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之前,幾點需要申明

1.我不認識Shevine或The voice或Maroon 5的任何一人。我只是衷心喜愛他們。
2.時間發生在Season 8結束以後。
3.這個世界Blake已婚,不過Adam是單身。
4.本章R,最終NC-17

 

 

 

 

「Blake,你回來了。Helen真是太棒了,她絕對可以拿到冠軍的。」特別到門口迎接他,Adam給了他一個大擁抱,當Miranda在的時候,他們總是用擁抱代替親吻。

Blake沒有回應他,只是抱緊他,把頭埋在他的頸間。

「Blake?」皺起眉,不過Adam也沒有推開他。「你和Miranda怎麼了嗎?她剛剛回來一副氣沖沖的模樣,把行李收好以後就走了,我叫她也沒有理我。」舉起手,Adam想要把手插進他的捲髮裡,可是最終,他只是拍拍Blake的背。「你們吵架了?」

「沒什麼。」瘖啞的嗓音環繞在Adam耳邊,Blake就像隻洩了氣的巨型玩偶熊,整個身體掛在Adam身上。

「Blake--」

「真的沒什麼,我們是吵架了,不過也不是第一次。不要緊的。」他的手依然按在Adam的腰上沒有放開。「Helen很厲害吧?」Blake不想讓Adam知道他們吵架的原因,要是他知道了,他肯定會直接推開Blake,Blake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是啊,她可是我Team Adam唯一的驕傲。」朝他眨眨眼,Adam滿意地見到Blake的表情緩和了一點,雖然他很好奇Blake和Miranda為什麼會吵架,但Blake似乎不想跟他說。「幸好你沒有搞砸了。」

「嘿,我可是四屆的冠軍導師耶。」伸出手,他象徵性的舉起四根手指。「嗯,不對,很快就是五了。」

「你別太得意了,只能算4.5,要分一半給我。」戳戳他傻笑的酒窩,縱使Adam多麼不願意承認,但他確實被Blake的笑容所吸引。「嘿,如果Helen真的贏了,你可別忘了你的承諾。」

「啊?」如果Adam不說,他還真的忘記了。

當Adam按下按鈕偷走Helen的那天晚上,Adam信誓旦旦的告訴Blake,Helen絕對可以拿下冠軍,起初Blake還相當不以為然。

Blake的態度激怒了Adam,他告訴Blake,他拿Helen一定可以得到冠軍這件事做賭注,如果Helen奪冠了Blake就要陪他做一晚的瑜珈,而萬一Helen輸了,Adam答應他會和Blake一起去釣魚。

「等等,Adam,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我等不及要好好教你了。」他扯開極大的微笑,Blake平常很高興看到他的笑,可是今天卻讓Blake感到有些驚恐。

他到底該期待明天還是希望明天最好永遠不要來呢?

  

Blake靠在床上,漫不經心的滑著手機。

這幾乎已經成為他習慣,在結果公布的前一個晚上,他總是手機不離身,不管是看看Twitter也好,刷新iTunes‎榜單也好,當他擁有決賽選手的時候,他總是會特別在意這些消息。

可是今天他的注意力不在上面,現在的Blake,腦中一直環繞著Adam和Miranda到底誰在他心裡比較重要?

Miranda.....他們相識了將近10年,從那場表演開始,他們成了朋友然後陷入戀情,結婚步入禮堂也已經超過4年。

舉起左手,Blake盯著無名指上的銀色戒指。他和Miranda,是夫妻但是更像家人。

有時候Blake會覺得,在他們還沒結婚之前的生活,反而還比現在甜蜜許多。不過那並非是他們的問題,嚴格來說,這要歸咎於彼此繁忙的工作,還有遙遠的距離。

在Blake答應接下The voice的導師時,他真的沒想過,自己居然會連續擔任了9季的導師,而且至今還對這份職責樂此不疲。還有,他也沒想過The voice會成為一部如此火紅的歌唱節目。

不自覺間,他留在LA的時間變長了,越來越少回他們的農場、他們的家,他和Miranda在一起的日子也跟著被壓縮,距離給他們帶來的傷害,或許比Blake所想像的還要多。

可是要Blake說,他是不是後悔自己擔任導師了?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他來不曾質疑過自己接下The voice的事情。Blake喜歡和選手們的互動,他喜歡看著選手因為他的關係成長、茁壯,看著他們最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最重要的,如果不是因為這份工作,他不會認識Adam,也不會因此和Adam成為一生的朋友。

而Adam......

