢,一定要叫醒我。」

回答Blake的依舊只有一片寧靜,他很確定Adam有聽到他講話,只是不想要回應他而已。

嘆了口氣,他走到客房,把東西放好以後,躺在床上等著Miranda。

「你睡著囉?」Miranda的聲音讓他張開眼睛,Blake搖搖頭。「沒有。」張開手,他像過去那樣把Miranda拉進自己懷裡。

「我愛你。」昂首親吻了Blake,在和Miranda雙唇相接的瞬間,他覺得不太對。

不一樣,和平常與Adam相吻的感覺不同.....

「Honey?」

「我也愛妳。」讓她平躺在自己手臂上,Blake摟緊Miranda的腰,把臉埋在她燦爛炫麗的金髮中。

不一樣的氣息、不一樣的觸感、不一樣的重量,明明他擁抱的是結婚多年的另一半,可是他覺得彷彿是個陌生人在他身邊。

那個晚上,Blake整晚無法入睡,可惜他並不曉得,幾尺以外的Adam,也睜著眼睛過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