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凝視著懷中Tony沈靜的睡顏,他忍不住輕撫著他的眼眉,沈睡中的Tony看起來年輕了不少,就像是Adam記憶中的那個清秀、纖細的Omega小少年。曾經的小男孩,如今已經是他的Omega了,Adam想自己不管感謝上蒼多少次都不夠。

唇瓣摩擦著Tony柔軟的金髮,Adam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和溫暖,他生活了35年,終於有家的歸屬感。他差一點點就錯過了,明明就在他身邊而已。

在標記之後他們又做了一次。比起第一次被佔有,第二次Tony習慣了不少,至少當Adam進入他的內層甬道時Tony沒有再痛到哭出來了,而且隨著律動漸漸有了反應,Adam的內疚也減輕許多。

仔細想想,就算再怎麼疼痛,從Tony口中都沒有聽到任何的『不要』或者是『停下』,就算他的表情難受、身體僵硬,他卻依然沒有拒絕Adam。

他的Omega在這種地方也很堅強呀,Adam忍不住泛出苦笑。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C-17預警。Alpha/Omega標記。不好吃的肉,會痛。

 

Tony一早醒過來就覺得腦袋沈重、身體發熱,他很熟悉這種狀況代表什麼,又到他的Omega發情期了。

拉開最下層的床頭櫃,距離上次發情期已經是半年多前了吧?--長期使用抑制劑的關係,讓他的熱潮期間隔拉長時間也不穩定--他記得抑制劑還有剩才對.....

Tony沒想到自己會面對一個空蕩蕩的櫃子。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章本來不在計畫之中,獻給我的小夥伴,包含隨緣.@蛇蛇還有 lofter.@谢筠容 的點梗,再加上lofter.@Blue lion 捲毛布萊恩 的留言點醒了我,所以才會生出這一章的,希望你們喜歡。花了一個晚上倉促完成,有錯請莫見怪。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嘿,起來了,sleepyhead。」刺人的陽光照進房間,一隻溫熱的大手撫上他的臉頰,Tony試圖把腦袋重新埋回被子裡,卻沒有成功。

「Little Tony,快點起床了。」男人依舊不肯放棄的呼喚著他,Tony勉強睜開一邊眼睛,發現Adam跪在床邊猛盯著他瞧。

「今天休假..... 幹嘛這麼早起?」現在應該不到七點吧?Tony雖然是個生活作息良好的人,不過遇上休假他還是忍不住想要賴床。

「我們要去約會,所以趕快起來。」他嘴上這麼說,卻突然一屁股坐到床上,Adam拉開了Tony裹在身上的棉被,手指沿著Omega的脊椎一路滑到腰際。

Tony縮了一下身體,敏感的回應令Adam露出笑容,他側躺在Tony身旁,在Tony的顴骨上留下輕吻。「是你說下次休假想去逛博物館的,還是說我們今天乾脆就待在床上一整天算了?」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週來餐廳氣氛有些詭異,Helene講不上哪裡怪,但是她能看得出有幾個學徒和服務生都顯得很反常。

雖然在工作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一到了休息時間,若有所思、心事重重的員工增加了,不管其他人怎麼問,這群員工們都三緘其口,彷彿在保護著什麼重大秘密似的。

最奇怪的是Tony和Adam兩個人。明明一個身為外場主管、另一個是內場主廚,可是他們倆好像都沒有注意到這件事,依舊和平常一樣的上班下班。

講到這兩人..... 放假前Kaitlin還特別跑到她家和她聊了一整晚,Helene原本以為Adam這次終於像個Alpha一樣把Tony追回來了--雖然事實證明也不假,畢竟假期結束之後,Tony還在倫敦而不是德國--她還興奮的給了Adam一個拐子稱讚他幹得很好。

想不到Adam只是瞪著她,一臉困惑的問她:『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天的假期結束之後,所有Langhams的員工都注意到,餐廳的氣氛改變了。

收假後第一個到餐廳的小學徒名叫Matt,他是夏季初才進餐廳年僅16歲的Alpha。能在赫赫有名的米其林三星主廚Adam Jones底下工作一直是他的夢想,雖然在這不到半年間,他遇上了很多事。