他要怎麼去比較愛情和友情?雖然捫心自問,他對Adam不僅僅是純粹的友誼。

Blake承認,他對Adam的身體會有反應,這不是什麼大新聞。Adam本來就有著吸引所有女人的性感身軀,就連身為同性的他,也覺得Adam非常可口。

Blake甚至想過,如果今天他早10年認識Adam、如果今天他沒有結婚、如果--

有太多的如果在他們之間。

「Blake?怎麼了?表情那麼嚴肅,還一直盯著手機發呆,Helen的排名很差嗎?」洗好澡的Adam靠近他,散發出肥皂的新鮮氣息,明明他們使用同一款沐浴用品,但在Adam身上的味道卻總是如此不同。

「嗯?」他專注的看了看螢幕。「沒有,Helen現在已經到第五名了。」

「那很好呀,我看這次應該又會拿下榜首的位置。」爬進Blake懷中,Adam現在已經很習慣把頭放在Blake的左胸口,彷彿那是屬於他的位子。「你在煩惱什麼?」

「沒事。」親吻了Adam頭頂柔軟黑髮,但他也曉得這種打發般的話語Adam不會買帳。「我只是在擔心,Helen衝得太高,我這把老骨頭可能活不過明天晚上。」

「呵呵,你放心。」抬起頭,Adam在他唇上落下迅速的一吻。「我會對你很溫柔的。」

「Jackass。」

 

迷迷糊糊間,Blake覺得有股熱氣在他下半身徘徊,沉甸甸的重量壓在他的左腿上。Blake睜開眼睛,只見Adam的下巴靠在他的肚臍處。

「你醒啦,我還怕你會錯過所有開心的事呢。」他笑了,那是Blake從未見過,帶著誘惑又迷人的微笑。

「啊?」在Blake還沒反應過來以前,Adam一把拉下他的睡褲,舔上了他的黑色內褲外層。

「Wow!」雖然隔著布料,Blake依舊能夠清楚感覺到Adam舌頭的熱度還有濕度。「Adam,你在做什麼?」他撐起身,瞪大了雙眼。

「我厭倦等待了Blake,我已經等你跨出第一步等了那麼久,我等不下去了。」Blake還沒來得及問清楚他是什麼意思,Adam卻從他內褲裡掏出他的陰莖,直接吞進了自己口中。

「Gosh damnit!!」臀部反射性的往上彈,他被潮濕、溫熱的感覺包覆住。Adam的舌頭揪住他的柱體,靈巧地順著他陰莖上的每根脈絡滑動著。

Blake想要推開他,他真的想要。當Blake伸出手,他的身體卻像有自我意識一般,握住了Adam的後腦杓,把他的臉更加往下半身推。

「嗚!」他深深頂入了Adam的口腔深處,Blake彷彿可以感覺Adam的鼻尖摩擦著自己的陰毛,那應該會很不舒服,但Adam只是努力更加接納Blake,指尖來回在Blake大腿內側摩擦著。

急促的氣息吹撫在Blake的跨下,Adam掌握每一個Blake拉出的時間吸取新鮮空氣。Blake從來沒有遇過有人能替他做這樣的口活,他過去的每一任女朋友,總是會被他的大傢伙嗆到窒息,可是如今Adam卻如此熟練,技巧純熟的讓Blake燃起無名火。

他是被哪個男人教出來的?這張美麗小巧的嘴唇,在這之前吸過多少男人的陰莖?

嫉妒的念頭讓Blake大力地攫住Adam下顎,強迫Adam的嘴巴張得更開。「你很喜歡吧?Babe,喜歡我這樣操你對嗎?好好舔,you fucking cock slut。」Blake滿意地看著Adam的淚水充滿眼眶,他的唾液順著唇角滑下,把Blake的手掌都浸濕了,既性感又淫穢。

他們的立場在瞬間顛倒過來,Blake掌握了主控權,他猛烈的抽插進Adam,尖端都要頂到Adam的喉嚨底。

Adam沒有掙扎也沒有抵抗,他安分地承受Blake粗暴的對待,甚至還能夠用空著的手輕輕搓揉Blake膨脹的陰囊。

「你這個....你真是個小騷貨。」迅速的將他翻過身,Blake拉起Adam的雙手,把他們壓在Adam的頭頂上,然後在Adam還來不及說出一句話之前,再度把男根插回他口中。

Adam的手被Blake箝制住,漂亮的臉龐現在佈滿了汗水、淚水跟口水,美極了,Blake心想。

「我要去了,張大點,全部給我喝下去。」手指撥開他擋在額頭上的瀏海,Blake要那雙臻子色眼睛看清楚自己。

溫順的點點頭,Adam把已經張大的嘴巴再度打開了些。

「Adam、Adam,啊啊!!」

 

「Adam!」Blake猛力的由床鋪上坐了起來,房間裡靜悄悄,除了Blake劇烈的喘息聲以外什麼都沒有。

他摸摸屬於Adam的那半邊床,床單冰涼涼地,沒有殘存任何體溫。接著,他掀開被子,非常丟臉的發現精液沾滿了睡褲。

天啊,都已經要40歲的人還跟個青少男一樣做春夢夢遺,他真的是--Blake的自怨自艾還沒結束,臥室的門就被突然打開來了。

「Blake?你醒了?我好像聽到你在叫我?」

「沒有,沒事。」慌張地拉起被子蓋好,Blake一生中從沒有像現在這樣窘迫過。

「嗯?」挑著眉,Adam困惑的盯著他。「我做好早餐了,要來吃嗎?」

「好,我等一下下去。」目送著Adam離開,Blake匆匆抓起新的內衣飛奔進浴室。

轉開了水龍頭,他讓冰涼的冷水澆在自己頭頂。寒意或許可以降低他身體的溫度,但卻帶不走他腦袋裡的熱度。

那一刻,Blake曉得自己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