像他看過主廚動手修理了傷害Boss的Alpha。

還有因為德國來的總監和Boss的謠言害得主廚心情起伏不定,Matt親眼見識到什麼叫做撒旦的恐怖洗禮,和他同期進餐廳的Beta更是因此憤而辭職。

然後別忘了讓他刷地板刷到汗流浹背的那天早上,根據幾個資深廚師的情報,導致整間廚房宛若被血洗一般恐怖的元兇就是他們偉大的主廚先生。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ny坐在等候大廳的椅子上,盯著玻璃窗外的靄靄大雪,偶爾他會想,自己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最終他選擇了懦弱的方式扔下一切,逃離Adam的身旁。縱使Tony想要裝作不在意,但看著Adam和Helene在廚房親密的竊竊私語時,他依然阻止不了那種心痛的感覺。

他果然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感情可不比關門,只要輕輕一推就能全部閤上。要是真能做得到,那麼Tony現在也不會這麼痛苦了。

閉起眼睛,他知道自己太自私,明明他就無法回應Jonathan的感情,卻還利用對方的溫柔,把Jonathan當成逃避Adam的避難所。

從一開始他就很明確的拒絕過Alpha了,Tony不跟Alpha交往的原則從沒變過,他沒有計畫跟個Alpha在一起,除非那個人是Adam,不然他完全不曾考慮。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年一度忙碌的聖誕節就要來臨了,全餐廳的人並沒有為了節日的人潮感到恐慌,反而每個人都很期待興奮,不是因為他們熱中工作,而是去年開始,原本全年無休的餐廳有了個傳統,他們魔鬼般的主廚難得善心大發,在聖誕節前兩週的禮拜一下午開始,放全餐廳三天假,以應付接下來操勞的聖誕假期。

所以今天一進廚房,Adam就能感受周遭的廚師、助手到學徒,每個人的情緒都很高漲。

他聽見他們討論接下來的休假要去哪裡,有人要去愛爾蘭來趟輕旅行,有人要回荷蘭看家人,一個老家在冰島的學徒更是邀請有空的員工到他家作客。總之,所有的人都很期待放假。

Adam想自己恐怕是唯一一個例外吧?「嘿,你們可別太興奮了。等一下如果出了什麼差錯,假期就少一天。」假要放,品質也還是要顧,Adam不能讓他們太鬆懈了。「聽見沒有?」

「Yes!Chef!」至少大家的回答還是一樣整齊,Adam暗暗告訴自己,他今天就稍微放一點點水吧。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那之後過了三天,Adam把自己埋首在工作當中,他盡量避開與Tony的接觸,對於Max和Helene的詢問也一概不回應。

他受夠了。Adam想。

所以Adam裝作沒注意到Tony那張蒼白的臉,還有他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Adam幾次偷看見Tony坐在辦公室靠著椅背打瞌睡,他沒有走進去,反而選擇直接離開了廚房。

他仔細的將花椰菜擺在盤子正中央,彷彿他的世界只剩下料理,其他什麼都沒有。

「Adam!」敢在這種時候打擾他的人不多,捲髮Beta是少有的其中之一。「你發現這幾天Tony的氣色很差嗎?」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的事和夢境差不多,Adam真的以為自己作了一場非常美好的夢,而清醒之後,他又要繼續面對現實。

Tony和金髮Alpha的故事依然沒有停歇,甚至連什麼一起看戒指的誇張傳言都出現了,向來自信的Adam在此刻也感到懷疑,這樣的自己,還有機會贏回Tony嗎?

靠在床頭板上,Adam用鉛筆在本子上隨意寫著扭曲的文字,他又換了個新的筆記本,而這回上面記的不是數字,幾乎全部都是Tony的名字。

「Adam,你在嗎?」敲門聲還有熟悉的聲音,Adam應該要開心,但他只是拖著身體疲憊的去開門。

從Adam拒絕擁抱他的那晚之後,Tony不在自己用房卡開門了,他甚至也很少到房間找Adam,一般都只在廚房交談而已。

hish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